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主】懦弱的恶魔【all游矢主】【39】

一如既往的食用说明

有ooc,有私设。

大家都爱番茄。

本章有流血和战斗描写注意。

食用愉快

 

 

 


  那是它一直期待的事情。
  说不定比对其它的任何事情都要期待?它确实不太清楚情绪本身该如何划分清楚,不过自己的激动和亢奋这点能很清晰的感觉到,因为这是期待的事情,期待已久,再期望不过。
  谁也不会想一直停在原地,除非它不得不如此。
  那本该是每一个恶魔都将度过的门,哪怕是它也该在很久以前的那天一起穿过去才对,要用道路来形容的话那就像迈过通道前的开启的门,门不厚重,没有锁,没有阻碍,也没有陷阱,唯一能称得上阻碍的仅仅是一道矮小的门槛,简单轻易到谁都能轻易迈过去。
  怎么会有人倒在那里呢?恶魔就更不可能因为这种可笑的东西被阻碍不是吗?
  但事实上,榊游矢这个恶魔本身在那个时候开始被否认了,因为它的异常在之前的时候还没显示出来呢,在那天之前彼此间的察觉还不甚大,差异多可不明显,很多东西没有被发现的时候一切都很平常,因为所有魔都一样,每一个都是预备的士兵。
  可是那天之后一切都暴露无瑕,藏起来的东西被翻出来,虚假的东西被拖出去,崇拜力量的地方理所当然的讨厌弱小,所以因为停步被抛下这点也一样理所当然。
  这不是任何恶魔的错误,仅仅是你自身的错误。
  因为你太弱了啊,你怎么能弱小到这个地步呢?
  连深渊的蠕虫都不如的废物。
  “你做不到吗?明明是这么简单的事情。”那天在考验前它的通道关上了啊,因为榊游矢被那样可笑的东西挡住了。“不合格,你不能出去。”它的门就在面前,和大家一样开着,不过因为门槛而跌倒的恶魔在泥土中看着它慢慢关上。“回去吧,榊游矢,你失败了。”谁都能做到的,谁都能做到的,可是自己却弱小到推不开那门,它瞪大眼睛想在最后的时刻一样推开门,因为已经通过的大家并不会等待,它也没有理由去要求比自己更强大的存在服从弱者的话语,它只能看着,顶多还能朝它们摇晃手微笑,就和幼崽们一起,停留在城本身的【庇护】之下。
  榊游矢是弱者,那天开始就没有改变过。
  一切都是因为你太弱了,恶魔们低语着,形形色色,曾经比它弱小的家伙也一样轻松迈步离开,一个又一个相同的不同的生物和它擦肩而过,渐渐的它们的背影都模糊了,它瞪大眼睛也已经注视不到背影,却没法追上去,也没有资格追上去。
  你是个吊车尾。
  你是个残次品。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这是多么····多么让它悲伤的事情,比意识到被大家抛开还更悲伤不是吗?它的存在完全被否认了,榊游矢连身为恶魔这点本身都像是个错误,这个魔界怎么能让这么糟糕的恶魔出现呢?怎么能让这样可笑的残渣诞生呢?
  不,它连作为恶魔都不对,它肯定不是恶魔。  
  因为每一个恶魔都能做到的不是吗?每一个同族都可以,这可是连魔物都能做到的事情啊,可是你却做不到。
  你怎么能做不到,你怎么能这么弱,你怎么能顶着那样的血,变成这种恶心的废物样子。
  “果然你就是个残次品吧。”话语不加疑问,每一句都是确定的事实。
  “那个榊游矢不止是个异类,根本就不是和我们一样的种族吧。”不加掩盖的窃窃私语它全都能听到。
  你并未持有杀生的资格,你不是我们的同族,你不被认可。
  你这个该死的废物,怎么能拖累那位强大的大人。
  “你这家伙不是我们的同族。”它记得那天开始出现在四周的目光,不屑言语的恶魔们,堕落者们,表情各异距离不同的种种生物们,“游里大人的累赘。”它们或是他们看向它的表情都是一样的,它总能分辨出也总能发觉出来,最开始的时候会因此发出悲鸣,再之后悲鸣会引起不快于是开始微笑,它边笑边想自己还真糟糕,甚至期望自己像它们诉说的一样真的对一切都一无所知。
  父亲的书籍说,什么都不知道是最幸福的。
  人类的书籍说,一个人会死去3次。
  我想,我大概已经死去了两次。
  “是的,感谢您,教授。”所以这时魅魔流露的笑容比药水带来的面具更加灿烂,它挂着的笑容流露出的喜悦如果是液体大概早就溢出流淌,那液体恐怕连灵魂都沾染了,东西全都染上了这火焰的亮红,因为它的内心正和被灼烧一样心跳加速呢。
  我是何等幸福啊,我怎么能如此的,如此的幸福呢。
   感谢您,感谢您,无论怎么说都没法压抑心情。就像对待那时的隼,那时候因为隼告诉我榊游矢是个恶魔,所以我还停在门外延续这仅存的生命。这个懦弱者软弱到要倚靠别的生物来存活下去,真是又糟糕,又脆弱的生物。“你本来就是恶魔,别再说这种话。”对,我不会说的,这是你的命令的话,这是恶魔能做到的事情的话,榊游矢一样能做到。
  我是恶魔,我是恶魔,我也是恶魔。
  我和你们是一样的,对吧?
  “我想再请求一次测试。”无论我诉说多少次,您都不愿再给予开门必须的钥匙。
  “现在的你还不行。”无论请求多少次都是一样的回复,只是这次不一样了。
  你很弱,你好弱,你太弱了,你·······
  “一个好主意。”但是您对我笑了,教授,我得到承认了吗?
  感谢您的赞同,感谢您再次转动钥匙撕开封条给我机会。
  “我不会让您失望的,教授。”我发誓这一次一定会成功迈过去,我不会让你们感到不快的。
  它像死而复生的人类般满怀感激,无法压抑复生带来的狂喜。
  我能看到你们看到的东西吗?
  我和你们是一样的对不对?
  


