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赤马番主】【43】

睡前更新一下_(:з」∠)_

本章没有附赠品·还算是手术阶段·。

有残酷描写注意,本章还有点丹尼甘蓝要素

有ooc,有私设,有角色崩坏·····

食用愉快。

 

 


  “你由人所创造。”他在梦中反复的听到那般诉说的声音。
  是模糊看不清的人形在说话的,这个诉说者似乎在笑,那个笑容和他的面容无法看清,他能确定自己并非是看不清这人的脸,无法理解的感官就那么充塑脑海的原因只是因为那人影的面前在不断改变,好像每一刻闪现的都是不同的面容,在耳边回荡的都是不同的声音。
  像是某种无序的合奏曲。
  “你由人所创造。”声音又重复了,回荡的声音现在是他的,是她的,还是它的?不知道的东西无法确定来源,更别说是决定对错,赤马零儿能确定的仅仅只有这不过是个荒唐的梦这点,所以他还在继续听,在那片已经来过数次的黑色海洋感觉到四周因为那些回荡的声音吵闹又繁杂。
  这样的梦根本没法好好休息,但即便如此他也不可能被梦迷惑,这个青年如此想着眨巴眼睛看着四周在朦胧间改变,目前为止看到的面容似乎还没有重复过,在龙宽广的记忆中这些东西也只是一小部分吗?,他仅冷淡的注视四周,那不断重复的声音和人面的画像因为他的意识像飘荡在四周的彩窗,因为不想看到脸最终出现的影像只有不断波动的嘴,他并不关心的人面不再出现,可空间依旧争吵,只是看上去要更宽阔罢了。声音可不会因为空间宽阔就消失,只是不断重复最后波动到哪里都有,如同在清洗它的思想,逼迫它【承认】正确。
  可仅仅是这样的东西应该无法迷惑它,他可不认为自己的龙会因这种无聊的事情而迷惑。
  游矢很聪明,非常的聪明。
  “你由人所创造,你由人所引导。”但是过了一阵后声音变了,不再是复合回荡的声音海洋而仅仅是一个不同的声音,说话的那个人他曾在龙记忆的间隙中注视过,一副温和的表情挂在略微有点扭曲的脸上,橙眸的男人的脸被高挑的帽子遮盖部分,能看到的脸上挂着笑容,“你由人所创造,游矢。”那龙诉说他是个穷困潦倒的败北者,可他却看着这记忆的影像是无比鲜艳的色彩,似乎四周的一切都因这个人类的灵魂被染成了太鲜亮太艳丽的彩色,是该说那根本就是他的灵魂的色彩?他没法形容,只能惊叹这不知名的男人的灵魂亮的要灼烧龙的眼。
  “游矢,你要记住,这绝对不是谎言。”那人类的面容无比的靠近,看上去他比它要高大很多,在龙的视线中显得有些宽的身躯,和它对话时他低着头,也许那时的龙保持的人类外表还像个矮小瘦弱的孩子。
  这是多久之前的记忆?你记忆这个人类已经过了多久?
  “游矢,游矢,听我说,”那个不知名的人类牵着他的手说话,温度因为是记忆所以自己也能稍微感觉,是太过炽热的温度,和那灵魂一样高温的男人眼神似乎很温柔的在说话,他看着它像注视一个孩子而不是一条龙,他因为这记忆略微出神,却还不算被记忆迷惑。只感觉龙看着那男人牵着它的手,龙的声音似乎在脑海中说着什么,他看这男人亲吻那只是模糊保持人类姿态的狰狞的龙人手爪低语,而耳旁龙的声音平和却无端的消减了那些温度。
  “他不说谎,只是总微笑。”龙的嗓音盖住了人类的一部分话语,他下意识瞪大眼睛,却只看到那人微笑着触碰狰狞的骨甲之爪,那手爪在他手中显得很小,大概只比人类的幼童宽大一些。
  “你是人类之子。”关于那个人类的记忆碎片,在炽热的黑暗中最后消失了。
  “!”他猛然惊醒,听到龙震耳欲聋的咆哮声时偏头捂住手臂,像因为记忆的原因感觉血液滚烫,灼烧身躯的热度太高甚至没有半点舒适只感觉难受。他的龙还在进行这漫长的【分解】,已经过去数天,但毒龙曾用稍微缓和的腔调说还需要更多时间。
