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赤马番主】【44】

抱歉好几天没发文······非常抱歉····
近期有时候会有些事情_(:з」∠)_然后就,下周我游戏活动可能更新会缓些。
明后天原定计划更沙盒,但是我明天要断电···我看看怎么处理【挠头】

一如既往食用说明_(:з)∠)_
有ooc,有私设,有恶趣味……以及邪教气息。
食用注意食用愉快……
本章有流血以及残酷描写注意。
目前还是过渡章节,不过不会太多。
因为附赠品那边也到了钢铁山脉··在本篇到达那边前为了避免剧透暂时不写附赠品场合了【挠头】
作为代替我把龙种信息稍微翻新补充一下,求下评论问问你们想知道哪几只的?_(:з」【没人的】

全文tag【龙契】已加,我一会把懦弱那边的tag也加上。

 

前一章点这里【43

 


  它感觉自己像睡了好久。
  身躯没什么力量,连头脑都迟缓而慵懒,这龙在意识中也没睁开眼睛,它只是张嘴打了个哈欠,大概是因为身躯处传达的感觉没再混杂着异物了。
  占用小小时间的手术已经结束了吧?这么想着这只懒散的龙睁开了眼睛,依旧沉入自己意识世界的时刻它面前的世界却没显得有往常的那么宽敞。“·····”它睁大眼睛但一样看不出有多惊讶,既然是在意识中理所当然对一切的了解都很便捷不是吗?他只是仰头,缓慢起身的时候一样低头去看了看自己的身躯活动手。
  “啊,果然是睡过头了。”在自己的意识中也保持了人类模样的原因并不重要,不如说它是怀抱着另外一种心情去注视面前这片空间中另外一个存在的。
  是什么?按理说没人能靠近它的意识不是吗?龙弯眉笑了笑,重新坐下的时候伸手放在了无意识的人形的头上,“····”他毫无反应,它了解是因为面前的这个人类在之前的拥抱和等待中【睡着】了,而它没打算去唤醒他的意识,所以还留存在这里的人影只是无意识的虚影,就和睡着的身躯一样,哪怕它怎么摆弄,他大概都不会发现。
  要是他伤害面前的这个毫无防备的人形,这位愚蠢的人类就会因此变成无神智的白痴。
  “……”就像是被迷惑一样的伸出手去靠近,就好像它该做点什么,维持少年姿态的龙把手上移,它用留着尖锐指甲的手指顶住了男青年的眉心,他和它姿势接近是个如同互相倚靠的拥抱,这个姿势的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手术的时刻踏步它意识中的青年给了它这个拥抱,因为他对躺在地上的他说,那样会很冷。
  我们在互相用对方取暖,因为我们之间有契约。
  哪怕根本不需要取暖。
  “零儿先生,”轻声呼唤的嗓音只会是往常的语调,榊游矢不会去打扰赤马零儿的睡眠,不如说它正维持这样轻点他眉心的姿势重新趴在对方怀抱中,像觉得靠近的人体比自己更温暖而又压低了身躯完全缩下去,人类瘦小的姿态能做到龙形态做不到的事情,它就干脆继续下去而从之前苏醒后的起身变回了重新相依靠熟睡的拥抱。
  “你真是个笨蛋啊。”一边因为对方之前的行为感叹一边低语,没有太多指责意思的龙只是眯起眼睛,和它签订契约的这个人类明明往常都是聪明而冷静的不是吗?但是现在?它一边想他就像在因为那短暂时间的手术想到了什么事情一样的这么靠近,哪怕他撑着护罩,可这么固执的躺过它滴落的毒血靠近那些带刺的鳞片,最后靠着它坐下又在意识里过来给它拥抱的人,用人类世界的话语来说不就是那样愚蠢甚至还带点天真吗?
  你头一次像个小孩了,零儿先生。
