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9】【all游矢】


懦弱是不是应该赶赶进度追上龙契呢_(:з」∠)_好像差了5章了····

很短,有私设和ooc··



  游吾回来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躺在石台上似乎睡着了一般的游矢,这个随性的天使看到睡着的恶魔时挑眉愉快的靠近过去,但在他的手即将要碰到恶魔的脸时,青蓝色的眼眸先一步注意到了角落那不断颤抖的黑色影子。

  很难得的,天使收敛了那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笑脸,嘴角下弯伸展翅膀的时候伸手拥抱了那个捂住脸似乎有些惶恐不安的兄弟。安抚性质的伸手拍了拍他的背。‘别在意那么多,游斗。’严肃的说话时他们的声音会有些相似,那个背离天界信条的天使和执着于天界信条的天使之间少有两方都安静的时候,可是正因此渐渐让游斗变得平静下去,有着灰色眼眸的黑紫色少年苦涩的移开捂住脸的手,望向兄弟的眼睛时更是苦恼的咬住嘴唇。‘游吾,我毫无争议做了件错事。’是的,那个和他们面容相似的家伙是个恶魔,可是那个奇怪的恶魔甚至救了他们不止一次,对待恩人却回报了攻击,他所做的事情和信条背道而驰,更让这个温和的天使感到恐慌的是自己居然是在如此做了后才发现状态的异常,他已经无需质疑的陷入狂乱的漩涡,甚至为此浮现的想法让他觉得美好。

  对啊,如果他属于天界·····

  ‘你总是这样啊。’以游吾来说看着他或其他人是怎样的心情呢?游斗诧异时想起那次战斗时的场景,被敌人拖住哪怕焦急无比的赶路没发现疲倦的同伴就那样倒了下去,到达目标也只看到一地死尸和站立在那里的游吾。

  因为自己的过错而失去的同伴,因为自己的任性连本能存活的同伴也没能回来······他是个不合格的士兵,甚至连作为一个合格赌徒的资格也没有。

  但本以为会听到兄弟的斥责却被揉了脑袋,一直以来被他说教看管的兄弟表情严肃过头,板起的脸上却有着一丝不满。‘做了就是做了。不能回头的话,就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吧。’他往日很少说这种玄邓邓的话,甚至连严肃的脸也不长有。但是比起游斗的犹豫游吾的状态其实更好,在面对那些事情反倒被束手束脚的话,大概那就是被恶魔吸引的源头。

  嘛,虽然他也不是不受到影响。没理会游斗的询问走向游矢,游吾豪气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伸手抱起那个恶魔时看着对方睡着一样的脸眯起眼睛显得纯粹的青蓝色眸子色彩好像阴沉了些。

  恶魔的体温可真是奇妙的感觉,他不太清楚是不是因为种类的原因。记忆里面头一次遇到恶魔时的战斗还有那一次让他们最终来到这里的战斗,游吾对恶魔的印象其实和游斗略微不同,总是冲向最前方战场的游吾有过数次撞见非战斗成员的经历,明明在教义和话语中人类站在他们一方厌恶恶魔,可他曾见过那些血也是鲜红的怪物们甚至会为了保护人类自己冲上他的刀,死去时为恶魔哭泣的人类也存在着,偶尔那不过是和战争无关的平民,但事实上最后游斗和大军赶来时他们都会变成一样的肉块。

  说到底啊,我们所做的地上那些斗来斗去的人类也没多大区别,只是立场不同罢了。

  游矢的体温稍低,可是靠近久了他却觉得有些温暖,大概这些只是因为那些笑容和举动,因为天使也是没什么体温的存在。

  于是会不由的抱的更紧,他盖上黑袍遮盖身躯又给翅膀再下一层防护,来到魔界已经许久,虽然没法查看翅膀的状态但他还是脱线的想着这样一直下去变成硬壳就麻烦了,于是更加发散思维想以后继续让游矢帮忙梳理羽毛,那天他真的超舒服差点睡着了·····

  嘛,反正等他以轻松的语气告诉面色复杂的游斗回去的方向时,游吾没让兄弟发觉自己眼睛里浅浅的冷漠。

  游斗啊,我可是个早就破戒的家伙。

  他还觉得那天倒在剑下的同伴留下的血混杂在恶魔间毫无区别,也冷淡的想着死去的肉块在火焰中也不会像信书般复活和恶魔们一起变成了灰尘。

  一切都是谎言,所以我开始说谎了。

  



  一个优秀的恶魔理应残酷冷血,同时强大无比。

  对,他还该对自己的猎物足够紧追。游里挑眉将刀背在背后,虽然从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看不出什么,但那不断抽击地面的尾巴,几乎要隐藏不住展开的翅膀,还有不时观察四周的紫色眼睛,都暴露了这位恶魔统帅不太高兴的事实。

  丢失猎物,而且是三番五次惹恼他的猎物,对于一个猎人来说可是相当恼怒的事情。

  但敏锐的嗅觉还是在告诉这个暴躁的追寻者,他想找的东西不再附近。‘该死的小虫子····’低声念着频有些恶狠狠的意思,游里丢下手中品质普通的刀刃展开翅膀顺着直觉飞往北方,眯起眼睛笑起来看上去明明更高兴些却有些冰冷的威压感。

  他向来是个残酷的家伙,从来没变过。

  而现在出于某个原因,他的焦躁几乎快冲破胸膛。也因此,在顺着兄弟的气息找到那两个黑袍人影时,他毫不犹豫的挥鞭攻击过去,那是终于回到他手中的武器,恶魔榊游里惯用的荆棘之鞭。

  ‘把他还给我,该死的小偷。’他露出的表情虽然还是微笑着却满是冰冷的气息,紫色的眼睛实在注视那个睡着一般的恶魔,一丝一毫都不想改变带着极度的执着。

  那是自幼起便被诉说指引的事情,也是过去数千年他保护至今的珍宝。恶魔少有美好的感情,但哪怕是那位高高在上的神明在说起恶魔的执着,也会不由感叹明明是失败品却扭曲诞生了奇异的种族。

  魔界是个气候恶劣不适合生活的地方,哪怕经历太多年月的改变本质却不会改变。

  是啊,因为什么都没有,对自己所有物的占有欲刻入骨髓。

  无论是那个恶魔,还是那条龙·····

  



  红鳞的龙频有些暴躁的吼叫起来,瞳孔闪动不断观察四周时因为没有找到那个身影更是暴躁的拍击宅子的结界。

  他还没有回来,他在哪里?!

  逆鳞的记忆模糊又不清楚,所以从那个地方出来的一刻魔龙选择听从【宝物】的话。

  我重要的东西就在身边,我的东西。

  所以谁都别想拿走。

  他非常宅地撕碎四周的结局,看着陌生的世界愤怒的吼叫时声音暴躁却带些寂寞。

  我的游矢·····在哪里呢?




【夭寿啦3u撕起来了【_(:з」∠)_】

【以及我嘛嘛更改了行程咱不用失踪了开心!】


评论 ( 16 )
热度 ( 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