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你等所期望的我【番茄中心】


一如既往的渣……也许我真的该好好想想写点别的换换心情。
  大量番茄汁出没注意……对不起我又欺负他了。



  游矢发现自己变成怪物的时候表现的非常平淡。
  不如说他要遭遇的一切,怪物的身体反而会方便很多。“嗯,我没事的。”不吃不喝了多久早就忘记了,被打的半死不活也无所谓,骨头断掉身体成了肉泥,只要不影响行动擦擦脸上的灰尘就能和同伴们微笑再去战斗。
  决斗,决斗,因为每个人都在和他说着要不断决斗下去。

  所以就这么下去吧,呐?

  他只是记得那次战斗出乎意料的轻松,敌人看着他就像在看什么无可形容的怪物,被打倒时近乎狼狈的逃离了战场。
  “结束了,大家都没事吧?”少年回头冲同伴走去微笑,但同伴也露出和逃跑的敌人一样的表情,边后退着边和颤音叫他看看自己的样子。
  怎么了吗?我没有奇怪的地方就连现在也觉得很轻松啊。
  所以快点去决斗吧,我们还有好多事情要完成啊……
  顺从话语触碰头部,放下手时他看到了满目的红和少许的白,回头从碎掉的镜子中看到了自己的样子,头部往外留着血却毫无感觉,而背后已经留下了红色的道路。
  啊,原来我连死都不会吗?
  这种身体,多方便,可以一直战斗下去。
  他反倒笑了,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那个地方。
 同伴看着那往外延伸的红色脚印,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这种身体,多可悲……
  



  伤口不会愈合,就好像他身上的时间停止了一样。
  “……”因为不会痛所以什么都没说,只是苦恼那血顺着身躯滴落凝结成的黑色痕迹,因为无论如何都无法止住于是任由它滴落凝结,害怕阻碍视线绕着脸绑上绷带,在被鲜红浸没时再换上新的,以此往复。
  “别想着了,快找到对手决斗吧。”除了决斗他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不是吗?于是少年笑笑寻找四周其他的生物,无论是谁都一视同仁的举起决斗盘,使役怪兽打倒再离开,藏在黑袍下面能被注视到的只有那双暗红色的眸子了,能被感觉到的只有日益增加的血腥味。
  “你到底是谁?”某次结束的时刻有人发问着,那男人远比他年长,输掉决斗时跪倒拿着卡片的手都在颤抖。
  “你到底是谁?”停下脚步的时候抬起头说出同样的话,他沉默一会对着背后那个跪在地上的男人笑,晃晃手中异色眼龙的卡片,斗篷下没有遮盖的半张脸出现在那男人眼中,出乎意料的年轻面容惨白,被染满血的绷带遮盖部分,像个动起来的尸体冰冷而可怕。
  “叫我【异色眼】吧。”榊游矢并不是怪物,怪物不是榊游矢。他想着什么重新迈出脚步,男人在他的背影下看到了巨大的陆龙仰头咆哮的影子。“怪,怪物……”他捂住头似乎失去了战斗的勇气,只是呢喃着不断颤抖。
  榊游矢死掉了,现在控制那身体的是个怪物。
 所谓的谎言变成真实,只要能欺骗下大多数人就行了。
  他笑,往嘴中灌着红色的美酒,那淡红的酒液与过去他的瞳孔有着相同的色彩。
  那个时刻,他好像除了永远的决斗还有着其他东西。
  “异色眼,去决斗吧。”
  别想无所谓的事情了,真正重要的东西绝对不会忘记不是吗?游矢笑起来戴上护目镜,拍拍身旁半透明的龙形虚影轻快的迈开脚步。“无论我变成什么样,你们也会在我身边吧?”龙发出嚎叫,在少年的背后出现越来越多的虚像时跟随上去,摇晃尾巴在少年的身上延伸出极长的扭曲影子。“我们是差不多的东西吧。”他摔碎酒杯,拿着空白的卡片朝着自己拍了上去。
  离开的时刻那掉落的卡片被鲜红淹没。
  不是说过了吗?他的伤口不会愈合。
  如同一直被伤害着一般。

  “我们一直在找你,游矢。”是谁在说话呢?刚刚开枪的人吗?决斗倒下的人吗?阻挡在前的人吗?他想不起来,记忆力变得越来越差了,最近连视线也开始染上红色,就算不会影响决斗他也觉得不舒服。
  这样下去约定好的事情怎么完成呢?我得一直决斗下去才行啊,不这么做不行啊。
  啊,那是和谁的约定啊?
  “游矢!你身上的伤怎么越来越多了!”可能是靠近所以闻到了他身上浓郁的血腥味而发问,抬头时他看到那模糊的人型说着关怀的话想拉住他,脸上的表情也像在为他焦急着。
  他是谁啊?我知道吗?
  我应该知道?应该明白?
  啊,我知道了!
  一定是如此吧。他在那人靠近的时刻举起决斗盘,感觉眼睛中有什么东西流动滴落却还是露出笑容。“来决斗吧。”
  向我靠近的你,一定是为了决斗而来的吧?
  

【欺负番茄了对不起QAQ】
【但是老觉得A5要be线……所以玩了狂兽梗……】
  

评论 ( 5 )
热度 ( 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