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突然脑梗

我疼爱他。

对他的每一寸肌肤,每一块血肉,每一根骨头,都在尽我所能的宠爱着。

当然,还有那漂亮的灵魂,很美不是吗?纯粹的东西所有人都喜欢。

所以呢,如果那能成为我的东西就好了,我在疼爱的过程中止不住的那么想着。

真糟糕,疼爱的他染上毒液了,忘记处理的原因吧?让他沾上这种毒了。

真麻烦,我就加倍的疼爱着你以缓解毒液吧。

哪怕那东西替换了你的血,腐蚀你的肉体,重塑了骨头,刺激着神经,反正灵魂是一样的吧。

  所以爱就是最好的解毒药了,因为我就是这么解毒的啊。

评论 ( 4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