  “嗷!!”哪怕用人类的机械加速过程那残酷的【治疗】还需要许久,而之前记忆的碎片中他见过更多的影像,那龙缩在自己的巢穴中独自折断爪牙和骨刺,克制翅膀的生长时它曾几次撕裂那些连接滋长的血肉和骨头,可毒血无法压抑自身的生长,他只记得偶然的记忆片段中它挣扎了许久,直到过去对人类漫长到可怕的时间最后才安静的将自己变回最开始的样子。
  它花了很多年,不止是为了修养重组的身躯也为了吞食那些滋生的自我结构。龙的血肉部件要是遗落下去又是灾厄,所以最终无论是血还是肉全都在它身躯内自我分解。
  哪怕龙被自己的骨头抑住喉咙即将窒息。
  “·····”零儿起身结束这次短暂的休息而朝着龙靠近,他仰头看着那瘫倒下去却依旧像山般高大的龙,它狰狞的像个怪物,这怪物正接受着金属构造的手爪在自己身上活动,被人类操控的炼金产物握住自己的尖爪利牙隔开它的鳞挖掉错乱的角,它的鳞和血和肉和骨都浸泡在被割开而不断流出的毒血中,天空中施毒抑制它身躯再生的紫龙凝视着顺利进行的状况冷淡的眼睛终是闪耀了些平和,而他作为本该一无所知离开的人类现在却奇异的有些茫然。
  “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在这拯救举动前,他这么和龙诉说过,然后龙看着他的眼睛短暂无言,最后微笑着点头选择了接受。
  那是距离现在的2周前,而它还会继续承受苦难。
  只需要很短的时间·····这么诉说过的人类再次茫然的仰头朝着自己的龙迈开脚步。
  人类的一天对龙来说究竟是漫长还是渺小呢?
  他不再靠着树而是靠近过去,看守四周的毒龙因为他的靠近转头表达敌意,但零儿并未在乎,他站在旁边穿过护罩,被龙自发的魔法屏障保护着踏过那些带毒的人造血液穿过它破碎的爪牙鳞片,它真的太过巨大,要这么靠近它也需要很久。
  现在发生的一切对你来说算是渺小吗?
  赤马零儿一边走一边抚摸着游矢的鳞片,对龙来说细小的肢解器对人来说巨大无比轻易就能避开,他毫无停歇的踩上了龙的鳞片顺着它的角它还姑且完整的鳞一一抚摸过去,最后靠近龙的面容前看着自己在它面前像站在巨大山洞的入口。
  现在经历的时间对你来说算是短暂吗?
  “零儿·”因为靠近所以契约传递了龙的声音,他的龙声音困倦的像是刚刚从熟睡中惊醒,他推着眼镜在脑海中像能看到那个茫然睁开眼睛注视他的影子,龙维持少年人类的姿态蜷缩着,叫着他的名字没有动弹只像惊讶他的靠近。除此之外却什么都没有,他没感觉它因痛苦而悲鸣,也未感觉龙因这些因人而起的灾厄恼怒。
  你········
  他闭上眼睛靠近它的脖颈,头颅算是最初处理的位置所以现在这边没有支架和手爪,他靠近它之后从天空看像只渺小的虫,可龙稍微活动头转动眼睛始终看着他,它示意他站上去,因为底下的区域仍在不断渗出毒血。
  “游矢。”赤马零儿靠着它坐下,最后和之前一样潜入意识站在那个人形面前。“零儿先生?”称呼又变回去了,可是大概无所谓,这龙还是看着他笑,微微歪头伸出手想表示友好却还是有点懒散的坐在那边。他不想指责它,它甚至都没再保持龙的样子了。
  我只知道,我曾经答应你这只是短暂就能结束的痛苦。
  他的手可能稍微有点发抖,因为意识的波动所以停顿了一下,不过最后赤马零儿还是伸出手,在龙凝视自己的时候他伸手拉着它一直拉到现在还因为记忆而被炽热刺痛的怀抱里,意识的它被拥抱的时候能感觉到温暖,但人类装作一无所知只是闭上眼睛摸了摸它的头发像对待比自己年幼的孩子。
  “那样会很冷,这样会暖和一些。”只是赔罪,他和自己说,只是赔罪。
  因为我无法认可现在让你仍糟痛苦的一切被称为短暂的【时间】。
  
