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EC-V主】懦弱的恶魔【all游矢主】【41】

嗨又是我!我是不是超勤快的!【被打】

_(:з」∠)_继续的更新,是大家的篇章,

我剧情很拖【挠头】非常抱歉·····

日常的使用说明,

有ooc,大量二设,我流,cp是番茄中心

基本是围绕番茄展开的故事。

大概还会有些邪教cp的味道····

本章有战斗描写和流血描写注意,和上文说的一样有来自龙的邪教味道注意【········】

食用愉快,顺便一提这个是周一更新的份】

 

 

 

  坦白来说,游斗无法理解现在事态的发展状态。
  游吾确实做了些什么用来恢复他的状态,游矢直到刚刚为止还微笑着和他说晚安然后下一刻就骑龙离开,拉开的次元裂缝那头是伸出手试图让游矢过去的往常在竞技场刀剑相向的恶魔,而那魅魔的兄弟似乎还让这个城市起了什么变化显得一切都变得怪诞安静。
  到底是为何会变成现在的状态?听到那魔物大公不带善意的提醒而和游吾一起匆忙赶去的时候,游斗还是觉得自己的头脑一片空白。
  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种样子?
  “抱歉,下一次再一起去吧。”应该睡着的魅魔用不可思议的速度从他们身边通过,他骑上那只被吵闹声惊醒的魔龙在黑暗中消失,他们下意识去追,游斗确定自己不该让游矢看到现在变得这么奇怪的城市但是事实上他追不上那只飞走的龙,而自己的视线伴随魔法的反噬视力正在被渐渐削弱。
  “游矢!!”他看着世界在清晰中所限渐渐重新变的暗淡,而自己甚至都看不太清它消失的影子,现在变回了最初被黑暗阻碍的视力状态,再之后恐怕得承受许久的失明症状可他现在根本没空管着点只顾叫着那魅魔的名字试图追上它。
  为什么我要追上它?游矢其实,没有需要担心的地方不是吗?
  他的脑海一片空白,里面闪现的是对自己的疑问,和当初在那个时刻跪在地上捂着自己被圣水腐蚀的翅膀只是皱着眉忍耐的魅魔接过刀后干脆利落的切翼断尾,他的举动是那般轻巧不是吗?明明那完全是可怕的刑罚可是下一刻面对罪魁祸首的他们那个魅魔却在微笑啊····
  “游矢····”它那么的不可思议,它那么纯粹,他在那个时候从魅魔的心灵看到了什么吗?他什么都没有看到啊,就是因此才·····从那个时候开始不是就彻底的迷恋上纯粹的恶魔【圣人】了吗?
  “咳咳··”在风中开口说话很不舒服,游吾因为灌入嘴中的风咳嗽了几下但是还是利索的跟上了自己有点焦急过头的兄弟,看样子游斗的状态还没有完全解决,他现在的样子明显有点过激了,虽然也是因为刚刚的刺激有点大吧。
  毕竟一直都在那边等他们,好像也会永远在那边等待的榊游矢毫不犹豫的转身忽视了他们伸出的手逃跑了。
  对,逃跑,游吾眯起眼睛想用这个词来形容才更合适,游矢并不无力这点从自己被对方奇妙的救下来这点他就能感觉到了,但是游吾想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恐怕更多,关于游矢的事情游吾想自己了解的比游斗更全面,这个堕天使每天在城市街道混迹的时候和过去一样平常的搜集信息,和游斗简单的生活方式不同,游吾可比他会融入群体多了。
  所以游吾很清楚恶魔们的口中【榊游矢】这个存在是和什么挂钩的。
  “他应该去找赤马零王了。”思考了一下刚刚的状态游吾靠近些和游斗耳语,兄弟点了点头咬着嘴唇没说话,他们不太确定现在赤马零王在哪里而现在已经被那只龙甩出去老远,他和游斗不同倒是连各种街道小巷也挺清楚,但是这些东西对现在的状况完全没用。
  “你有感应到吗?”他扫了眼停下来的兄弟看着他焦躁眨眼的举动,就像恶魔持有名叫天赋的由血统带来的特别的力量,天使也有类似的东西,不过他们的这种力量来自于本身的信念和道路,所以哪怕现在堕落,也不会因此失去这种特别的力量。
  游斗的力量,让他可以窥视内心注视灵魂。
