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万圣节【懦弱·游矢相关】

想着还是稍微写了一下,很短一个小段子【挠头】。

食用愉快吧。

 

 


  “喂,你。”红绿色的魅魔正凝视着【你】,它咧牙微笑,和人类不同的尖牙随着这样灿烂的笑脸能更明显的看出非人的气息,哪怕它的外表看上去相当无害,伴随这样伸手示意的举动时【你】的目光也从它如同瘦弱少年的面孔上看到了它一样有着尖锐指甲的手爪,和不甚明显却一样能看到弯角。
  “对,就是你。”目光的晃动一定这让恶魔心情愉快,它的笑容看上去愈发扩大,【你】看着它靠近过来,留着尖指甲的手堵住了旁边的路,它的翅膀也张开了,近在咫尺的红眼是野兽的眼眸,冰冷的,残酷的,就和尖牙闪动的光泽一样。
  【你】被一只货真价实的恶魔抓住了,很轻易就能发现这点。
  “你看上去,”那恶魔仰头微微歪头露出酷似孩童的表情,它的尾巴和头朝向的方向晃悠的是另外一边,两者阻碍了【你】的路,它微微晃动鼻子,好像从【你】身上嗅到了感兴趣的东西,它的笑容扩大了,尖锐的野兽的牙齿也比之前更明显,这次连灿烂的笑脸也看上去像是狩猎前的狂欢,它舔了下嘴角,眼神确实像是看着好吃的某种东西。
  它看着【你】。
  “喂喂,你,害怕我吗?”恶魔发问了,发问的时候还是笑着的,它靠的更近了,牙一定已经靠近脖颈即将咬下去了。
  “你害怕我的话,就把东西给我吧。”被拍了拍脸,这恶魔并不高大可就像毒蛇一样在吐着信子,它的舌头和尖牙一样碰到了皮肤,【你】不知道他想要的东西是什么,但道路已经被堵死,恶魔不打算放【你】离开。
  “想要说不知道是什么的话可不行。”手也被握住了,用力到无法反抗,没法从束缚里逃离,恶魔笑着在低声说话,它打算吃掉灵魂吗?
  “把糖给我~或者,给我糖一样的血~?”悠闲发问的恶魔在咧牙咬住【猎物】的脖颈前自己先笑了起来。

 

 

 

 

 


  “这样做应该不行吧。”红绿发的魅魔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有点为难的看着练习的镜子里自己的脸小小的敲了敲镜子。
  “威吓力还不够呢···继续吧。”它朝着镜子张开嘴巴伸手触碰自己的尖牙,有点为难的眯起眼睛摇晃着尾巴。
  因为是书上说的人类的节日,只有自己会准备的话还是希望能吓吓魔的。
  “  想被大家害怕啊~~嗷?”它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做了个扑击的举动最后歪头扇了扇翅膀。


【和糖一样的血来自素良的教唆【忽悠】】
【番茄练好之后大概是去找隼哥茄子蕉零儿之类去吓人,不敢吓甘蓝】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