  “……”因为让意识重新操控身躯也需要为了手术后的恢复而修养所以稍显懒散,龙对时间的观点向来迟钝,它甚至想感叹这一次确实只用了很短时间就结束,它为只用了这么短的时间就能结束过去折磨自己许久的痛而由衷愉快,因为在那山脉底下它还得去找自己的兄弟,游吾想必不管事情结束与否都在大吵大闹,要是它们不过去,隼一定不知道该怎么让它停止闹脾气,它没和游吾相处过。
    而且,这等待并未让您守着我们未实现的契约直到你死去,他又伸手去碰了碰人类青年的脸,就好像对熟睡人的处理记忆一样,歪着头的龙轻轻伸手扯了一下,虽然在意识里这种举动对待正【睡着】的对方不会对这模样有什么改变。
  不是我们互相在用对方取暖,而是我倚靠着你取暖吧。
  龙属于冷血动物,轻声笑的少年露出尖牙,摇晃的骨刺长尾因为是意识的世界不会伤到他,它挺放松的维持这个有些别扭的倚靠拥抱的姿势把头枕在对方的胸口处,因为是意识理所当然没有听到心跳,它很放松,摇晃尾巴把面前的人和自己都给围住了。“做个好梦,祝你愉快。”因为是有魔力的生物所以连话语也能作为祝福实现,它简单述说着收回手,再睁开眼的不再继续沉入这安静的意识而是转回现实,睁眼时的世界稍带阴暗,那身躯如山的可怕巨龙身上仍带着未痊愈的空洞和撕扯的伤口,但是这些对它来说无关紧要,游矢伸手去托起靠着自己头颅边睡着的人类的护罩,把对方蓬到手爪中后轻轻呼气又那层磨损的护罩上加了几层。
  这是个美好的夜晚,你是个人类,应享受一样美妙的梦境。
  “游矢,感觉如何。”在天空飞舞的毒龙和它对上视线后愉快嘶鸣,没有收敛速度俯冲下去的长蛇般的毒龙收起翅膀径直从天空落在面前比自己巨大太多的兄弟身上,它毫无在乎四周人类的打算只是纠缠对方的身躯径直攀爬,脚爪勾住红龙的鳞片抓住它的脸捧着,在反复查看着舔舐鳞甲的时候,游里才像是松了口气般的摇晃尾巴和兄弟磨蹭鳞片。“嗯,我没事的,游里。”巨大的身躯随意活动就会发出巨响,它和身旁的兄弟说话的时候将手中的护罩球体放在旁边的营地建筑里,摇晃尾巴的时候名为游矢的柱神之龙歪头看向尚不亮堂的天空和更外围吵闹的状况。“发生了什么吗?”询问的时候活动手爪,已经被处理完异样的身躯内部其实还算是空洞的状态,但和人类相比龙很强大,那些内脏或组织对它现在这个更异常的身躯来说都不算是必需品,这些事情对龙来说无所谓,它甚至现在就能去大闹一场。
  而且,看样子确实需要我大闹一场不是吗?零儿先生。
  “旁边聚集地的人类,被你吸引来的。”游里松开手的时候没再飞起而是扯住它的鳞片最后在兄弟头颅的位置倚靠趴伏,龙的尖鳞骨刺对细腻的鳞片来说无所谓,它甚至抓住兄弟的鳞将头放在它头颅上居高临下俯视四周的时候还打了个哈欠吐出了腐蚀的毒雾。“之前的手术我可是很辛苦的。”哪怕它本就是毒物之龙,可这么不间断的使用阻碍他极端回复速度的毒液也是种负担,游矢对对方这样懒散的控诉带点歉意的笑了笑,哪怕这种人类的情感用龙的面容来表现更像一个狰狞的咧牙,不过龙不在乎,它的目光扫过围绕四周的人类又看向更遥远的方向,飞舞的黑色猛禽也在诉说另外一个兄弟的所在之处,游斗大概早已在那里厮杀猎物了吧,他那时的心情很不好,正需要发泄。“辛苦你了,好好休息,游里。”对头和背后趴伏的兄弟没觉得这是负担,龙站起身活动数周未动的身躯咧牙发出嘶吼,这个人造残杂的带翅身躯和自己的比起能享受天空,而现在再变回自己原来的状态对恢复不太好。
  给人类,给游里游斗都添了不少麻烦啊,它眯眼,再低头看着底下望着自己的人类男人时没说话而是伸展翅膀,是不是该和赤马零王说说话?这是个好提议,但现在时间不太够了吧,它最好去把游斗接回来,然后等到今日的被太阳照射迎来天明的时候,去那个本该去的山脉见见它亲爱的白龙兄弟。