  “不在附近,往办公区走。”这个城就和之前他们注视的一样死寂,游斗其实对这样的安静还算享受,他确实不太喜欢太吵闹的环境,可是对这种怪异的安静一样带些天然的警惕,之前游里那种带点讥讽味道的笑脸似乎在眼前一闪而过,堕天使扇动翅膀往诉说的方向飞舞,在他身旁的兄弟眯起眼睛环抱手臂,歪头的时候冷淡的眼眸看向游斗又扫向了这个城市。
  【榊游矢?那种废物有什么好关心的?】【弱到那个地步还有脸带在这里。】【真是丢血脉的脸。】
  【那家伙完全不像个恶魔,我可不会承认他。】【废物】【垃圾】【累赘】
  吵闹不休的普通的恶魔,和与之不同的所谓【贵族】们。
  【榊游矢,那孩子真是太棒了。】【从你们的角度来看不是也一样吗?温柔的顺从的,可爱的孩子。】【一定要保护好才行吧,你们就更加努力一点如何?】
  【绝对不能让它离开这里,外面危险的东西可是很多的。】
  那绝不是保护,而是病态的包裹罢了,游吾歪头想到了那位前辈的话语,流淌龙血的大天使有和恶魔和龙一样竖立的冷淡眼眸,他给予他羽毛的时候一样给予了警告,就像游吾和游斗说的话,那个大天使对两个后辈跟随在魅魔身边并不赞同,哪怕他一样对这两个后辈没什么爱护心,也许是因为在魔界连龙的冷血一样增加了。
  “魅魔是绝对的纯血,它的血决定了绝对不会出现混血之子。”龙魂龙眸的大天使冷淡待客,对于离开的他也只是用一样冰凉的语调强调意义罢了。
  “恶魔的世界中,血脉的纯粹就是一切。”比他们见过更久前世界的天使用斗篷重新覆盖自己闪耀光芒的羽毛,他早就不再该被称呼为大天使,而仅仅是这个魔界中停留的【龙鸣大公】。
  “但现在,纯血的恶魔几乎完全消失了,魔界群龙无首,和天界一样,魔界早就失去了魔王,而天界许久未曾见过【神】。”冷淡的大天使究竟站在哪一边呢?游吾可不清楚,他只是很在意他诉说的话,高傲的龙血让这个天使不会说谎,所以除了惯例的沉默寡言,他诉说的一切话语都能视为真实的。
  所以游吾记得很清楚,拿着羽毛的自己和对方对视的时候冷淡的蓝眸龙瞳中只有高高在上般的冷淡。
  “魅魔是提纯者,催化者,精炼者,在过去,它们因此被诸多的纯血家族和想要进步的混血者保护簇拥。”
  它很特别,对,游吾知道,和游矢相处的时候简单的闲聊时那个魅魔也用轻巧的语调和他说过,魅魔只剩下游矢和游里罢了。
  “至于现在,你觉得会如何?”嗤笑的龙血天使转身回到自己的高塔,游吾当时没说话只是仰头看这栋孤立的高塔,想着里面墙壁上刻画的图像最后深吸了口气。
  我当然知道。他是个崇召自由的家伙,所以比起顽固的游斗,游吾对很多东西接受力很高。
  我当然知道。他当时做了什么?游吾只是吐气然后转身离开,在荒野上飞翔的时候踩着袭击过来的魔物的尸体觉得心里很烦躁罢了。
  那么美好的,独一无二的【宝物】,自认没有力量的话会怎么样?
  在没有谁能确保独占的时候·······
  游吾在游斗的侧面飞翔,他掏出自己的酒壶灌了一口,魔界烈酒激烈的刺激感能一下子让头脑清醒,他晃了晃头,在游斗确定这边也无人之后一样寻找转换位置打算尽快找到那个魅魔少年。
  游矢总是笑,游吾低声念叨了一句,那个魅魔总是露出人类的笑容,它的行动本身也总是不完全靠近魔界气息,很多时候对待他们的样子和自己的举动让他回想过去在天界的时候见到那位和善伟大的前辈。
  【它是那么棒的孩子。】那些贵族的话完全就是个信号,游吾记得那天对话的家伙明明是个恶魔身上却带点人类味,完全体现在脸上,还带的不是什么好东西而是一部分人类身上讨厌的恶臭。
  美好的,无法独占的【宝物】,因为大家都想要,大家都没法独占的时候,会出现什么状况呢?
  他又喝了口酒,因为听到了巨大的声响和龙的咆哮声让搜索的举动停止,两个堕天使默契的转头对视点头朝那边飞去,游吾丢掉了自己的酒壶再次咳嗽了一下。
  这种状况下无论是天界还是魔界还是人界八成都一样,因为大家都想要,大家都警惕别人,却都不用警惕宝物本身嘛。
  “游矢!”那么,那么发展会理所当然的。
  【物尽其用】,对吧?堕天使在天空把自己的酒壶踢的老远展翅追随声音的指引。
  去他妈的,物尽其用!!!

