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主】懦弱的恶魔【all游矢主】【33】

和【霸王】的碰面,以及城市的行动。

有ooc,登场人物不多

食用愉快·_(:з」∠)_

 

 


  黑咲隼停在半空中。
  往下俯视黑雾区域的时候凭它的视力能轻易看穿黑雾注视这下面那个阴沉的黑色城池,被黑雾笼罩庇护的这一块区域只从周围来感受气息都和平原的味道不太一样,“血味··”还挺浓重的,它下意识的深吸了几口气,对恶魔的感官和触觉来说这样的环境传达来的感官仿佛让它回到了魔界,比起人间界纯粹过头让它不习惯的空气来说舒服多了,黑咲下意识的再次深呼吸了几下,表情缓和了不少。
  也比魔界的那个什么【乐园】舒服,想到那个地方它又阴着脸甩了下尾巴,觉得晦气的像踩到了天界的陷阱。
  血气与魔力混杂的黑雾用混乱在感知方面也阻碍了城市被注视,浓郁的魔力和邪气组成的元素网对人类脆弱的身躯和精神来说算是双重阻碍,它盯着的城下土地浮现的阴暗黑灰色清楚这个地方的状态和那个【乐园】类似,它们用了类似的手法把不该在这个地方的一块地方维持了下来。“怎么做到的?”自语的时候可能还带点好奇,它没有闻到生者的气息,想象中的人类气息和同族的气息也没有,它只嗅到纯粹的混乱魔力,混杂其中的唯一一点插曲是四周森林的草木气息,这倒让它感觉挺愉快的,羽魔对人类的观感一直都非常的极端。它从不掩盖自己觉得人类是不好的东西这点,恶魔的文化里也没有忍耐比自己弱小的厌烦之物这一说法。
  羽魔粗暴的想它那般的极端厌烦人类,大概是出于人类本身的过于脆弱,以及脆弱却不自知而浮现的无趣骄傲。
  这没法接受药剂和寻常治愈的身躯比一般的家伙更在乎力量和灵魂本身,而人类的灵魂和肉体因为被允许复活显得脆弱不堪,连一般的魔物都比不过的力量无力的像个虫子,而往往能达到这个程度的已经是个成年人类,你说说它们是有多脆弱啊?除了幼崽没有东西能为自己的脆弱找借口。哪怕他们手握奇迹它也不会改变看法,弱小就是弱小,而脆弱就是罪。
  所以并不脆弱的榊游矢,应该享受自己本该得到的东西。
  “……”隼扇动翅膀依旧漂浮在高空观察四周,它看了一会下面的黑城又偏头扫视四周的平原,人间界的土地从清澈的天空注视几乎毫无遮盖,连绵绿色的一片对它来说算是陌生的视野,更遥远的地方有连绵的深绿丛林和棕色灰色的山脉高峰,为了容纳众多种族而愈发宽阔的土地被比土地更多的海洋包裹,从它的飞行高度哪怕是拼命仰头飞往极限高度也是看不到土地边缘的,不过隼确定这个世界有边界,除了魔界外这些规则稳定的世界不存在像魔界的荒野那样会伴随着愈多的混乱扩大的地方。
  “那个【霸王】就在这里面吗?”它思绪一转想到之前紫云院调笑的话语,糖果恶魔看着它吐露的话语夹杂挑衅却又含糊不清,它最后还是没透露给它半点应该透露的东西,不过隼也不太在乎,黑咲家对于事务发展更接近自我搜寻整理信息,凭借自己得到答案的话哪怕错误也无法找寻借口为错误开脱,何况选择相信恶魔的话语可不是个明智选择,这次一起迈步的可就只有赤马零儿是平等恶魔。
  所以它只需要一个由头就够了,因为不可反抗更强大者。
  魔界能称得上规则的东西应该仅此一条,羽魔舔掉嘴角之前猎食飞溅的血为人间界生物味道的美好点了点头,它继续拍动翅膀升高位置,从现在的位置向下俯视又或是看看四周确定方便,可是因为四周没有没有雾也没有云要是那里面真有什么东西一样能看清它的方位,哪怕那些黑气附近和城本身一样安静,但擅长隐藏气息无声无息的敌人它又不是没遇到过,人间界除了人类还有它不了解的万般种族,谨慎对于这种麻烦的身体来说更合适。
