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欢迎来到EM马戏团!【all番茄】【1】



  丹尼斯正看着游里进行所谓的【游戏】。紫色的少年即是他的上司也是他的搭档,他们合作任务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比起其他人来说他们在这个学院算是朋友。
  “游里,这个东西到底是干什么用的?”伸出手指点点缠绕软金属和电线看上去有些简陋的机器,他因为过去的习惯挑眉露出夸张的惊讶表情,被那双紫色的眼睛冷冷的扫过才一副尴尬笑容收回手,做出投降的样子乖乖的离开些距离远远查看。
  紫色少年的樱花眉扬起,像是对他的识趣挺高兴,很快再转过头调整那机器,听着那机器发出不堪重负的咔咔声丹尼斯真的很担心他一下子散架了。
  “咔嚓!”然后这担忧变成了现实。他们一脸黑线的看着那机器发出一声折断似的声音后是有些巨大的尖锐响声,再然后留在哪里的变成了一堆散乱的零件。“……”哇,我是不是该找个借口离开啊……看着游里神色阴沉丹尼斯有点为难,然后就看到紫色的少年走到零件堆前难得很孩子气的发起了不加掩盖的脾气。“可恶可恶可恶!明明游矢就成功了为什么我不行!”果然是因为游矢吗?明白事情原因的丹尼斯带上表演帽子有点小无奈,看了眼时间挂起夸张笑容想找个借口离开,看到回过头的游里一副怪异的微笑话语就全部憋了回去。
  好吧今天的演出是去不成了游矢别怪我啊……
  戏法师非常无奈的又成为了紫色少年新的玩具。
  “丹尼斯来不了了啊?”看到讯息的时候名为游矢的少年正在给熊顺毛,简单的回复以表示自己知道了后他扬起笑容继续给趴在地上乖乖的熊进行顺毛工作,虽然这明明不该他负责但是游矢很明显挺开心,于是久而久之就没人会阻拦小丑先生的好意了。
  “丹尼斯来不了了?”做在一旁原本负责处理这些的,孩童似的少年跳起来有些欢呼雀跃的样子,舔着糖果凑到游矢身边确定了真实后更是很直接的抱住了少年。“今天游矢和我来演出吧!大家也很想见游矢!”主人最想见游矢大人的明明是你……趴下的熊有些无辜的用眼神示意着,被蓝发少年隐秘的威胁目光看去时巨大的身体有些颤抖最后还是乖乖的趴在哪里,还用熊掌捂住脸一副【我什么都看不到】的憨厚样子,让少年不由笑了起来忽视了孩子的问题。
  “嗯,今天就拜托素良了,请多指教。”不过很快在被蓝发少年素良偷袭似的挠痒痒和可爱眼神攻式下,他还是很快道歉拉起素良的手发出了表演的邀请。“哦!不会让游矢失望的就看我吧!”很快就鼓起干劲急匆匆的去准备道具,熊也跟着他的步伐离开,这个地方又只剩下温和笑笑的小丑了。“大家都很有干劲啊,你说是吧?隼。”明明帐篷已经空无一人他却回头向和谁在说话,帐篷的阴影中飞出鸟停在他肩膀上,在游矢逗弄那灰色的鸟类时才传来有些冷淡的青年嗓音。“嗯,我也没问题的。”“真可靠啊,那我也去准备了隼也要加油呢。”没有在意他声音中的冰冷,小丑看着飞鸟从肩膀离开后拍拍手拿起一些小道具离开帐篷,直到那个时候深蓝衣服的青年才从阴影中走出来。“好了,该开始工作了。”他晃荡手指示意面前有些燥乱的鸟们安静下来,金色眼睛像和这些鸟们一般有着同样的色彩,但清冷的男人却很快勾起一个浅笑,刻在那冷峻的脸色没有暖化的意思反而带上了奇特的疯狂。
  “别让游矢失望。”那一天的EM马戏团中,团员们依旧为了让那位小丑开心而努力。“今天也要努力。”并不知情的小丑拉开荧幕的幕布,向着客人们露出完美的小丑式笑容。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EM马戏团!”

【终于要开始写了,再次开坑心里微妙【茶】
【我是不是考虑动下懦弱恶魔了【望天】

评论 ( 5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