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全体-》番茄】【3】

前篇


他是我的所有物。

 从未怀疑过这话语的可信度,紫色少年姿态的恶魔对着兄弟一直怀抱着诚实的爱欲。

 对恶魔来说这可不是坏事,欲望和珍视是相同的东西都是不需要掩盖的,就像他会在他人面前对游矢做着小小的恶作剧,也会在他睡着时理直气壮地施下睡眠的魔术,抱着对方眯起眼睛笑起来。

  榊游矢是榊游里的所有物,这是他在出生的一刻被告知的事情。‘游矢会成为你的新娘。’死去的亲人留下了那样的话语,身边的仆人重复着同样的话语,那个时候看着在身边望着自己,与自己有着同样面容的兄弟时,他笑着与展开双臂的对方拥抱,顺从父母的期望发誓会永远保护他。

  他比谁都爱着自己的兄弟,比谁都爱着名为榊游矢的恶魔,无论他是如何的存在,无论他是否被他人窥视厌弃,甚至对方是个奇异的恶魔,这都无所谓。

  ‘游矢,只要再等等····’他望着在自己怀里因为沉睡魔术睡的安宁的少年,笑笑张开翅膀盖住了拥抱的彼此。望着那少年的紫眸只闪过深沉的欣喜。

   距离2人的成年礼,还有1年又10月零22天。





  游里总是很忙的样子。

  早晨在短暂的早安吻后结束,游矢看着在橙发的半魔迎接下离开家的紫色背影,对照镜子整理自己的服饰也准备前往学院。毕竟今天收到了教授的消息,说着有几个特殊伤员需要他的帮助。

  ‘说起来为什么,明明我是恶魔却负责治疗啊。’有点不满的嘟囔却没有拒绝的意思,能派上用处他很高兴,虽然每次医疗的代价就是自己的痛苦,但是无法走上战场的自己,至少还是希望能够帮上那前往那里的大家的忙的。

  因此推开那男人办公室的房门时,恶魔少年摇晃着尾巴笑起来似乎很高兴。‘我来了,教授。’睁开眼睛观察房间寻找着叫自己前来的原因,却因为看到有些熟悉的存在惊讶的挑眉。‘哟,游矢~’‘····’走在沙发上抱着甜点吃的非常开心的淡蓝色发男孩看到他进来后扬起手,无视一旁不说话的教授站起身迎了上去。‘素良。’被抱住的时候才像反应过来一样瞪大眼睛,忽视面前的人嬉笑着想要用甜点在他脸上画花认真问着,明明孩子姿态的对方才是长辈。

  紫云院素良,活跃在人间界的恶魔,虽然是和教授同一时期的恶魔前辈却还是有着人类孩童一般的性格,喜爱恶作剧和迷恋甜蜜,大概是与人类相处留下的后遗症吧?游矢不算太了解对方在人间界的事情,和素良的相识是在很久以前,失去父母作为榊家的继承人前往上层聚会时,被这孩子似的前辈拉着在无尽的暗夜肆意玩闹了很久,他们因此成为了朋友。‘这次要拜托游矢一点事情呢~毕竟要医疗的那个家伙是我的部下~’咬着新撕开的糖果咔织作响,将双手放在脑后一副轻松的样子,在游矢露出疑惑的样子时摇头,咬碎糖果的瞬间用尾巴从裂开的空间中拖出一个人类的男人。


  ‘这家伙是罗杰,症状是诅咒,拜托你了哦游矢。’其实不算太严重的症状。游矢走上前时看着那个眉头紧闭的男人眨眨眼睛,将手放在他胸口,短暂的闭眼睁开时已经松开了手,脸色因为蔓延上来的痛楚有些发白。‘啊,辛苦了。这家伙毕竟是人类用我的法术药效太猛会出事,果然游矢最棒了!’一点没有前辈样子的黏上来,身上永远带着糖果和奶油的味道的恶魔单从人形状态还要比他矮小些,拉着少年手臂的样子更像撒娇的孩子。

  看着男人有点迷茫的睁开眼睛时他回头笑了笑,在对方愣神的时候回头和素良说着话,却看到对方虽然有些不舍却还是走到坐起身的男人身边,有点低气压的扯着男人离开了这里。‘游矢,过段时间再见吧。’素良看来有点忙啊,他感叹道回头看向坐在桌子前面无表情的男人,有点抱歉似的挠挠头像个认错的孩子,毕竟是被教授叫来却被素良转移了注意力晾着对方一段时间。‘没事,走吧。’站起身移动时男人走过来摸摸他的头,随后拿着资料推开门,用眼神示意他跟随脚步离开这里前往医疗区。虽然从前段时间带路的任务交给了教授的儿子,游矢看着对方前进的道路有些了然的挑眉,乖巧的跟随男人的步伐移动。

  看来这次的任务···稍稍有些麻烦啊,他歪着头想着,细长的尾巴晃悠着,触及到腰间时让几个牙齿状的挂链相撞发出细微的声音,在他发觉有些长的尾巴经过窄小的过道时会被树枝划到时和往常一样缠绕上自己的腰隐藏在衣服下。

  经过校园移动的时候游矢注意到学生们投来的诧异眼神觉得有些好笑,大概是因为现在的教授总是待在办公室不怎么和他入学那阵子经常出现他们才这么惊讶吧?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时时间过去,走到有些陌生的建筑前撞上了停下脚步的教授,本想道歉却被对方的尾巴缠住推到前面,尾尖推开门的一刻游矢闻到了有些浓郁的血腥味。

  啊啊,会超痛的吧···他苦笑却没有拒绝,反而毫无犹豫的踏入房间中。

  谁让这是····【榊游矢】唯一可以做到的事情呢?

