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赤马番主】【26】

最近在忙项目答辩·······放假之后我会提高更新速度的·抱歉啊大家_(:з」∠)_

 


  “&?^#!!”它怒火冲天,对于那只毒龙来说,这是极其少见的情况。
  紫色的鳞片被污泥覆盖,连带不断试图纠缠和攻击的藤蔓也让它无比急躁的晃动身体折断它们继续向前移动,只是为了离开这里。
  而这幅被追击的状态,就更是少见了。
  “…outyhjklp···o-&u。r…”急躁到连恼怒的咒骂话语都说的是本族龙语,连保持和人类似的遵守【规矩】都懒得遵守的焦躁愤怒,细长似蛇身躯的毒龙在森林深处爬行前进着,它的举动粗暴又肆意妄为,阻碍在前的无论是野兽还是树木都一视同仁碾压过去,可是本该遗留巨大趴痕的森林静悄悄的,能捕捉到的只要枝条生长的声音,稀少的野兽鸣叫尖锐的像金属相撞的噪音,震得它头疼不已不断加深着那种愤怒。‘··xueido·!’嘶鸣和吼声都比往常更巨大,它本可以伸展翅膀直接飞离这里,巨大的身躯明明平时随意晃动也能让世界天翻地覆,现在却好像踩入泥潭动弹不得。
  切,非要说的话,往常他又哪是现在这麻烦又笨重的身体!?
  毒龙夹杂愤怒的自语着,虽然很狼狈但现在的状况对它来说并非死路,就算在龙的年龄中只算少年期,他也持有着足以为【柱神】的力量,就算被限制到没法化为人类的姿态没法伸展翅膀飞舞,骄傲的它也不可能倒在这个地方。
  这无关夸张,只是骄傲的本能。
  于是龙咬断打算勒住它面孔的巨大藤蔓,晃动尾巴拍碎移动过来的枝条身体朝着背后袭来的【污泥】喷射出致命的毒液,哪怕背后是熟悉的存在也无所谓,这种腐蚀毒没法伤及内核,正因为熟悉它当然清楚对方的状态,那种特别的身体也让它确定袭击者的身份,因此杀气腾腾。
  ‘凛,你得给我解释。’勉强缓解脑内的急躁和暴怒,名为游里的龙嘶吼着发问,他张开脖颈的鳞片威吓似的喷发毒素,分泌克制植物的成分以让自己更具优势的同时死死盯着在那阴暗的森林中散发腐烂恶臭的深处···熟悉的兄弟的好友袭击而来的地方。‘··————··’没有得到回答,能听到的只有意味不明的嘶吼和枝条覆盖的声音,那些该死的触须在之前的相遇时因他片刻的走神而刺破他的翅膀,限制龙的举动同时让他离开的方式被限制,不然只是现在空中和土地上那些黏着恶心的触感就想把他黏住,根本是白日做梦。游里的不屑能清晰的从那紫红色的竖眸中察觉,他根本没掩盖自己的情绪,只是从这些就能察觉他的心情糟糕成什么样,要是往常或是过去来说就算是因为怎样的理由她现在都该瘫倒在地乖乖认错。
  ‘别以为我会因为游矢和游斗原谅你的失礼··’利齿交错间以力量威吓四周阴暗中隐藏的某种东西,他的眼睛四下转悠却始终看着【凛】的方向,多年不见的兽龙在他的记忆中可不是这种性格,但他可不在乎这些,游里从来肆意妄为,谁都清楚北柱神的残暴,谁也不会试图撩拨他的逆鳞。
  ‘!’但是依旧没有回答,甚至在他紧盯那草木枝条和泥土岩石组成的【伪态】身躯时居然还有一根不畏惧毒素的枝条直接扎入了他打开鳞片的位置,剧痛在瞬间让龙失去了等待的耐心,毒龙像条巨大的蛇一样翻滚身躯,开始跳起了它少有使用的灾厄之舞。
  世界总是在因为龙们变得天翻地覆,不是吗?
  某个声音似乎在阴暗中如此传来但他没去思考,龙怒吼着传达自己愤怒的魔法音节毫不客气的用惯用的毒和魔力轰击森林,它并不在乎自己毁灭的是森林还是凛聚集的身躯,游里只是在表达自己的不满。
  让它不满的东西,都该被千刀万剐。
  ‘········’他口吐毒火伸展破烂的翅膀将面前的一切都覆盖在那些紫色的邪火后才半是不屑半是恼怒的回复半人的姿态,和往常比起来身上还占有泥浆,被特别定制的衣服上腐蚀的魔力让光泽变暗,骄傲的龙却没心情思考这些而是捂着脖子的位置眯起眼睛掩盖里面翻腾的气息。‘就算游斗因此和我打架,也是你有错’他缓合片刻侧头看向燃烧的森林冷淡的说着,因为察觉刺入身躯的枝条断裂在内的部分还是不停的往里钻而心情愈发不好,不过比起思考原因,游里倒一边冷笑一边撕开那块血肉连同藤蔓一起丢弃,他的毒血毒焰会把这些血肉腐蚀干净,连同让他不满的冒犯一起。
  ‘一定是人类又做了什么。’毫不掩盖自己的猜测,少年姿态的龙用拍击地面划拉出一道道裂痕斩断底下还往前蔓延的植物根茎,伸展了一下破烂不堪的翅膀后满脸不满的用魔力托起自己的身体打算回去找契约者。
  从没人能让它狼狈不堪后从容逃离,它可不是什么被打骂攻击也无所谓的温和草食种,毒龙满脑子都是报复和折磨的念头,甚至还迁怒到了那个黄蓝发的兄弟身上,因为对方是那兽龙抚养长大的。
  它并未发觉那燃烧的森林中鳞与毛发组成的龙兽正以人类的样子趴伏在地,在它旁边停留着一个身影。那影子抬头看天,眼眸中倒映的是这片火海和天空中它的影子。
  ‘你看天空,喷洒毒火之龙毁灭世界。’那东西开口,以歌谣似的语调说着,语调上扬,却冰凉阴沉。
  ‘它血肉带毒,肆意妄为,轻而易举,毁灭世界。’他慢慢向前进着,最后在地上那因为枝条抖动而蠕动的肉块面前停下脚步,肉块滴落的血将土地覆盖,马上就要把它们掩盖。但在这之前,他把那块血肉捡了起来,握在手中毫不在意它散发的毒素。
  ‘神怎会创造这样的灾厄,那是您的意志吗,神啊。’他继续用那种古怪的语调说着,抛动着手中的肉块。
  ‘一切若因你所期望,我必促成所有。’
  它咧牙微笑,把那血肉吃了下去。背后的兽龙还因无法忍耐的毒皱眉沉眠。
  ‘如您的话语将我化为野兽。’