 

 

  黑咲隼听到那声巨响的时候正在和某个家伙对峙。
  因为自己本就落后了一步这个羽魔闪动翅膀移动的状态几乎能算的上是在天空狂奔,他粗暴的振翅在城市中焦急的移动,良好的视力别说黑暗连距离对它来说影响也不大,但是黑咲还是没如心意的找到魅魔的身影,那只龙在这个一下子安静的笼中城里本该很显眼可他在天空反复搜寻却什么都没看到,更别说这个黑咲隼在急躁的时刻注意到那些城市中的居民都和赤马零王的士兵部队一样聚集在城市边缘像面无形的墙壁时它就更显得暴躁了。
  游矢没法离开这个笼子,不管是不知情的还是知情的,这是被所有恶魔漠然的事情。
  所有恶魔,包括他自己。
  “到底在哪里。”时间本就不够,他拼命扇动翅膀打算用最快的速度重新找到那个魅魔和那只背着它离开的龙,游矢在那个时候本来伸出的时候被光亮阻碍的场景它可是看的很清楚的,还有当时直接抽手微笑诉说自己不能出去而后退的魅魔看似毫无波动的眼睛。
  它在欺骗自己,因为它是它的朋友,它当然了解。榊游矢不是不知,而是本能在下意识保护着自己。
  因为没有一个恶魔能接受自己失去自由,那些家伙根本不会明白自由对一个恶魔来说意味着什么。
  “真是该死。”那人诉说阻碍者叫尤贝尔,隼没听过这个名字但也能感觉出一些不妙气息,那人的嗓音虽然细微但带点惆怅,托游矢的服对人类的情绪隼还是能分辨出来,所以下一刻听到对方让它追上去的时候隼也没犹豫,要是再停在那里,什么都做不到这点它清楚的很,它能确定,紫云院的计划几乎完全失败了。
  果然还是得由我来。它眯起眼睛扫视四周的时候还在脑海中和自己重复话语,和游里那个总是神出鬼没的家伙不同黑咲因为身体原因大部分时间扔围绕城来行动,很多时候它就在榊游矢旁边,有时候哪怕每次停留的时间不长但它们总是坐在一起的,因为黑咲隼这个羽魔需要榊游矢力量的帮助,因为它们本身就是比朋友更亲近的挚友。
  他懒得理解人类口中挚友这个词到底有什么具体含义,在羽魔眼里这个词代表它和榊游矢互相拥有对方的所有权,它可以理所当然的要求榊游矢为自己疗伤在有些时刻充当搭档,对那个魅魔来说它也有一样的权利可以让它去完成它的愿望。哪怕这个家伙每一次每一次诉说的话语都无关痛痒。
  可是它记得的,哪怕它就说了一次,甚至那话语本身就像是无意诉说的梦话,可是羽魔的耳朵和眼睛一样好,它每一个字都记得,它认可这是榊游矢诉说的话语会为它实现,就像现在这样为了撕破笼子的举动,这本身也是黑咲隼的愿望,因为从对方那边得到了太多,而它最讨厌欠它东西。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魅魔唯一一次和它诉说过,能称得上【要求】的话语。
  黑咲隼被榊游矢救了多少次命?它为了偿还代价还给它东西有什么不对?
