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主】懦弱的恶魔【all游矢主】【42】

继续进程,本卷快结束了吧···

日常的食用说明

有ooc,大量二设,我流,cp是番茄中心

基本是围绕番茄展开的故事。

前辈后辈组的有但基本不多。

本章有战斗描写和流血描写注意

食用愉快_(:з」∠)_

  

  

  龙的鸣叫不是由逆鳞发出的,游矢在确定这点的时候睁眼注视自己从天空坠落。
  其实也不算是下落,它歪着头想,这魅魔因为身躯的痛楚连思绪都缓慢了,只是短短时间后它就感觉自己听到了咆哮声,声音很靠近,它的耳朵被震的生疼,摇头看过去的时候视线被暗紫和金黄加错的爪牙略过,那东西来自发声者,这个发声者已经制止了它的下坠。
  是谁?显而易见。
  它眨眼确定现状时吼叫响声还有别的,“游矢···”呼唤自己名字的声音,翅膀扇动的声音,还有很小很小的嘈杂噪音都能听到,那魅魔因身躯的状态有些迷糊,它的视线转动简单的扫视四周,只看到包裹自己的手爪用闪耀光泽的利齿和闪亮的金色宝珠切割了视线的注视范围,因为靠着爪子它看到的堕天使和恶魔的影子一样分成数块,没有束缚感但从视觉来看像待在笼中。
  为何是笼中而不是笼外?因为大家并不会像它一样得担心这些。
  “*”声音在耳边又响起,游矢已经确定了出现的生物是什么,这魅魔比起那些不知情者的焦急只是笑了笑想伸手过去,因为身躯的痛楚无论笑容还是伸手的举动都打了个折扣有点勉强,但只是扶住爪子借力也做不到的话那它果然还是有点弱,榊游矢不会否认自己比起大家还有不足之处,反正对于自己天赋的副作用直到现在它也没有办法提前解除。于是举动仍带点勉强,而并非抓握者的红鳞魔龙像因现状感到羞辱,“!!!”它正扇动翅膀急速靠近,因为靠着手爪游矢很清楚的从自己仍带些红的视野中注意到龙扭曲起的面容。
  “饥厄毒,能放开我吗?”和举动一样很勉强,但榊游矢确定自己每一个字都说得很清楚。虽然魅魔自己也很好奇这毒龙突然出现在这里的原因的原因,但是对方属于谁这点它很清楚,所以不会视面前面容狰狞的怪物为【敌人】,哪怕它狰狞的外表那么像人类童话中食人的大魔物。
 它倒没那么挑食。喂养者魅魔继续活动手摆弄身躯,歪头看到龙并未注意自己的样子又笑了笑。“饥厄毒,好久不见啊。”轻声呼唤的时候面前的龙滴落带毒的唾液以双重尖牙的复合面容发出尖鸣,这次它听到了,因为一闪靠近的面容上移蹭过它虚握的手,如同讨要宠爱的野兽。
  饥厄毒融合龙,它的兄弟游里饲养的毒素之龙。
  “!”鸣叫的时刻将它用手爪抓握的毒龙好像朝着想靠近逆鳞挥动尾巴抽打,两只不同的龙毫无掩盖自己对的敌意而且还打算继续争斗。这可不好,游矢闭上一只眼睛一边忍受身躯的痛楚一边伸手试图拍打毒龙的手爪让它听从话语停下举动,在魅魔的记忆中这龙还是很听它的话的。
  “饥厄毒,不是敌···”但面前兄弟的仆龙有时候简直就和那位兄弟一个样子,它没对它的话语有反应只是继续模样凶恶的咧牙威吓,吼叫的时候它带毒的唾液或滴落或飞溅,让想要靠近的生物不得不拉开距离,无论对龙来说还是对天使和恶魔来说毒素都很麻烦。