  ‘好了,开始工作吧。’他向着形态各异的同胞们露出大大的笑容。没有看到身后在他工作起来的时候男人隐蔽露出的满意表情。

  少年不曾知道自己调配的药物和熟练的运用各种药物的动作有着怎样的难度。‘游矢,不愧是····’他没有说出的话语被门扉隔断,男人看了眼手中的资料在难得的轻笑间展开火焰烧毁,那资料中记载着关于少年的真实实力。

  ‘天界的家伙们也开始不老实了啊,果然还得加强警备·····’赤马零王眯起眼睛离开这里,在他离去后这栋建筑被黑色的魔气包围,暗处不知隐藏着多少守卫,一切的一样却是为了那少年的安危。

  少年其实没有被认知的那般不堪。

  





  天界和魔界的战争究竟持续了多久,大概只有最初代的那些大人们才清楚吧?

  游斗看着面前镜子中的自己,沉着脸整理制服的衣领思考着任务的到来。

  身为新人的他和兄弟被派遣到魔界前线,虽然说是出于对其实力的自信,但他觉得大概也有让他把心思沉入战斗中的意思吧?因为在整理羽翼的时刻,他看着随着自己扇动翅膀的动作飘落的些许灰色羽毛,同样灰色的眼睛有些阴沉。‘神明啊,只要足够强大,就不会迷茫了吗?’名为游斗的天使扬起头看着耀眼的太阳,似乎因为那光芒过于刺眼而眯起眼睛,捂住心脏面无表情,带着些隐藏起的迷茫。他清楚现在在心脏蔓延开的惶恐和某种陌生的情感不该属于光荣的天界战士,他应该前往天界池将思绪净化,这样就可以摆脱失去同伴而产生的悲伤和苦恼,能再次为了神明大人身负光辉战斗,不需要被温柔的前辈们担忧。

  ‘神明大人啊,请宽恕我吧。’他似乎有些悲伤,但那些情绪却随着外界细微的声音很快消失,原因是推门进来的与他面容相似的黄蓝发少年。‘游斗!走了啊。’似乎等的不耐烦了,少年催促的时候也不好好的站着反而四处动弹,像是对什么都好奇一样的左动右看,蓝色的眼睛和兄弟的成熟不同带着属于年轻人的活力看上去精气十足。‘嗯,我知道了。’隐蔽的把散落的几根灰色羽毛去除,他浅笑着在兄弟的催促下拿起自己白色的长枪武器离开房间,推门而出的时候又如同过去一般沉稳可靠。但无论是他还是高兴的嚷嚷着魔界不知道什么样子的兄弟,都没有注意到少年天使代表其心灵的武器上黑气时隐时现,渐渐划出怪异的纹路。

  ‘游斗,这次用战绩来比赛吧!我可一定是胜者!’游吾对着面前与自己并肩的少年挥舞拳头很有朝气,看着与自己一样面容的少年没什么精神的样子有些不满,偷偷的放慢脚步从背后突袭的给他一拳却被轻松的接住甩出去,但是在空中张开翅膀控制自己的飞行轨迹下来的时候他看了眼恢复些精神的兄弟,笑了笑露出有点尖的虎牙。‘这不是很精神吗。’‘你啊···’游斗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大大咧咧笑着的少年,对于对方这种笨拙的安慰方式相当无奈,但看在他确实担心着自己的份上心情好了些,虽然还是没能脱离那阴影却恢复了精神与他拳对拳约定了战绩比拼。‘嘻嘻,’挠挠自己翘起的黄色发梢,游吾收回翅膀奔跑起来不再理会身后的兄弟,向着走在前方的大部队挥着手大声叫着,看着他的样子不像前往战场倒像去玩耍,明明和他一起经历了那样的惨剧似乎毫无阴影。

  真是羡慕你啊,游吾。游斗扫了眼已经看不到的影子,回头向着送行的前辈敬礼有礼貌的鞠躬,踏入传送门的时刻脸色有些漂浮不定,握住武器的手收紧却没有放开的意思。他不喜欢别离,偏偏战场之上离别是如此的多,那份悲伤让他有些混乱,却没有动摇最根本的那颗心。

  ‘只要变得强大的话,就不会失去了。’同伴为了守护自己倒下的画面,他再也不想看到。但振作起来的少年,却没有注意到代表自己本心的白色长枪上有些细微的灰气蔓延。

  ‘游斗那家伙,就是在意太多了啊。’虽然没回头,但是借着兄弟间的联系也能明白对方的动摇,一副没办法的样子叹气的游吾,骑上坐骑举起骑士枪冲锋的时候却没有丝毫犹豫。‘管好自己重要的东西,不就足够了吗~哈哈!’黄蓝色的少年兴奋的冲往战场,大笑着贯穿面前的恶魔士兵。

  并无心思翻阅那些记载资料的书籍的他,没有发现自己的思绪与天界的信条有些相左。



【关于芋头和蕉的出场,顺便一提这两位的设定比较病···】




评论 ( 31 )
热度 ( 1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