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主】懦弱的恶魔【all游矢主】【34】

继续素良组这边的状态,我真的好拖啊对不起·········【士下座】

有【霸王】笑】出场,不过严格来说不太多。

 本章只有大家口中的番茄【

有ooc和个人恶趣味··_(:з」∠)_

食用愉快

 

 

 


  
  紫云院素良踏入城中的时间是它踏入平原的第3天,严格来说,糖果恶魔觉得自己步伐挺快的,虽然跟在背后和它一样行动的青年力魔明显不这么想。“如果你用往常的移动方式,应该会比黑咲隼的速度更快吧。”“~~谁知道。”对力魔的询问它偏头忽视,素良还是啃着糖果一副轻松的样子,不过出乎零儿意外的是它居然轻巧的敲了敲那黑城的城门,而不是直接闯进去,倒是很给城中存在面子,明明它没嗅到任何活物的味道。
  事实上黑咲的气息它也没闻到,赤马零儿感觉自己像被封闭了感知,感官迟钝的感觉相当不好,它皱眉暗自警惕,就和之前对对紫云院一样,事实上在跟随前进的这些日子中,和零王的通话也已经确定它和紫云院不会是一路魔,这个糖果恶魔太过肆无忌惮,看似它是自由的,可是零儿却清楚这样的【自由】最后只会招来更多枷锁,恶魔总是负面情绪主导的生物。
  你自由,我不自由,我要你和我一同。
  但它还是得停留在这里,跟着这个观感道路不同的家伙一起前进,这种感觉很不舒服但和自我意志无关,它不会让自己的脾气阻碍了活动,赤马零儿从赤马零王那边听到了不少讯息,虽然到了人间界后通讯被阻断,但光是之前的布局它也能清楚得到,因为它身为那恶魔的孩子,有着和它一样几乎未被稀释的血,按照奇妙的比例分布诞生的话混血恶魔像它这样的算是往好的方向发展,它的力量并不混乱而纠结一体如同凝集的绳索,混血力魔的头脑混乱被停止,分化,如同力量一起被智慧本身切割使用,正如它身为平等恶魔本身。
  遵从契约,遵从等价交换的平等恶魔,一种不顺从混乱之血的异样道路。
  但很适合它,哪怕现在零儿正对那些麻烦的已建立的规则不满,它却不会说出来而是等待着发展,就好像过去它对那魅魔和对四周一切依旧旁观,一个领导者一个下达命令者可不需要站在最前线,哪怕在魔界也没这个规矩,和指挥官的力量无关它本就会持有更多的护卫和部下。
  当然,它也得持有强大,这份强大也可以是智慧之伟大。
  “好了,走吧,赤马零儿。”城门在一样无波动的寂静中打开,零儿的脑海中还想着父亲之前传来的讯息,它其实对自己该选择怎么做有些茫然,和黑咲隼被有意隐瞒的不自知依旧游里的清楚却暗自隐瞒什么可不同,它的父亲并未对自己的儿子隐藏什么,它在对一切都清晰了解的时刻从很久以前就看着那个魅魔,它比榊家之子年长,和游里同期步入学院也几乎同期离开,区别只在那个紫色的异样恶魔怀抱着某种目的请求前往战场,而它顺从理性思绪留在城镇中只是偶尔踏足战场而常常漫步其他城市和贵族舞会之中。
  对战斗没有恶魔会讨厌,但它对来说那也不是会影响理智的东西,无论是思绪还是战斗,对于赤马零儿来说都是工具罢了。