  因为这一次可没有城中等待的魅魔能为你疗伤,脆弱的家伙。
  稍微活动了一下手爪,呼吸的时候感官伴随拉开距离黑雾的气息在感知中变淡,一点距离不会影响它的视觉,隼稍微仰头确定移动的方位后朝着云飞去,从下方看的时候总觉得这地方的云厚重的有些不正常,比起胡乱猜测自己去确定更好,它伸展羽毛调整自己飞行的举动,本能的朝着更隐蔽的举动活动时并不在乎自己的黑羽在白云的世界会有多显眼。羽魔也能被称为天空居民,它不会对自己的空战能力产生怀疑而会更会担心那些敌人不够之前磨利的爪牙,摇晃起尾巴的时候隼微微咧牙,眯起的眼睛适应着人间过于光亮的环境突破云层,这个地方的云层果然过于厚重,之前穿透的时候翅膀上的阻力感也不太对,它【扒开】云层窜出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这云不像雾气缥缈而是实际存在的固体,趴伏在上的身躯试探的收拢翅膀让身躯落下,隼一边触碰脚下一边活动身躯确保如果踩到不是固定的【陷阱】也能马上起身,野兽的本能让它的瞳孔竖立,这个云上土地有东西,应该会有一场像样的战斗,这么想想它就觉得很愉快。
  一只恶魔总是渴望血和厮杀,战争和混乱的。
  “谁?”声音传来的瞬间一下子就注意到了,它偏头调转方向看向那个位置,只看到云层之上这连绵空荡的苍白平原对面有个漆黑的影子,几乎在确定对方身影的时候它就感觉到身躯在冲自己吼叫,那东西很危险,它紧盯着那个覆盖全身的漆黑盔甲看着这大体人形的生物咧牙笑了笑,距离对猛禽的视力来说不算什么,它确定对方和普通的人类一样一个大小,体型上没有威吓力,让它感到危险的是力量本身。
  “羽魔。”自己混乱的魔力一样被嗅到了,确定句的声音诉说着人间语,它皱着眉从记忆的缝隙回忆话语的含义,最后为了表示对强者的尊重在对方也晃动手似乎在做攻击前举动时咧牙说出拗口的人间语。
  “你,霸王吗?”拗口的人间语说出来真麻烦,省略了部分在奔走的时候诉说,和对方距离可不算近,它加速奔走再靠近,因为无法从遮盖的面甲注意到对方的表情也不甚在乎了,人间语对它来说很陌生,还是当初伴随魅魔的时候被对方教导才学会一些的。
  “请求,和你,战斗。”比起对话和听从那家伙的话语它更想亲自确定这个【阁下】是否存在着力量,人间界充斥的谎言比魔界更多,哪怕它是个大恶魔,关系不甚良好的隼也不会轻易相信一个大恶魔的保证,毕竟它完全避开了契约只是让它们跟随,而这个陌生的【霸王】,也许很强大,可它不信它强大到能左右那个笼子。
  “··如你所愿”朝着面甲攻击的手爪被从虚空中出现的银色刀刃阻碍,3根短小的刀爪,出自和它类似的手臂而非盔甲人本身,对方回应的声音极其的冰凉冷淡,与之相对的是虚空破裂让那手爪的主人出现,夹杂着魔气,冰凉又阴暗的色彩。
  隼后退几步,盯着对方那比起自身手爪更像固定刀刃的手臂和蓝灰的皮肤一阵,和这突然出现的家伙相比那个【霸王】仍然停留在那里,全部遮盖的盔甲让它没法注视到对方的表情,只能感觉到止不住的阴冷感。
  但是隼在笑,不止因为战斗本身也为面前的状况微笑。
  “恶魔召唤师?”它用尾巴蹭了蹭腰间的牙齿挂坠再次冲击过去,隼确定在那两个迟来的家伙出现前它能和面前的这个冰冷的使役者以及仆从好好的打一场,而且能确定之后,它们确实有办法对榊游矢的现状做些什么。
  至于打不打的过?要是在这之前死去会如何?
  它一样色彩冷淡的金眸环顾四周又注视自身,只露出讥笑般的表情对刚刚无聊的想法做回应,随后隼继续毫不犹豫的再次扑击过去,顺从野性的本能给面前的家伙展示力量。
  在它们到来前,我要是输了死掉了。
  那也是活该。
  
