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赤游主】【12】

讲道理我觉得本文cp走向成迷……
前篇


  终结究竟是怎样的色彩呢?他曾如此好奇过。
  毕竟对他们而言,结束实在是太过漫长了。
  如果要等待自己的结局来临那实在太遥远了,如果期望想看到同伴的结局搜索记忆也太过麻烦了。
  那只苦恼的龙进入了人类的世界。它从人类手中得到了一个知识,那就是【魔法书】的制作技术。
  由寿命短暂的人类所创造的书籍,最大的作用就是把细化统帅族群所了解的知识,传承下一代不断记录下去。
  它觉得人类很有趣,正因为寿命短暂创造了很多奇妙的东西,那也许是它永远无法体会到的,被寿命和近在咫尺的死亡逼迫下的进步。
  龙不断把得到的新知识整理出来,那只龙像寿命短暂的人类一般坐拥大量的魔法书,可能那就是它的藏品,在漫长岁月积累而来的知识,比起血脉传承中透露的信息更加全面的知识,直到那一日它发觉书籍并非永恒不朽时,龙为了自己的藏品选择了死亡。

  玄奥的知识和捉摸不透的魔法咒语刻入它的皮与骨头中,以他的血书写雕刻,肉体则是维持形成的养料。

  永恒的魔法书的诞生,永恒的古龙的死亡。
  永远刻在所有龙种的血脉间。


  坦白来说,赤马零儿对于榊游矢那副暴怒样子无法理解。
  龙可不是多团结或相亲相爱的生物,就算是跟在他身边的这段时间,那个少年姿态的龙也曾在他面前将低等或下级的龙兽搬上餐桌,注视与自己有相同特点的生物攻击过去也毫不留情,这些时间的相处,他不过了解了些许游矢残暴的地方。
  那样的它会因同类的惨状而疯狂几乎无法理解,傲慢的龙种比起其他生物间等级制度更加严重,奴隶契约的存在起源可就是出于那种蛮不讲理的支配状态,所以他们再如何显得温和亲近,零儿都记得年幼时那导师让自己注视的龙种疯狂的样子。
  那是野兽,只是名为伟大的野兽。
  但现在由契约而链接的内心感觉不可思议,他能清楚的感觉到游矢沿着魔力线路渗入的愤怒,那些心情像火焰般燃烧着,在魔力体现间他的视野看着如同火海的一切,他却在楞然前看到站在火海中手拿一本巨大魔法书的游矢。它维持现在所看到的龙这狰狞样子,在他回头时它却看到那双冰凉的红绿色竖眸中有着异常明显的悲伤。
  “他们该睡下的。”他听到龙说着话,声音低沉却认真。
  “他们该沉睡下去。”它以那副固执的样子不断重复着,却渐渐靠近他。些许片刻后青年清晰的看到龙那狰狞的骨壳和面容,那副明明拥有契约也让害怕的样子,现在他却没有那样的感觉,只是因为那淡淡传达而来的感觉而困惑。“零儿……”它头一次叫着他的名字而不是敬语,但下一刻视野完全被游矢遮挡时零儿却看到那龙被黑色覆盖,它好像看到了另外一个可怕的幻影,但青年再次睁开眼睛时却依旧是野外,他站在山顶,山下那龙们在缠斗咆哮着。
  “游矢……”青年将手放在胸口,闭上眼睛深吸口气试图将自己的心情传达给龙让它冷静下来。
  他有预感如果放任它被愤怒侵蚀,就会发生糟糕的事情。
  男人注视着自己的儿子,看到他闭上眼睛蹲下身去时将视线转移到手中的资料,嘴角微微上扬却没让人发现。“难得有点脑子啊。”他呢喃时脑中回想起那次异变,黑夜降临的时刻那道影子所散发的感觉,比起那只垂死老朽的古龙,在他看来那样的游矢更可怕。
  可是……他随着怀念所露出的表情并非害怕,而是某种注视美好事物的喜爱和痴迷。
  那样的它,是多么美丽的存在。
  正是他所执着之物。