 

  

  ‘·····’游矢的脚步停止的突然,让在他背后的零儿一时没注意的直接撞了上去。‘?’在青年询问前却看到龙仰头看向他,红绿色的眼睛中情感非常纯粹却带些茫然,也是一瞬间的愣神让他没注意的被他晃动的尾巴擦到一下。‘零儿,知道月胧吗?’‘月胧?’从未耳闻的名称让他皱眉,却在思考的时候看到龙因为他一瞬间的茫然眨巴眼轻松的笑了笑。‘好吧,没什么,’他语调清淡,却让他感觉很奇怪,可那种古怪感又说不上原因,仔细思考的话那个背影倒有点孩子时期见过的毒龙游里的影子。‘只是突然想到这个,还以为零儿了解呢。’怪腔怪调的通用语,他还处于记忆有问题的状态吗?零儿没法确定,只是现在对于契约后就没关注这个契约的使用有点后悔了,按理来说这种事情还有交流应该都能用这个解决的,他却好像因为血肉契约的特别有点束手束脚了。
  还是因为那个时候见到了可怕的怪物,因此心含畏惧?
  ‘·······?’脑海中似乎有着某个声音在说话,可又像他的错觉,记忆太淡了,直觉也没有发来警告,哪怕他如此警惕和观察也只得来这样的答复,只能说服自己是因为之前遇到哪个兽龙的紧张心情时青年上前一步握住了发呆的龙少年的手。‘?’‘走这边,我们得去找点东西。’现在主导者是他,别试图依靠这个状态的它,哪怕他从没觉得自己有依赖过龙的力量,但零儿还是在心理这么告诉着自己。
  利用龙的力量不好吗?怎么会,他可不是迂腐手段的人,无论怎样的东西都是一种有效借力,他自然会好好利用。
  只是不到时候,不到命令使用它的时候。
  他在心中如此告诉自己,没去看龙像个人类少年一样纯粹的笑脸。
  我绝不会被迷惑,绝不会反过来成为龙的奴隶。
  他再一次告诉自己,以掩盖那幻觉带来的不安。