  

  “士兵的布置已经完成,”手下发来一切安排好的讯息,零王没有细看,只是让旁边的使魔在耳边念叨传达,它则依旧不停步的往下走着,这个大恶魔正独自走在城市地下的洞穴中,除了它以及跟随在旁的使魔,阴暗的地下只有魔物还留存出没罢了。“丹尼斯,让d区加强戒备,a区的撤离3小时,随后保持原样。”哪怕在地下但不影响指挥,身旁的半魔的主人虽然不是自己但对它来说无关,赤马零王平常的下达着命令,身旁的橙发半魔记录消息后朝它鞠躬就要离开,零王扫了眼这个游里的部下,算是对它有所疑问却不提出而是继续服从这点感觉不错,半魔留着为数不少的人之血,而人类的血占据过多带来的问题可不止是稀疏了恶魔血于是减少了力量也包括会继承些人类不好的东西。
  比如油腔滑调,比如贪生怕死,比如····
  “血还不够纯粹。”恶魔的力量来源血脉,天使的力量则来自信念,而人类,人类······零王似乎感叹了一句但最后不发一言,它嘲笑了一声自己又发出了一声对血的抱怨,这是否也该被归于脆弱的一轮?恶魔的理念中只对力量刮目相看而对血脉本身似乎没有流传特别的传统,事实来说因为恶魔的力量中混乱也是重要的一环所以那些混杂太多血脉的家伙一样会因为冲突的血脉和深入骨子的混乱一样得到强大的力量,可是那样可不行,零王自身对此的态度较为漠然,可它了解在太多次贵族的讨论中上那些老怪物们念叨了无数次的血脉为上,纯血为上。
  这是魔王诉说的话语,已经消失的伟大存在所诉说的话语。
  “一切源头的纯血。”目前已经消失的纯血。赤马零王继续在地下世界的迈步,因为那位【同伴】的特别其实它还该对这个地方存在的魔物抱有警惕心,但是零王的态度相当漠然,这个地下世界的魔物它确定贝库塔应该不知晓存在,包括它现在打算见的存在,那个之后才来到魔界的魔物大公应该同样不了解。
  哪怕它守着通往异世界的门,但它是魔物,而魔物一无所知。
  “榊游矢还在图书馆里。”闭目时通讯的魔咒传来观察魔法的反馈,它透过墙看着那只魅魔在堕天使的陪伴下正炼制着药剂,对它来说信手拈来的东西看不出是高难度的复合物品,这力魔再次暗自感叹声榊家的两个孩子都是天才,也许是纯血带来的力量给予了它们不同的东西,就像游里已经到了异常的战斗天赋,依旧游矢被它暗自压抑却依旧异样生长出的种种天赋,它很聪明,那份聪明让游矢自己为自己找点了很多它能做而不会被它阻止的事情,零王偶尔会想感叹榊游矢的这份敏感可不像它对自己的现状一无所知,可是事实上它当真一无所知,那链子就勒住它的脖子,可是明明都要勒断它却依旧微笑的【自由】生活。
  那份【自由】被嘲笑为愚蠢下的笨拙,可是零王倒想说点别的,哪怕它是如此期望榊游矢笨拙,迷茫,脆弱,懦弱无力,可是作为一直以来的注视者这句话还是由它来诉说更合适,因为榊游矢本该在一开始就被剥夺了作为一个生命的绝大多【本质】。

