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主】懦弱的恶魔【all游矢主】【45】

本卷告一段落!非常对不起本章字数不多····只说了番茄那边的状态。

有个11小彩蛋_(:з」∠)_

日常的食用说明

有ooc,大量二设,我流,cp是番茄中心

基本是围绕番茄展开的故事。

前辈后辈组的有但基本不多。

本章有战斗描写和流血描写注意

食用愉快_(:з」∠)_

 

 

 

 


  心情很放松。
  游矢伸手擦拭嘴角的时候说不出自己是因为什么在笑,它只是能确定自己心情很好,因为手指拂过面容的时触碰到的细微幅度无需质疑是上扬着的,魅魔确定自己在笑,而且这个笑和往常的又不太一样,它甚至说不出来是为什么不同,但哪怕身躯确实很痛苦可没法压抑笑容。
  很舒服····明明很痛但是非常的舒服。
  “咳咳…”拍动翅膀的举动也有些勉强了,游矢微微眯眼一副放松些的样子伸展翅膀,它没再停留在天空而是落在了地下,之前的战斗它们先是在天空战斗最后随着彼此的翅膀都被穿破撕碎而落在地下,灰尘飞扬的时候没因此停步,它甚至都记得那刻即将刺到眼睛的枪尖和砍伤小腿的刀剑,当然,锁住喉咙的爪牙也不会忘,虽然现在微笑的回忆的魅魔是这片尘土飞扬的土地上正唯一站立的家伙,它摇晃头,最后靠坐在废墟石柱上伸展已经毫无伤痕的翅膀,除了身上仍带血,它看上去就和平常休息的时候一个样子,连表情都仍在微笑。
  只是看着它的表情,无论如何都没法联想到死斗。
  还有战争。魅魔摇晃了一下自己的尾巴歪头只靠着手臂稍微支撑身躯,它微微眯眼的样子连带表情都很懒散,这举动太过松懈几乎能说是漏洞百出,在危险的战场上这么做几乎是把自己的安危拱手相让,但这魅魔少年想着要是被他物注视可能要被指责收敛自己的这幅随意却还是没动,它偏头看天,灰暗的四周只有自己吐出的火焰因为燃烧枝条和杂物微微发亮,而别的东西几乎没有声音了。“呼··”对于深夜的城市来说这样才正常?它没想开玩笑所以连思绪都很随意,不过魅魔少年想它只要再发一会【呆】就会去动起来,只是身躯实在太痛让它根本没法再做些别的,超过负担的苦痛让身躯给它自己的触感像操控一个破破烂烂的人偶,但游矢眨了下眼仍没打算放弃自己一开始的打算。
  不需要思考清楚每件事情,不需要每件事都考虑好一切。
  “····”除了自己吐露燃烧的火炎燃烧的杂音外没有声音,这里看上去就像只有它一个魔待着,游矢确定四周已经没有敌人,或者该说其实一开始就没有,它知道之前的举动非常任性。但战斗也不算全因为自己吧,因为它的挚友说了好好打一架,它只是听从了朋友的建议,第一次像个恶魔像往常的大家一样努力的战斗了,“··”张开想说话顺便活动身躯,它知道自己没太多时间【发呆】,被自己打败的【朋友】还在废墟中昏迷,它这次真的是太任性了,魅魔抱怨着过于兴奋导致的结局却仍没法收敛面容上的笑脸,它都说不上这个笑到底是习惯性的还是下意识的,榊游矢总是喜欢微笑,它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不是吗?直到刚刚在战场上笑容也一样存在,它不想质疑它有没有给自己带来力量这点,虽然现在想想之前那人类女孩告知的话语,父亲想告诉它的东西好像已经全部说了。