 

 

  带着榊游矢离开建筑的时候零王就断绝了和零儿的通讯,不止因为已经清楚了它的想法,也因为接下来的对话大概只会影响自己的心神却不会带来益处。
  已经用不着继续交谈了,那么就该结束它。
  “游矢,过来。”偏头招手的时候那魅魔正在和背后的魔龙说话让它等待,它的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被它呼唤后就扭头快步靠近过来,站在身边的时候因为身高问题它仰头看着面前的力魔,零王很轻易就察觉了榊游矢脸上的不是正常的微笑。
  你连你的孩子身边也做了别的布局吗?游胜。
  零王摇了摇头,比起继续说话它优先行动些,因为了解暗处动手的家伙并不少,赤马零王清楚跟随游矢的身影大概很快会有搅局者出现,时间说多不多说少不少,那只龙大概也能争取些时间。“走吧。”只是它一偏头和微笑的魅魔几乎闪着光亮的眼睛对视的时候想到如果告诉它同意【测试】前它得进行匆忙的成年礼又会让游矢露出如何的表情,游矢期待的仅仅是实力的测试,而不是这提前的成年礼或是别的东西。
  零儿,你还不了解,很多东西不能那么轻易的决定解决。
  “是,教授。”真讽刺,最后提前为了牢笼中的你准备的签定现场将成为你迈步新生活的道标,而本该一样在场的你的兄弟现在大概在这笼子的某种绞尽脑汁的想着打破它带你离开。零王摇了摇头用魔法清除疲乏,它迈步,而游矢跟着它的脚步紧贴的像害怕被甩开,它总是害怕失去东西。
  这个魔界容不下一个恶魔,听上去像人类会说的拙劣笑话。
  “教授,我这次的对手是什么?”瘦小的魅魔在背后轻笑发问,温柔的嗓音和它的外表一样很无害,虽然零王了解榊游矢没有自己的外表看上去那么脆弱和瘦小却仍想对它对面前出现的生物先收敛獠牙表达善意的下意识举动叹气,游胜准备的教育方式让它还是在成长中转变成了和其他恶魔不同的样子,榊游矢并不适合踏足战场,因为那个偏爱者把它往别的道路引导转变,魅魔并非无法战斗而仅仅是因为那位偏爱者没有给它准备这样的道路,就像它并不弱小也会因为契约而被它们张开的网抓住没法迈步前进。
  它总是太聪明了,聪明到本能为了保护自己装作对一切一无所知。
  一切都是欺诈,它挥手拉开武器架从中抽出了刀刃闪亮的兵器,宽大的尾巴摇晃的时候砸在地上飞溅灰尘,零王偏头和游矢对视,它用手中的长刀填充了两者之间的空荡,那刀刃对着游矢的脖颈,魅魔的表情在黑暗中依旧是闪着光般的灿烂笑脸。
  它一直都是个好孩子,榊游矢一直都非常的乖巧,听话,忍受一切,隐忍而卑微。
  “这次你的对手是我,榊游矢。”因为重视而称呼全名,零王露出自己的尖牙移动刀刃的时候用刀尖挑起它的下巴,没有割开看似脆弱的皮肤,但榊游矢仰头睁大眼睛正看着它,它的红眸就和龙的眼睛一样,竖立着,燃烧着,冰冷又纯粹。
  那里面也该燃烧着龙一样的骄傲,它流着高贵的血,有着支撑傲慢的力量。