  “走开。”所以被阻碍道路的时候它根本就不想多说话而只想继续寻找的举动,更别说这个拦路人身上扑面而来的人类气息简直让它面容扭曲,黑咲隼讨厌人类,哪怕能接受某些人,也不会接受这些气息太过浓郁还夹杂别的味道的家伙。
  “你好,”但是那个人类先和它说话,在他背后的另外一个人影阻碍了它的道路拒绝隼直接离开的举动。
  “你在找榊游矢吗?”那个满身人类味道的家伙,看样子知道点什么。
  “把你知道的事情告诉我。”它眯起眼收拢翅膀,看着对方的样子就知道不会是简单的谈话,因为人类们从来都是那样。
  人类总是会隐藏太多,又难懂,又难以解读行为本身。
  “别紧张,恶魔先生。”斗篷下传来的声音是少女的嗓音,这个满身人类味道的家伙让它想到之前前往的糟糕【乐园】而心情更差,黑咲找准机会像打破这僵持状态,它得比那两个天使更快的找到游矢才行,它的挚友凭那两个家伙怎么可能能带出城市,那两个家伙对榊游矢的一切和这个魔界一无所知,凶禽完全不对这两个过去在战场上遇到过太多次的敌人抱有信任感,不如说它相信的家伙本就少的可怜。
  所以听到轰鸣声的时候,这黑羽猛禽用尾巴在对方因意外状况愣神的时候对待阻碍者的翅膀狠狠抽打,阻碍对方跟随的举动对士兵来说轻车熟路,黑咲对这两个莫名其妙的家伙只投去冷淡的注视直接离开,它的焦急显而易见,这点也让本来想说点什么的人影最后也没说话而是耸肩看向了翅膀扭曲到另外一个方向的自己,【可怜的同伴】。“我可是很好心的哎。”不如说我们本来就是一边的,恶魔先生。少女在斗篷下叹气,她偏头看向那边不说话的影子冲它微笑。“没事吧。”和轻巧话语一样的是正朝翅膀伸手的人影,他一副一样的冷淡样子把扭曲的翅膀活动一下,似乎像按照被对方拍碎前的样子复原回去,明明看样子被凶狠抽击的骨头都破碎掉了,少女却只是看着他最后点了点头“没有事情的话我们也走吧,已经答应的事情总要处理。”何况,这些都是为了我们的家乡啊,莫扎特。
  少女和之前遇到魅魔的时候一样偏头摇晃,她看了看天空,又看向了旁边的人影,伸出手抓住他的在街道上看上去非常悠闲的迈步起来。
  “榊游矢啊····感觉看刚刚的样子素良的计划已经失败了。”话语单纯的带点感叹味道,这个人影摇了摇头,最后倒像更愉快了一点迈步前进。
  “莫扎特,你觉得纯血的话,能不能开出更好的花呢?”语调很轻松,少女好像在诉说什么很美好的东西一样正愉快的感叹着呢。
  “能让蒂娃出现的花。”她只是想再次见到它们罢了,这并不是什么错事不是吗?
  花上大公从未掩盖过自己的举动和行动原因,就像那【美好】的乐园。
  “而且我也得再去见见它呢,见见榊游矢。”少女的语调悠长到像唱着歌。
  “为了向它诉说对游胜先生的感谢·”对于人类来说,那位偏爱者是怎样的存在呢。
  是个无需质疑,不可思议的【娱乐家】。
  