  但是无所谓了,它摇晃了一下尾巴活动手臂,身躯经过休息勉强能再动弹,于是魅魔少年就不再发呆而是准备开始搜寻的救治举动,哪怕在很久前关于魔界的教诲中没告诉过它该去救人,但这是出于自己意识决定的举动,榊游矢想要按照自己的想法行动,因为它已经非常非常自由了,承认自己的大恶魔可是亲口承诺,它能去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
  一个哪里都能去的恶魔,无论想做些什么都无所谓吧。
  而且游矢想自己打算和往常一样处理伤口非常正常,它稍微拍动翅膀辅助自己的行动离开那里时举动稍显僵直,魅魔冷淡甚至能算得上是漠然的思考着想这是个很简单的交易不是吗?它觉得自己能得到的东西更多,所以它这么做,就和以前的时候一样,一切都没什么不同的。
  因为我不救他们,他们就会死掉。
  优先靠近黑色羽魔的时候游矢觉得自己从对方的脸上看到了些狂热,哪怕看上去它已经意识不清可隼还是它认识的那个样子,痴迷战斗的金眸羽魔在过去就老带着这种气息造访它身边,游矢蹲下去伸手拉住隼的衣领让面前的羽魔靠着柱子坐起,它靠近过去给对方一个平常的拥抱,发动力量的时候看着对方紧闭的眼眸想要是平常的时候这么做它都能看清黑咲的眼眸,漂亮的金眸锐利又纯粹,因为执着而耀眼,它总是那么固执,但游矢想自己的这个朋友很特别,黑咲隼某些时候甚至能说的上是个温柔的家伙,虽然游矢在这个拥抱持续的时候勉强的笑了声想自己要是当着它的面这个说这恶魔会炸毛的,虽然它用的【善良】是在人类们口中的赞赏词,但对魔界这来说这像指责对方懦弱,对这个战斗狂来说听了一定会生气的。“不过这次我赢了,你要听我的话。”发动力量让反噬的痛苦延后,它伸手去点了点面前就和警惕熟睡一般样子的挚友笑着,小声嘀咕的时候还去伸手抚摸它的头,隼的羽毛都乱掉了,但是现在它确定它的伤势已经【吃完】,还得去看看游斗游吾的状态。
  你们伤的很重,过度失血,伤势太多,灰尘,毒素,诅咒,总是有很多东西会导致死亡。
  它松开拥抱前蹭了蹭对方全是灰的外套,和自己便于活动的短衫不同它的长风衣被划破了不少,这魅魔看了两眼后退离开,鼻子微微晃动询问天使的气息时想等到把大家治好后它会去把这些东西处理好的,既然是自己造成的损失就有恢复的道理,对待朋友和对待敌人不会一样,因为连它自己的私心都在晃动嚷嚷着不想失去任何东西。
  对对,这就是我去吃你们的伤的原因,我自己的欲望可是非常重的。
  魅魔笑了笑,在看着面前倒下的黑紫发天使时温和的把对方抱在怀里。“辛苦了,谢谢。”对温柔的游斗来说这种莫名其妙的战斗一定让他对待的更辛苦,它确定那时堕天使看不到自己的脸,魅魔了解天使和恶魔的价值观存在分歧,它想要是刚刚自己还微笑的脸被这个天使看到的话大概他会失望,而它恶魔的私心说并不希望失去任何东西所以在庆幸他不知道。
  我总是渴求很多的,你们都不知道,可是我自己知道。
  我不救你们,你们就会死掉。
  我救了你们,我也不会因此死掉。
  因为我不想失去,所以这是非常划算的【交易】。