 


  ‘游斗,’游斗在回到基地时听到背后传来的少女的声音,转头的时候正对上对方无限挨近的脸,‘嗯?琉璃,怎么了?’比起惊讶先一步询问,人类的皮囊对他的吸引力还挺低的,准确说对游斗来说无论什么吸引力都很低。
  但是让他有点意外的是琉璃在听到询问后没有拉开距离,猛禽少女的习惯是在注意力聚集后就不再做拉扯视线的举动,但是今天似乎有些奇怪,他能从那双野兽的眼睛中看到某种探究感,简直不像琉璃,而是另外一个这张脸的人才对·····
  ‘游斗,这是人类的时代吧?’扯着他脸强迫对视的琉璃开口说着,微微低头几乎碰到他的额头,‘···’这个问题比起她的奇怪举动就更让他意外了,黑龙下意识的开始思考起在柱神之位上看到的东西,他喜欢把一切都整理好再回复,可能是认真过头了,被很多次指责过。‘对,这是人类的时代。’过了片刻他如此回复,和琉璃的眼睛继续对视,毫无躲闪意味,毕竟这是事实,和他作为【龙】还是作为【人类】无关。‘人类进步的很快,比起过去的年代中,这一次的他们又找到了让自己快速进步的方法,而且大体上,没有走错路。’龙比人的寿命长太多,哪怕他作为龙的一生短暂,对于人类来说那也是漫长到可怕的时间,所以游斗很确定的点头回答,看向琉璃的眼神中有些奇妙的不解,她可不是会在乎这些的人。‘啊,没事。’琉璃松开扯着游斗脸的手,走向窗边大口吸气,随后长出一口气。‘只是做了个奇怪的梦。’
  ‘梦?’
  ‘嗯,我梦到··’她一脸认真的样子,侧过头看着游斗,在一瞬间让过去的柱神少年感觉到她的眼睛中夹杂着某种怜悯。
  ‘我梦到【我们】消失了。’她的语调相当随意,和一开始认真的表情相比那样子就好像开玩笑,一如现在的语调在诉说玩笑。
  不过她不会告诉那个认真的少年,自己口中的【我们】是除了人类外的所有智慧生物。
  对,如他们所说的【怪物们】。
  她看向窗外,最后思考片刻还是把一切抛到脑后,因为那不是她该关心的事情。
  反正关心也没用,少女想了半天跳出窗外展露身躯决定去天边转一转。

 

附赠品·契约正常的场合26

 

  ‘····’有点想吐。
  零儿的脸色确实挺难看的,不过和现在扑面而来的鱼腥味无关,只是因为游里扯着他去了被摧毁的基地内部转了一圈。‘怎样,见识一下人类口中的【生物科技】。’毒龙的嗓音不怀好意的在耳边回荡,但是只是让他想到刚刚看到的那些古怪又恶心的胚胎和实验品更是脸色难看。按理来说他应该觉得无所谓的,毕竟严格来说那也是获得力量···得到力量的一种方式,但是实际见到之后他还是感觉契约的形式更好。
  这恐怕是会被那只对人类偏见颇深的毒龙大声讥讽伪善的想法吧,不过现在零儿只是在游里凑近有些戏弄的眼神观察下鬼使神差的再次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当然下一刻就感觉自己要被搞死了。
  ‘切,小鬼。’不过意料外的是倒招来了一副不屑表情的长辈式指责,随后就在心情复杂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浮起的他扯着脖子离开海底的同时揉了揉头发,举动很粗暴,完全没有亲近感。‘小时候就这样子,一点都不可爱的小鬼。’离开水的时候就被他丢在地上,反抗前他挑逗小孩一样的丢来不知道从哪里弄到的糖果,自己俯下身却和水中浮上的人鱼少女交流起来。
  ‘······’他很想指责每次都破坏自己打算的龙更像个小孩,可是看着他那副人类少年一样的外表自己就算这么说也没什么杀伤力,在他想来按照那龙的性格说不定会特别放松的点头称是,随后给他丢来相当鄙夷的傲慢视线。
  只会让自己心情更糟,他安抚自己片刻,把那颗丢到手中的糖撕开糖衣扔到嘴中,本来没抱味道上的期待最后却还因为嘴中喷涌似蔓延的甜让脸色同样难看。
  甜过头了,反倒很恶心。
  就好像他口中天真到恶心的某个东西。

评论 ( 21 )
热度 ( 15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