  上一次这般愤怒是因为什么?
  游矢摇晃脑袋,视线偏转在注视到从底下爬出更多身躯的古龙竖立的红绿色瞳孔闪动的光芒冷清而漠然。
  上一次……是和零王搭档的时候吗?
  他在废墟狂奔,脑袋中偶尔会出现过去的画面,那些杂乱无章的记忆让它有些烦躁,哪怕是美好的收藏品也有些变味,反倒回忆起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事实上和称呼零儿不同,它在过去和零王相处时更喜欢叫他的姓氏。赤马先生听上去不是也挺不错的吗?
  “抓住你……”古龙嘟囔着命令似的话语,那些话语因巨大的身躯响亮异常,在他脑袋间回荡时龙觉得视线都染上了红。
  “啊,真是粗暴的长辈。”他抱怨着接下被抛来的石头,从岩石和人体残片的缝隙间看到巨大的爪朝自己轰击而来,没有躲开反而接住时赛尔盖看着游矢的眼睛,明明是那种再普通不过的平静,被人类的机械强行唤醒的机械脑袋却平白感觉到危险。“虽然是个不讲道理的长辈,但还是应该好好休息啊~”像孝敬的晚辈一般乖巧的说着,赛尔盖迟钝的感官却能传达给他这龙在做什么。那只与他相比太过【瘦小】的陆龙正伸出爪子【抚摸】它的脸,在古龙反抗前已经撕扯下大片的岩鳞以及人类的炼金装置。
  “我会和你说晚安的。 ”它可怕的脸即便露出笑容也绝不美好。
  




附赠品:契约正常的场合12


  睡吧睡吧,那些话语他们从过去就能听到。
  游里能清晰的感觉到游矢的心情,出于血脉间的链接有些像高层面的契约,或者说那些把戏的出现原因就是参照这些东西。
  哎呀?说起来零儿也能感知到我的心情来着?
  他因想到有趣的事情挑眉,发出笑声时背后的零王大概明白些什么,游里听到背后有沙沙的翻阅声,伴随那些声音的是零王的嗓音,坦白来说他也挺久没听到他朝自己说话了,毕竟有契约时这男人更喜欢在心里直接给他下指示,独处时他们不怎么交流,看上去还会有些生疏。
  “没事,”他声音带笑,却渐渐靠近城市中心,停留在那时刻注视废墟显得相当紧张的猛禽时,紫龙才慢条斯理的询问起战况。
  游矢很强,但是他可不是个喜欢全力战斗的家伙。
  游里清楚游矢骨子里有多爱玩,他像个游刃有余的捕猎者总不会在某个人面前暴露自己的全部或是全部的力量,或者说连游矢自己都忘了全力以赴是怎样的感觉了。那是和他完全不同的傲慢,基于那种特别的,异常的不灭性的延伸映射,游里还挺期待后续发展的。
  黑潮那一日的异变,血脉联系的兄弟变成怎样的姿态现在也映入他的心灵。

  怒火蔓延的时候会觉得很难过,原因未知。
  游矢只是记得上一次这种情绪出现是在过去和零王的契约时,再上一次却记不清了。
  时间对龙来说是个多可笑的话题,他清楚并非古龙的自己总有一天会老去死亡,但也清楚自己无法迎来终点而是站在另一个起点。虽然他的年龄在龙里好像也不算长,但基于某只原因,游矢比起其他龙而言稍微有些不同,这点也和身为东柱神无关,人类不了解的事情很多,他每次见到不了解自己就靠过来的人也觉得很有趣。
  可是太过无知可就没意思了。他冷淡的望向面前的人类杰作,怒火在注视的时刻就无法压制,让他甚至感觉要被怒火吞噬。
  无知者无畏,这可不是好词。
  他咧牙笑起来,打算给那些无知的家伙们一个终身难忘的教训。



【久违【大概?】的龙契更新_(:з)∠)_把赛尔盖干掉之后会说些关于芋头和蕉的事情,至于关于塞妹和柚子……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望天】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