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主】懦弱的恶魔【all游矢主】【24】

日常的食用说明,

有私设·有ooc·以及恶趣味。

食用愉快_(:з」∠)_

本章裤衩反应剧烈注意【·····】。

还有点贝游味【挠头】

 

 


  送来询问物品的存在有点出乎意料,赤马零王望着面前的两个魅魔和更后方位置的天使隐蔽的扫了一眼那边靠坐在椅子上没说话的恶魔,虽然按满月大公的特殊它不一定会对魅魔的特别感兴趣,但抢夺他人的东西历来是恶魔的兴趣,战斗准备还是不可少的。“教授,给。” 魅魔面对尊敬的统帅者微微低头鞠躬表示服从,它并没有随意乱望的兴趣,自然也没把注意移到那边的【客人】身上去,哪怕没有翅膀的恶魔还是有些少见的。它只是双手递过那盒子,微微后退重新站在了保持士兵军姿面容冷淡的兄弟身边等待城市统治者诉说下一个命令。
  “····”那边的满月大公把目光从手中的印章上移开了,零王隐约感觉不妙。它接过盒子的时候打算马上确定这是不是那家伙所说的东西随后快点了结此事,最近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事情出现也让这力魔有些心力交瘁。“这个是在素··紫云院大人送的礼物里发现的。”作为发现者而低头诉说,游矢了解那东西恐怕有些特别,毕竟当时过来房间试图呼唤它的游斗扫到镜子中闪现的场景时表情突然变得复杂,等它起身打算去询问游里时残酷的恶魔表情也带着讶然。
  “这个是教授在找的东西。”它的兄弟告诉它。
   随后它们就站在这里,可能那东西的特殊才是让他们也都跟来的原因吧。
  “果然是它····”有点头痛的恶魔伸手拿起那看上去只是个普通镜子的东西眯起眼睛,对那随意穿梭空间的大恶魔来说要偷东西确实难不到它,但是把背后那个残酷家伙的物品当做礼物给游矢····它敲了敲镜子边缘放回盒子打算直接交给那边等待的满月大公,还未转身的时刻却看到那紫眼的家伙挂着一幅奇怪的笑容起身,它正盯着那边低头的魅魔兄弟,也可能是在看着那两个堕天使,它毕竟曾来自天界,之前也对街上的堕天使表现过兴趣。
  “你的东西。”不想再管这些琐碎事务于是把箱子直接递过去,不过扫了它一眼的满月大公表情不变没伸手去接,这个样子更像是人类少年的怪物歪着头把印章贴在自己脖颈处敲了敲,零王察觉它起身收回印章,比起接过镜子,这古怪恶魔优先朝着那边的4位面容相似的家伙走了过去。
  不过说是走,不如说这个家伙嚣张的直接传送过去站在了榊游矢面前。“你,”这个让人捉摸不透的恶魔一手插着口袋一手指了指榊游矢,语调轻巧的时候话语没有讲完,它好像等着面前的恶魔自己抬头注视才打算继续,零王没法从它混沌的紫眸中注视到什么东西,只是冷淡的抽回本要递去物品的手,暗中准备的和这个家伙在这里战斗,它不可能任由它物在自己的城市对自己的庇护品动手,更别提榊游矢的地位特殊。
  “大公有何吩咐。”摆出标准的士兵礼仰头面色如常的发问,游矢看着面前没有翅膀的奇妙来客,满月大公的名字以它所了解的知识不太了解,它并不清楚面前的这位贵族靠近是有什么事情,而观察时挨近的紫色眼睛中流淌的东西过于浑噩无法看清,它仅能确定其中流淌毒液似的恶意,因为身旁兄弟的身躯僵直着,而更后面一些的游斗和游吾沉着脸没说话。
