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灰烬之壳【隼/番】

  他的心里有着一片荒野,一片战争过后的焦土。同伴和敌人的尸体不成比例的葬在那倒塌化为废墟的故乡,过去的影子只是加深那愤怒和痛苦,作为幸存者背负着那些倒下的同伴的愿望踏上复仇的道路。

  毫无质疑这意志正确的心情,因为那愤怒对他来说也是同样。

  黑咲隼在那一年的开始踏上了独自一人的旅行,也是在那一年的末尾,遇到了榊游矢。他们结伴旅行了很久,原因是因为游矢也说着想要迎来和平,他说着期望和平来临的时候红瞳亮的可怕,他从那里面看到了与自己相似的悲伤,正是因此性格相差不少的他们才成为了朋友成为了战友。‘隼打算怎么做呢?为故乡的人们报仇之后呢?’那天他们到了一个还残存和平的城市,接过他递去的水时少年笑着说谢谢边询问着,比起他明明遭遇了同样的灾难和噩梦,依旧保留笑容的游矢有时让他觉得看不透,游矢总笑着,那笑容灿烂而温暖且吸引人,偶尔被贴近哪怕他也会觉得脸红,可正因如此让人没法看清游矢的心思。

  笑容比起冰冷总能掩盖更多的情绪。

  ‘我没有其他道路可选。’生冷的嗓音回答少年的提问,青年习惯性的坐在他旁边,明明位置有些拥挤却没有移动到对面的打算,游矢也没有抱怨的心情,很自然的往里面挪了挪身体手举起水杯做了个干杯的样子,对着冷着脸的他也毫无隔阂的挥手捏脸相当亲近。不过那天他觉得有点奇怪,靠近的时候红绿发的少年少有的没有笑,抿着唇有些少见的认真。‘隼不要把话说的这么满哦~’说出口时他的语调又和往日一样平和,隼却看着当时距离很近可以清晰看到的红瞳闪耀无比,却带着一些如同他的瞳中闪耀的冰冷。游矢的笑容并不代表他快乐,哪怕很早就知道这点那个时候他还是觉得有些心酸。

  他相信和自己一样未曾遭遇变故时的游矢一定和他人眼中看到的榊游矢一样,挂着温暖的笑容为身边的每个人带去笑容。那一刻他的笑容一定代表着真正的快乐吧?他那样想着的时刻没有拉开扯着他脸做出一个难看笑脸的少年的手,只是静静望着他等待他把话说完。‘隼也要多笑笑啊~复仇之后就只剩个空壳,至少要笑着才好不是吗?’复仇者如同一颗不计后果燃烧自己的树,等复仇结束的一刻留住那里的也不过是燃尽的灰烬,一切都毫无意义后的生活,游矢似乎比起他更了解。‘呐,隼,我们约定了吧。’他松开拉着他脸的手做出拍手的样子,重新挂起的笑容带着狡洁的意味看上去倒是很有活力。‘嗯,约定了。’简单的和他拍手,隼稍微偏转些头一副冷淡的样子。因为复仇同样踏上路程的他们,确实约定过在要帮助对方的目标完成。‘呐,隼,完成复仇之后,来我身边吧?’和还在徒劳的追着敌人的他不同,游矢的复仇早就完成,正是在他们初遇的那一刻,独自一人的少年在他面前带着从未有过的疯狂如同野兽一般把那个家族的一切撕扯成碎片,他正是在那个时候向结束一切后跪在燃烧的宅地前哭着叫着某个人类的名字的少年,伸出了手发出了同伴的邀请。

  他本以为对方拥有他都未曾拥有的疯狂和冰冷,却被这个少年虚假的温暖给吸引了。

  ‘啊,随便你吧。’他答应了他的邀请,反正自己并没有可以去的地方。

  ‘嗯,约定好了。’他记得那一刻游矢露出了非常真实的温暖的笑容。

  

  ‘隼,我所做的是正确的吗?’那是无法回答的发问和质疑,青年抬眼看着抱着与少年有着相同面容的游矢面无表情的回头,不知道说些什么大概只有些歉意。

  毕竟如果不是为了他们的约定,游矢不需要与唯一幸存的亲人刀剑相向。‘哈哈,别露出那样的表情啊,隼。’结果打破沉默的反而是游矢,他笑起来和往常一样灿烂,没有应该出现的眼泪或是对他的怨恨,被那尸体染上红色的少年只是向着他张开手臂,样子有些像被抛弃的孩子。‘给我一个拥抱吧,现在我们都一无所有了。’他丢下刀抱住他的时候将脸埋在他胸膛的游矢才像他这个年龄的孩子一般颤抖起来,明明发出低低的悲鸣声却还是没有眼泪低落,眼泪已经流干了,在这种时候这事实其实更加可悲。

  ‘嗯,游矢,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就拥抱着你也被你拥抱着,所以想哭的话就像我哭诉吧,‘我不会离开的。’这是我的罪,我害你失去重要之物的罪。

  ‘隼的愿望,一定会达成的。’‘嗯,我保证。’这罪已经让我们无法回去。

  ‘别露出像哭一样的表情啊,隼的话一定没问题的。’为什么是更加悲伤的你来安慰我呢?他觉得有些错乱,因这现实实在太悲哀已经露不出其他的表情了。背后传来嘈杂的声音,大概是前来抓捕他们的人吧?悲伤被打断开始漫长的逃窜,本该如此他却看到游矢转过头拿起了他死去的兄弟身边的长刀,低下头看不清脸色的冲了上去。

  那是一场毫无可比的杀戮。甚至在他反应过来时战斗已经结束,拿着淡紫色彩的长刀的少年抬头望着正温暖的太阳,愣愣的显得有些呆板,却像初遇时的那一刻一样带着没法忽视的残酷。

  隼在那个时候才想起来,比起他更早踏上复仇之路且达成的游矢,其实不需要任何人可以像个孤狼一般活着。

  ‘走吧,隼。’回过神的时刻他并没有再露出那样的表情,回过头向他走来的时候熟练的抖刀收起,似乎想要带着那把刀一起离开。‘走吧。’他觉得没什么可说的,只是牵着他的手离开了那里,2个人都没有回头看那残酷的战场。

  过去只是一片焦土罢了,没有可以思考的东西了。

  ‘所以说,来准备一个好结局吧,隼。’他欣然接下了少年的话语。

  他们并没有太多的选择。

  ‘为了和平献出任何代价都是足够的吧。’虽然在发问却是肯定句,隼看着那样的游矢时不会去反驳他的意思,愧疚心确实让他有些束手束脚。‘不过我们已经没有可以献上的东西了吧?’他那么说着的时候在笑,很快就停止手上的动作扭头看着他,张开双手祈求一个拥抱。‘呐,隼,我们去成为最大的战争吧。’将暴乱和恐惧全部握于手掌,那样的话这世界将拥有太多的和平。

  ‘嗯,’他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拥抱少年纤细的身躯,复仇过后只剩空壳的金重新变的锐利起来。‘一切如你所愿。’这是我所亏欠你的罪。

  ‘啊,果然我最喜欢隼了。’他笑着说着亲吻他的额头,红瞳深处空无一物。

  

【并非爱意只是愧疚和相似的聚集。】

评论
热度 ( 7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