  
    
  


  你厌烦人类,但你爱你的兄弟。
  这好像说不上薄情,只能叫偏爱。
  “嗯,远处你家的军队和隔壁城市打起来了哦游里。”丹尼斯保持抱住游里鳞片的状态试图爬到毒龙头上观察四周,严格来说这其实又算是过于危险的任性举动,他现在还是安然站在这里只是因为游里正专注警惕四周和维持魔法,不然这只脾气并不好的毒龙想必也不会介意一尾巴把他抽下去直接摔成一滩肉饼。
  想想都觉得会超惨哎,可是这么感叹的青年别说停步根本连犹豫都没有。
  他当然知道这举动真的挺危险的,但是这青年现在望着下面那巨大龙兽的身躯就觉得自己这么做值了,这是多少生物一辈子都看不到的光景,要是这种事情被他给错过了,恐怕那沸腾的好奇心都能折磨的他想自杀呢。
  或者,我甚至会去尝试危险的【那个事情】,他往旁边移动片刻找到固定自己的好位置,空出一只手摸了摸鼻尖。

  “游里!你不和你的契约者一起行动吗!”因为在高空而他们之前又没有契约,要和龙对话他只能扯开嗓子大吼来吸引它的注意力,虽然他现在更应该安静待着,这种举动像是在挑拨游里的神经。一副想快死的样子。
  遗憾的是刚刚用望远镜看到那个叫赤马零儿的家伙的举动后,再想想之前看到的和再往前那对契约组之前的相处方式,他就对自己之前遇到游里的场景有点压抑不住的好奇了,因为游里并没有陪伴在赤马零王身边,明明它们有契约,可现在这龙也都没让自己的契约者在身旁一同指挥注视那些下属部下们的举动,而是一个在地下一个在天空各自观察着甚至连交流都没有。
  他们看上去冷淡的连称呼搭档都勉强,歪头的丹尼斯刻意做成一副好奇的样子。
  “······”游里意料之中的没有回答,龙对他的兴趣显而易见的低。摇晃的头像人驱赶在眼前飞舞苍蝇的举动,它很明显现在紧张的只想看着自己的兄弟,哪怕它已经这么做了足足两周却还是一刻不想移开视线,连之前和它一样看着的他都从最开始的感叹和思考痛苦变成了漠然的注视和无趣的移目,人类总是这样的嘛,毕竟旁观者终究对看到的尸山血海都没什么实质观感,更别说他对这些人的印象全是陌生的。非要说的话,丹尼斯本身就和这些事情没什么联系,他站在这里,和这个地方唯一有关联的就是现在他死皮赖脸站住的龙。
  而且这还是自己跟过去的,一厢情愿式的黏糊呢,他又干笑着摸了摸鼻子,目光一会看着毒龙的鳞一会又看看陆龙的角,虽然他好奇这龙注视自己的眼神,虽然他好奇正被【分解】的龙为何知道自己的名字甚至语调熟路,但是丹尼斯也一样了解那些事务都和他没关系,他是彻底的记录者,去询问他们也只是冷淡的想得到一个【故事】,对龙的哀鸣对龙的惨叫对人的死亡,通通毫无实感。
  “游里,”他再次拉长声音贴在龙的耳边大吼呼唤它的名字,随后在游里摇头想甩开自己前抓住它的鳞死贴着像个粘人的小虫子,虽然自己这么形容自己倒挺可笑,但是丹尼斯倒是很随和的接受了,毕竟现在看来他的举动确实非常让龙讨厌,换位思考一下他也喜欢拍死面前乱飞的虫子,哪怕得给自己一巴掌。