  “&!”可能是对它说的话没听到,也可能只是单纯忽视了声音,饥厄毒反倒是更夸张的显露自己的尖牙表现排斥,游矢能看到对方身上那些正隐隐发光的宝珠光亮闪耀的频率很快,这样的外在特点游里和它说过,当时兄弟微笑的脸上露出的表情用人类的话语来说叫恶趣味,所以现在它干脆的放弃了劝说,游矢而是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这个状态下的饥厄毒大概就只听游里的话吧,就像那个时候因为它受伤而发狂的逆鳞。
  龙总是情绪化而不好说服的,游里这么说过。
  “对待一只意识不清的龙,最好的办法是·······”一边在心中自语一边试图确定自己还对身躯有多少操控力,因为天赋返回来的痛苦至少会持续一整个夜晚,因为太过熟悉这点它很清楚,但这些痛苦没法压抑忽视,它总是对此只能忍耐,无法忍耐的时候和身躯一样连精神都一样恍惚。游矢确定自己现在就是意识不清的那个阶段和状态,但就算如此它也得先解决面前的状态。
 不能让它们战斗,这样的战斗毫无意义只会削弱自身。
  大家都不是敌人,如果厮杀战斗的话又会从单纯的打斗变成死战。魅魔倒不对死斗本身表示异议,它只是觉得这样会很为难,因为从自己的私心在说哪一边都不想失去,恶魔总是很贪心的。
  但它没有资格去要求别人不是吗?
  一边缓慢的活动手一边试图从较容易操控的尾巴和手指开始移动身躯,现在的自己连张嘴说话都是件难事,太多移动就更让痛苦加倍,某个意义上和让快坏掉的机器动起来应该差不多,虽然它痛苦的是灵魂而身躯完好无损。
  “啊··哈·”游矢在不断晃动的视野和风声夹杂中的噪音伴奏下轻轻呼气,它试图只靠自己来缓和状态,但最后头疼的实在太厉害只得无奈放弃,颤抖着的尾巴遵从意识把身上之前炼制好的药水拿起移到面前,可自己的样子比想象中更糟,它勉强的张开了嘴巴,却连打开瓶塞的力气都没有。
  真是没办法,面对这种状况而困扰的自我大概还不够强大吧。
  “呼……”魅魔轻声呼气,最终它让尾巴把瓶口之间塞入嘴中,感谢恶魔与生俱来的尖牙比透明的水晶更锋利,这恶魔连带药水瓶一起咀嚼,安神的药剂混杂水晶碎片被吞咽下去时能感受药剂带来的效果和碎片滑落的感觉,因为只是马上就能解决的【小伤】魅魔根本不在乎,它正等待安神的药水起效,这东西对它来说能提高一些忍耐的阀门,哪怕过后会用更多的痛楚返还回来。可游矢游矢轻轻眨眼试图让自己用更快的速度吸收药剂,它想自己接下来恐怕还得打上一场吧?不确定是否是和现在再场的存在,只是本能这么诉说了罢了。
  “……”模糊的视线还带些红,四周不清晰的声音吵闹而繁杂?游矢觉得自己一定是因为之前被认可的幸福感而兴奋过头了,它意外的想战斗,有点荒唐的现在就想去履行过去答应同伴的战斗练习。就好像如果不这么做染红的视线就不会回复,明明脑海和身躯都还传来痛楚,可体内还是有东西在不管不顾的诉说着争斗和厮杀。
  大概是士兵的本能,它闭上眼睛想着。
