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赤马番主】【39】


一如既往食用说明_(:з)∠)_
有ooc,有私设,有恶趣味……以及邪教气息。
食用注意食用愉快……_(:з)∠)_这是周二的更新。


  人类曾经有过非常可怕的时候。
  就像常说的种族崛起时刻,在某一天,某个人类发现了力量的种子,他施肥,让那种子发芽,看着它以惊人的速度成长成高大树木,那力量迅速的成熟,在急速到突兀的时间里,将过剩的可怕力量带给了人类。
  那像是主宰世界的倒计时,对于人类来说那时一定如此吧?几何增长的力量完全没法限制削弱,它不断增加,强大,像人类本身一样用极短的时间攀爬到了高峰,同时又像人类一样朝大陆各地扩散开来,直到几乎每一个人类都了解该怎么使用那力量。
  这是神给予的礼物,最开始人类们那么说着。
  这是我们的力量。到最后连诉说神名也不再需要了,因为他们已经比口中的【神】更强大。因为过去撕咬伤害自己他人的野兽现在倒在脚下连近身都做不到。
  他们成了最可怕的种族,在作为矛盾的种族的同时。
  那像是宣布这个子孙遍地大陆各处的脆弱种族从此成为世界之主,为了更多的资源更多的形式权,膨胀的力量促进的举动稍微有些肆无忌惮。
  那就是链咼历,以源头本身来记录诉说,明明短暂却可怕的时期。
  为什么是【可怕的时期】呢?因为对于其他种族来说,并不是个幸福的世界。
  仅此而已罢了。
  
  

  赤马零儿不确定自己究竟算是站立在此还是依旧漂浮在不成形的意识海洋中。
  因为自身的原因操作自己和现实中移动一样,基于同样的道理他看到的影像也会以自己能理解的方式显现,因为这个地方现在混乱又不成形,而在前往这里的时候那龙握着操控权安然的让这个世界都保持混沌。
  “···”因为不习惯所以依旧带着很多身躯的下意识,他迈步在这混沌中行走,感觉自己像漫步在黑暗中窄小的道路,无法确定的落脚点和四周没什么区别,而这片黑暗在他的意识中只看到散落的太多如同玻璃碎片一样显露景象的场景,大多是他所不熟悉的陌生的画面,有些部分能看到那只毒龙或是其他龙类的样子,仅仅一个画面闪过,看上去像极了那些播放影像的魔力水晶,大概是出于他的意识才以这样的状况显现,龙的状况显然没过去好。他很清楚的,现在却还是因为反复强调而不快,四周安静的什么都没有,和外界的咆哮嚎叫不同宁静到异常,他沉默着观察了那些碎片一会就移开视线想优先找到那只龙,毕竟这才是原本的目的。
  虽然青年还是有些诧异,这龙的记忆中人类的影像碎片过于多。
  “游矢和人类接触太多了。”有声音突兀的传到脑海,与那龙类似却有微妙不同的声线,零儿分辨出是那毒龙的腔调,和记忆中的冷淡嘲笑不同,更清淡还带着抱怨的意味,他因声音的突兀有点诧异的停下脚步,眨眼随后却看到记忆,那紫色蛇般的龙在碎片中并不巨大,似乎还正仰着头望向【他】。“因为人类很有趣啊,那个时候,遇到了很特别的人。”另一个声音从另一头传入脑海,这次能确定是游矢的,龙们以遥远的古语交流,他能听懂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这里是意识中,而这些又是过去的影像。“你真喜欢人类啊,很有趣吗。”紫龙的影子无法理解一般的皱着眉头,他没法理解那表情表达的意思,毕竟在人的思维中这只是野兽,无法读懂的自己却又听到龙的声音,温和的,是自己熟悉的语调和语言。
  “它产生兴趣了,这样很好。”“我们总得去人类的世界的。”
  “····”他伸手不知道想抓住什么,影像转瞬既消,那场景那声音看样子都不过是龙的记忆,因为他的话语和思维所以他看到了,就像那天龙亲自分享的,和他说的故事的【替代品】们。
  他记得前不久它还曾经像失忆,可这么看来那样的整理记忆毫无用处。
  “你的记忆吗····”四周安静的过头,在意识中没法确定时间过去了多久,步入这里后他根本没法确定龙究竟在哪里,他们之间链接的契约因为太过混乱的意识几乎什么都感觉不到,赤马零儿甚至想他看上去像只是能看到它这数量庞大繁杂多样的记忆碎片,除此之外的东西他既看不到,也翻不到。