  “你给我安静一点。”不过他的喋喋不休终于还是有点回报,游里烦躁的嗓音让青年笑了笑,却继续顺着它的鳞移动凑近龙的面容贴着它说话,游里的体型没底下那只【龙】那么大,他这么凑近能直接看到差不多到自己一半高度的紫色竖瞳中翻滚的冷淡色彩,它的眼睛可真好看,无论是龙的样子还是人的样子,都像纯净美丽的宝石。“我好像理解了点为什么有种宝石叫龙眼石。”乱糟糟的嘟囔着无关的话语,丹尼斯了解自己可真的算是在刀尖上跳舞,完全因为它正专注维持状况而几番挑衅的人类没死去的原因,一定除了这吸引它目光的事物外还有些别的东西。
  你好像一直在找借口宽恕我的所作所为,游里。
  “抱歉抱歉,所以我们说说话也没关系的,”他没什么诚意的打着哈哈糊弄之前的话题,再次偏头转移目光的时候盯着下方那龙狰狞头颅旁看着实在过于微小的靠近它的人影,是那位赤马零儿先生吧?这男人直接无视了现在还在进行的修改和四周的危险就那么过去靠着自己的龙,他也许还在和它交流?丹尼斯没和龙签过契约所以不太了解,可是看着在视线中时有时无的人形还是想感叹那龙真的非常重视自己的契约者,因为它都变成那样的姿态,却还是把他盖在自己的阴影下庇护着。
  要是所有龙都这么对待自己的契约者,那还真是份让人羡慕的契约。
  “你这个家伙,”与略显轻松的他相比旁边的游里很明显烦躁无比,他能听到尾巴快速晃过而响起的破空声,稍微活动正盯着自己的紫色眼眸中情绪冰冷,完全没打算回答他之前的问题,虽然也可能是它根本就没听到。反正无论如何他都不能怪它,他也没什么立场要求龙来着。
  “是是,之后我会小声点的。”所以丹尼斯只是有点无奈的单手耸肩,最后拉近距离再次重复问了一遍。“你不和你的契约者待在一起吗?”你就完全不在乎你契约者的生死?他不否认自己是因为这样奇妙的好奇,明明这一样是和自己无关的事情。
  为什么问?这点就好像那时他为什么就扯住它的尾巴一路追随跟过来一样,是个太奇妙的问题,甚至无法诉说出去,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原因,脑海中也没确定的答案。
  “不需要,零王又不是小孩。”龙那么回答了,漫不经心的样子也像在和他说你的猜测毫无意义又非常无聊。目前来说游里留给他的印象都挺奇妙的,这龙有时残酷有时又还算温和,甚至他想它比起自述认为的残酷其实倒算是公平的,它甚至能陪伴那些吵闹的小鬼们戏耍,对待他这样烦人的小虫子也一直都没下杀手。
  刀子嘴豆腐心?不不,他觉得又不太一样,毒龙的肚子里肯定带毒,就像它的话语从未掩盖过的色彩,他倒更愿意说这龙像不知从哪里学来了【温柔】,偏偏它自己毫无意识。
  你是这么的讨厌人类吗?游里?可是你还是对我对他们很宽容,你甚至接受了人类的提议进行这种残酷又危险的改造。
  “哎,就这样啊。”自己诉说的语调带着失望,毒龙因此发出嗤笑,声音倒依旧轻快的像个少年,遗憾的是他正看着毒龙闪光般的鳞发呆呢,没想到要去脑补它人类的样子会露出什么表情。
  它可真好看,要是没有那么恶毒的话语没有那么的我行我素,说不定是他会一见钟情的那种类型,毕竟人类总是会轻易的喜欢上美丽的东西,总是会一边害怕一边又被神秘缠身的生物吸引视线。
  “你还想说什么?”烦躁的龙反问他,眼眸中除了怒气和烦躁却仍闪耀着极其细微的复杂,因为它的眼睛那么大那么好看,所以他一下子就发现,所以他又开始发呆了。
  他该相信龙,相信自己注视到观察到的一切的。
  “那么游里为什么要和人签契约呢??”所以那个问题他不该问,他得到之前反复询问的答案后就该安静下去一言不发的,过多触碰神秘只会坏事,那位指导者的老师不是也说过一样的话吗?
  “一个契约。”可它的声音这次倒真出乎意料,无论是答案,还是那种不耐烦却依旧解答的语气。
  你真的在迁就我哎?游里。
  “契约?”所以他被神秘牵着鼻子继续发问,而不自知的龙不知究竟在看谁只是在用不屑的嗓音说话。
  “对,契约。为了交换用短暂时间就能忘却某个讨厌人类的力量交换。”毒龙的眼睛毫无温度,很快它就不会再回答他的话语了。
  “哎,短暂的时间啊~”可是青年装作愚蠢装作不知,笑嘻嘻的询问它不厌其烦。“游里那么讨厌的人类,忘记它用了多久?”
  它是个薄情的龙,它说过的,他也认可其中一部分。
  所以他数着手指漫不经心的想着,恐怕那人在它脑海中残留的时间连现在这龙兄弟的手术时间都少。
  “哼,我可没那么多心思再花在人类身上了。”它的轻吼像从脑海呼出,声音大的他耳朵生疼,却是少年人般的腔调,有些懒散,试图表现傲慢但语气上扬到更接近骄傲。
  “只花了两万年,我就把关于他的美好记忆全部剔除了。”
  ………………他倒因为自己得到的答案发了会呆,明明那对无关者的他来说也只是故事中的一串数字。
  两万年对你们来说很渺小吗?两万年的遗忘就让你这么骄傲吗?青年看着说话的龙最后不语,只是在对方不耐烦的注视下心情奇妙的摸了摸毒龙的鳞片。
  那最初的时候,你想要忘记自己讨厌的东西花了多久啊,残酷的毒龙殿下。
  “是吗,原来如此啊。”干巴的接话后他本来想惯例的微笑的,最后却发现自己面容僵硬,像操控的是木偶的脸而不是自己的。
  亲爱的毒龙阁下,听到你口中骄傲的遗忘数字。
  我反倒想感叹果然人类才是最薄情的生物啊。

