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all游矢主】【19】

不知道又隔了多久的更新········偷摸摸躲着·【藏】

话说上次龙契没有人猜··寂寞_(:з」∠)_

 


 ‘游矢?游矢?你在这里吗?’游吾是在走了一阵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和恶魔少年分开了,从门前分开的时候他一时没太注意其他东西,想着可以借由游斗的气息找回去就自顾自的去街道转悠了,结果等反应过来后他才发现自己压根就感觉不到兄弟的气息了,这种情况一般只发生在他们距离太过遥远的时候,比如偶尔分开一个去人界一个去战场的时候。他边想边吹着熟悉的天界童谣,一边继续在街道上小跑着寻找熟悉一点的路,不过之后看来好像没什么用。魔界的城市似乎考虑到住户的身体原因道路宽阔城市巨大,但是他本身也不是路痴其实这些没什么关系·······让他有点崩溃的是那些大大小小的岔路和小道,甚至还有地道区域和近路地洞,他本来就只是粗粗的浏览过了整个城市,现在这样完全就是迷路了。
  ‘啊啊,这可麻烦了··要是晚回去了会被罚吃圣女果··’他眯起眼睛有点为难的揉揉自己的头发,眼睛转悠的看向四周后仰头向上看试图通过建筑确定自己的位置,然后最后找到回去的道路。虽然他有考虑过飞起来查看,不过之前才刚刚被警告这里平时禁飞他虽然不太在乎可还是得注意点·
···让游矢为难就不好了吧~。
  实际上直到刚刚为止,游吾还和游斗游矢一起前去见赤马零王接受下一步的指教,那个大恶魔是这个城市的管理者,护卫者,要是按照以前被游斗丢过来让他看的书上写的话,游吾想赤马零王的地位就是所谓恶魔领主,那种漫长积累力量的【前辈】算是他最不会相处的类型了,他现在还在想要是那会那个板着脸的恶魔要求他们离开榊家在外面找住处或者干脆赶走的时候要不要直接一刀砍上去,他对上下级的威压和尊重几乎没有概念,而且恶魔应该不兴这套吧?
  乱七八糟的思绪慢慢充塑脑海,游吾看向四周有点遗憾的叹气自己的坐骑现在不在,他移动脚步找了个空旷一点的地方小小扑腾翅膀借力顺着房子外面那些遍布的魔界特产【荆棘】往上攀爬,路过开着的窗户笑嘻嘻的和里面怪异的恶魔打招呼,没半点停顿的攀登上去后单脚站在尖尖的塔顶上张开双手大口的呼吸着。
  ‘游矢的味道~是在哪个方向来着?’这种遍布污浊魔力和硫磺味的空气中要凭借嗅觉分辨一个恶魔的味道还是有点难的,但是他很愉快,游吾的笑容就好像想到什么有趣的事情似的,他眯眼,露出和游矢类似的笑容。
  ‘那个紫头发的家伙,一定能很轻松的做到吧~’游吾拒绝承认对自己想要的东西做不到比它物更好这件事情,他随意,但也有自己的兴趣。
  现在那魅魔就是这份无法压抑的难耐兴趣。


  ‘游斗,你确定没事吗·’游矢在闻不到堕天使兄弟身上的魔力味道后就扭头看向跟在身后不远处的游斗,虽然马上就得到了一个宽慰又温暖的微笑,但是他皱着眉还是没放松,虽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他花了些时间确定这个笑容表达的意思,然后回以了一个温暖的笑容‘游吾还不熟悉这里吧?要是打起来就麻烦了,大家都是些喜欢战斗的恶魔。’魔界民风彪悍,就算只是第一次见面也可能因为些小原因打得要死要活,虽然这种打斗也可能发展出友谊关系,不过游矢思考了片刻觉得游吾会先一步和一堆恶魔打起来,说不定还是故意找事的,他喜欢热闹。
  ‘游矢不是说过在这里的街道也可以战斗吗?还是还有些我不知道的规定?’微微皱眉,他总是对规章制度很敏感,而对于游吾会不会打架这件事,他连思考都不需要就得到答案了,完全没打算继续思考。这幅样子似乎让游矢稍微有点困扰,游斗盯着恶魔微微皱起的眉和四周晃悠的眼神,哪怕熟读的书上和之前的相处都告诉自己游矢并不会无所谓的担心,还是产生了那种错觉,于是再次微笑起来,这样他很快也会微笑的。‘不用担心,他能照顾好自己,游吾不是小孩子。’就当是发泄一下过去追在他后面担心指责的他的心情吧,而且他了解赤马零王一定会派遣护卫跟在他们背后,就算最后游吾真迷路了或者闹出什么事情,他也会处理好,和对他们的态度无关,只是为了游矢罢了。
  哦,为了游矢,这句话挺美妙的。
  ‘你觉得无所谓的话··’尾巴稍微晃动了一下,游矢眯起眼睛思考了一下,最后看到堕落天使的笑脸再次笑了起来,伸手拍了拍他的头‘先回去等他吧,出了事情的话游里会处理好的。’他说那话的语气理所当然,还略微带些骄傲,恐怕连自己都没发觉,不过游斗皆有那个抚摸时低下头一副平和的样子看得很清楚,在心中感叹了一句果然血亲之情占据的地位深重,但并未太在乎,更多的心思大概还在观察着自己内心慢慢翻滚溢出的阴暗。
  我在堕落,因为一位,【圣人】。
  他再次笑了笑,看着那个摇晃的尾巴在自己眼前一闪而过,克制住自己想要伸手抓住的冲动,这是不守规矩的举动,他是不会做的,他也不会乐意。
  ‘游斗,走吧?回去的时候去集市看看给逆鳞买点东西吧,它最近挺辛苦了。’他所追寻的【圣人】,现在还露出着微笑。
  那笑容是虚假的,游斗慢慢的微笑了起来,轻声应着跟随过去。
  说服自己露出温暖笑容的恶魔,没有杀害过任何生物的恶魔,善良的恶魔。
  它将自己变成了【圣人】。
  还有比这更美妙的吗?一个完美又特别的【圣人】。他想自己的思维大概也走入岔路,可那些细微又温暖的幸福不是作伪。连带那过去的记忆,那个说着天使没法拯救自己的人类沾满血污的扭曲笑脸在面前一闪而过,还有说着救赎一部分人就是天使职责的前辈,他都记得清清楚楚,那些是组成游斗的重要部分,也是组成那个愿望的一点一滴。
  那就这样留在深渊,看着圣人的蜕变和救赎吧,他和自己重复之前说过数遍的话语。
  游斗小心而珍重的在心脏的位置刻画着不洁的逆十字。