  说真的,这么想想现状其实让它觉得挺开心的,因为这次自己不是在旁边看或者只能被保护起来的那个,哪怕现在它仍在注视它们的争斗还是观看的那个,但是等待片刻后游矢清楚自己会冲过去有所行动。这点对一个恶魔来说很让它高兴不是吗?被强调自己重要是好事,可要是一起被强调的还有自身的脆弱,那流露的气息只会让它想苦笑,因为这样好像连同自己总是停留在原地这点也在被强调着,而没魔会为自己落后迟钝感到愉快。
  被众人抛在身后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哪怕只是无意中透露些许,也一样非常糟糕。
  不过现在可不一样,我可是被教授认可了哦。
  稍微有点愉快的心情是不是接近人类书籍上所说的雀跃呢?游矢眨巴眼睛伸手去扶住饥厄毒的手爪,正托着自己龙在驱赶四周生物的举动中没有动用手爪只是更紧的拥住它,其实对游矢来说对这毒龙的印象不太深,游矢倒是记得过去偶然见到它的时刻游里总是挂着奇怪的笑容,“饥厄毒去哪了?”毕竟很久前它也会代替游里停留在它身边,而某天过后它发觉毒龙身影消失,它去询问兄弟时也只听到夹杂轻笑的回复。“嗯,让它换了个样子而已。”游里总会有自己的安排,所以游矢和过去对待很多事情一样不再询问,它不确定事务不过记得在之后游里更加热衷养育那些食肉的植物,它连家里的花园都换上了那类尖牙利齿的魔界花草,而原本只亲近那魅魔的花草几乎消失,新出现的花朵对四周的一切都显露残暴,可游矢从未见过那些植物对自己和游里显露凶相。只是偶尔的投喂时刻它会被花藤纠缠,但一样无法感觉敌意只要某种依赖感。
  “这是特别的花。”游里这么给过它答案,而游矢得到了回复就不会再去问。
  “大概··6分钟··”闭上眼睛前魅魔看着面前亢奋凶狠的龙和另外一边暴怒凶残的魔龙,它叹了口气保持握住面前利爪指节的举动计算药效发挥作用的时间,在这之前它该做的不是不是无用的诉说和徒劳无用的阻止而是尽可能的让精神休息,毕竟现在看来对于它们来说诉说什么用处都不大。它该等待身躯再次听从命令的时刻像游里一样用力量传达自己想说的话。
  一个恶魔就该尝试一下这么做,哪怕只是偶尔。
  这么想着的时候游矢没发现自己在内心自语的语调稍微有点上扬,就像对待某种游戏而非即将激化的死斗。
  大概是因为这不自知牢笼的魅魔已经感觉解决了最麻烦的事务,它的潜意识因谎言未被发现而放松,本而忽视细节的头脑不会擅自让已经平静的脑海意识到那种种差异,既然身躯认为一切的现在已经安宁下去,那它们该做的事情就是让它和过去的每一日一样并无差异。
 因为生物总有【活着】为优先,因为愈发珍视自我,而愿意伪装成愚蠢。
  没有差错的对它来说已经是没有差异点了,可能唯一不对劲的插曲,就是过去被埋入身躯的龙性之种,和名为感谢的毒药。
  但那些和现在的魅魔无关,意识催眠自我一无所知,于是自我相信一切顺从话语存活。
  欺瞒对恶魔来说本就是常事,哪怕它种有一天知晓,也是自我的判断而非他物的欺瞒。
   它太聪明了,因为太聪明,而让自己比任何存在都愚昧纯粹。
  “游里本来很期待成年礼的吧····”所以注视一切的魅魔只是眯起眼睛念叨了一声,它最后还是安静的闭上眼睛等待短暂休息后用药水换回的清醒让现状缓解。
  没有必要知道所有事,对吧?
  那偏爱者也这么笑着说过。