  “你从镜子里看到了什么?”它问话的声音甚至能说的上和颜悦色的,虽然眼神和情绪依旧冷漠,表情却温和的像个率真的人类少年,游矢看着面前的恶魔颇为茫然,直觉告诉它这位陌生的上层并未看着它诉说,那凝视红眸的眼睛里流淌着奇怪的满意,但不是看着它,这个恶魔和它对话,眼睛却是在看着更遥远的某个东西。
  “是,最开始碰到镜子的时候,我看到一位红黑发的高等天使。”它低头简单诉说,没有说完的时候就感觉有东西被放在肩膀上,笑得一副很温和样子的恶魔低头靠近正伸手搭着它的肩膀,明明表情一样平和话语却像阴狠的毒,直觉说着面前的东西可怕又恶毒,它只当面对强大的前辈面色如常。“是吗?你叫什么?”发问是很突然的,因为位置问题它看不到这恶魔是否还做了什么,只是感觉轻拍肩膀的手冷的像冻结的冰晶,它浑身上下弥漫的阴冷感哪怕现在保持一些距离也能感觉到。“我是榊游矢。”即便如此,命令还是命令,稍微仰头回复之后游矢看到它移开了手,像因为之前的问话已经满足而失去了兴趣一样,仅仅和最初开始一样那样眼神古怪的观察它们,它没法理解这个恶魔打算做什么,只是看到它朝赤马零王摆摆手,“那个我不要了,就当礼物给它吧。”漫不经心的大公伸手指了指它随后像打算直接离开,它把手抽开放在自己肩膀上人类似的歪头活动筋骨,因为距离问题游矢能听到古怪的嘎啦声,不像骨头活动而像掰开东西,但大公并不想多说,只是最后这恶魔和愣神的它擦肩而过时依旧一副轻巧的语调,看似是平和的,不带恶意的庇护之语。
  “别轻易离开这个城市,榊游矢。”它说的话游里一定也能听到,身旁的兄弟依旧挂着冷淡的士兵表情不轻易显露情绪,可是藏在斗篷下的尾巴暴躁的缠绕它的腿缓慢抽紧,顺滑细腻的鳞让能活动的极限更多,而背后的堕天使被那恶魔双双拍动肩膀低语说了些话,它们最终和在高台上满目冷漠的零王一起看着那恶魔挂着奇怪的笑容消失在划动出的空间裂缝中,它见过这招,素良也喜欢这么移动。
  只是那个并不注视它的奇怪恶魔,说的话语一样古怪的让魅魔皱着眉而没察觉抽回尾巴的兄弟靠近接过了零王手中的盒子。“那个恶魔是··”“它看出来游矢的特别了,仅此而已。”面前似乎质问的得力助手接过盒子的时候看着那镜子紧皱眉头,零王简单的诉说后就打算让它们离开,不妙的事态最近接连发生,它也得了解清楚紫云院到底想做什么,之前那堪堪完结的魔龙之事发生的异变它就没告诉它太清楚,零王对这个常年混迹人间界的同僚已经无法准确猜测,不过它了解紫云院活在过去,那个恶魔像把自己的时间停止了一样,只顾观察着四周像个顽童一样琢磨不透。
  比刚刚那只魔物还麻烦,赤马零王难得烦躁的偏头注视那对兄弟离开,转身用自己宽大的尾巴直接拆除了之前待客的桌椅,贝库塔那副假到让人作呕的【温和】简直像直接挑衅什么,它当然知道它在说什么,那个恶魔发觉了被它隐藏起的榊游矢是个未成熟的魅魔,于是与那样不经意的,恶毒的腔调诉说让它不要离开。
  那话语是和它说的,它知道赤马零王能听到,因为那孩子身边全是注视的眼睛和束缚的锁链。
  这像是天使施行的【庇护】,所以那家伙毫不犹豫的嘲笑了它。
  因为这怪物曾在天界也身处高位。