  它要用这些工具找到某个东西,无形的,看不清却执念的某个东西。
  一定是因此我才站在这里,它对那个回头表情带笑却眼神冷淡的大恶魔点头跟随步伐迈步城中,开启的黑色城门后依旧没有生物,就像外面这和魔界差不多气息的黑雾,这些东西在城中好像更浓,它敏锐的视力和感知一样被削减,就像个人类一样只能看清身边四周的状态对恶魔来说相当憋屈,不过零儿并不打算抱怨而是持续盯着紫云院想看看它又会做什么。“霸王阁下!我来了!”“?!”和想象中差异颇大的状态让零儿的思绪一瞬间停了阵,它紧锁着眉头看着面前的紫云院素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把手放在嘴边一副虚掩的样子做出呐喊状,它这模样真和个人类孩子没区别,它想恐怕这大恶魔先支开黑咲隼那个人类严重过敏的家伙也是为了避免它现在在场的话会露出的黑脸,虽然另一方面它的思绪又在说那样的场景恐怕才是紫云院乐意见到的,不过很快它就没时间思考,四周的雾似乎变浓了,而对四周无感觉的身躯让它的精神先警惕起来,这一无所知真是让它厌烦,无知无力对一个追寻知识的平等恶魔来说真是无法忍受。
  那对榊游矢来说呢?
  它奇异的愣了一下,愣神的时刻黑暗中伸出皮骨连续的肌肉手臂把黑雾稍微【推开】站在了它们面前。“请和我来,紫云院大人,真是好久不见。”面前丑陋的高大怪物鞠躬致意,是因血脉不纯正无法靠近人形的恶魔?零儿看着面前怪物裸露的肌肉组织和纠合一起的带刺鳞甲形成的更像甲壳的布置,它的胸口有块发蓝的宝石,视线扫过那里时它总觉得奇妙的不悦,而一样蔓延的鳞甲覆盖的怪物脸孔正像人类对恶魔的想象,气息也在告诉它面前的这个家伙是个【同族】,可是零儿依旧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它当然没狂妄到觉得自己了解一切知识,但是它也不该对之前到现在为止展现在自己面前的一切一无所知。
  它不该无知到这个地步,它可不在笼子里。
  “凯勒特啊,好久不见。”素良依旧平和的打着招呼,叫出生物后它就收回刚刚让它不舒服的姿态,零儿扫了眼旁边的大恶魔,它正眯起自己翠绿色的眸看着面前这个被它叫做凯勒特的恶魔,招手的时候表情平和到一副温和样子。“霸王阁下呢?还有你们的布局如何了?我那边的事情可都做了。”它晃动手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等说完之后又撕开自己手中的糖果咔嚓咔嚓咬碎吃掉,这次还剩下糖棍只是叼着,一下一下在嘴中晃动维持那眯眼的样子好像还在等待回答。
  “···”零儿没开口插话,哪怕恼怒这种无知感,但这里的对话它暂时插不上,理智让它选择继续听从,面前的这个家伙在交流的时候大概会说出更多的信息,要是说的足够,那更方便它的分析理解。