 

 

  黑咲隼对现在的状况发展已经有些厌烦了。
  事态总会往最糟糕的地方发展?和龙扯上关系的事情就会变糟?得了,它嗤笑一声甚至懒得找借口,这羽魔只是在天空游动一刻都没停留下来,它盯着那缠斗厮杀的龙和被毒龙握在掌中的魅魔,眯起眼睛沉默无言的等待着能让自己靠近的机会。
  带伤的身躯要打败这毒龙可能性不大,更别说隼能从这怪龙身上闻到某种让它很厌烦的气息,“那家伙的东西吗··”记忆不清但姑且还有些许残留,羽魔确定这毒龙属于那个讨厌的魅魔。但这点现在也无所谓,黑咲扫了眼另外一头因为现状的发展举动有些无措的堕天使兄弟们的行动,它在空中短暂加速避开朝自己挥来的魔龙尾巴,它转身用自己的尾巴缠绕过去固定身躯稍微在红鳞的尾上停步,短暂的借力后成功的抓住魔龙的手臂按住它的头避开对方恼怒间吞吐的火焰,还算轻松的靠近了更内侧的位置,虽然也更危险些。
  不过无所谓,恶魔从不畏惧危险。
  它舔了舔嘴角,黑咲隼想它这次可真的是为了这些麻烦事情绕了个大远路,到现在这步它已经不认为自己还能赶上那糖果恶魔和那人类口中本就短暂的裂缝在它关闭前把榊游矢带去人间界了,羽魔对现状只有两个打算,其一当然是先让榊游矢来自己身边,第二点却是和最初的行动不同而是带些疯狂和肆意色彩的荒野逃亡。
  毕竟要是它能成功,黑咲隼了解自己就相当于偷走了巨龙洞窟的财宝,它肯定得在追杀和一样的争夺者赶上自己前带着【宝物】离开。
  多刺激,游矢也会喜欢这种疯狂的冒险,而我只要有它在身边连停留都不需要。
  哦,这事情过去它只在梦中想过,所以黑羽猛禽因愈发狂妄的思绪而放声大笑,面对面前混乱的状态它只是伸爪勾住魔龙的鳞片,没打算伤到游矢的爱宠只是打算借助这疯狂的伟大野兽的力量却撕下那只毒龙的血肉,毕竟主要目的不是杀死而是夺取,它是个优秀的猎手。
  “可恶!”对于笨拙的天使来说这样的战斗不好靠近,黑咲了解自己的评价很主观但也没打算改,羽魔虽然和天使有类似的翅膀但在速度方面可比天使要快多了,更宽大更适应飞行的翅膀和天使的战斗环境不同本就算是另一方面的武器,它抓住龙的尾巴在风声伴奏下靠近它的腹部,阻碍那只毒龙带毒的攻击时它一样能借由身躯的迅捷避开可能会染上毒素的任何接触,比起天使要倾向野兽方面的恶魔对战斗的敏锐可比他们好。
  而且,黑咲隼没打算在这场奇妙的【营救】举动中后退。
  “这样完全不能靠近。”游吾挥动武器阻碍朝自己抽来的龙尾,因为在天空中乱战而现在它们的位置要招架最多的【敌方】倒只有尾巴,可龙这种生物的尾击也不是说着玩的,没有因此抽击受伤可却再次被冲击力推后的堕天使少年终于还是忍不住火大的咒骂一声,在和侧面行动的兄弟碰面的时候彼此都从对方的眼睛中捕捉到怒火和固执,毕竟那边另外行动的羽魔时不时投来的尖锐的和刀刃一样扎眼的注视可不好忽视。
  而且它的那种眼神,格外的让游吾烦躁。
  “啧,”游吾非常不满的抱怨一声,他现在确实非常非常的火大,这种火气已经不止是因为之前被打扰没有救出游矢而现在的努力举动总是无用功了,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和现在正和他们差不多行动的恶魔和那些一直以来注视的恶魔们投来视线带来的感觉。
  你们一无所知,你们什么都不了解。
  游吾想了一下感觉好像碰到的几个家伙全是这样,连同那个天界堕落的魔物大公投来的恶意眼神中都带着一样的味道,这些该死的恶魔还从不掩盖这点,每次每次都能被轻易发现结果最后连他这样对细节并不在乎的家伙都能察觉到了,至于游斗更不用说,他的兄弟本来就注视内心且对情绪更敏感。