  它亲吻堕天使皱起的眉和额头,面对和自己面容相似的前天界居民这个时候手中还紧握着作为武器的长枪,它看着他羽翼复原伤势愈合后起身,只是最后勉强的咏唱法咒和对待挚友一样用法阵庇护避免那些翻涌的灰尘让自己重要的朋友再因自己难受。游斗和游吾几乎在一个位置,它看着面前黄蓝发的堕天使想好像上次治疗他的伤就在不久前,却也不气恼而继续微笑,魅魔伸手拥抱面前的堕天使,靠近和拥抱让天赋的力量发挥作用吃掉伤口的时候它听到呼唤自己的声音却还是在确定面前的少年伤势痊愈的时候才回过头去看。
“游里,”兄弟在道路的那头看着它笑,游矢想自己应该也在笑,游里的气息之前一直能闻到就在附近可是它总是找不到,但是现在找到了,重要的兄弟身上只是沾染些尘土几乎毫发无伤,它想果然游里很厉害,它总是很强,一直一直在它更前方的位置。“游矢,我听教授说了,”重要的兄弟语调温和,在它靠近前它先走进,它们没进行惯例的拥抱只是彼此对视,游矢看着游里紫色的眼眸,能看到里面微笑着的自己的脸和某种奇妙的情绪。“嗯,游里,教授说,我有资格自称大恶魔。”语调上扬一定像是人类会用的炫耀腔调,但是它实在不想改,对这魅魔来说面前的这个存在是它最希望知道这个信息的人,这是它的兄弟,就像游里总说的,榊游矢是属于榊游里的,无论它到底是不是游里的所有物都无所谓,面前的兄弟说它们属于彼此,它几乎不对面前优秀的魅魔兄弟有所隐瞒。“我知道,不愧是游矢。”兄弟给予赞赏和微笑,但它只从那副表情就知道游里还有别的话要说。
  “游矢,我问你一个问题。”看,它猜到了。这红绿色的魅魔弯眉露出恶作剧成功般的笑脸,但依旧认真听它诉说。
  “你接下来想去做些什么?”游里的语调完全不像询问而更平常,它抬手冲它微笑,对这魅魔来说面前的废墟和倒地的恶魔或是堕天使好像都完全无所谓,它只是看着面前歪头思考的兄弟,微微眯眼像还能想到之前那力魔统帅者的话语。
  “我们来做个交易吧,游里。”那么冲它诉说话语的力魔流露的表情,就像看到它面对开放的花朵而愉快的时刻泼来的冷水,可是游里虽然对此有点不爽,终究还是点头接受前来面对自己【玩够】的兄弟要当面询问那句话语,因为它想自己伸手握住了通往鸟笼外安详鸟巢的钥匙。
  但游矢已经自由了,它发过誓不像那些家伙们一样去强迫它服从自己,哪怕很多小小举动中它已经把这意图重复的告诉过兄弟数次,但恶魔不望过去,它要现在游矢的回复。
  “····”来吧,告诉我。游里看着兄弟和自己相似的脸甚至说不出该期望它有目标还是没有,游矢浑噩的时间太长,长到它甚至下意识的觉得自己先决定一切再告知也没问题,直到刚刚在等待花开的短暂和平间歇里,作为它们抚养者和过去庇护者的力魔伸手拍着它的头诉说的话语中代表的含义。
  “我想去完成以前和大家的约定。”游矢不会跟你去多节城。
  “······”沉默不算漫长但让游矢惶恐,它睁大眼试图确定沉默的兄弟是心情如何,榊游矢从不打算违逆兄弟,可是好像它这幅样子倒让游里脸色更沉。“是吗?”但是游里笑了,紫色的兄弟伸手抚摸它的脸,恶魔冰冷的体温哪怕靠近也不温暖,但是它因此和面前的魅魔对视,它们流着一样的血,有着相似的脸,相似的身躯,但无论习惯还是性格都不一样,所以游里一般有点恼火的捏着面前游矢的脸想着结果它没有选择自己,一边却松了口气一样的轻快,因为面前的游矢不是想象中得被小心对待慢慢医疗的崩溃听话的人偶,而是它熟悉的那个纯粹的榊游矢。
  最后它其实没救起它,因为它的兄弟自己把自己救出了笼子。