  “当然,请相信我们,”高大的奇怪恶魔耸肩,一面的甲壳无法清晰确定表情。“塞鲁利和格林在负责处理最后的地方,为了处理这些下级的家伙可全去【那边】了。”这些恶魔说话的腔调很奇怪,而且它们吐露的话语也是人间语。“哦,是吗,辛苦了辛苦了,我会分你一半糖的,不过先告诉我霸王阁下在哪里吧?毕竟得拜托它来,我很关心这个,为此才把这里让给你们了,【鬼神】先生。”素良的话语搪塞的味道哪怕是恶魔也轻易感觉到,它转移了话题似乎对自己本该关系的事情不太在乎而是打算先见那个霸王,而面前被它称呼【鬼神】的恶魔再次摇晃了头,肌肉组织和鳞甲覆盖的身躯伴随活动在眼前闪动,零儿看着这怪物同族俯身靠近紫云院无声的对视,那个时候瞳孔微微收缩的紫云院看上去才有点大恶魔的气息,不像往常那种人类气息浓重的嬉皮笑脸。
  “来,告诉我吧,凯勒特,你们家的部下应该也有说过时间不多了。”糖果恶魔的语调阴暗,眼神交流的时候大概它们又说了点什么,这个出现的恶魔最后低头半跪,收拢尾巴和鳞甲的举动相当规矩的展现自己毫无恶意这点,“我并不是在挑衅,紫云院大人,我们可是合作者,以契约为证。”像是人类会进行的解释,零儿不习惯这些同族进行的人类间的交流状况,但明显它也没法改变它们。“殿下在上面,和你带来的家伙在锻炼。”称呼和素良不同,这恶魔伸出手爪指向城镇上面,黑雾弥漫的场景让四周看不清,不过素良明显理解了,它气息一松,好像又变回那个无法看透的莫名其妙的家伙。“哦,是吗?”糖棍咔吱咔吱的吞进口中,淡蓝发的大恶魔伸手撑着头稍微活动了一下。
  “他们很快就会下来了。”
  打了3天啊,黑咲隼你还做的挺不错啊。
  素良眯起眼睛让竖立的瞳孔重新转变为没什么改变的状态,它仰头一副不在乎暴露弱点的样子,最后让那眯眼扩大,最后露出了一个挺天真灿烂的笑脸。
  决斗会让它心情愉快,干的真好。
  “好了,我们先去城里喝杯茶吧,赤马零儿。”它转头不再提刚刚还说过的【时间紧迫】,倒用一副享受下午茶时光的语调轻语让那边的恶魔和它跟随,这次赤马零儿停顿半天才跟随上去,一路的一无所知和被动移动对一个傲气的恶魔来说不亚于把它装在笼子里感受四周的荣誉和战斗都与自己无关,焦躁比起刀刃更能刺穿恶魔的心脏,它显而易见的烦躁,就像之前的黑咲隼。
  感觉如何?赤马零儿?紫云院投去冷淡的视线,再次掏出的不再是喜欢的硬板糖而是单纯可以单个吞食的糖块。
  你亲身体会了何为【笼子】,你已了解无知无力被动接受该有多痛苦,这是无法忍受的脆弱之罪,那么你会怎么做呢?
  这又是一条规则,一个约束的契约,亲爱的平等恶魔。
  你会遵守它吗?
  “赤马,你喜欢养宠物吗?”问话和疑问无关,答案和举动无关,紫云院向人类和那个恶魔中的叛逆者学了肆无忌惮的自由和人类的事物,所以它很清楚笼中笼外的差距可不止自我是否认知到这点,不如说它根本就不在行它有没有发现这个笼子。
  你知道吗?这对我来说可是个头一遭。它眯起眼思考不会被背后恶魔理解的思绪。
  这可是头一遭,我和榊游胜意见相悖,我和人类所知相反。
  我要打开那笼子,无论谁阻止,我都要打开。
  大恶魔的眸中疯狂再次翻涌而来。