  “·······”现在和它背靠的兄弟一直没说话,游吾只能从有限的视觉状态注意到他正抽出爱枪,几乎相当于堕天使内心的枪刃倒不是波动的混乱感觉而是纯粹的纯色,可是这就更让游吾觉得烦躁起来了,这个堕天使眯起眼睛粗暴的揉自己的头发,最后倒也没召出自己爱用的炼金坐骑而是直接冲击过去,毕竟这种小规模的乱斗他的爱车实在不好起帮助。
  何况,会伤到它吧。
  游吾往低处飞了一会,他打算绕过另一边去靠近龙的盲点时还扫了眼那两只龙缠斗的状态和那只四处移动的黑羽猛禽,这家伙移动的比他们快这点让他不爽的咬着牙,对游吾来说对黑咲隼的印象一般,毕竟对这两个堕天使来说比起认知榊游矢身边的黑咲隼,倒是在战场上对作为敌人的羽魔认知更多。这个战斗狂羽魔对天使来说造成的麻烦可不小,它疯的几乎完全猜不出来会做什么,哪怕这个家伙不像榊游里那家伙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在战场待着,可是只有有天使在战场遇到它就意味要减员或是重伤,根本别想着好好回去。
  这恶魔在战场上疯狂的样子几乎能让你感觉自己要被对方拆食入腹。
  “为什么还是和这种家伙····”恶魔对于战斗的偏执和狂热以天使来说可欣赏不来,在游吾眼中还是游矢更好。
  “真是的,真是的····全是麻烦事情。”对对,游吾了解自己和游斗其实对这个魔界的事情还有对榊游矢这位魅魔本身的了解都不算太深,非要论了解程度无论如何肯定都比不上那几个一直在游矢身边的恶魔,可游吾一样能对它们为此流露的傲慢嗤笑,要不是现在状态不对,恐怕这肆意的堕天使比起抓住毒龙尾巴攀爬靠近会先大声诉说那句早就想说的话。
  哦,你们知道,你们了解,那你们做了些什么吗?
  恶毒的话我也是会的。游吾挑眉找到个机会扒住了毒龙的翅膀,他用魔法在身躯外表布了个防御法阵,对于天使来说算是特长的防御术法哪怕堕天了也那那么容易忘,哪怕懒散如游吾也是会利索的运用自己会使用的东西的,毕竟在战场上你越会保存自己的力量越能存活下去,这个堕天使可是从来都认为在自己玩够前他绝对不能死的,游吾完全不想死的莫名其妙,而且他完全不对自己的这种思绪感到羞耻。
  要是我早就死了,我可就不能见到游矢,更别说现在来【救】它了。
  而且现在,我可比你们这些家伙想到了更好的主意,眯起眼睛的堕天使在移动的时刻露出怪异的笑容低头攀登。
  他伸手抓住那毒龙的尖刺时因为看到法阵光幕上清晰的腐蚀痕迹不由倒抽口气,一边感叹这奇形怪状的怪物也太古怪了点一边继续利索的借力,他用毒龙的身躯本身来阻碍别处传来攻击,外加借力移动,尽力收拢翅膀的堕天使加快脚步打算让自己移动的速度更快些。关于现在他们这样迷一般的竞争说是比赛也好什么也好,反正游吾扫了眼那边那只黑色羽魔一样迅疾快速的举动就更觉得不爽起来,他嘴角下弯没说话,只是弯腰踩住尖刺的时候顺手用翅膀给了这只之前突然乱入战局的毒龙一下挥砍,虽然长剑轻易的切开了龙的身躯的身躯可这举动只伴随更多的毒液溢出飞溅,龙却完全没对攻击有反应。
  这什么怪物······怎么感觉来魔界后就一直有各种事情发生。
  一堆麻烦事,他更觉得不爽的加速行动想要比那恶魔还有自己的兄弟更快的把似乎正是昏迷状态的魅魔拉到自己身边。
  他可是很兴致勃勃的。
  游吾在风声吹拂的时候换了个表情,他咧牙微笑的时候和那边的游斗对上视线,黑暗中他没看到兄弟的眼睛,看样子因为药效完全退却游斗正闭上眼睛用心灵来确定自己的位置和该做的举动,在这种战场时刻他那样凭借心灵的行动方式倒比他这边做的状态更方便,某种意义上来说游斗也是在和那只羽魔一样顺从本能的移动自我。