 

  贝库塔飘在时空裂缝中一副相当悠闲的样子,事实上刚刚还残留些许的不爽随着确定那东西终于被发觉的时候它就没有再取回的兴趣了,哪怕是笨蛋如那家伙也会了解这东西不能留下而丢开,而它当初把它留在那里也只是为了能随时观察这天真到可笑的大天使又会再做出什么让它发笑的事情,这是多让它期待的乐趣,所以哪怕在天界看了几千年,它还是妄图在魔界的世界继续注视他嘲笑他数千年,一如最初它就说过要切掉他的翅膀把他拉到魔界深渊的最底层,做这星海魔物的【巢母】。
  游马啊,游马啊,被众人爱慕崇拜的伟大大天使啊。
  它举止夸张的捂住自己的嘴克制那个扭曲的笑容吓坏不存在的旁人,模糊的把刚刚记忆里魅魔的竖立红眸也一同刻入脑海中那家伙的眼中,这真是不得了的妄想,它笑得都快流下眼泪了,想着那天使泛红的不详之眸和那洁白翅膀上留下的永不消退的诅咒之痕,连同那被自己融入,他必须永远背负的【65之罪】,“哈哈哈哈哈哈!”随意飘荡的前天使发出的笑声更加尖锐且癫狂的微笑,堕入魔物之海的现任怪物用尖锐的手爪抓挠自己的头发和面容,这伪装的身躯可不像表面一般脆弱,它尽情用力试图用带来诅咒的手爪一样诅咒自己,可惜唯一的变化就是把这夹杂恶意的黑血像陷阱般布置在这时空间的裂缝里,那些伤口根本不会残留过久,可那毒药一样的血却是最棒的陷阱了,它可不在乎会被这伤害到的是谁,无论是谁贝库塔都只会大声而讥讽的嘲笑那不小心的家伙。
  嘿,嘿,游马,你记不记得我们说过以后去无尽世界冒险的事情。
  它粗暴的踢开【墙壁】从裂缝中闪现离开,面前的世界被泛红的一切包裹着,既呆板又安静的【海】随着它的迈步有些动荡,奇形怪状的扭曲怪物们察觉它的出现而顺服的退让或甘愿成为它的垫脚地,只是天空中一道闪现的蓝色影子带着纯粹的寒气告诉它现在不是回去悠闲休息的时候。是那酷爱找它麻烦的【大公】女士,它连挑眉的心情都没有直接挂着恶毒的笑容仰头注视天空,那冰晶凝结的人形的家伙用一样冰凉的视线居高临下的注视它,恍惚的让贝库塔想到离开的时刻自己也在地上看着天空飞舞的追兵,它那天短暂的虚弱到像个脆弱无趣的人类,可那是一个计划,它想着不断发笑,明明战斗即将开始,脑海中却还回荡着那天真愚蠢的家伙最后挽留的话语,和在他旁边那该死的阻碍者。
  哦,它遗憾的抽紧手握住迎来服从的魔物化为的长枪冲着面前的人形夸张的挤眉弄眼。
  那一刻,我可只差一点就能拉着他来到这里,却只带来了你这么个家伙。
  “亲爱的梅拉格,你还怨恨着我的吗?”夸张的腔调带着刻意虚伪的哀叹,伪装的可伶能让面前的【女性】暴怒,它一直在心中讥笑的想对现在的她来说性别还真是无趣的标记,下一刻却只伸展自己的翅膀破除伪装,朝她攻击过去的时候还用一样的语调说出讥笑的下一句,那些招致愤怒的语言全是为了看到面前一样成了怪物的【乖孩子】愤怒到扭曲的脸。
  “那可真巧,我也一样啊。”你的这股怨恨毫无意义,反倒我内心的火焰能轻易的烧灭你这冰结的小鸟妖,只凭你一个牺牲品怎能破除呢?这讥笑的恶魔紫色的眼睛中恶意浓郁到已经溢出,那像是实质化的刀刃,像被它命令发起攻击送死只是为了争取几秒破绽的魔物,它什么都会利用什么都玩弄,可是字面意思的【糟糕】家伙。
  可是这有什么问题?这是魔界赞赏的智慧,你这因怒火没有理智的【小女孩】现在完全把自己当初的才智抛弃,只会不断的挥刀想杀了我,真是愚蠢至极。“哎呀,怎么攻击这么弱呢?梅拉格难道在手下留情?那真是的,非常感谢你!”讥笑着占据战斗的主导权,魔物之枪带着猛毒刺穿翅膀,它压着这来访者盯着她刻印愤怒的红眸,摇头感叹的时候活动表情让那样子看上去更扭曲更加夹杂讥讽。“出于好心~我告诉亲爱的梅拉格一件事吧。”她的眼睛可真好看,被愤怒染上的红眸,要是是那个大天使的眼睛就更好了。“亲爱的游马啊,过的超级不自由哦~。”
  那亲爱的,你们深爱的大天使,你们都宠爱着崇拜着诉说被他拯救的伟大【天使】啊。
  “哈哈哈哈哈哈!”它将刺穿她翅膀的枪抽出将那这来访者甩离自己的领地,这魔物之海满意它的疯狂和戏耍给予更多的力量,满月大公捂住自己该存在的【心脏】一副人类样子的哀伤表情,理所当然,假的可笑的举动。
  “最爱自由的你,现在在那里就和弱小可伶的魅魔一样当个不自知的笼中鸟啊,游马桑。”
  它用了最虚伪的,来自过去的语调好像呼唤友人一般的哀叹敌人的生活却没法克制嘴边的笑容。
  因为所谓【爱】。

