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10】【all游矢】

_(:з」∠)_懦弱最近加下更新追下进度。


  杀了他,杀了他们,那些妄图窥视他财宝的虫子们。

  游里清楚自己沉浸在某种糟糕的情绪里面,不过与之不同的是他却觉得异常理智,战斗的思路在脑海不断转悠,以此为骨架使役情感的话它们能化作锐利的刀,切碎他的敌人和讨厌的东西。

  ‘把你的脏手拿开,’粗暴将鞭子挥舞如同雨点一般攻击过去,良好的战斗本能让他找到天使因为被阻碍手而露出的弱点,撕碎那黑袍的同时冷漠的打算打断他的翅膀,这个天使那麻烦的速度也是之前让他们屡次从他手中逃走的原因,优先封锁更能让他早点把游矢带回去,他可不希望让游矢同时见到自己的血,一直期待战斗的兄弟会吵闹着想去前线,那可就麻烦了。

  ‘这家伙····’游吾有点狼狈的背过身在游斗的掩盖下把手里抱紧的游矢放下时有点细微的遗憾,放下前他好像想到什么挥手拿出一个被封住的瓶子,那里面如同发着光般的液体被他隐蔽的倒在恶魔身上后寻找放下他,再转身时解放双手的天使也因为刚刚被压着打的原因火气很大的抽出自己的配剑,熟练的掩护因为状态不太对已经挂彩部分的游斗时瞳孔缩小,那样子的眼睛其实和恶魔的竖瞳有些像,事实上现在里面飘荡的怒火和残忍一点都不像个天堂的信徒,让游里收回鞭子时露出讥讽的笑容突击而去时以尾巴作为偷袭点。以一对二让这个优秀的恶魔没发现并不了解净化事项的天使隐蔽做的蠢事,事实上现在游里满脑子只想着快点结束战斗,他甚至难得的提起精神让自己所拥有的血脉力量附在武器上试图以毒来削弱敌人。

  被控诉卑鄙也无所谓,以恶魔来说那只是赞赏罢了。

  快点结束一切把游矢带回去让他好好休息,这是目前飘荡在游里脑海的唯一念头。


  一定得打败这家伙不可。

  游斗有些勉强的躲过攻击时注意到放下游矢的游吾从侧边拦住了本会拍击在他翅膀上的鞭子,两兄弟配合默契的抵抗这个恶魔的攻击,虽然在数次的战斗中他们都没能战胜这家伙但现在也没有鲁可以选择,如果不能快点结束战斗的话事情只会越来越糟,最重要的是如果不在游矢醒过来前把他带去天界的净化池完成洗礼游斗甚至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被恶魔拯救这件事情本身就是错误的,也许只有将对方拉入天界他才能说服自己一切都还是和过去一样。

  ‘还给我。’敌人的恶魔紫色的眼睛始终看向他们背后,他知道那是游矢的方向,因此不知道为何固执的不想让开身影而是手握代表心灵的长枪,以武器的优势作为战斗点时却更是面临那恶魔暴怒的攻击。

  游矢对他很重要吗?就算隐约猜到他们似乎有所关联但游斗不想思考下去,错误早就开始那就一直错下去,兄弟的话语在耳边回响,他也不可能现在放开武器让这残酷的家伙把背后睡着的恶魔夺走,何况他打心眼觉得这个魔界根本不该是他所待着的地方。

  温柔的游矢,纯粹的游矢,欣然伸出援手的游矢。

  灰眸天使眯起眼睛抖动翅膀离开地面,灵活的躲开再次攻击而来的鞭子时以长枪配合兄弟在地面的突击攻击,那也是他们的进攻头一次伤到了游里。紫红发的恶魔同样紫色的眼眸竖立的愈发像针,强烈的负面情感从那身躯激发时,游斗突然觉得一阵窒息却没注意到自己卸去伪装的白色翅膀好像被那些东西污染了一般有些微微泛黑,疯狂的天使没发现这些异样只是觉得心里愈发烦躁,魔界的空气和天界不同,已吸入有些时日所造成的效果,恐怕已经渐渐体现出来,更别说是对一个本就心灵动摇且负面情绪缠身的天使。