  既然你们都顺从本能来行动,那我就单纯的依我自己的判断来行动吧。
  游吾把刀往毒龙身上一插,躲开飞溅的毒液也没管自己的行为会不会对那边的魔龙和恶魔造成麻烦就直接转身,他借助这个没那么危险的立足点弯身张开翅膀,伸手直接勾住了那怪龙古怪的手臂尖刺后险而又陷的躲开它那狰狞头颅的啃咬。“*!”这满身毒液的怪龙显而易见的暴躁,但堕天使把视线转向魅魔,他看着闭目的魅魔觉得它似乎还是往常的样子。是他最熟悉的游矢的状态。
  它们规定你要被所有东西【共享】哎,因为这些家伙中的任何一个都没法做到独占你。
  不过,我这个人最讨厌计划和规则,最讨厌听从安排和被契约束缚。
  堕天使舔了舔嘴角,露出的笑容比起天使和人类倒更像个恶魔会做出的表情。
  所以我决定要破坏你们所谓的笼子,带着这样超级可爱的笼中鸟去外面悠闲的过日子。
  “嘿!”他在这短暂的空间中抓住毒龙的弯角翻身,因为翅膀上有覆盖的保护法阵于是有恃无恐的拍开面前飞溅的毒液时,游吾靠近它的手臂朝着闭目的魅魔伸出手,他想自己赢了,接下来他就要带这个亲爱的恶魔离开这种讨厌的鬼地方。
  可是思绪在视线交汇的时候停止,游吾愣神片刻,他甚至能说是有些茫然的和魅魔睁开的红眸对视,连带对之后身躯传来的拉扯感和观察世界的天旋地转都有些茫然和惊讶。
  “游矢···?”本是往下注视的魅魔现在在自己的身上,它摇晃的尾巴好像用比那毒龙更迅速的举动缠住他的腰往自己的方向拉扯,然后在短暂的时间中它们位置交换,他这个救助者被压在毒龙的手爪中,而算是骑在他伸手压住身躯的魅魔翅膀微微活动竖瞳微眯。它有一只手背在背后,再后方巨大恐怖的阴影面孔就好像因为什么东西正停住了。
  “·····”在它背后有被压抑而未发出的巨响,等游吾察觉刚刚状态发展成现状后他又觉得有些混乱,自己看样子成了被救的那个,倒是面前的魅魔一副温和的笑容用面前的手贴着他的头在抚摸的时候似乎又用那种奇特的力量治愈了他身上的伤。
  “辛苦了,游吾,谢谢你来找我。”哎····?他为和想象中不同的发展现状感觉不解,目光却比起毒龙扫向面前魅魔的鲜红眼眸更多些,那双鲜红的眼眸哪怕在黑暗中一样很清晰,甚至他都感觉亮的像其中有光芒似的。
  就像里面有火焰在燃烧,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现在能想这些无聊事却还是在茫然间想了。
  游矢····笼中鸟?
  “接下来的事情让我来吧,大家并不需要战斗的。”面前的恶魔真是是他所知的那些恶魔们口中连自己并不自由都不知道的,可怜的脆弱的奇特的笼中鸟吗?
  “游矢··”不如说。这堕天使有些愣神的看着把自己压在身下伸手止住那怪龙头颅举动的魅魔··
  这个的【榊游矢】,这个,一贯温和的魅魔····
  “嗯?”像对他的注视不解,游矢歪了歪头,片刻它像想到之前的事情,有点抱歉的样子却觉得现在不算个对话的好时候而展翅飞起来,“逆鳞!饥厄毒!稍微安静一下。”魅魔微笑的脸和过去的表情几乎一样。
  它是笼中鸟吗?它是囚犯吗?
  只要它自己不认为是··只要它自己不认知自己的所有权···
  “游矢,稍微开心过头了吗?”游里用尾巴去拂下面前花朵绽放的第二片花瓣,带点抱怨味道的话语却因为明显上扬的语调透露出游里的愉快。这魅魔现在对自己派去迎接的龙是否能把它带回来的结局不太关心了,它专注的看了会即将开放的花朵,又抬头看向了天空中的那场闹剧,只是在感叹的时候眯起眼睛罢了。“你这么活泼的样子真的非常可爱。”为争斗而兴致勃勃有什么不好?它可是个恶魔啊。
