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11】【all游矢】


流血表现,番茄汁溢出注意

我又欺负番茄了抱歉qwq以及这几天先更懦弱直到和龙契的持平_(:з」∠)_

依旧短以及ooc······




  游里从没见过游矢受到那么重伤害的样子。

  可能也有他在从学院离开后就常年身处前线的原因,紫色的恶魔记忆里面兄弟所遭受的最重的伤害还是许久前为了救那个金眸的羽魔虚弱无比的样子,因为游矢的天赋其实连自己的身躯也能影响,他几乎从未担忧游矢会满身鲜血的样子,那个古怪的天赋可能会被不知情的愚蠢恶魔们嘲笑,但于他而言于魔界贵族们而言,那是保护这仅存的魅魔之子最好的枷锁。

  但现在,游矢的状态让他甚至忘记了那所谓的特殊力量,从未有过的焦急和愤怒瞬间袭上脑间,让他想朝着半跪下神色痛苦的游矢前进时却看到本是战斗的天使把背后暴露在自己面前,那个黑紫色发的天使向着游矢靠近时近乎像吼一般的嗓音暴露的愤怒好像不下于他。

  ‘游吾!你做了什么?!’游斗从未以这样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兄弟,他紧张的靠近现在不断颤抖还显得无比难过的游矢,明明那是他的敌人可压不下的担忧和暴怒几乎要冲断理智的神经线,他下意识的想伸手扶住游矢时却被恶魔的尾巴扫开,努力睁开望向他的红色眼眸几乎有些陌生。

  ‘我只是在带回去前用了圣水····’游吾自知理亏的小声说着,他靠近过来时也没空在意那个危险的敌人,不理解现在的状态却知道自己做了件错事的天使露出的紧张一点不下与兄弟,就算他一向不在乎天界信条但现在游吾只是单纯注意游矢的状态,看到那少掉过半的翅膀倒抽了一口气,心疼和不知所措让他显得呆呆的,手忙脚乱拿着那个曾经装着圣水的瓶子不知道该怎么办,天知道这个家伙当时能在课程中记得净化池的主要成分是圣水,但对恶魔和天使的差异没有直观感觉的他不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究竟是怎样的错误。

  ‘你这个蠢货,恶魔怎么能承受圣水的洗礼·····’但游斗的话说到一半就自己停下,一瞬间愣神的他没空注意靠近拉住游矢的兄弟和用尾巴把他粗暴的抽到一边的恶魔,广读古籍的天使如梦初醒似的回忆起了自己在古老的书籍上看到的话语,游矢痛苦的样子还在眼前浮现,灰色眼睛的天使露出的痛苦显而易见,那是和因为做了错事而担忧的游吾完全不同的痛苦,谴责的对象是想当然的自己。

  ‘把魔族带去净化池,洗礼过后剔除肮脏的东西他会变成和我们同样的天使·····’捂住脑袋重复教官所说话语的游斗有些无神的转动眼睛,好像才意识到那是个谎言。

  ‘净化池?那个东西可是没法转化恶魔的。’魔族的高大男人带着手下靠近时淡然回复他的呢喃自语,游斗转头时认出那是赤马零王,常年挂在天界悬赏指令上的人物,但无疑是话语让他诧异,下意识想反驳时却看到零王忽视他靠近那边望向用力量让自己的翅膀重新生长时因为残余的圣水还是痛苦无比的游矢身边。‘你所知道的知识不过针对堕天使,你觉得全部由所谓肮脏事物组成的恶魔,能在那种地方剩下什么?’明明是在嘲讽他却像在陈述事实一样平淡,但让游斗震惊的却是那叫做赤马零王的恶魔伸出尾巴把围拢在游矢身边的游里和游吾扫开,抽出剑抛给游矢时他看到那个温柔的恶魔有些困难的笑起来,伸出颤抖的手握住了刀。

  他要······做什么·····

  无法理解游矢的动作而一动不动的呆愣着,黑紫色的天使看到那个奇怪的恶魔望向背后,那双红色的眼睛里面没有他想象的因为痛苦和被背叛的恼火,那些该属于恶魔的负面情感他都没从那双漂亮的眼睛里面看到,游斗只能看到平静,明明游矢的身体还在颤抖可他的眼睛平静的好像什么都没有,连带游矢伸手挥刀的瞬间他都没有反应过来,就那么呆呆看着恶魔毫不犹豫的对着自己的翅膀挥舞了刀,甚至在发觉尾部和另一个翅膀也有片刻的腐蚀时手中的刀没有丝毫停顿,那残酷冷静的样子简直不像是对待自己的身体,甚至那没有翅膀和尾巴的少年恶魔因为角并不明显他甚至觉得跪坐在那里的是个浑身是血的人类。