  如果能顺利解决的话,会是个去见老朋友的好时间,龙眯起眼睛摇晃尾巴,从天空凝视下方战场上那些不知数量的人类军队时眯起眼睛,“~~~”游里的爪子勾着它的骨刺在它耳边笑,毒龙对人类的态度总是显得更漠然些,“来大闹吧,全是些无所谓的家伙。”冷淡的提议正像吐毒的生物会说的话,游里贴着它的耳边低语,声音夹杂着的恼火和愤怒应该还有些是因为之前那城市中的事情,游矢伸手在抓兄弟随意晃悠的尾巴,它不对现状说话,只是眼眸四晃从那些人类的面容中区分兄弟的脸,游斗只拥有人类的身体,他在这样的乱战中一样是个小点,要是自己胡乱大闹他也会受伤,至于零王的军队,它轻笑,眯起的眼睛闪动的思绪带些确定的意味了解之前视线相对的赤马零王应该已经下达了撤退向后的命令,他是非常聪明的人类。
  不过就像零儿先生一样,聪明的人类偶尔会犯蠢。
  “游里,我的契约有说过我也许会和你厮杀争斗哦。”用鸣叫让飞舞的猛禽把兄弟带上天空,那龙摇晃尾巴和背后趴伏的兄弟说话,带笑的声音像个少年,要是按照人类的划分方式它也确实仍是个少年。“哦~以后要打架~?”没质疑它以后要对过去的契约者亮爪的事情,毒龙因为本身也算是个冷淡又残酷的厮杀者甚至是咧牙笑的,它伸出舌头清理兄弟脸上的鳞片,看着它落在地下后因为四周吵闹的人们也只是在兄弟的身上趴伏,游里现在完全不想动,可能也有点原因是因为之前自己擅自爬到它身上观察军团移动的那橙色人类短暂聊天后莫名其妙的安静,它可是因为那种莫名其妙很火大的。“打就打吧,想打多久都随便你。”但它可不会因此就和游矢发脾气,龙这种东西对宝物可是相当重视的,它一边低吼吐毒一边继续趴伏着看着兄弟开始活动筋骨,这样的小活动相比是不错的康复训练,所以紫色的毒龙只是微微眯起自己一样紫色的竖瞳,在面前巨大的兄弟再次偏头晃尾的时候轻笑着用尾巴缠住它的脖子舔了舔兄弟的尖牙,之前这些骨头和肉块几乎全都卸下来了一次,但游矢的恢复能力没有被阻碍的话就能让它很快恢复,它舔到的只会是兄弟的鳞或牙,被鳞甲包裹的肉块完全不用担心。
  “很痒。”游矢的嗓音仍像个人类少年的清亮,对兄弟的做法他只回应了这么一句,然后现在这一身黑鳞的怪龙就把自己一样造型奇怪的狰狞长尾拍在了战场上,它一只红一只绿的眼眸左右晃悠,看着那些哀嚎着或是攻击或是倒退的人类们的身影只是继续维持那个可怕的笑脸继续扑击敌人。
  你们没有穿戴那些制式的盔甲,你们的步伐不如一人般的整齐,面对灾难你们开始慌张开始后退了,你们张开嘴在吼叫的词汇,却是一致的。
  “怪物。”哦,亲爱的。龙用长尾在战场扫过,扑击张嘴的时候不知吞下了几个没能躲闪开的人类。
  我当然知道你们在说什么,就像你们的外表,亲爱的人类敌人们。
  “你肯定累了吧~多玩一会~,游吾那家伙再等等也无所谓。”背后的兄弟懒洋洋的提议着,它没回应只是用舌头舔掉了嘴边沾上的灰尘和人类的武器碎片,然后一起吞了下去,反正和毒液一样的胃酸能全部腐蚀干净,它需要的只是魔力罢了。
  龙仰头又看向了稍未亮堂的天空,面前的战场上因为被龙的身躯部件吸引来到的敌人很多很多,哪怕是撤退,它想也需要不少时间,而要是他们离开了,大概之后去见游吾和隼的时候又会出现什么新插曲。
  人类那么多,你看,他们有那么多。
  它低头看着那些在这个自己眼中那么微小的人的影子,哪怕微小可每个人不同的面容一样能清晰看清,这龙在趴伏着攻击,用上手爪和牙齿,没用火焰或是魔法只是在凭借肉体力量在吞食他们,像一场浩浩荡荡的,人类英雄们讨伐恶龙的战争故事。
  恶龙怎么会在乎人们的故事呢,它最多只能保证,他会记住英雄们的脸。
  “嗯,游里,我会好好玩的。”但是在天空亮起来的时候,我就该去陪在我的人类身边。