 

  酣畅淋漓的战斗步入最后的话,就会忘记杂念。
  不过隼不太一样,不如说它的思绪最开始就和杂念无关。这羽魔在时间流逝的交锋中看着面前的敌手几经变化又被自己杀死击伤消失,那些被呼唤前来的恶魔或魔物连带四周的环境让它有种往常荒野厮杀的错觉而尽情战斗起来,躲避和多面受敌对这样的狩猎猛禽来说不算差异之事,它上过战场也奔走荒野,无论怎样的敌人也用这身躯撕扯过,这羽魔甚至去寻找过龙而祈求征战,哪怕它有种这样轻微受伤可能就意味着死亡的身躯,但它的道路一次都没因此而缩短或安稳,羽魔抱有和野兽类似的凶猛野性,在隼的身上甚至更甚,必要的时刻它并不在乎自己的生命维持和保护弱点,只有能让敌人更快倒下。“····”也许正是这般古怪的战斗方式让那个盔甲人起了兴致,在不确定的时刻它不再呼唤新的恶魔而是自己手握刀剑和它单独拼斗互相攻击着,这不算是放水,这战斗依旧是名副其实的生死斗,隼清楚只有细微疏忽它就会被那锋利过头的刀撕破心脏,与之相对那个厚重的盔甲也会随着它反复的攻击而破裂直到和它对自己的攻击一样形成致命伤。
  战斗就该如此,它是微笑着的,以自己的方式认可了这被寻找者,于是它一样开始展现力量索取认可“这样才好。”自我认可和战斗得到的答案就在眼前,隼当然对别人选择的解答方式没意见。就像现在它也仅仅表达自我倾向,这羽魔走着自己的道理,也打算为了这条道路做选择和做决定,偏执的野兽和猛禽都是从不在乎自身性命的类型,而羽魔这样兽性浓重的恶魔在战斗的时刻更会用尖锐透彻的本能去取得答案。它们是天空中冷静残酷的狩猎者,但并不意味它们不能成为天空的解答者。
  “真有趣。”但对恶魔来说战斗永远是最渴望物,面前的盔甲依旧冰冷但是态度和最初已经不同,羽魔没空在乎那些只为了战斗本身在笑,它确定自己的敌人也在笑却不会就此抽爪停止,因为战斗而共通的某些思绪很有趣,它确实自己不如面前的这个存在强大,可是它封锁了一部分力量的现在这样的厮杀却能继续下去,这感觉某个意思来说很是美妙,它打的很过瘾,而且能确定对面的家伙绝不是像紫云院那样它没法理解的家伙。
  而战斗直到现在的波动,仅仅是让它回忆起了竞技场的厮杀时刻。这简直像是精神恍惚的回忆,在魔界的竞技场只有死斗和互伤,总是会有相当数量的家伙死去才会停止的战斗是城中的小小战场,在那里死去的碎肉哪怕吞食掉也没有任何家伙会抱怨或制止,观战者嘶吼尖鸣,厮杀者吵闹不堪,它是其中安静的那个点,也总能在短暂的休息时刻注意到另外无声的那个点,因为那个没有血腥味的位置来的观战者出现仅仅是因为自己。
  很久前的时候,它来到那个自己被禁止靠近的地方和离开前还和它战斗的堕天使没关系,那魅魔站在角落的通道看它战斗,在短暂的解释后给予拥抱和一个所谓友人的话语,是难得不讨厌的人类做派。“真是的,又搞得一身伤。”挚友,就像榊游矢口中所说的话语,它们是挚友,所以就像榊游矢惯例的治疗和拥抱它也会回应才对,回报那些取得品,回报它给予的蜕变之牙。
  它是个恶魔,哪怕它不可思议,榊游矢是个恶魔。
  “你和我想象中的不同。”人间语实在说不清楚最后还是干脆说着魔界语,黑咲眯起眼睛收拢翅膀借助惯性躲避刺来的一剑,再后连续的劈砍被尾巴阻碍,虽然尾巴因此受伤可逃避被残留太大伤口,战斗到底继续了多久它可不清楚,不过可以继续,它不介意继续。“你本以为如何。”倒是意外的开始交流,对方的魔界语很流畅,交流不是障碍。“和紫云院素良一样的家伙。”这真说不上回答,不过战斗中这样的对话本就奇妙,它抽爪阻碍面前的刀剑,盯着面前的盔甲注视自己留下了多少伤痕,自己的身上也带了不少伤口,不过不是大伤口,对它的行动没太多影响被这羽魔忽视。“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盔甲之人说了另一个问题,这次它侧身让它的攻击落空用盔甲本身的尖刺造成伤口,隼迅速躲避不过还是留下裂开,在腹部,不影响翅膀的灵活性但让体力的消耗更多,它快力乏了,高强度的活动进行了许久。“为了···”话语没说话的时候它脑海中闪过那糖果恶魔在奔走开始的时候说过的话语,它嬉笑,限制它的自由肆意举动的时候却看着它的眼睛诉说了那个魅魔的事情,紫云院素良是榊游矢的朋友,作为榊游矢的挚友它当然清楚。
