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伪物【隼番茄】



  我很信任游矢,因此我希望隼你也信任游矢。

  他还记得挚友传达的消息,因此他才去接近那少年。

  ‘黑咲,我和游斗很相似吗?’熟悉起来的时候,那个红绿色发的开朗孩子向他发问着,他有点诧异发问的时候少年没有笑,他红色的眸子中闪着认真,因为捕捉到挚友的影子他有些恍惚,闷闷的回答了一声‘嗯。’,伸手抱住了少年,将脸埋在对方的脖子处,闭上眼睛似乎可以安心些。‘是吗,我知道了。’他像安慰孩子似的抱住他。

  游矢和游斗是不同的,正因为身为挚友他非常清楚。

  他很清楚,自己在渐渐迷恋上那个微笑的少年。

  这份爱恋的背后,并没有挚友的色彩。

  ‘黑咲信任我吗?’结束同调的那场战斗时,少年在夜晚拜访了他,从窗口进入房间的时候边像他微笑边说着,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被对方扑倒在床上,本想询问却发现他在颤抖。‘就算我做的是错的,黑咲也会相信我吗?’他抬头时红瞳像在发抖,明明像是要哭出来一般的表情却还是挂着笑脸,让他皱起眉头很是不满。想抬起手触碰他脸时却被压制住,牢牢抱住他的少年似乎不想听到回答把脸埋在他胸前,遮盖住脸上的表情后不再颤抖,只是有些弱气询问能不能就这么抱着他。

  他只是想找个安慰罢了,这意思并不难懂。青年清楚话语安慰没什么用处,只是沉默的接受了他的请求。‘谢谢你,黑咲。’他的声音变得平静了些,却带着疲倦的味道,最后在他怀里睡着时那紧拥的手依旧没有放开,那副十足缺少安全感的样子让他有些诧异。‘游矢····’他突然发现他其实并不了解这少年的一切。

  之后第二天少年在他清醒前离开,再次和大家一同见面时游矢又挂起了那样灿烂而温暖的笑容,似乎昨天来到他面前的那个笑的非常悲伤非常疲倦的少年只是个幻象,这让他又有些质疑自己起来,因为游矢露出的笑是那样的真实和灿烂,如同将他们一个个拉出深渊时一样。‘黑咲,谢谢你。’但擦肩而过时少年细微的话语还是让他明白那些并不是幻象。游矢其实没有那样快乐,这种真实反而让他有些细微的开心,哪怕青年自己也没发现这微小的情感。

  之后游矢偶尔会在夜晚来拜访他,有的时候只是闲聊有的时候和那天一样抱着他睡着,他其实不太确定为什么游矢会相信他,后来在某次的闲聊中少年笑着说是因为游斗。他并不清楚挚友和少年都说了些什么,偶尔游矢看着他的眼神会很复杂,在他投来询问的话语前则先被他引导走,只是在短暂的聊天时游矢会因此询问他和游斗以前的事情。他不介意怀念那些,提醒自己不忘同伴也是回忆仇恨的好方式,虽然随着聊天的原因游矢望向他的目光中复杂的时刻变多,但更多时候因此他们变得亲近了很多,虽然游矢还是不会称呼他的名字。

  但是就算如此,他也没像过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黑咲,哈,我和游斗,非常相似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虽然觉得混乱他却没有结束的打算,也许是因为那个时候游矢的拥抱和吻,也许只是被现在拥抱的身躯所迷惑。

  ‘呼····’游矢和游斗有着相似的面容,不过相比和他遭遇故乡变故的游斗因为锻炼而很结实的身体不同,游矢虽然因为常年的娱乐决斗有着出色的身体,抚摸上去时却只会觉得细腻和让人着迷的魔力。‘我的反应,也和游斗一样吗?’为什么会用这样的方式来说着这种话语呢?他不太明白现在怀里游矢这么说的原因,就和那意外的吻后在他面前将衣服脱下问他和游斗相似与否,甚至到现在缩在他身上用有些怪异的声音让他动作的少年究竟为何如此的原因,他都思索不到。

  ‘黑咲很高兴吗?’亲吻他的手,因为抚摸明明很不适应的向后缩,撞到他身体时又会止住的动作也很像那个外表沉稳却有些小动物感觉的挚友。

  不,不对。为什么我也开始对比游矢和游斗了呢?他诧异自己的思维似乎转移,本想停下的动作却因为少年轻微的呻吟而继续了下去。

  ‘黑咲,哈,呼,游斗在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也是这样吗?’‘黑咲,喜欢那样的事情吗?’‘黑咲,呜,哈,嗯嗯。’‘黑···哈,游斗他··’

  我绝对是病了。他沉默的听着不知道为何还是吐出笑声的少年说出的只言片语,游矢总是不断的在指引他动作后笑着说和游斗是否相似,那怪异的执着让他奇怪,但很快思维将被少年牵走,直到握住少年时他都没能问出为何。

  ‘隼,好难受····’带点哭腔的时候意外的叫了他的名字,也许他只是想更近一步的迷惑他,也许只是被这欲望迷惑到忘记了自己想说的事情,就和被他迷惑的他一样。

  只要亲吻过去的话,他会下意识的躲避,但马上又会不服输的自己迎上去,笨拙却会去追逐他的动作配合,等到自己沉浸进去时又会无意识的索取,潜意识迷失的瞬间又会去靠近身边的东西。‘隼···’他有点着迷那个时刻游矢红瞳映着自己影子的样子,也许是因为那个时刻少年就像爱着他一样,有种全部的依赖感,会在不知不觉中让他变得奇怪起来。理智也许在开始的瞬间就在被挠动,不然他想不出为何自己脑中没有终止一切的选项,只是任由自己和对方一样变得疯狂起来。

  这绝对是错的。望着窝在他身上双手捂住嘴不断颤抖却还是露出声音的少年那迷乱的眼神时,他明明清楚却没有停下动作,甚至似乎还露出了笑容。

  我喜欢他,虽然他好像不喜欢我。他的认知在【游戏】中那样诉说着,等到现实时只是在他吐出话语前封住那张像在说服他的嘴。

  我从来没把你和游斗搞混,这句话总是找不到机会说出口,他的意识总会在夜晚少年来临时不受到自己的控制,白天和同伴们一起行动的少年也让他找不到诉说的机会,他们明明在他人眼中依旧是那样普通的友人,只有他清楚在夜幕降临的世界改变的一切。

  无所谓了,无意义了。

  他拥抱少年的动作如同怀抱财宝睡眠的龙,金瞳的猛禽眼睛中只是涌动着复杂的波动。

  无所谓他想的或叫着的是谁,现在拥有这宝物的是我。

  他没有发现少年在他沉浸进去时,露出的有些悲伤的笑容。红绿色的少年只是在青年睡着的时候伸手拥抱了他,在那猛禽似固执的人耳旁轻声说着。‘果然,黑咲喜欢游斗呢···’他并不知晓那浓郁爱恋的对象是自己,只是认为这是个苦涩的三方游戏。

【昨天漏掉的2篇之一······】

【以为隼喜欢游斗的番茄和以为番茄喜欢游斗的隼和以为凑合了2人的游斗,感觉好奇怪啊【茶】

评论 ( 16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