 

  

 

  你坚持法则,到这一刻已过去数千年数万个日夜。
  琉璃坐在悬崖边上往下望去,看到黑紫发的少年手拿武器难得自己亲手杀敌。
  动作很笨拙,完全是以伤换伤的打法,她坐在悬崖边的石头上伸手撑着头没去帮他只是看着游斗的影子在人潮的海洋中窜动沾染上过多的血,最后只是歪着头叹了口气。
  游斗想要放松,猛禽少女低声歌唱,伸手抚摸自己绑住头发的头饰,她用一种奇妙的眼神看着下方的世界,无论是对人类的军团还是对正沉默不语的游斗的行为都没有诉说自己的想法,可能是因为这鸟兽了解自己无法回复问题?她这么看着下面的世界无比吵闹,目光只是看着化人的龙看着他的黑斗篷被血染得密布污痕肮脏无比。
  游斗想要放松,她再次重复了一下,继续抱着自己的腿低头枕着望下去,只等着被呼唤的时刻将那些迈步太近的人类杀死,因为游矢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而这之前不能被这些不知从哪里出现的人类干扰举动,哪怕凭脆弱的他们应该都没法刺穿游矢的防护罩。
  可是人类手握奇迹啊,也许总有一天我也会死在人类的手上呢,歪着头的少女想着,并不觉得这个想法有多悲观,她的表情和举动一致,看着下方的吵闹世界安静的像在注视影像的旁观者。
  “游斗···”琉璃看着那个人影在人类中显得很是消瘦的身影,脑海想着过去游斗的样子有些恍惚,游斗会对现在和过去的差异有多在乎呢?她无法确定,可是她知道龙在化人的最初数年被无数次噩梦纠缠,正像过去她因噩梦惊醒的时候一样呼唤着游矢的名字。
  对游斗来说最重要的兄弟,对琉璃来说最重要的养育者。
  琉璃想他们的情感应该是一样的,因为对游斗来说游矢也是那么的重要,所以现在游斗显得那么痛苦,甚至躁动到抛弃自己的规则不管不顾的挥动屠刀。
  这算不算为了游矢破戒?因为那是已经被抛弃的规则所以她显得非常茫然,无法确定的真实一面说着这是错误一面又说着这是正确,她无法理解所以只能听从游斗的话语当个旁观者,就像踏足人类世界的时候她也一直站在游斗身边,因为四周的世界变化的那么快,快到无法理解。
  人类的世界,非常的可怕,非常的无法理解。
  她没法理解人类是怎么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发展的那么快的,在人类世界的岁月中她跟在龙和兄长的背后注视着他们成长壮大,注视着人的身影遍布的越来越多,发展出的【网】用数量纠结在一起组成无法夺取的占据区,直到其它的野兽和生物都被祛除,而并不站在顶峰的他们每每都是胜利者。
  对啊,他们一直是胜利者,当年那一刻也是,现在的这一刻也是。
  胜利者想来拿战利品,这本来是很正常的事情。
  “还是想不通···”她站起身踩着边缘的尖锐石头开始踏步,自言自语的时候脑中想过之前梦到的幻象,大家都消失的世界在脑海中是属于人类的太平盛世,她记得自己看到无数钢铁塑造的建筑,看着人头涌动的海洋和满街奔跑的炼金兵器,可是她无论怎么走都像在那个太巨大的城市,无论她怎么走四周永远都是人类的影子,除了人类和人类的炼金器械,她什么都看不到,连自己的样子在水中倒映出的也是人类的脸,是这张让游矢生气的学舌的面容。
  人类,人类,哪怕有了人类的皮囊,我还是学不会人类手握的奇迹。
  她当然清楚自己和人类的差异有多少,只单是学习上的差异琉璃自己就能轻易的感觉到,她要花数年掌握的东西对人类来说可能只是短短几小时,她要努力学会记忆才能刻入脑海的东西对人来说可能只需要少许数天,她曾经瞪大眼睛观察着视线注视的人类就那么在短短几十年间成熟死去,看着衰老的人类和新生的人类想着是不是正因为他们的一生太短暂才能如此玩弄【奇迹】。
  她确实没法理清自己的思绪无法理解人类,对于琉璃来说思考这些都很别扭,她能确实的确定那改变的原因只是因为游斗,因为身边的游斗在变成人类的数年后终于不再重复那个化人的噩梦不再哀鸣兄弟的名字,它成了人类,她注视的柱神得到了人类的身躯得到了人类的身份也会像个人类一样的活下去了。
  然后它就真的像个人类了。
  不,琉璃摇摇头否定自己的说法,她并不是想说游斗染上了太多人类的气息变得完全不像龙,她只是感觉游斗在某些地方有了人类的【力量】,她看着龙少年随着时间推迟连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掌握物品掌握知识的速度渐渐加快,看着他感觉在某天时间都未迅速转变的正午面前的游斗便焕然一新。
  它像个人类一样,极快的【理解】着这个世界。
  这很可怕,这件事情真的非常的可怕,黑羽的鸟儿无法确定自己的思绪到底是如何,但仅仅是相连的使魔契约就能让她确定游斗的状况早已稳定,它早已不受自身意志干扰无法放下那时的一切,可是她却又开始担忧游斗接下来是否会像人类靠近更多地方,游斗是货真价实的龙,哪怕是现在游斗也在为自己不再为龙无法祝福兄弟而悲鸣,她当时了解游斗的想法和游斗的所作所为,琉璃的担忧更多是因为那个太过奇妙太过古怪的梦。
  梦到我们都消失了,那是个不存在【异常】的人类世界。
  你有人类的外表你也已经像个人类,如果世界变成那副模样,游斗一定不会消失吧?
  可是,可是,在那样的世界的话。
  黑咲琉璃仰头轻呼,伸手摸着心脏回头望向那瘫倒的养育者又望向厮杀的龙少年,皱着眉头无法诉说自己胸膛中那奇怪凝结仿佛该只属于人类的复杂情感。
  那样的话,游斗就······
  无论在哪里,都会是【异类】。