 

  赤马零王没打算叫醒睡着的儿子,就像他在对部下们下达撤退命令后就没再说别的。“……”从这个山崖上看着底下的战场时因为距离就像有些喧闹的争斗剧,赤马零王拿着书卷沉默不语,以人类的视力哪怕有魔法加持这个时候的视野也没法看清让他那些人类的具体状态而只能粗略观察,不过零王的视线本身也不太关注在军队身上,他更多的时候是在看那只大闹的黑龙,还有在狰狞黑龙背上的他正像看戏般注视战场的契约龙。
  紫色的吐毒恶龙趴伏在黑色的灾厄化身背后,两只可怕巨龙的身影本身就像是有形体的灾难本身。
  “·····”“人类传说中的龙只分为两种。”在自己感叹前那叫做丹尼斯的橙发青年在他旁边站立感叹了一句,零王对这个之前游里带回来的人类在之前两周的【手术时间】里的相处也没太多印象,他侧目扫了眼微笑的吟游诗人表情冷淡,而青年好像没注意到他的视线只是歪头盯着那边的战局,目光不知道是停留在大闹的游矢还是它背后正旁观的游里身上。
  “食人的恶龙,”丹尼斯对自己摇了摇手指,他活动手挺漫不经心的样子,就像之前讲故事的时候,这个一路旅行的吟游诗人青年现在就好像在讲另外一个比较短暂的小故事。“以及勇士的坐骑。”
  征服伟大是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这青年想,抓了抓头发想到之前闲聊时那毒龙在脑海中回荡的少年般傲慢的嗓音,他怂肩,后退,不再和一直不说话的赤马零王站在一起,对青年来说零王这样的人算是不太会相处的苦手类型,他甚至都没心情对对方进行自己惯用的那些把戏和虚假笑容,丹尼斯想反正自己对他们来说算个过客,看在游里的份上这男人或是那边的龙大概不会驱赶他离开而能让他旺盛过头的好奇心驱使自己继续看这些危险的故事,丹尼斯没有和龙签契约过,而只凭他自己的话也不强,应该不会被那傲慢的龙或似乎温和的怪龙视为威胁。丹尼斯觉得自己想的还是挺宽心的,他再次歪头和赤马零王回头注视的目光交错而过,那淡色眼眸不行于色的男人没和他说话也不打算询问的样子,丹尼斯看着他就和之前对部下下命令的时候一样只是抖了抖自己手中的纸卷低头阅读的样子,也很干脆的偏头去看那边有点乱糟糟的营地帐篷区,那地方现在空荡荡的,大概只有那个被护罩包裹的睡着的人类,还有被帐篷和休息的床铺。丹尼斯记得刚刚他看着那巨龙伸爪放下青年的举动出乎意料的温柔,他摸了摸鼻子,想着那龙弯腰将手中加固几次的屏障包裹的人类不是丢下而上放在那地方的样子,觉得那模样真像是个小心翼翼放飞蝴蝶的孩子。
  在龙的眼中,人类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丹尼斯说不出来,他只是就像之前讲过的古老传说或是故事那样讲,因为他是个讲故事的人,而且是个人类,青年倒对人类是如何注视龙这点很清楚,“伟大的野兽啊····”强大的野兽,试图征服获取的生物,又是畏惧,又是想取得的,宝物吧。
  “一个勇士总该拥有自己的伙伴,他需要一把锋利的剑,一扇坚固的盾牌,还有一同旅行的伙伴,以及低头让他站上头顶的龙。”征服伟大非常美妙,因为在人类的传说和史诗中,征服伟大生物的人类,仿佛也成了那些伟大本身。
  “说真的,这不是欺诈吗?”他很小声很小声说了一句,最后先自己捂住了自己的嘴。
  这样的谎言,到底是哪个人类最先说出来的呢?
  丹尼斯想他肯定不知道。
  