  “教授,”对自己力量没有清楚认知的被欺瞒者开口说话,吐露的字符并非求饶和疑问,它只是伸手握住力魔抵住喉咙的刀刃,红色眼眸微微晃动最后眯起,它脸上的表情还是个笑容,也许这是个面具,也许又不是。“是的,我知道了。”它开口的时候点头认可,就和过去对待每一个命令和束缚一样毫无怀疑,哪怕看上去它那般不可理喻,又无比困难。
   榊游矢把自己折磨的像个破布,它该有的骄傲和坚持,全都被那偏爱者名为【爱】的绳索粉碎干净。
   “这也是你的成年礼,榊游矢。”它当然不会手下留情,但这并不意味这魅魔就会失败,零王握刀诉说的时候想到的事情和自己的儿子不同,它当然清楚时间不多,牢笼将成,现在一切举动确实该因为时间而简略,可是它一样认为自己现在做的事情是必需的。
  因为榊游矢直到现在也不了解自己的力量有多少,被偏爱者灌输的话语和一直以来流动的话语压迫它的灵魂它的内心,那是又一个充满尖刺的牢笼,而且早已完善,几乎已经是个封闭的刺球,因为如果这时它只任由那空洞的诉说和无法让它确定力量的战斗作为打开现在笼子的钥匙,榊游矢就得永远背着另外一个封住的盒子。
  这是它的惯用把戏,就像我曾经也用过类似的手法。如果任由它发生,游胜的目的还是达到了。
  “全力以赴,游矢,如果你打败了我,你会得到礼物。”话语本身也许像是对小孩诉说的谎言,也许还有些像搪塞,但一样会相信的魅魔只是因为露出更乖巧的笑容,它们站在这建筑地下的宽敞空洞之中对视,它握着刀,而魅魔仅仅摇晃尾巴活动手爪,因为没有得到允许它乖巧到不会去碰四周的武器架,而零王也没有提醒它,因为这样对榊游矢本身来说会是好事。
  我在你眼中,应该足够充当一个清晰的【道标】。
  “!”没有提醒就开始厮杀,零王加速撞击的时候没有因为内心动摇让自己的手颤抖一分,漫长的战场生涯锻炼的精神足够在这时隔阂内心对身躯的影响,恶魔重视力量但一样重视隐藏短板,它没在这时显得和往常有半点不同,这个大恶魔被视为强大本身,它有与之相配的力量,因为它正是凭借力量将这城握在手爪间。
  “·?!”可挥舞的刀连魅魔的残影都没砍到,它像野兽一样趴伏在黑暗中抓住它的衣角借力移动,恶魔的手爪本身就是武器,这原始的武器现在它正灵活运用着。“····”没有对话,不需要对话,赤马零王的尾巴拍开背后的影子张开自己往常收敛隐藏的翅膀,现在这时它只会用比平常更可怕更强大的力量来和它战斗,它绝不会有任何一丝动摇让自己显得脆弱,不会露出任何能让它误会是放水的举动,它本来也不会放水。
  打败我,游矢,你现在必须打败我。
  晃到面前的长尾想勒住脖子拉住它后仰,零王张嘴在闪避时直接咬住它往刀刃的方向偏头让魅魔被甩动过去,红血随着穿刺伤飞溅到面前的时候面前反过来的榊游矢的脸仍在微笑,它的手正掐着力魔的翅膀,让零王采取的行动除了自己也伤害到它本身。
  它非常的聪明,无论是什么,利用它,改变它,用来帮助自身,榊游矢擅长那样的事。
