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全体-》番茄】【5】


前篇



‘最近的大家是不是血气方刚过头了呢·····’为什么最近治疗名单长了一倍啊。有些疲倦的走在回去的路上抱怨着,游矢这个时候倒是很庆幸自己的评价很糟没什么恶魔来找麻烦,这种浑身酸痛的感觉让他只想回去好好睡一觉或者跑个澡,其他事情一概不想管。

  但是在比起其他恶魔更敏感的嗅觉捕捉到附近传来的细微血腥味时,众所周知的古怪恶魔叹口气似乎还挺愉快的踏入草丛窜入了小道。

  因为自卑而希望被认可的心,确实影响了些他的行动方式。

  不过,这又不是坏事。



  游斗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是有细微火光的山洞石壁,‘游吾,咳咳。’比起自己更加担心兄弟的安危,游斗猛地起身却触到伤处,但在天使捂住胸口有些痛苦时却发现自己身上的伤远比知道的少了很多,那个恶魔留下的致命伤和麻烦的诅咒应该让他现在连动动手指都做不到才对,他一向对时间很敏感清楚并没有过去多久。

  到底怎么回事····

  他因为这奇怪的事情眉头紧皱,环视四周却看到了躺在另外一边岩石上似乎因为伤势比他稍轻一些似乎状态不错睡的很香的兄弟时,温和的天使才松了口气开始考虑点起着火堆为他们处理伤口的是什么人。‘也许我应该····’他摸了摸下巴,重新躺在那块岩石上,直到耳朵捕捉到外面传来的细微声音才闭上眼睛假装仍在熟睡。

  虽然这种行为不太好,不过游斗在心里说这也是为了确定救助者的身份,安慰自己在脚步声朝着游吾移动时悄悄的睁开眼睛眯成一条缝。

  ‘?!’恶魔?为什么恶魔会····游斗有些发愣,虽然还是保持着眯起眼睛装睡的样子但是看着那个晃悠尾巴的身影超级明显的恶魔翅膀和感觉觉得不可思议,毕竟魔界天界的战斗持续太久,对于太多恶魔来说天使是不共戴天的敌人,他也从来没想过会被一个恶魔帮助。

  而且·····看着游吾被那个有着奇怪的红绿色头发看不清脸的恶魔拿着毛巾细细的擦着灰尘检查伤口时一副享受的笨蛋样子,游斗就觉得有种无名火让他很想把这个一贯心大的兄弟扯起来揍一顿,不过他还是在那个恶魔处理完游吾身上的灰尘转过身时装作一副昏迷的样子,只是在对方伸出手抚摸额头似乎在查看他的伤口时悄悄观察着他。

  ‘·····’这个恶魔有和他还有游吾相似的脸,理所当然的,和那个打伤他的紫色恶魔有很相似的脸,这种短时间见到自己好几个风格的样子真的是让他不由无语的思考自己其实是大众脸吗?

  但是游斗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恶魔会救他们,而且在用毛巾擦着他脸时的动作温和而熟练,甚至脸上还一直挂着细微的温和笑容,那样子与他所知道的恶魔一定也不像,笑容带着的味道更像他所熟悉仰慕的天使前辈,太过温和灿烂不该在这里连空气都带着血腥暗淡无光的地方。‘你们真是受了很重的伤啊····’在他思考时恶魔说话了,温和的语气和外表一致,似乎只是自言自语没有察觉到这次特殊的医治者正看着他,只是按照步奏移开那已经有些脏的毛巾转而用手重新把他的衣服整理好,从始至终眼神平淡,只是在看到他的脸时挑起眉好像有些苦恼,样子可爱的都不像他该打扮的敌人而像往日追在身后的后辈们。

  该死他果然被魔界的奇怪气息影响了。

  但是之后的事情才更让他觉得失去了思考能力,意识反应过来时只觉得那张有些挨近的脸,还以为对方发现了什么有些紧张,毕竟刚刚对游吾也有同样的动作于是他还是继续伪装同时压住心跳不让其发现,却被像安慰一样的贴着额头,‘很快就好了。’他听到恶魔嘟囔着,下一刻他感觉有什么东西透入身体,再然后,还未痊愈的伤口带来的痛楚消失,重新充满力量的身躯让他诧异,却只看到那个恶魔一下子疲倦的样子,离开他的身旁靠在火堆边上,似乎很痛苦的样子颤抖身躯却不发出声音,这种对伤员的温柔更是让他瞪大眼睛,看着那恶魔在火堆旁颤抖扭动身躯,和他相似却柔和很多的脸上因为痛楚或是其他原因有些泛红,张开嘴巴的时候他还看到对方有2颗可爱的虎牙。

  他明明只是个恶魔,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夺走他人的苦痛伤病给予自身,这不就像,这不就是······

  圣人一般的做法吗······

  等到恶魔离开的时候他都没有发出声音,和另外一边的游吾一样似乎还在昏睡着,2个天使却在脚步声渐渐离开时一样坐起身,看着兄弟的目光有着同样的东西有有些不同的东西。

 ‘那家伙,好可爱啊~’‘游吾!’看着傻笑的兄弟他难得有些情绪暴躁的,似乎因为这个恶魔和自己认知以及见过的不同有些混乱,站起身时才庆幸大概是魔界的某些常识对方没有擦拭他们的翅膀所以没有发现天使的身份,不过这点却突然让他觉得有些不开心,虽然少年很快摇头赶走情绪沉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完全没有发现背后的兄弟吹着口哨跟着他时,看到包扎用的绷带似乎想到什么拿起它用魔力刻下什么才一脸高兴的跟上他的脚步。

  ‘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啊~’游吾觉得自己挺喜欢那个恶魔的。

  




  ‘那2个家伙,跑到哪里去了呢·····’游里回去宅子的时候觉得非常的不爽,回到和游矢的房间时看着那已经疲倦睡去的兄弟温柔的靠过去给了他一个深吻,在游矢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懒散的和他打招呼时弯起嘴角觉得郁闷一扫而空。

  果然我家的游矢最可爱了~

  但是好心情被对方身上一些微妙的味道所影响,游里皱着眉头把游矢翻了个身,仔仔细细确定为何游矢身上有那2个天使的味道,但是在发现只是细微的一丝,连自己身上的都不算时,他才摸摸下巴想大概是自己把味道蹭到游矢身上了吧。‘怎么能带着那样肮脏的气息。’说话他的时候他笑着看上去挺高兴的,用公主抱的形式把睁开眼睛一脸茫然的兄弟抱出房间,推开浴室门的时候紫色恶魔低头朝着红绿色的恶魔笑。

  ‘我们一起洗吧游矢,刚刚把脏东西蹭到你身上了。’‘?··哦。’游矢对游里似乎有些亢奋的样子不算太了解,困倦的打着哈欠靠在浴缸壁上想继续睡觉,想着反正自己只是蹭上一点冲下就行了又闭上了眼睛。

  啊要不是又救了那个伤的超重的家伙我怎么会这么难受啊。

  恶魔在心里抱怨自己的善心带来的麻烦,完全不知道有另外一个大麻烦。

  ‘还等忍··2年··太过分了就不好结束了····’游里一脸纠结的嘟囔的话他不是很明白,于是游矢打了个哈欠给了游里一个晚安吻又睡了过去。





【甘蓝如果知道番茄救了自己打的半残的天使番茄就【doge脸】

【以及芋头酱和蕉酱,番茄的医疗助理感觉如何呢】

【话说好久没写这个了抱歉【抖】


评论 ( 11 )
热度 ( 1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