  游吾说不上自己什么心情。
  它倒不至于因为现在的状况就觉得自己有生命危险,就像之前在矿山洞窟的相遇和厮杀,对它来说的麻烦可不是那些连兄弟家的猛禽都打不过的东西,而是自己现在正一路追赶着让它不得不这么狼狈的在这四通八达的山洞矿区四处晃悠躲避攻击的兽龙同族。
  不是打不过,它咬着嘴唇难得的有点生气的趋势思考,可游吾还是没有在攻击追着后背袭来的时候停步或是反击,它一个加速窜到了这些山洞的洞窟空洞里,借助直觉和风的感知比背后慢慢跟来的巨兽要行动更快,也更隐蔽,游吾不确定这样的追逐戏和无聊的躲猫猫已经过了几天了,它对时间的观点很淡,现在这么趴伏下去耐心观察凛的状态,也只是因为它确实不能对这个姿态的对方下手和它战斗。
  “·····”原本由魔力聚集用森林的树木和枝条花草组成的巨大身躯现在的【材料】却全是这洞窟中闪耀的结晶和碎石,游吾看着现在狰狞到简直像个元素种怪物完全看不出他熟悉模样的过去指导着简直要把自己的嘴唇咬破,凛是难得本体很小平常用魔力制造战斗用的伪造身躯的龙种,但这也不意味她的伪体就能随便使用任何材料组成,分类在森林种的兽龙少女只对那些有所感应关联的枝条树木有最完美的感知和控制力,而现在这种看上去坚固可怕的身躯·······根本就会连她自己的本身身躯也会随着移动和战斗被伤害的遍体鳞伤的!
  “那些人类······”之前那种像是人类被封入透明水晶一样的拦路者也出现在它面前几次,不过游吾确定其中的大多数已经被那只黑鸟引开了,它应该也从细节处察觉到了差异和不对的地方给它和凛留下了尽量独处的空间,遗憾的是游吾真的对缓解现状毫无头绪,它甚至都因为确定对方的状况已经因为缺少光照和植物的反哺营养而相当糟糕甚至会因为它的反击被自己组成的水晶伪体封死,凛这类龙种本来肉身能力就不怎么样,这些在这个特别地方组成的水晶又不是什么只是好看的东西!
  真该死····它咬着牙压低声音打算找个办法绕开现在精神状况糟糕的追逐者的正面直接想办法在它的伪体上下手,要是能钻个洞把凛给【扯】出来,它肯定就不会再这么憋屈的被追着到处跑到处躲,虽然还有些原因是因为这个场景,钢铁山脉的地下巨大的空洞山脉的存在原因可是有理由的,游吾不觉得那些人类们知道全部,可是哪怕他们只知道一点,它就皱眉觉得那位前辈恐怕是没法好好安眠了。
  最近的人类,好像因为之前和游矢他们撞见的那只古龙的原因,总是一窝蜂的在寻找着唤醒和驱使古龙的办法,用炼金术也好,用魔法也好,还是单纯的用道具用改造术,它在那些无谓日夜的聊天里,听着太多太多的女士先生们和自己说过这个事情,甚至连它也接到过邀请啊,试图和柱神签订更深契约的人类,理所当然会存在着不是吗?
  虽然游吾是没法理解这些人类的想法的,但不意味它会顺从,或是接受。
  “凛!”这龙少年只是伸手擦拭脸上被划拉出的伤口靠近过去,在水晶和碎片组成的根本没法有效伤害的巨大身躯中通过龙语音节寻找着那伪造身躯中自己大概因为人类又变得遍体鳞伤的指导者同类。
  凛,亲爱的凛,嘿嘿,我在这里呢。
  它趴伏下去用自己的尾巴扎入那些锋利水晶的碎片中充当借力点,在自己也被更多碎片埋住前移动身躯用这幅纤瘦却可以灵活行动的人类身躯试图在攻击中引诱她分开更多的【躯体】随后往深处钻入想要去抓住里面的本体,它是龙,有鳞的身躯哪怕是人类的伪装姿态也没那么容易死,带鳞的自我吞食血肉飞翔天空,和更多是倚靠树木花丛索取能量生活的森林种的凛相比,身躯可是有利太多。
  所以她现在能伤害它,但是它可不能攻击她。
  游吾眯起眼睛,用尾巴拍开了四周的晶体像挖开泥土般的钻入那些锋利结晶的碎石中。
  游矢和我说过,凛。
  它 它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因为现状只是一闪而过,哪怕这尝试在之前的追逐中已经反复进行了数次,但游吾不会因此就收手等待。
  我们没那么容易死掉的,对吧。

 

 

 

【_(:з」∠)_】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