  但此时缠斗的几人都没空关注其他事情,每个人都想把面前的敌人解决而拼劲全力,思绪专注战斗的时候对一切自然选择性的忽视了。

  他们甚至没发现那争斗源头的恶魔眉头紧皱,无意识的张开嘴时尖锐的牙咬破自己的嘴唇留下带着某种异样力量的血,让某个高空中巨大的阴影更是加快自己的速度,甚至没有发出声响而沉默的靠近,只是那龙型影子能被注视到的鲜红眸子,渐渐化为更为阴沉的色彩。

  他需要我,只有我才行。

  模糊的记忆似乎回想起被解开束缚的一刻那恶魔灿烂的像发着光般的笑容。

  他也,只需要我。

  那只被不知何人封锁在无底坑中的魔龙,正进入某种不该进入的状态。


  游矢觉得非常难受,就像之前很多次被迫吞下太多份苦痛时一样的感受,那些激烈的似乎要撕碎他灵魂的痛苦像潮水一样反复冲刷身体,让他毫无力量只能被迫面对这样的苦痛。

  一定是因为我太弱了吧?所以什么都做不到。

  红绿的恶魔恼火的且固执的想要活动身体,哪怕只能移动一根手指,甚至让尾巴稍微晃动一下也好的尝试面对的是失败,他好像总是在做无用功,就如同这种简直荒唐一般的血脉力量和在其他方面表现的天赋,明明无比渴望战斗,但事实就和在那天期望着与大家一起踏上战场的他面前摆放的纸卷一般, 总是冷冰冰的隔断他的希望和意志,近乎强迫的逼着他认识所谓现实和自己的怪异。

  他是个多特别的恶魔啊,一个像恶魔又不像恶魔的怪物啊。

  不会哭泣的发出惨叫哀叹自己的懦弱和弱小,他记得人类的书上说过难过会哭,但每一次他捂住心脏觉得和反噬类似的痛苦回荡的一切只觉得什么都该去做,他制作药剂绘制古籍医疗伤员训练自己,似乎闲下来就会觉得可怕一般的度过充实无比的几千年,直到锻炼再也没有感觉,过去在学院阴沉角落遭遇的魔物和魔兽轻松的死于他手,茫然的恶魔结果学院之主手上的钥匙和命令像是得到了能让自己不再那么怪异的证明,哪怕那大概是任何家伙都能做到的事情。

  是啊,只有他能做到的唯一事情,不过是这荒唐的吞食痛苦的力量,除此之外甚至没法像个真正的恶魔一般踏上战场,被后辈嘲笑讥讽或是漠视自然理所当然。

  痛苦让脑海渐渐放空,明明思绪都开始模模糊糊但也许只是过度的痛将它的想法剔除出去,因为哪怕如此其实还是觉得无比难过所以它近乎漠然的看着这一切,只是感觉这次的伤痛比任何一次都漫长,就好像要把他全部撕开再组合重组一般,让他早就失去了惨叫的力量甚至有些无所谓的在思维中嘲笑着没有力量的自己。

  弱者失去一切,理所当然。

  他在那般的固执间撕碎了梦镜睁开眼睛,脱离痛苦的一刻看到脸上写满愤怒的兄弟战斗的样子一愣,却也像被感染一般难得的火大起来,因为那是重要的兄弟,无论他如何糟糕也一直在身边陪伴的,重要至极的亲人。

  ‘游里!’咧牙怒吼的一刻他没发觉自己的翅膀好像被某种东西腐蚀一般传来的痛苦,伴随他清醒的时刻似乎也赶来此地的众多存在,让因意外嗓音而诧异扭头的战斗者们看向了四周。

  意外终于被发现。

  


  【明天出去玩先更新_(:з」∠)_,蕉这个不读书害惨番茄】

  

评论 ( 10 )
热度 ( 1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