  我既不是龙,也不该是个人类。
  游斗挥动手中的刀刃表情漠然,看着无法撕开的人体时因为意识到自己的脆弱而后退,却正好撞到了其他的敌人和那些刺来的兵器。
  “咳咳·”理所当然的受伤了,但是只是这样的话还不至于死去,他不打算后退,因为现在的自己脑海也无比混乱。
  没有龙的力量没法在那时帮上忙,没有龙的身躯连在这时靠近兄弟都做不到,人类的身躯既脆弱又渺小,连帮它梳鳞都只能让兄弟同样保持人类的样子,是要不得的迁就。
  烦躁让他不确定现在自己该怎么做,所以也许该沉心让这愚蠢的杀戮继续。
  不能让他们去游矢身边,现在的游矢还非常的脆弱。
  他无端的想到了最初那个庇护幼崽的兄弟,想到了当初互相蜷缩在一起取暖的时刻兄弟的面容。
  我想保护它,我必须要保护它。
  暴怒的龙以人类的样子注视着四周,用人类的身躯朝着现在自己的【同族】毫无犹豫的挥动着刀刃。
  我只该在乎这个。

 

 

 它早该舍弃规则。
  因为那规则为庇护人而存在。

 


 

【_(:з」∠)_】

评论 ( 2 )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