  这个【懦弱】之称是被放弃者的证明,那代表着期望,和对它的渴求之意,因为在魔界脆弱懦弱之物理所当然本该被支配。
  它们,包括我,【我们】要它心甘情愿认可自己被【支配】。
  “恶魔偷取神明的智慧诞生。”它念叨了很久以前的话语,在通过最后的岔路隧道时甩动尾巴对【门】发出讯息,等待回应的时刻赤马零王睁着冰色的冷淡竖眸看着自己的手,目光透过这人类般的手像在注视着别的东西。
  “零王,我的孩子就拜托你了。”人类般油腔滑调的娱乐家在死前将幼崽递送到它手中,这力魔看着手中的幼崽在血和尸体相伴的灰暗中睁眼,紫眸的那个睁眼的时刻看着它发出尖眸下意识的用力量驱赶它想去触碰那边稍未睁眼的【兄弟】,而红眸的那个睁眼的时候看着它张嘴吐露含糊的腔调抓住握住自己的手爪指节。
  它们的一切在最初就决定了,在它抱起它们之前。
  “恶魔是窃夺者,不为神所服,自由的生灵。”话语诉说的语调既冷淡又无趣,面前的黑暗中【门】已经张开,零王走了进去,在注视那黑暗的主人前先抓住了被丢来的某个东西,是造型古怪的错落刃齿,“我会交给它的,”无表情的接过被抛来的东西,它伸手接过它后用尾巴托住,依旧保持仰头的状态注视面前无法注视的黑暗中的某个存在伸出手鞠了一躬。
  “我希望完成之前的契约。”并非自己而是那个偏爱者所立下的,它大概用自己的花言巧语在世界各处都留下了和自己一样的存在。
  一个魅魔总善于交流,它们有迷惑和诉说的灵魂,能够轻易的得到,【朋友】。
  “···········”黑暗中传来的不可理解的嘶鸣声是询问的含义,它不需要了解那些字符的具体意思只要粗糙的清楚就好,力魔不喜欢刨根问底,现在它也只是继续鞠躬,板着冰冷无波动的脸几乎诉说的话语,用来完成这个【笼子】,那是由笼中鸟的父母亲自要求的,它们订下了契约所以会遵守下去的话语。
  契约的期限是永远,而这契约存在的话语是什么?你告诉,这是【保护】。
  可实际上·····游胜啊·····
  “我相信对您来说很轻松,”它的声音理所当然毫无波动,这个力魔城主的情绪波动本来就很少,它向来是这样冷淡的,理性占据对思绪和整理,以及完成契约更合适。“阻止游城十代的召唤咒,只针对这个城中覆盖。”它看着面前的黑暗,黑暗中出现的毛皮和利爪表现了对方的靠近,但是力魔依旧在等待回应,它仰头和那伸来的龙头对视,龙头上怪异的人脸露出的表情比它的更鲜明清白。“·····”人面张开但不出声,它看着口型确定它在吐露人间语,和自己期望阻拦的那人一样的人间语。赤马零王确定这件事情对方做得到,因为现在披着盔甲站在那里的是游城十代,而不是【霸王】。

   这只魔龙,是游城十代的【骑士】。
    真是无法理解人类和你说的保护,游胜。

  “感谢您,尤贝尔阁下。”鞠躬的举动没弯下太多,因为是互相知晓魔力之名的存在它木着脸用对方真名的魔界语诉说话语,被送出【门】的时候游里的刀刃上眼眸转动,正好和它对视,这个力魔和刚刚开始的状态背身,看着尾巴上凝视自己的【刀】扯动嘴角露出个并不温暖的笑容。
  “你知道这个契约代表着什么吗?饥厄毒。”就像对生物说话,零王低头看着那刀,再次迈步已经准备离开这片黑暗。“····”刀理所当然不会回应它的话语,但零王在继续说,难得的话多,可能是因为没法压抑下去的某种心情,事实上它不是还笑了吗?许久的微笑了。“游胜做了很多准备,非常多,比我们能想象的更多。”它可真是个无法理解的家伙,不是吗?零王想自己早就无法确定那个奔走人间的偏爱者的思绪了。
  “它所有的准备,并非要保护自己的孩子。”当然,它和我诉说的时候是说自己是爱着它们这是为了它们好的,但是游胜的眼睛告诉我不是,恶魔的眼睛不会说谎,它没从里面看到神造物持有的【爱】。
  “它是个偏爱者。”如果让那些老家伙们知道了是否会惊叹无比?那个破天荒的恶魔榊游胜居然和它们意见一致了,它也是【庇护论】的拥护者,唯一不同的是它诉说这是为了【保护】它们。
  恶魔的幼崽不需要这样的保护,但是魅魔的幼崽大概需要吧,因为魅魔是不会出现混血的,如果和异族那诞生子嗣只会是对方的子嗣,如果是和同族只有无比细微的可能再次诞下魅魔。

  因为只有它们了,你那么和我说过
    “距离他们的成年礼已经很近了,饥厄毒。”榊游矢的笼子并未打破,而现在唯一打破的可能我已经遵从契约堵住了。
  亲爱的【娱乐家】,亲爱的【深爱子嗣者】,我亲爱的,挚友先生。
  我注视着你将自己的子嗣推往比深渊更阴暗的无底坑洞,如同往纯血之子不近血腥的身躯上倾倒圣水。
  你并不爱它,我可以发誓证明这句话如同神明真言般正确。
  至少你并不爱榊游矢,偏爱者先生。
  

 

 

  “告诉游里等行动结束就开始婚礼的筹备。”零王将刀刃抛给部下,嘱咐信息传递后就坐回自己的椅子上闭上眼睛呼气。
  大恶魔拒绝承认自己为笼中鸟的成长而情绪激荡,也拒绝承认自己了解笼外之鸟的想法。
  “那恶魔偷走了人类的知识。”
  “它该去偷取奇迹”


【lof这个敏感词啊························】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