   他习惯性的用眼睛来观察四周,四周的黑暗里飘散的光点上下飘散最后又消失,可那不是破碎,它们太多像连黑暗都看不清,好像无论他往那里走都会碰到这些东西,他会看到那些影像的片段,不管是好的,坏的,它愿意分享的还是不愿意被注视的。
  这真可笑,这个人类青年想着,笑着笑着想按住自己的头克制那些暴躁乱窜的思绪又引出它别的记忆,这些东西中肯定有更多足够迷惑人停步只是陷入其中的东西,可是这不是双方自愿的坦诚相见,他觉得可笑的原因就是如此,明明那龙是如此强大,而他面对它哪怕有契约依旧隔阂深刻,可现在龙如同完全敞开心扉朝他展示,这看似亲近的分享不是因为他和这龙成了默契的搭档,而像是一个旁观者站在被暴力撕开的宝库前,无论他做些什么,那昏睡受伤的主人都不会知道。
  实在太可笑了,你可向来是强势的一方。
  “想哭的时候就笑吧。”一个人类诉说话语的场景一闪而过,狼狈不堪却依旧微笑的男人的灵魂像能染红灵魂一样灼烧着眼睛,它一定记得很深,这个陌生的人脸上最细小的灰尘也被刻在它脑海里。“怪物!”后退的人类的面容他陌生它熟悉,龙看着这样的人影闪过的记忆碎片实在太多,他看着它有杀死的有放手的有离开的,不同的选择无论是哪一天实际上都千篇一律,无论年龄如何无论外表如何它看着灵魂从指缝溜走轻声微笑,而这些记忆不管如何鲜明埋葬在这个地方最后都变得一文不值。
  实在太漫长了,它该是厌烦了注视这些的,他思考时没法理解它为何一次次似乎专注的记忆下去那些面容。
  “游矢什么都能做得到吗。”话语伴随漫步时刻偶然抓住的碎片流入脑海,并不都是那么美好的东西,也不像它之前轻描淡写所说的无趣,赤马零儿烦躁的捂住头在意识中却无法阻止自己【看到】【听到】更多,那些记忆不管是美好还是不美好,不管是不愉快还是憎恨,他盯着那占据更多的不愉快觉得无法理解它的思维方式,涨的难受的头被记忆塞的生疼,轻易超过自己记忆分量的碎片实在太过多,只是因为他一个念头就会全部涌来,而人类没法做到像龙一样全盘接受,赤马零儿只是瞪着眼睛,痛苦让意识都在颤抖,却莫名的因为它的声音安静,那些【特别的】记忆,那些【平常的】记忆,龙微笑着接受,他看着那些记忆中它给人类拥抱,给龙拥抱,对无论是谁都说着一样的话语安抚着。
  “笑起来吧,这样一切都会变好的。”就当自己被欺骗着,就这么相信我的话随后放松下去吧。  
  “呜呜呜······”他和那影像一样笑,零儿不擅长那样灿烂的笑容一定非常的奇怪,可是他就好像也被那话语说服一样的微笑,伴随这举动痛苦在消失,哪怕了解是欺骗但说服了自己。
 只要相信的话谎言就会变成真实,可他因为了解那究竟是什么而暴躁着却毫无办法,因为根本就找不到那东西的源头,就好像他没法停止龙现实之中的痛苦和惨叫,就好像哪怕步入这意识的世界他依旧寻找不到该寻找的龙的影子。它简直像把自己藏起来了,他嘲笑这看似温柔的举动捂住胸口有点茫然。这青年正脱离那一侧的碎片依旧【走】在阴暗里,四周的黑暗中不知名的声音又吵闹又尖锐,大概又是因为记忆,明明全是无法理解又不知晓的语言却都完全听懂了。
   “反正你有那么大的身体!只是一口肉就能救我们啊!”拿着刀的人类一闪而过,手爪挖下血肉的场景一闪而过,龙自己的声音在记忆里没出现,他看到了太多次在倒影中观察自己表情的龙的影像,接着那种闪过的记忆在这混乱的黑暗中却反倒是别的东西,被温柔对待的影像接着被残酷对待的影像,被关怀爱抚的影像接着被漠然恐惧的景象,全都杂乱无章的东西别说他一定连它都没法理解,龙的视野看着人又看着人的灵魂,零儿不知道该怎么把其中一部分割除下去,那些一样灵魂却不同的人做出不同的决定,因为上一次的回忆而靠近被伤害的话龙笑着和自己说不能像人类一样看向过去随后再下次遇到那人又会靠近。
  可是怎样算是不注视过去?你的话语自相矛盾,你注视的灵魂就由那些东西组成起来,而说话的你做出的举动,只像愚蠢至极的人进行的愚蠢的重复犯错。
