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all游矢】【15】

很短……本章并没有甘蓝……
对不起QwQ

  生活是不会改变太多的,榊游矢整理翅膀以及尾巴上的鳞片时那么想着。这个红绿发的恶魔正用自己有些尖的指甲顺着鳞片的纹路梳理下去,整理乱掉的鳞片清理灰尘,完成后神清气爽的伸展翅膀摇摇尾巴,看着另一头看着自己目不转睛的黄蓝发天使闪亮的眼睛伸手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游吾。”“早啊~”虽然现在家里多了两只天使,但真心没对他的生活节奏有什么影响,一开始做饭的时候游矢还招呼仆人悄悄的询问天使会不会有什么忌口,结果讨论的时候被游斗听到得到了一个完全没问题的温柔笑容,再加上要料理的时候灰眸的黑紫色天使还会来帮帮忙,严格来说他还变轻松了,就是得安慰因为家里住了外人一直低气压的游里,虽然他看着难得孩子气的兄弟的表情觉得还挺有趣的。
  “游斗在干什么?”坐到餐桌旁他四处看看没发现那总是露出温柔笑容的堕天使少年,而游吾偏头翻了个白眼,凑过去有些讨好意识的嬉皮笑脸。“游斗他说去外面散散心,安心啦那家伙没问题的。”“是吗……?”看着天使的笑脸游矢有些困惑的歪头,其实他对笑容没什么感觉,魔界人对美好的情感相当迟钝,事实上游矢习惯露出微笑的样子只是因为他阅读的书本上说着这样的表情会让更多人接近你,而游里抑或他人露出这样的表情大多时候只是代表阴冷或残酷的心情,可能这也算文化差异?听到天使的话语游矢那么想着。
  “游矢,你下来了?”温和的嗓音从门口传来,他正想着大概是刚刚话题的主角回来而露出笑容扭头时却因为对方的样子诧异,急急忙忙的凑近过去时都没注意背后天使和低头捂住自己肩膀的游斗视线的交汇。
  【你这家伙又……】【……】
  “怎么弄得一身伤?”游斗的样子确实显得有些狼狈了,背后黑色的羽翼都带上不少土灰成了有些发灰的样子,更别提还显得极其蓬乱的羽毛和有不少小口子的衣服,光是靠近他就能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血腥味了。“啊,其实刚刚去了一趟院子想浇水,好像不太受那些植物的欢迎。”游斗保持笑容没变,只是语气带上些无奈,说话时他的眼睛始终是看着游矢,在看到恶魔的眼睛中出现【担忧】的情感时那灰色的眸子里情感更是低沉下去,非常配合的顺着恶魔的话语坐到一边的椅子上,看着他靠近自己再次使用那奇迹般的力量眯起眼睛。
  那天战斗的结束游矢说自己没有记录了,但当时站在他背后的他们能很清楚的看到那红龙身上暗色的虚影被恶魔少年吞噬,哪怕那一刻他显得无比t痛苦,可恶魔们鄙夷不屑的受伤对那遵守戒录的天使而言,是再无法掩盖的光芒了。他极其小心的伸出一只手慢慢摸上恶魔的翅膀,在那温柔的恶魔没有发现的时候不着痕迹的搂住了他,把脸埋在对方那头蓬松的红绿发中,因为没有闻到这魔界总有的血腥气息而更是低沉的笑了起来。
  我找到了那个……能被我所触碰的【圣人】。
  那些自己刻意受到的伤害很快被治好,他正惆怅着要别看这拥抱时却发现抬起头的游矢笑着慢慢抚摸他的翅膀,“弄的乱糟糟的,我帮你吧。”堕天使的翅膀和羽魔的其实没多大差别,虽然游矢想大概是自己学识不够的原因,但是之前那短暂相处的时候他也帮天使两兄弟整理过翅膀,倒是没什么觉得奇怪的地方。“…………”“嗯?游斗?”天使怪异的沉默下去,他抬头时能看到对方微红的脸,和背后马上靠过来吵吵嚷嚷着说游矢偏心的游吾态度完全两样。游斗在害羞?恶魔回忆脑海中古籍上的解释眨眨眼睛,因为这种有些新奇的情感就干脆的叫仆人拿来毛巾帮游斗擦拭起来,整理乱糟糟的羽毛时他因为背后游吾大吵大闹的嗓音和对自己尾巴翅膀不老实的动作有些无奈,却没注意到游斗泛红的脸色和稍微粗重的喘息,只是在结束对方低头不说话的样子让他觉得好玩,转头帮那边吵闹许久孩子气的天使整理那漂亮的黑色羽翼时没注意到背后兄弟间的眼神交汇。
  【游吾你这个家伙真是……】【游斗明明自己也超享受还好意思说我。】
  游斗长出了口气说了点话逃般的离开客厅,虽然有些放不下游吾会不会做定什么事情,但在离开前他边伸手捂住心脏压住自己肮脏的念头,一般闭上眼睛用自己的力量在那个比自己更不会克制欲念的兄弟的心灵上狠狠来了一下,算是作为兄弟的提醒。
  “我们说好了会保护游矢的,不是吗?……”他偏头看了眼自己重新变好的翅膀,虽然那不再是过去的白,但这堕天使却露出笑容,带着狂热的虔诚意味。
  “我主,我将伴他左右。”他伸手在胸口画着十字,离开房间时挂着古怪的笑容。
  “……”“游吾?怎么了?”因为游吾突然的抬头游矢的动作稍微停顿了一下看着他有些困惑,但这过去的天使少年扬起灿烂到极点的笑容,一点不见外的伸手把面前有些困惑的恶魔抱的紧紧的。“没事哦,只是感觉有人说我的坏话~”“哎?天使被人说坏话能感觉到嘛?”“嘛嘛~”他眯起眼睛没说话,在游矢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一个有点奇怪的笑容。
  【才不会让给你呢,游斗。】
  他如同兄弟一般把头埋在恶魔的身上,闭上眼睛时回忆起和恶魔初遇的那个时刻。
  他从不会觉得救赎就因此镀上圣洁,只是那个恶魔露出的表情让他有些迷惑。可能是因为那样毫不在乎的帮助是连天使也做不到的事情,也可能只是当时他的表情让他怀念起某些事情。
  “你以为他只拯救了你吗?游斗。”他从不心怀光芒,但却比兄弟更迷茫。

【好久不见的懦弱,以及甘蓝在赶回家的路上所以这章不在。】
  【顺便一提天使的翅膀和【】是敏感点,被触碰的话感觉就和【】差不多,所以说,啧啧啧。】

评论 ( 1 )
热度 ( 82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