  “游里·”虽然想苦笑着求饶让游里松手,不过之前的痛苦还在反噬身躯,它算得上动弹不得只能听话,面前的手松开脸颊的时候倒顺势给了它拥抱,游里又把它抱起来打算离开了,这个冷淡的兄弟一如既往不想去管别的家伙只打算带走它,“游矢,我接下来要去一个地方,”游里小声低语的时候用尾巴递过去东西,游矢挑眉看到被放在怀里的【花】,开放正好的花不是兄弟喜爱的长满利齿的魔界花草而像是人间的花朵,美丽,脆弱,纤细的和红色花朵开的很漂亮,鲜红的花朵被尾巴放在怀里,而游里抱着它离开那片废墟的时候和赤马零王互相点头擦肩而过,“给你准备的礼物,”它指了指花没再多说,“我们之后要搬家了,游矢,不过你可以先去玩。”既然它想去那就让它去,游里讨厌独占的资格被分享可也遵从契约,而且它清楚游矢恐怕比起那个位置的游荡城池会更好奇人间界魔界甚至是天界的风景,它无数次的在兄弟的梦中看到那些地方的状况,而过去榊游矢绝对不会诉说,它的兄弟看清自我顺从他物,当真让它恼怒却无奈,因为当时的自己还不能改变一切,甚至会害怕改变一切带来的危险。
  但现在无所谓了,它想,保持那个所谓【公主抱】的时候冲面前的魅魔微笑,还伸手去碰它僵住的脸,游矢饱受苦痛困扰,它确定这次的肆意妄为能让它在床上躺一周。“要去陪那只鸟还是那两个家伙还是别的什么都无所谓,等你玩够了我去接你,去我们的新家。”我觉得我先去掌握一下城的掌握权也不错,它微微眯眼流露兴趣,看着面前的兄弟呆愣的脸最后游里反而是笑得更肆意的那个家伙,活像它才是世界上肆无忌惮游荡的恶魔。“····”它现在痛的连说话都做不到,清楚这点的魅魔冲兄弟落下一吻,它重新把它放回自己的床上时伸手去修复那些闯入者打破的墙壁和四处飞溅的碎末,游里把游矢放回它自己的床上,它低头亲吻兄弟的额头用尾巴拉上被子,和茫然的红眸对视时看上去像叫它以为之前的一切都是个梦。
  一个美梦,我说了要给你一个美梦的,残酷恶魔轻声嘟囔,伸手去摸了摸兄弟的头。
  “游矢,晚安。”天马上要亮,这个夜晚发生的一切已经足够你玩闹了,但是现在,夜游的孩子该去休息,因为它累得几乎要散架。
  “约定可是很重要的东西对吧,游矢也得记得玩够了回来的时候,当然,你要是给我带了什么意外惊喜,我会小心接受。”除非你给我找了个恋人回来。它皮笑肉不笑的补充了一句,和兄弟最后对视的时候把手指停在嘴唇上,这个难得在过去由游矢告诉它的知识,来自人类的肢体语言【安静】。
  没什么要多说的了,尽情的去玩吧。
  游里相信游矢会明白自己的意思,而它现在,则该在爱玩的可爱小鬼带着一身泥灰回家前把新家整理干净。
  不错的挑战,这恶魔倒露出微笑心情还不错,大概是因为自己也放下了某些负担。
  不是愧疚那种无聊的东西,而是恶魔对待易碎宝物的小心。
  游矢可不是易碎品,不需要一直待在沉闷的宝库里。
  它就该去尽情奔走,因为恶魔总是自由的。

 

 

 

https://wx4.sinaimg.cn/mw690/006bPgq4gy1fldhoweqrsj328e35px6q.jpg

 【我试了半天最后只能这么贴了【捂脸】】

【图画手【@风焱】,衣服样式等等来自 【@锂】这位太太以前画的那张懦弱设定番茄【地址这里】!就很好看,超级可爱!】

【大家光棍快乐_(:з」∠)_】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