 

 

  “游矢,”游斗犹豫了许久最后还是向着前面抱着箱子的恶魔靠近过去,不止因为那恶意的家伙诉说的话语也因为他了解那恶魔的身份,对堕天使来说这可真的是比悬赏标记的赤马零王还更让他惊讶的存在,明明按理来说他已经身处魔界就该坐好见到这些各种悬赏和警告条例上存在的准备才是,可是他现在僵直片刻后反倒更关心之前窥视的东西,连带对于那个家伙把这东西交给游矢的原因也夹杂怀疑和担忧。
  那可是贝库塔···【65】之刑出现的契机,彻头彻尾的堕落者。
  “游斗,怎么了。”察觉到气息的不对侧头询问的魅魔看了眼走在最前面正通过魔力诉说话语的游里后退一步拉近和游斗的距离询问,沉稳的堕天使脸上的表情不再是平静而夹杂忧虑,就像四周依旧还存在什么危险的东西一样,他低头凑近它的耳边才想要说话,可在开口前却感觉衣服被扯住随后身躯倒退,“呜?!”反应前身躯后仰像要直接倒地,随着后仰的空隙游斗看到游吾搭着游矢的肩膀朝他晃了晃示意刚刚的动静是谁的动作,随后没再凑近而是这么看着魅魔的脸带点警惕,对游吾来说倒是难得的模样。“游矢,刚刚的那个恶魔你了解吗?”
  “你指满月大公?不,教授从未提起过,应该是其他地区的客人,大公都有自己的领地。”回应的魅魔把盒子合上回复,先行几步的游里看样子还在诉说话语,它伸手轻轻抚摸兄弟缠绕自己手腕的尾巴给予宽慰,侧头对摸着下巴难得严肃的游吾的状态眯眼询问,对情感还算敏感的游矢当然有发现两天使的不太对劲,只是它不打算问,毕竟看上去他们自己就打算说。“嗯,游矢啊。”抓了抓自己头发的游吾有点头疼的眯起一只眼睛,看着他的样子游斗摇了摇头接过话茬,和之前一样的状态语调还算平和的诉说了话语。“游矢,那个,满月大公曾经是天界的居民。”称呼让他停顿了片刻最后还是这么说了,虽然还得用这种敬称来诉说实在让他心情复杂,但现在不是在乎这点的状况。
  “哎?可是它是恶魔··”魅魔因为和自己了解的知识不同而诧异的皱眉,它所阅读的数量众多的古籍中所说的话语和天使口子的不同,那些书籍不管来自魔界还是人界甚至少许来自天界的书籍上,都只说了天界居住的天使堕落入魔界将是堕落天使,可是面前的两个紧张的堕天使凑近它低语着那奇异的恶魔过去曾是天使。
  “它是特别的,”“因为只有它对自己超狠啊。”
  天使兄弟几乎同时间开口,话语不同可要表达的意思似乎差不多,比起游斗警惕的低语游吾的话语反倒惊叹味道更多,它抬头看着没什么紧张样的黄蓝发天使,看到他偏头伸手抚摸自己的翅膀神色复杂的扯了一根羽毛塞到它手里。“这位【满月大公】呢,把自己的翅膀砍掉了。”听说就像那天你在我们面前一样毫不犹豫的,游吾没把这句话说出来,实在不甚愉快的话题哪怕是他也不会老提的。游吾伸手蹭了蹭鼻子看着游斗微微点头的样子随后继续说着,前面的游里扫了他们一眼暂时不想插入话题的样子,它忙着自己的事情他们也乐于和游矢说说这事情想劝告它小心。
  “只是砍掉翅膀的话应该还能再长出来,不会改变本质。”游矢的语调反倒冷静平淡,他们看着面前的恶魔眨巴眼睛歪着头语调平静的像在说今天天气真好,它表情甚至能说是坦然的,让游斗下意识想询问它那天的断翼该不会是常事,但在这之前游吾从背后扯了一下游斗的翅膀让他一时间因疼痛没说出话。
  “除了这个,它好像跳到黑海了,不过这是天界的称呼,游矢你们这边是怎么叫来着·?”学术不精就不要老是抢话题,游斗翻着白眼看了眼兄弟,彼此对视一阵后还是由游斗继续了这漫长的聊天话题。“是星海吧,游矢你们口中的星海,他切掉自己的翅膀沉入了那里。”天使的话语简洁含糊,它们不了解那地方所以只能这么含糊的说清,毕竟那个满月大公作为天使的时间对于两兄弟来说是过去,他们也仅仅是听说而没有实际见过它。
