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约定【隼番茄】

生快哦~ @三大道的未名小调 

幼隼幼番幼琉璃出没注意,大家都是好孩子w。
  

  榊游矢第一次听到黑咲隼的名字时,是在见到对方的前一天。
  父母说相熟的友人从此要成为邻居,似乎很高兴的样子。议论时说着对方有个和他年龄差不多大的儿子和女儿,他们一定能成为朋友的。那个时候游矢只是安静的听,在父母抚摸他头时乖巧的笑着,却不见得有多高兴。
  别误会,他确实很想有朋友,可他不觉得那个人会成为他的朋友。
  榊游矢没有朋友,是个被孤立的人。他相信等那个黑咲隼出现之后,也只是加入其他人的队伍一起孤立他,顶多在父母面前显得他们关系很好,因为父母眼中他的所谓【朋友】就是这个样子。
  因此,红绿色发的小孩,不算太期待黑咲家的到来。
  不过等对方一家搬来的时候,他还是很乖巧的被母亲牵着前去迎接他们,与那位温柔的妇人和沉稳的男人打招呼,又在大人们聊天的时候绕到卡车后面看到了正在搬东西的兄妹两人。“你们好,我是游矢,榊游矢,你们的新邻居。”他笑的乖巧向他们伸出手,想着就算无法成为朋友也要留下好映象。“……”男孩只是扫了他一眼,接过妹妹递来的箱子跳下车像是要与他擦肩而过回到,但在游矢笑容变得僵硬的时候,手却还是被握住了,虽然面前的人一副不满的样子。“黑咲隼,你好。”“黑咲琉璃,我可以叫你游矢吗?”想帮忙却被赶来一旁的女孩跳下车在隼之后握住他的手自我介绍,非常开朗的样子让他很开心,他们聊了几句,约定了下次一起玩,像是成为了他的朋友。
  再之后他不再孤单一人,总是会被活泼的女孩和有些别扭的男孩拉着走东走西,孩子的笑渐渐多了真心的味道,跟着那男孩前进的步伐轻快,像多了一个哥哥一样非常的亲近他。“隼!琉璃!”游矢真的很喜欢他们啊。父母曾那么调笑着,看着3个孩子玩闹,似乎这样的美好能一直持续下去。
  不过游矢在面对那些【朋友】时,遭遇的态度没有好转反而变得更糟。大概是因为黑咲兄妹虽然很冷淡却足够优秀,孩子们希望认识他们却被拒绝,在那个时候被他们孤立的游矢却被那2人接入了自己的圈子,哪怕不明白那种奇怪的感情是什么但他们从来不掩盖自己的不满,只是全部报复在红绿色孩子的身上。
  孩子最纯粹也最残酷,不是吗?
  游矢看着面前围拢过来的半大少年或与自己同龄的孩子们,他们打不过黑咲他们却可以欺负他,反正作为受欺负者已经习惯,游矢甚至有闲心思考一会儿回去该怎么和父母解释一身狼狈。
  “给我滚!”但却被保护了。他瞪大眼睛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人,比他稍微年长些的隼还不算高大,被遮盖在那小小的阴影中他却觉得安心。少年眯起眼睛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男孩,在他因为那些半大少年退开细微的吐气时扑过去,看到那别扭却温柔的人脸红的样子笑的比什么时候都开心,还因此被对方敲了脑袋。“被欺负你觉得开心吗?”隼看着面前笑容有点傻的游矢有点无奈的叹气,似乎有点恼怒的样子,游矢知道回去之后他会和妹妹说这件事情,然后黑咲家的2个孩子又会把整条街的半大孩子再揍一遍给他出气。那种被关爱感让他觉得幸福,完全不顾浑身上下都是泥土脏兮兮的样子拥抱上去。“游矢!重死了起来。”“果然我最喜欢隼了~”再没有比被他人关心着更幸福的事情了。看着他的样子金眸的孩子似乎也心情好转,微微勾起嘴角笑着的时候却毫不犹豫的捏起游矢的脸,已抱被搞得一身狼狈之仇。“给我做好觉悟……”打闹的时候心情又会好转,他们总是这样,和跟琉璃在一起的时候不同,差不多年龄的少年总会精力充沛的四次乱晃,虽然琉璃也是野孩子但是有隼这个纯种妹控他们在恶作剧的时候也会避开一些地方,不像只有2个人的时候甚至会跑到森林野营。
  “隼,这个就是我们的秘密基地吧!”在终于完成那个树屋的时候他们高兴的像完成了天大的冒险,坐着枝条编造的椅子上聊着天说着装饰好的一天给琉璃一个惊喜,像真正的兄弟一般彼此亲近信赖,是最好的朋友最棒的搭档。“游矢,以后我不在的时候就来这里等我。”金眸猛禽似的孩子看着他表情格外的认真,摸摸面前红眸的孩子拥抱他,抱紧的手带着让人安心的力量。“我会来找你,然后我们一起去给你报仇。”和隼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觉得很安心,他想大概正是因为对方的这份保护和珍视,因此孩子笑了,回抱住他眯起眼睛。“想和隼永远在一起呢~”他孩子气的说着,看到那双金瞳中的笑意觉得有趣,凑上去直视那眼睛,笑的灿烂无比。  “对了!呐呐,隼,我来做隼的新娘吧~”他那么说着的时候对面的孩子不太明白的挑眉,看着面前红绿色的孩子认真的样子觉得很可爱于是笑了。“因为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就在可以永远在一起了!”不管那话语是否幼稚,那份心却是真实的。于是他们拉钩,约定说要一直在一起。
  隼还记得第一次看到游矢的时候,孩子明明和现在一样笑着笑容里面却带着懦弱和退缩,他不喜欢他露出那样的表情,觉得看到他被欺负是件非常让人活大的事情,觉得没法放下他不管。
  他很在意游矢,也许是因为熟悉过来之后对方毫无保留的灿烂笑容和依赖,也想要能永远看到那笑容,希望这个躲在他背后比他稍微低些的孩子永远露出笑容。
  “嗯,游矢是我的新娘哦。”他希望这个人永远在自己身边笑着。
  “那么,约定好了。”2个孩子拉着对方的手没有松开,一起看着夕阳落下牵着手回家说着之后的每一天也要在一起。
  这美好会一直延续下去。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最棒了!【趴】
【云月生日快乐哦!天天开心www】

评论 ( 9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