  ‘哈,哈·····’游矢的喘气听着都有颤音,他闭上眼睛发动力量的时候也同时念着魔咒,烧掉自己的翅膀和尾巴看上去不像对自己简直熟练到异常。‘游矢···’没有说安慰的话只是冲过去拥抱脱力即将倒下的游矢,游里头一次发现自己还挺感激这个给游矢带来众多苦痛的力量,也因为了解碎翅断尾是多么可怕的感觉而对那2个天使的厌恶愈发增加,却只是抱紧游矢以翅膀圈住他,对呆愣的天使露出敌意频深的表情,好像巴不得快点弄死他们。

  ‘游矢····对不起。’游斗露出的表情复杂的好像把思维都扭成一圈,他看着组成包围圈的恶魔没有逃走的意思,带着浓郁悔恨和担忧的样子让抬起头的游矢有些奇怪,红绿色的恶魔反倒是因在旁边昔日导师的话而了解的。

  ‘榊游矢可能稍微有些特殊,在那个地方也许会只剩下灵魂也许还能残留身体,可他永远不会变成天使,就算蜕变干净,他在天堂也将是异类。’零王很难得会说非常多的话,他看着兄弟天使眯起眼睛像在思考什么,最后甚至露出了奇异的表情伸出了手。‘可是古籍上说···’‘那是堕天使,你们的另一种样子。恶魔和天使是不同的。’游吾不服气的嘀咕时零王淡然的反驳,和呆愣的游斗不同黄蓝发的天使不时转头和被游里拥抱的游矢对视,似乎想着什么一样神色莫名的扇动了翅膀。‘也就是说······我们所做的只是一厢情愿的错误吗···’游斗本就对这些格外在意,他从来不喜欢看到任何人受伤是个温柔的天使,对敌人虽然冷酷但对游矢却无论如何没法认为是敌人,可能是因为被对方救赎的原因,也可能只是因为那个不该属于恶魔的灿烂至极的笑容。

  神啊,我做了错事。

  他的翅膀在恶魔们的注视下不断颤抖,掉落一旁的白色长枪上黑色的纹路不知是原本就存在还是在扩散,那枪被黑色慢慢侵蚀,但让渐渐凝结在枪尖中心眼睛似的结晶出现的原因却是游斗发觉身边的游吾在向着游矢慢慢走过去。‘游吾····’他难得看到的认真再次出现在那张脸上,在这时他才惊讶的发觉兄弟的羽翼那愈发浓郁的黑,在游吾面对游矢非常珍重的道歉时更是恍惚到了极点。

  ‘游斗,错了就得赎罪吧?’

  ‘啊·····是的···’刻在内心的教义无数次那么说着,可他看到游吾在听到自己回答的一刻露出一个怪异的笑容,也在那一刻灰色的翅膀彻底变成了黑色。

  ‘那么,我就为了过错要留在这里了,留在游矢身边。’游吾的声音听上去有些轻松,就像决定了某个重大的事情,靠近游矢的时候和他背对,却让灰眸天使瞪大眼睛好像明白了什么一般。

  对啊······我留在这里的话·······

 如果留在他的身边的话,只要留在他的身边的话·····

 赤马零王看着那个恍惚的天使再次抬起头时那瞳心缩小的灰色眼睛,挂起一个冷淡的笑容朝他们伸出手的时候示意游里放开沉默的兄弟,靠近过去摸了摸游矢的头。‘你来决定吧,游矢。’留下他们,还是杀了这2个伤害你的家伙。

  ‘别露出这样的表情啊,’游矢走过去有点勉强的露出笑容时想着自己的表情一定很奇怪,但他固执的伸出手给了2个黑羽的天使一个拥抱,把重力压上去时低下头说着安慰一般的话。‘没事的,别露出那样的表情。’

  他对伤害自己或被伤害这件事情漠视的程度有些怪异,天使们却因为听到靠近的恶魔极低极轻的声音露出了复杂至极的表情。

  ‘不过是受伤罢了,我早就习惯了。’

  那是该用一切去偿还的罪恶。

  

  




【好吧我知道你们一定想打死我【躺尸在地】


评论 ( 18 )
热度 ( 1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