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忘却症【欧贝里斯克军团番设定】

有病脑洞注意。




 好像忘记了很多事情。

  他试图理清思绪,但脑子一片混乱,所有的记忆都只剩下碎片,让他根本没法理解现在的情况。

  低头有些茫然的注视着一切,站在废墟中的自己手上还残留着耀眼的红,可脑中的碎片却没法告诉他现在该做什么,只能傻愣愣的站在原处。

 ‘喂,别发呆了。’同伴在旁边催促着,拉扯他起来的动作很是粗暴,他扭过头看向了拉着自己移动的人,对方带着制式的军团假面让他看不清表情,不过急切和微小的关心却能很清楚的发现。

  ‘你是···?’虽然失去记忆但却还残留着直觉,他清楚自己并不认识这正拉着他躲避攻击的人。‘别废话了!先把面具带上啊。’一边再次催促他加快脚步,对方粗暴的把同样的面具扣在他脸上,还有些担忧的回头查看这个有点呆的队员到底有没有跟上自己的脚步。

  身为光荣的欧贝里斯克战士,第一次面对据说战力惊人的特别部队的家伙居然这么呆,他真的很担心学院的未来。

  哈?问他为啥这么不相信这个少年的战斗力?这不是废话吗?!这孩子居然在战场上还在发呆,而且对于决斗者那么重要的手都受伤了还不知道包扎,面对敌人的袭击连躲都不会,被碎石砸到都不会护着头···怎么看都是被保护的很好的理论派吧,青年一边在心底抱怨着学院的安排,一边还得分神注意身后这个呆楞楞的孩子的安全,真心受罪。

  早知道就不管他了。他一边负气的想着一边又扯着少年加快了脚步,打算尽快甩掉后面的追兵。



 自己是学院的特别部队成员,为了粉碎其他次元的尖端战士。

为了完成零王大人的愿望,无论怎样困难的事情都会完成。

 他得到了这样的记忆和消息。

 似乎哪里不对,有些许的不协调感,他也不知道为何。但虽然有这样不清楚的地方,双胞胎兄弟是不会骗自己的他,他这么坚信着,听从紫色的兄弟的话语,打算适应他最近才被委托的战斗任务。

 和那天那个人的日常,大概会维持很久吧?

 被对方带着熟悉前线的事物时,他扫了眼四周都带着同样面具穿着同样制服的大家,有点迷茫的伸手拉住对方的衣摆,在面前青年有些无奈的叹气中歪了歪头。

  这家伙没人在身边果然不行吧。无意识被上司【各种意义都完爆自己的上司】依赖的士兵表示这个天降的领导放着不管绝对会出事的啊。

 不过这家伙明明和游里大人一张脸为什么这么软····

 游矢大人和游里大人真的是双胞胎吗?

 今天这件事情也在困扰着前线战场的欧贝里斯克军团的士兵们。



‘好像很顺利。’一边翻看着手中的检查资料,游里将目光投向了台上沉默不语的男人。‘先把他放到同调的战场去了,传来的战绩一直不错,效果很好哦。’想想这也算意外的惊喜,紫色的少年挑了挑漂亮的樱花眉,微笑着向学院的支配者诉说着。‘似乎因为之前的冲击原来的记忆都成了碎片,和伪造的记忆混在一起让他陷入迷茫状态了。不过欧贝里斯克军团的家伙们做的不错,把他拉回来再梳理了一遍记忆也算万无一失。’

 基础的那位可爱的反抗者,正作为你的战士征战四方。

 零王听懂了游里的潜台词,却没怎么打算理会他。‘注意观察,有异常情况再来汇报吧。’‘遵命,教授大人。’

 等那个少年复原一切的时候,才是最有趣的不是吗?

 同样的,游里也读懂了面前这位统治者的恶趣味。

 ‘哈哈,’离开房间的时候他依旧保持着笑容,看上去心情很好。‘就是因为你很有趣,我才不会离开这里呢,亲爱的【教授】大人。’他一向随心所欲。



【设定我说下就是洗脑番设定。但是不是纯粹的融合组番茄,这边这只是基础的番茄。】

【因为记忆混乱所以很粘人的番茄,欧贝里斯克捡了个便宜w以及我一开始还想过结尾用番茄回复记忆离开时候再见面时的欧贝里斯克军队视角来着】

【看之后要不要补上吧~】

评论 ( 3 )
热度 ( 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