  “····”魅魔的眼睛倒瞪大许多了,游斗不甚清楚为何这话语的冲击力比之前所说的切翼之刑更严重,魔界和天界的差异似乎在各种方面都有体现,至少在他们的理解中那星海大概像是另类的转生池,哪怕来到魔界后了解【星海】是魔物而非恶魔的诞生地,在天使的认知中魔物和恶魔之间的差异实在没多少,这种小细节被下意识的忽视了。
  它们不了解对于恶魔来说那也是个怎样特别的地方,沉入那之中的天使作为恶魔破壳诞生与之相比像个再平常不过的故事。
  “那个地方啊,”抱着箱子的手松了松,游矢敲了敲箱子有点困扰自己该怎么和两只天使说明现在的念头,事实上听到刚刚那条信息后它比起畏惧倒有些崇拜那位满月大公了,无所谓它被传言残酷也好冷淡也好疯狂也好,在魔界看来强大以及于此之外的一切都能被归类为美德,而对自己残酷到如此并愿意接受如同魔物诞生般转生的满月大公,能被尊称为【大公】其实已经能说明些它的地位和对其的认可了。
   “总而言之,那个恶魔非常危险。”似乎同样不知道如何诉说的游斗沉默片刻后伸手放在盒子上一副认真的样子看着它,游矢和面前的堕天使对视,不出身魔界的天使的表情比熟悉的各位更让它学习的【观察】知识起效,它当然能分辨出天使的脸上担忧和紧张各占一半,天使的眼睛中情绪要比起魔界的更温和更温暖,因为他们来自一个终日亮堂的纯粹世界?就像之前那镜子中的印象,它偶然窥视到天使的背后闪亮的世界。是人类口中温暖的【圣光】,是同类口中可怕的【圣光】。
  对于出生在这片魔界的生物,是从未见过的光景。
  “嗯,知道了。”不过没说太多,回应的笑脸完美,游矢盯着面前的两个天使回应的点了点头,在游里因为他们太过靠近的冷淡声音呼唤下快步脱离天使的羽翼笼罩的区域奔向兄弟,游里看上去倒有点困乏,它伸手抚摸兄弟的眉毛温和的触动天赋像试图消除它的躁动,理所当然这是没用处的举动,不过能让游里察觉被关注的话它也会愉快些,取悦兄弟的话游矢很乐意,现在它也没别的要事。“回去吧,游吾,游斗。”牵着兄弟的手依旧抱着那个箱子,恶魔回头冲着两个堕天使说话示意跟随,结束这突发状况的现在对它们来说确实没什么事情可做了。
  “好好~~”游吾对游矢的招呼很愉快的靠近过去,只是用翅膀拍了拍还皱眉的游斗让他别再发呆,游吾当然知道游斗这么纠结的原因,因为那时一闪而过的景象他碰巧也扫到一眼。“喂喂,游斗,别担心那些无聊事。”游吾直接伸手卡住了游斗的脖子把他往前拖拽,凑到兄弟的耳边低语的声音还带点调侃气息,往常他用这种语气说话的话会被游斗揍的,不过现在的话游吾觉得自己倒能狠揍他那头翘起的夸张头发一下。“你不相信九十九前辈吗?”对,他很清楚的对付游斗用什么伎俩最好,只要现在这么做就能让兄弟安心,他们的关系大概确实没魅魔兄弟那么亲近可是也不差,至少无论是游斗还是游吾都不太希望对方因为微妙的事情被影响。
  “别在意那些无聊事,那可是九十九前辈。”“···你说的对。”看吧~?游吾笑嘻嘻的松开挂着游斗的手臂看着天使抚摸自己的脖颈摇晃头闭目重新安静,游斗最近常陷入这种微妙的状态还是让他有点担心的,因为比起说是被魔界空气影响看上去更像兄弟本身出了什么事情,他侧过头眯起眼睛舔了舔手指咬着指甲思考起来,一时没得到答案不过随后游吾继续保持笑容没管那边的紫毛冷淡的面容直接从背后把游矢抱的严严实实的。他还有点不舍的把头埋在它身上呼气,因为想到自己打定的主意在心底哀嚎了一声回来的时候一定要讨要奖励。