 

  “哦··这种感觉真是···”游里抬头的时候表情算不上多好,不过这个魅魔注视到天空中肆意咆哮的龙时也没有起身,它正坐在生长的巨大花藤上,旁边趴伏下去的毒龙几乎和荆棘融为一体。
  “游矢没有好好睡觉啊。”眯起眼睛的游里对于现在的状态怀抱着什么心情让人看不出来,它先偏头看了眼旁边那株仍未开放的花苞又看向天空,哪怕是恶魔的视力也因为距离问题看不清那龙的样子,不过游里确定游矢在龙背后,血脉总能告诉它游矢在哪里,就像你哪怕从龙的宝库中拿走了宝物,它也能追你到天涯海角重新把被夺走的东西拿回去。
  虽然这次不是有人擅自伸出手,而是龙的宝物自己迈步离开了洞穴。游里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像是微笑的表情。“游矢今天真不乖。”可是它不会怪它的,游矢早就该出来看看了,游里拍了拍手让旁边名叫饥厄毒的龙起身,它偏头和龙的金眸对视,和普通的龙不同只像闪亮宝石的眼眸中没有倒影和闪动的瞳孔,游里不在乎饥厄毒会不会和别的家伙比起来更特殊,不过现在它想到些事情,虽然还是对游矢出来却没有来找自己这点有点不开心。
  我闻到了羽毛味,甜味,还有鸟兽的气息。它稍微仰头,挂着的奇妙的微笑没什么善意也不显得温暖,游里了解自己看上去脸上冷冰冰的,它本来也没打算露出多友好的表情。“饥厄毒。”下达命令的语调不会多放松,魅魔活动手勾了勾手指让身边的龙再靠近些,它轻轻抚摸龙的面甲依旧向天空望去,看到愈发靠近的几个黑影时对那只托着游矢的龙本身也不会显得多友善。“饥厄毒啊~,”身边的怪龙既是生物也是植物,它从不掩盖自己的独占欲,可是游里对美丽的花朵会网开一面。
  对自己的【花之龙】一样如此,它可是非常非常,【宽容】的。
  “待在那种地方现在可看不到什么好东西不是吗?可是我们的面前可是马上就会有好戏开始了。”轻巧又冰冷的语调,游里的脸因为饥厄毒身上时不时发出光亮的宝珠被映射出的阴影覆盖,“*”龙头一次发出声音,和那阴暗中的祝福者类似的嗓音是另外一种语言,游里不理解,但是不妨碍它从中确定龙的意思,所以这个紫红色的冷淡魅魔发出了愉快的轻笑,它抽回手轻轻压在自己脸上,稍微抽紧的时候游里的眼神非常温柔的注视它看不清楚的天空中那只龙和更微小的它亲爱的游矢。
  你在之前因那些家伙跳入深渊,我知道,我知道,你被这只龙所救,才能最终回到我身边。
  那片黑暗对你来说应该很安静很舒服吧,吵闹的东西我们都不太喜欢,你其实对那些东西都不喜欢,可是游矢你总是去迁就别的东西了,你不喜欢的东西其实有很多呢,可是你自己忘记了。
  但是我记得,我的游矢,我全部都知道。
  我知道你讨厌吵闹,我知道你讨厌嘲笑,我知道你讨厌被破碎的药瓶扎入身躯只能挖肉处理的痛楚,我知道你因为多少次的治愈痛苦不堪讨厌这般力量,我知道你期望了多少次我们还有别的同伴,我知道你最讨厌孤独了。
  我什么都知道,关于你的事情我全都知道,你告诉我的,你的灵魂告诉我的,你的血告诉我的。
  我知道你的一切,我的一切你也可以全部知道,我们本来就是一体的,你是我的东西,我也属于你。
  我们属于彼此,我们只该属于彼此。
  所以现在你不需要那只跟在身边的龙了,你不需要其实没做些什么的【朋友】,你不需要跟在你身边全是父母气息人类味道的糖果恶魔,你不需要一直无事无做的恶魔,你连这个城市本身也不需要的,至于那两个自己靠近的堕天使,你一样不需要他们的对不对。
  你就是太温柔了,我的游矢,你总是迁就所有靠近的家伙,然后连自己都误会它们对你很重要了,因为这就是那个男人想告诉你的事情啊,赤马零王也好,榊游胜也好,因为给你准备的道路是被赞赏的歌唱的笼中鸟,所有你可不能只喜欢一个东西得喜欢所有东西才行。
  毕竟对待大家都想要的珍宝,我们的父亲想要你活着,它觉得活着真好,真好,就像人类会出现的念头一样,它就一直那么说着呢,我比你清楚,因为它们为了告诉我你是我的新娘还和我说了很多东西。
  我什么都知道,游矢,所以只有知道一切的在这里的这个我,有资格也有权利对你说我爱你。
  “饥厄毒,去接游矢。”龙仰头脱离疯长的花藤,它靠着那些扭曲的魔界植物微微眯起眼睛看向自己的手,它笑着,挺难得的人类笑法。“你也最喜欢游矢了不是吗,那么我们就快一些行动吧。”面前的存在是我的龙,我的花,我们的仆人,它理所当然和我一样,因为压迫和支配让情绪共享,我享有龙血之毒,它享有恶魔之心。
  你是我的花,你也深爱给予你温暖的我的宝物。
  游里的花也是喜欢着游矢的不是吗?只有魅魔靠近那些食肉的魔花才不会露出尖锐的牙齿,它们闭合毒牙,选择接受你的触碰你的靠近,吞下你喂食的果实。
  它痴迷的爱着你的灵魂,而我爱着你的全部。
  “*,&&*”展翅的龙张开复合的嘴露出牙齿,游里看着面前张开的一侧花瓣眯起眼睛双手交叉,扫向身旁的时候和龙的闪亮眼眸对视的时候表情平淡的像在照镜子。“你还在等什么?”它对它说着,露出惯例的恶劣笑脸。
  “快把它带回来。”龙绝对不会对自己的宝物放手。毒龙宝石一般的眼眸光芒冰冷,它的嘴巴滴下腐蚀泥土的剧毒让那种可怕狰狞的脸更显得像个怪物,但游里只是点了点头一副挺满意的样子。“不是很帅吗?”它挑眉轻笑,歪头的时候刻意让自己的脸露出的笑容和游矢重叠。
   无论对哪一只龙来说都一样。
  “是游矢最喜欢的样子。”
  龙朝天空的敌人咆哮。
  那是我的。
  只属于我。
  