  “····”短暂的缠斗随着尾巴断裂和翅膀撕裂结局,它吞下了魅魔被咬断的尾尖,而魅魔微笑的脸上划拉的伤口和断裂的尾巴伴随它俯身躲闪的举动正在愈合生长,天赋的力量用痛苦来复原身躯缓解伤口,能看出游矢的使用熟练无比,因为在这个时候它已经再次用刚刚恢复的尾巴从暗处抽打它的后背,“咳···”巨力用翅膀没法阻碍,它因为力量吐出血来,这力魔因冲击感飞起的间隙扇动破损的翅膀迅速转身用刀刺破了它伸过靠近的手,“嘻嘻,”刀刃穿透魅魔手掌卡住它的骨头,可靠近的游矢用那只伤手拉住它的侧脸移动,它不在乎这样的举动让刀刃几乎把自己的手切成两半而只注意让它的伤口扩大留下更多伤口,恶魔的战斗从来凶狠血腥,近在咫尺的魅魔的眼眸中倒映自己眼眸中的波动几乎清晰无比,这不像个测试,它们像在死斗。
  做的好,榊游矢。所有的战斗都该当成死斗对待。
  “···”它还是在微笑,但这次它会意识到那力量和药剂无关的。
  “哈”和它一样微笑,哪怕许久不再上战场可大恶魔持有的力量清晰无误,赤马零王用力量镇压城市命令恶魔们服从自己,这个大恶魔对于这个城市的居民来说意味着货真价实不需质疑的强大,如同强大这个词语本身,如同所有对于大恶魔的期望注视、
  你得打败我,就像你正了解那力量和药水无关而来自你自身。
  打败我吧,榊游矢。我很清楚你能够做到,你有那份力量。
  “老规矩的条例。”拉开距离缓和的时刻交代话语,下一刻是互相冲杀的继续,那少年魅魔借助自身的瘦小纤细灵活活动躲避攻击,而它抓挠留下的伤口太深,被撕开的皮肉空缺的一块一时半会没法愈合只能不断溢出血来,它像要被这个魅魔给撕成碎片,它都没确实的躲闪过,一样逼得它狼狈不堪。
  这方面游胜不会给你留下任何话语和知识,所以这一切的规律,你的行动,你的做法,你的想法,全是出于你自身。
  你因你自身的举动和意志而强大,游矢。
  赤马零王看着面前【敌人】,在自己的血滴入嘴中的时候拿起第二把刀露出可怕的微笑瞪着面前的魅魔,它一样无法克制笑容,就和诉说老规矩的时候一样,这只是一个提示,它告诉它,告诉自己,除非彼此有一方已经无力活动或是死在这里,这测试就不会停止。这也是给它堵住了所有能诉说的借口,它必须让榊游矢清楚一切确实是自己该得到的,本应得到的,它得到的东西和人类口中讨厌的怜悯或是恶心的放水没有半点关系,那就是它该得到东西,不会多不会少。
  你得意识到自己有多强,你得意识到自己能持有什么东西。
  “就这点程度吗?”只是这样就想杀了我可不行,它用眼神示意自己注视成长的笼中之子,在对方的笑容不再像面具而来自自身的时候用更粗暴的攻击回应了它冲击挥动的手爪。
  对,打败这样的我,你就能清晰的认知自己是强大的。你榊游矢,能够当之无愧的被称呼为强大的大恶魔。
  这是你本该得到的东西,你击败了欺瞒你的存在,你比它更强大,根本不需要在意它曾经说过的那些可笑的谎言。
  这是本就属于你的荣誉和话语,这是本就该属于你的称呼。
  这是我能准备的最合适的礼物,游矢。
  “继续。”直到撕开敌人喉咙为止,都不可心慈手软。直到认知自己存在,都不可收敛爪牙。
  你是个恶魔,榊游矢。
  你是个恶魔。
  
  
  


 【零王的选择】

评论 ( 10 )
热度 ( 17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