 


  零王解决部分事务后就把简单又繁杂的工作丢给了自己的儿子,随后就离开了房间。
  没有走出片刻就听到部下说分开的恶魔天使,想着工作量又增加的时候有点头疼的敲了敲墙壁,不过之后就得面对更麻烦的事态了,比如那个常年打翻的醋坛子。
  哦,还是紫色的。他很闲的在脑海中补充了一句,听到渐渐靠近的脚步声不加犹豫的转身走进了另外一条路,打算在他靠近过来前先把某个东西准备好,也能让一肚子怨念的魅魔同学开心一点。‘真是的··现在的士兵啊···’脑海中有些过去的片段,不过他马上就把尘封的记忆丢掉,那些对于现在来说无关紧要,也无人在乎。
  ‘教授,关于我之前说的事情·’丹尼斯看着游里的背影小小的叹口气,摊上这样的主人他也不知道该说幸还是不幸,游里对教授非常尊重,不过近来可能是接近日期的原因,他比过去暴躁很多,连带对于教授虽然还是保持着忠诚不过话语和态度来说有些不敬感,他很庆幸教授不太在乎这些,要是隔壁城的大恶魔先生可就不同了。‘教授,请给予我答复。’规矩的站立在那男人背后不远,距离恰到好处,军姿同样标准,这是习惯,他很习惯这些。只是语调不平,在察觉背后半魔的嬉皮笑脸和叹气和摇晃着尾巴给了他一个凶狠的暗示,看到它重新规规矩矩的时候才继续盯着在寻找东西的零王。‘假期的话应该给予了。’抓住柄把那器具从收集槽中取出,在转身的时候零王保持自己平时的面容,只是在看到那熟悉的少年下意识的挑眉举动时才将武器直接丢了回去,连带那个挂着类似牙齿骨头的链子一起。‘我不是说这个,是关于那2个天使··啊·饥厄毒’‘物归原主,还有你重要的证明。’零王板着脸看着把重视武器随手抛到尾巴上只为好好接住链子的游里叹了口气,,伸手背到背后时稍微抚摸了一下自己手腕上的戒指。‘教授修好了吗·’游里低头看着手中的链子,那上面牙似的骨头被丝线串住固定,连带着红色,紫色,绿色的小号结晶,他阴沉着脸眯起眼睛仔细的看着,在记忆中它本是断裂的,比起出现伤痕的饥厄毒,完全就被毁掉了。
  现在修好了吗····‘自然,是重要的东西。’零王眯着眼睛看着面前的魅魔,它阴沉,狠毒,又残酷,是个合格又优秀的士兵,一个纯粹的恶魔。
  虽然对于一个优秀的士兵来说那样明显的弱点不该存在,但是那也是唯一的弱点了。
  ‘游矢······很快了····’低声说着,游里再次鞠躬,不再诉说着之前询问的事情后退着打算离开,将那牙齿刺入手掌时依旧没有说话,不过最后在丹尼斯的注视下那些血渐渐聚集,成了暗红的宝石似的样子被他串在那链子上戴在脖子上,因为紧贴心脏的时候能感觉到那种安心气息,也缓解了不少那些暴躁心理。‘呼·····’长长呼气,游里讲那爱用的武器重新握住,张开翅膀扇动时闭上眼睛打算顺着那丝同样血缘的味道找到他的身影。
  那是最重要的兄弟,最重要的存在。
  唯一需要注意的···他眯起眼睛一手扯着丹尼斯一手扯着武器,行使着不被束缚的权利打算马上回到家中见到等待自己的兄弟,因为这是最优先的事情,他就姑且不计较还在那里的两个该死的天使了。
  

 

  ‘游矢!’‘呜??游吾,欢迎回来。’找到家的位置时用了点时间,不过游吾还是笑嘻嘻的样子,但是天使在窜进屋子后就利索的扑过去讨要一个拥抱,把头埋在他脖子的位置大型犬似的蹭了蹭‘游矢~~好香啊~吃什么呢?’含含糊糊的话语让他有点无奈,也没太理解他想表达的意思,只是看了看从旁边凑过来的脑袋又看了眼再次微笑好像有点无奈游吾样子的游斗,最后放弃了说教只是普通的闲聊着。‘普通的食物啦,主要是游斗在处理,很快就吃,先去坐着?’不过游吾对此的回答只是继续蹭着,笑眯眯的假装看不到旁边微笑的兄弟身上的黑气沉迷的抱紧他吸气。
  差点就找不到了,果然还是得多闻一下,多了解一些啊。
  他一边埋怨自己一边继续这样夸张的亲近,虽然想舔舔他的脸啃下去不过想了想还是收敛的继续蹭着。
  游矢的气息对于他来说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不过游吾也只是在乎自己喜不喜欢。
  他很喜欢,这些就足够了。

 

 

 

【日常_(:з」∠)_顺便游里回来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

评论 ( 19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