  【首先得把本该属于游矢的东西都还给它。】吞食人类糖果的大恶魔那么诉说的。
  “为了给它本该属于它的东西。”话语的转变和厮杀无关,面前的家伙是否疲倦这点因为盔甲无法看穿,黑咲哪怕力气削减可是现在还是能继续和它争斗,它咧牙抽击尾巴,活动的时候拉扯了伤口变大但自己没半点在乎。“本该属于它的东西。”盔甲的冷淡嗓音重复了一遍,它又点了点头眯眼重复了一遍。“本该属于它的东西,都得还给它。”它不理解那次魔龙的灾难中紫云院从魔龙伸手抽取给魅魔的龙之影,就像它不了解的事情有很多,黑咲隼从最初开始就清楚自己仅仅知道一部分事情,但是又有些东西正因为它站在靠近的位置所以能看清。
  榊游矢早就不是脆弱的幼崽,却还是被如同幼崽一样的方式对待着。
  完全不对,它知道很多地方不对,那些家伙,包括榊游矢的兄弟,都和紫云院一样隐藏着东西。
  “还给它什么。”盔甲继续发问,伴随问答这次它们默契的不再攻击,盔甲半坐在苍白的云朵平原,撑着剑的姿势依旧像个冰冷的战争机器,而它趴在一样的荒野上倒已经像个落败者。
  但现在黑咲隼没有心思思考这个,它在想这个问题该回复的东西,这询问的答案应该很简单,而羽魔抚摸自己腰间的牙齿挂链最后眨了下眼表情仅仅柔和了一刻。
  “我不知道有多少,”它清楚自己不知晓的事情很多,但是那些东西再多,也比不过自己亲自确定的某些事情。
  “我只确定我得带给它自由。”是否肆意妄为?是否狂妄自大?因为榊游矢并非任由支配的弱小之物,所以更显得它所说之语像出格的指手画脚。
  但不同,羽魔握紧牙齿让自己的血滴落上那蜕变的魅魔乳牙。
  “为何?”盔甲正看着它。而羽魔回望过去,坦然平静。“它是我的挚友。”我是它唯一的挚友,曾经唯一的友人。
  它亲口告诉过我,我有资格去【命令】它。
  “·····哈哈哈哈”漫长到有些冷酷的沉默后它听到了笑声,是盔甲传来的声音,阴冷的,可是又不太一样的笑声。“我想我能帮你一把,羽魔先生。”称呼和语调好像不太一样,它侧身紧盯改变,却看到盔甲伸手取下自己的盔甲,面具后的面容似乎是个人类的,人类的青年面容出现在视线中,棕发,棕眸,明明它在盔甲移开的瞬间就嗅到了讨厌的人类味道可这次的却没过去让它厌恶,真是不可思议。“我觉得我们可以好好聊一聊,奇怪的,羽魔先生。”棕发的人类青年靠近过来把它拉了起来,它们半做在空旷的云层荒野上,一个人类,一个恶魔,相处倒意外平淡都不像之前的拼死厮杀。
  “我是游城十代,霸王【代理者】。”奇怪的人间语称呼对它来说兴趣不大,黑咲隼犹豫了一阵第一次对一个人类主动伸出手握手,它认可他是强大的,而强者值得享有尊重和敬畏。“黑咲隼。”
  “让我们继续刚刚的话题,”似乎性格有些活跃的人类先拉开了话题,他扬了扬手对它好像用了什么治疗魔法不过理所当然的因为身躯特殊而失败了,这个自称游城十代的人类在它面前挑眉,最后继续和恶魔对视,好像对之前的话语很感兴趣。
  “对了,顺便告诉你一声。”就像在说很有趣的话,黑咲看着游城十代打了个响指露出微笑,它在游矢的脸上见过这个笑容,是人类恶作剧之后会做出的笑脸。
  “素良并不知道盔甲后的是我。”一个小秘密,但不影响别的,它理解他的意思,但不防止羽魔勾起嘴角肆意大笑。
  它乐意看到紫云院素良吃瘪,哪怕那是家族交好的前辈。
  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它看着人类打算继续这奇妙的谈话。  
  奇妙又,特别·····

 

 

 


  我的朋友是个不自知的笼中鸟。
  我要它出来,它有足够翱翔天际的翅膀。
甚至它不是一只鸟,它是········

 


【我觉得素良这边完全能叫互相搞事组了····】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