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冥界警察出击!【赤游主,未完注意·】


  我的身体一直都发抖。

  他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很难受,就好像有人一直压住他,可他也没有力量挣扎,只是感觉越来越难过,直到窒息感让他昏迷过去。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可以看到放大的面孔,明明面对着死人他却只是闭上眼睛无视掉身上趴着的惨白面容的鬼,扭头拨开他又睡了过去。

  ‘果然是你们这些家伙啊。’被从被子里拉出来,不耐的避开想伸进衣服的触须,虽然还是被黏着却毫无影响的挠挠头起身下床,完全没有被身上附着的白色灵体影响。

  ‘这次又是什么委托?’看上去有点不耐的样子却没有影响这些灵体,黏上他的东西们没有发出声音却像把消息传达了过去,等准备好自己的早餐后游矢一脸无奈的拿起面包推开了门。‘你们的世界每天也挺热闹的嘛。’扭头向身旁的东西嘟囔着,他却很快调整好情绪露出了一个非常灿烂的笑脸。

  ‘给大家带去笑容可是我的义务哦~’那么呢喃自语时他的表情上只有笑容。


  你相信这个世界存在幽灵吗?

  赤马零儿一向不相信这些东西存在,不过却没想过自己也会有一天被这种东西缠上。他望着面前的白色灵体,非常认真的思考自己又是那个方面得罪了谁,然后因为竖敌实在太多他就果断的放弃了这种事情。

  ‘要怎么去掉这个东西呢?’年轻的总裁敲了敲桌子,看着自己的办公室一片群魔乱舞最后还是决定认真办公。反正别人也看不见不是?

  于是那天LDS所有的员工都感觉从总裁的办公室有股阴沉的气息一直向外蔓延,据说连来谈生意的人都因为这种感觉而谈判口吻松动让LDS占了不少便宜。等一天结束之后年轻的总裁看着绕着自己飞的各种怨灵幽灵,非常认真的思考起要不要成立特别部门的事情。

  幽灵们并不知道本来是来寻仇的最后反而被利用了。


  ‘好了,下次可别这样咯~’挥舞着手中装满钞票的箱子,少年轻巧的敲了敲正趴在地上被吓得浑身抖满脸惊恐的纹身男子的头,在对方寻求帮助伸手抱过来时轻巧的跳了过去,看着缠在自己身上的灵体因为对方的动作生气的涌动过去时,稍微计算了一下时间后挥手将把对方吓得都要精神失常的幽灵回来,离开这个灰暗的仓库时他还心情很好的挥手再见。

  别再来了啊!你这个幽灵混蛋啊!

  又被打劫了的小混混们表示这个混蛋完全就是把他们当成提款机了吧?!可是完全无法反抗的他们终于是明白了被打劫者的心情。

  下次还是做点好事吧·····

  游矢并不知道因为自己完成任务的举动让本市的治安又上升了几个百分点,此时的他正在将这次的收获丢回房间,仰躺在床上和委托的灵魂交接任务。

  自述为解决困难为大家带来幸福的娱乐家,少年在熟知的领域被人们称之为【幻影】。总披着白色长袍,因为幽灵常伴其身显得虚无缥缈的少年,所做的事情简单来说就是完成灵体们的委托而行动的【幽灵警察】。

  人怀着怨恨死去时才会变成怨灵,而怨灵的话语也不会有人知道。他喜欢这个世界,也满足与人间的美好,对于直到死亡还保留怨恨的人总是怀抱着希望他们也能快乐的离开的心思,也正因此他才做起了现在的事情,虽然因此每天老是被陌生的幽灵找来让他有点烦躁,但是游矢也很喜欢这样波澜的生活。

  ‘虽然我是说过喜欢有难度的任务啊····’红绿色的少年挠挠头,看着面前一堆堆挂着面条泪的灵体们,却觉得非常苦涩。

  为什么会有不仅不怕幽灵,而且还反过来把对方绑架要为自己做事的人存在啊·····

  那是游矢第一次听到赤马零儿的名字,然后他就感觉到了对方真是个厉害角色的感觉。不过所谓委托就是委托,他还是在做了多番纠结后觉得去找这家伙的突破口。

  教授一定要保佑我成功啊!

  他还不知道自己所拨打的电话对面那男人和赤马零儿的关系如何微妙。



【昨天漏掉的2篇之一······】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