 


【彩蛋?】关于饥厄毒

 

  所谓的植物并不会拥有心。
  理所当然,也没有灵魂。
  它持有的东西用他物的话语来诉说的话名为本能。操控自我生长,分裂,繁衍,对于【它】而言,每一根抽枝的植物都是自我,而支配这些的是本能还是灵魂还是心,对于植物本身来说都无所谓。
  它的身躯就是每一条伸长的枝条,不是整体而四散分开组成的【身体】是很正常的,只要流出一样液体的枝条能被本能操控,那就是自己的一部分,这是植物认知中理所当然的【本能】。
  没有灵魂的东西顺从本能,没有心的东西还能去寻找心,那时它还未拥有寻找和索取的心思,因为对于植物来说,这并不包含在它的本能之中。
  带来那一切的是一滴血,龙的血?人的血?恶魔的血?它不知道,只是从那一刻开始,植物的本能增长的时刻还夹杂了动物的本能。
  掠夺,吞食,取得,占有,支配。
  植物生长出了利齿的花叶和复合的嘴齿,为了得到更多营养而食肉,为了索取更多而分裂,身躯日益增长,植物杀死四周的生物来获取营养,而身躯流淌的东西则是得到的血,因为本能诉说它带来了改变。
  想要得到更多,那是心的萌芽。如果任由时间发展,大概在某一天它会因为持有心而发展出本不存在的灵魂吧。
  但在这根特别的枝条伸展结果之前,它先一步得到了【果实】。
  “就是你吗?”某日迈步于身躯的【心】能够操控身躯流淌的液体,它也流淌一样的液体,而气息,植物的本能诉说着可以移动的【自我】的一部分比现在的身躯进化的更彻底,而野兽的本能则诉说着一个生物进化最完全的地方就是它的心。
  “有趣的东西。”枝条蔓延为支配诉说,它得到了心,而心是身躯理所当然的支配者,操控者由更智慧的思考确定是生物的本能。
  “我的名字是游里,是你的主人。”植物的本能让未成熟的枝条退化分解,生物并不需要两颗心,它让养分往其它方向发散,指挥这一切的是心,以此结出的果实是可以随意行动的身躯,比【心】要巨大,用于战斗的枝条和过去一样密布交错的利齿和摄取营养的生物之嘴。
  “很不错。”心是支配者,这心是它的,这声音也是它的。
  它就是【我】,但【我】的名字并不是【游里】。
  食肉植物顺从心灵的话语生长出一切需要的器官,抽取得到的养分来自更多的尸骨和毒液,生长的枝条依旧是它,而能够移动的部件则是【本体】,因为心下达决定而身躯只需执行。心和自己不同早早可以移动,生长的身躯能够跟随过去的时候自然诉说保护,本能告诉它每一个生物都会保护自己的【心】,而另一个一样需要保护的东西是【灵魂】,它现在还不拥有的东西。
  “快过来”因为植物和动物不同,心是分开存在的部件,所以灵魂也一样。
  “你的名字啊。”心灵带它见到了另外一个身躯的部件,和心一样可以移动的部件,脆弱的,微小的部件,是为什么会被进化出来的呢。
  “这是必须要保护的重要之物。”【心】只是诉说了那样的话语。
  必须要保护的重要之物。
   “你的名字,让游矢来决定吧。”那个部件的名字是【游矢】。
  【名字】很重要,本能是这么说的。
  这个部件很重要,这个东西是必须要保护的重要之物……
  “由我来吗……”似乎很重要的【它】站在面前,轻易的移动了,触碰的时候微小的部件传来了温暖,重要的【名字】,是由它来诉说的。
  和心一样对生物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每一个生物都会存在的重要却微小的部件……
  “你的名字啊,就叫做饥厄毒吧。”本能和心一样诉说了答案,本能比心先说出了答案,而它顺从本能也顺从心灵,在心发笑的时候,身躯和本能确定了一切事情。
  这个名字,【饥厄毒】这个名字,是由【游矢】来决定的。
  【游矢】是必须要保护的重要之物·········
  啊啊,【游矢】,【榊游矢】……
  那一定是,我的【灵魂】。
  

 

【默默求评论······】  

评论 ( 1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