  “游矢,”在魅魔惊讶的移动前伸手牵制举动挂着差不多的笑脸伸手捏着游矢的脸做个滑稽的笑脸。“我大概暂时失踪一阵~?”他说话的样子挺奇怪的,一副突然想到的样子,不过看着面前瞪大的眼睛游吾只是抽手一扯灵活的躲过了阴着脸的游里丢出的魔法刀刃,同时对它的威吓假装不知。“放开手。”“才不要。”冲着这讨厌的紫毛吐着舌头极其孩子气的扇动翅膀让自己和游矢停在空中,在骚动变得更大前游吾凑近面前还有点茫然的恶魔大狗似的呼噜着最后又蹭了蹭它。
  “我想去找点东西,要暂时和游矢分开。”你要离开并不需要告诉我哦?游矢眨巴了下眼睛本想告诉面前的天使它不是牵制他们的存在,不过在反应前只感觉相似的脸在面前放大。
  “呜···”游吾笑嘻嘻的亲吻了它,是又含糊又急切的亲吻,带点讨要的撒娇味道,比起说是书中了解的东西更像是小孩炫耀般的戏耍举动,事实上它确实感觉到底下从兄弟的身上传来的气息又低了两个调,好像连游斗的身上也是,恐怕是对游吾闹出的骚动吧?游矢的思绪挺漫不经心的,对于恶魔来说接吻没什么特别的含义,只要需要的话亲吻任何存在对它来说都挺无所谓的。所以游吾这种带点挑衅意味的笑脸游矢不是太了解,它反倒是更在意随着对方带点歉意的低语后被放开的时候该怎么抱紧盒子不让这东西从怀里脱落,看着离开的游吾远远的影子还有心情挥手微笑,语调都是平常的样子。“那么早点回来。”
  只是往常的告别,和对其它人也差不多,就像往常对游里?兄弟的表情更差了,它落下地之后看到那黑紫色的堕天使和恶魔对视,他们难得非常默契的一致转头让它先回去,随后起身准备去追已经飞出老远的游吾。
  “真吵闹啊,今天看上去还不错。”恶魔无视四周的目光看着天空的影子眯起眼睛笑得自言自语,街道并不会因为这种插曲有多少改变,它很快也轻声哼唱着不知名的曲子转身准备回去家宅,手指轻轻的敲动心脏想着它们大概什么时间会回来,不过游矢确定回来的大概只有游里和游斗,游吾之前凑近低语的声音很认真,不像那个轻佻的拥抱和过于匆忙的吻,它能看到极静的蓝眸深处结晶般的坚持。
  或者该说是执着?执着真是个美好的词,恶魔发出称赞,轻巧的迈步闪身走入街道的拐角,避开几个似乎想要打架的恶魔窜入小道,榊游矢稍微拍动翅膀低飞着加快脚步,它想着早点回去的话顺便给逆鳞梳理鳞片,不太想关注素良丢来这奇怪礼物的原因,也不太急于去看看镜子对面那不同的风景。对于这些事情榊游矢从来都是有所好奇却不会太旺盛,它的生活并未教给它持有太多的好奇是怎样的感觉。
  它其实不在乎的,无论出现在这里的是什么。就好像哪怕那所谓残酷的满月大公再出现在面前它也会笑着鞠躬问好,就好像过去闻到血腥气的时候不管对方是谁往往也伸出援手救助过去,最近不这么做的原因只是因为忙碌,要是有寻求帮助的家伙它一样会这么做。
  因为什么?榊游矢自己的规则?教授的命令?
  怎么会,它会笑着回应否,想着自己大概只是为了缓解无聊,因为没人没有地方需要一个无用的家伙。
  始终停留在这里的它就是那个无用之物。

 


【顺便问问大家~】
【你们愿不愿意我有几天不日常更新但是2-3天后丢个车咧?【】】
【简单点说要不要后面几天的更新换一辆懦弱背景的茄番车【被打死】
【_(:з」∠)_期待你们的选择,下次更新前截止【玩手指】

【还有之前的猜加更果然没人猜【寂寞】

 

评论 ( 4 )
热度 ( 39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