  不过正因为恶魔都是这个样子,所以总会有人试图去引诱呢····
  “你还要看到什么时候呢?大公女士。”游里漫不经心的摇晃了一下尾巴,它的状态看上去很放松,很慵懒,但只有熟悉这个魅魔的家伙就知道这幅模样下的假象,毕竟这操控血液的魅魔,实在太擅长把自己的力量动用在战斗中了。
  “呼呼,只是感觉你正享受独自安宁。”黑袍的两个身影从枝条覆盖的街道走来,游里扫了眼前头的那个影子消瘦的轮廓又看向后面身影那明显扭曲的翅膀,没多说话只是看似温和的再次伸手抚摸面前的花朵,它什么时候才能开花呢,游里已经不想再等待了。
  越来越多的猎手和老鼠,都想溜进来叼走可爱的小宝物。
  “真是美丽的花。”以花上之名被称呼的大公斗篷下传来的声音年轻的像个人类少女,而真相如何游里并不关心。“当然,它会开出非常棒的花朵。”虽然是闲聊但气息不如话语熟路,游里眯起眼睛看着花却也关心背后,而头顶的战场会如何发展它不关心,游里有绝对的自信游矢会控制住局势,哪怕游矢太累了不想继续玩了,饥厄毒也会解决麻烦。“哦,一个很棒的礼物,你要给榊游矢吗?榊游里军团长。”念着它名字还有称号的语调是人类的腔调,稍微上扬,清亮又平和,也许在他人看来是适合歌唱的口舌,反正魅魔只是在那个时候抽紧了在花朵前面的手爪偏头盯着这个来访者和她的随从,气息冷淡却能清晰注视到敌意,魅魔紫色的眼眸已经和龙类蛇类那种冷血生物的一样竖立起来了。
  “对,非常棒的礼物,我想我不会希望别人去碰。”隐晦的小警告,这些大公神出鬼没,行动未知,按理说它不该去招惹一个没什么接触的大公,但现在可是这一位自己来招惹它的。
  “当然,当然,不对别人的礼物伸手是最基本的礼貌。”看似更加清空的语调,那黑袍人影随着手的活动让袍子抖动,游里紧盯着她,从袍子中伸出的手握着一根短棍,像是人类魔法杖的东西被一样的人手握住,苍白的指节分明的手指,属于人类,而且是年轻的,人类的女孩。
  花上大公并不是恶魔,就像龙鸣大公也不是恶魔一样。
  游里的脑海中回荡着教授过去诉说的话,但现在,它微微挑眉瞪目,对面前看似毫无敌意却能让它闻到不快气息的大公表现自己的隔阂,却也只听到了少女的轻笑。
  “我不是来抢礼物的,军团长阁下。”黑袍随着笑容的举动而颤抖,她扬手的时候弄掉了自己的斗篷,粉色的头发出现在它的视线内,“···”但大公对游里能称得上放肆的视线不在乎,她挥动自己手中短小的【法杖】,露出了一个笑容。
  “严格来说,我和你目标一样。”面前的这个魅魔也是榊游胜的儿子,所以她想自己说了也无关紧要。
  毕竟,在人类看来,父子之间的关系再坏能坏到哪里去呢?
  “我也是来送礼物的,”她语调轻快,却让游里愈发警惕。
  那份警惕和恼怒在听到话语的下一刻彻底爆发露出了尖锐的獠牙。
  “是榊游胜先生的要求,我得亲自带给榊游矢才行···”那话语本身轻描淡写,但对它来说比最阴暗的毒更恶心。
  “离开,”游里冷声诉说,那不是请求而是命令,它盯着面前的少女的笑脸,再次冷淡的重复了一遍话语。
  “离开这里,柊柚子,别靠近它。”
  暴怒的魅魔甚至忘记对一位大公称呼敬语。
  偏爱者的【爱】比毒药更狠毒。

  哪怕那被称为【爱】。

 

【_(:з」∠)_】

评论 ( 6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