  你不是聪慧的玩弄人心的龙吗?怎么笨的连一个幼童都懂的道理也不明白。
  “别哭,没事的。”它跪在过去伤害自己的人面前低语。“不用担心,我不会走的。”它牵着自灭而死的幼孩注视他长大死去,没法分辨的实在太过频繁太多数量的战斗和厮杀以无数次开端和结束占据视线,他看着龙的记忆不断闪现,看着他用人类的样子坐在山丘俯视大地仰望天空,他被记忆涨的头痛却依旧能察觉更多的挤入进来,头脑下意识的为了清明舍弃了一部分记忆却又比不过积累的部分,该记忆的东西和不该记忆的东西全部混杂在一起了,他诧异龙的眼睛为何注视过那么多东西,又诧异为何它还是总是会轻易踏入同样的话语编织的谎言或是陷阱或是站在明明伤害过自己的灵魂面前。
  因为只看着灵魂,所以过去毫无意义。
  “我喜欢塞瑞娜哦。”“晚安,赤马。”“下次再见面的话就是战场了。”“你会活下去的,哪怕不能活很久。”“对,这么做就能笑起来。”“你的话一定没问题的。”
  ·····································
  那些看到的很少的场景里他不知道看到了多少次不同的人脸上露出了一样的表情,也看到了不同样子下同样的人影渐渐模糊到清晰,它的视野是那么奇特的吗?看着他们的时候还模糊的看得到内在跳动的灵魂,听着话语的时候还会察觉到情绪的波动,魔力也好意识也好,因为看得太多了,他察觉到那只龙真是一直都在微笑着。因为有太多声音说着你要笑起来嘛,笑容是个好东西。
  因为知道太多了所以变愚蠢了,因为看到太多了所以变单纯了。
  不断变化的人类面容明明每个只占据了一点地方,他却几乎要恐惧般的发觉每一张面容都清晰的刻在脑海里。就好像面容组成的海洋,记忆的片段中各种各样的场景被不同的或多或少的人给占据,明明每个只有一点点,最后却塞满了那一块溢出更多侵占了区域。
  它说自己没法记忆住人类,但其实每一张脸都记得非常清楚。
  “你叫游矢吧。”伸出手的人类,发出疑问的野兽,提问的笑脸,千篇一律的回复。“为什么龙在这里。”疑问的恶意的亲近的温和的,龙用各种各样的语气挂着一样的笑容回复了。它怎么就一直在微笑呢?它怎么只从人类这里学会了微笑呢?零儿加快脚步在那残杂的黑暗中试图找寻那痛苦的源头本身,他简直想拉扯住那只愚蠢的龙,让它看着自己的时候质问一样的发出那些疑问,质问为何,甚至根本没有人类这么询问过它。
  你为什么老是笑?你为什么没有学会其他的表情。
  你明明看到很多了,你明明比一般的人类更了解人类才对。
  “游矢···好寂寞。”“游矢,留在这里。”“游矢,游矢··游矢”“游矢,一直对我微笑吧。”挽留的依赖的话语从奔走的记忆流入脑海,他几乎想扯开自己的记忆,内在意识却好像被点燃了一样染红视野隔绝了不管不顾涌来缠绕的记忆。人类的寿命和龙相比短暂的想一个梦,可现在他却发觉那话语似乎不对,对于龙来说那梦不会因为短暂而不深刻,对龙来说它不会因为只是区区几百年而漠然,它事实上全部都记得啊,这些东西似乎一点都没有忘记全部都收入脑海里。
  你是有多么的……多么……
  这青年开始【狂奔】,像被潮水追赶着无法停下脚步一样的奔跑着,想要在被吞噬前走到那龙的面前,只是想要拉住它说一句话罢了。
  “游矢,帮帮我吧。”“游矢的话没问题的。”“毕竟是龙啊,完全不用担心吧。”为什么还是在笑着啊!你那么笑着完全没有改变啊,他自己反倒发出悲鸣一样的伸手想驱赶开那些记忆中的龙的影像和身躯,那些对照的声音充斥着脑海,恼怒的自身站在那边像个注视影像无端愤怒的旁观者,无法影响到已经发生的事情却依旧歇斯底里,暴怒的不像自己而像他记忆里再普通不过的一个人影,像它印象中一直以来他自己的样子。
  亲爱的人类,哪怕你和它链接了灵魂,你也依旧不意味对它来说有多重要。
   “你有更强大的身躯就帮助我吧。”“你那么强这么做是当然的吧。”“这是礼物你就接受啊。”“痛吗?你这么巨大还害怕痛苦吗。”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不管怎么驱赶也驱赶不掉的记忆,惨叫到底是从这些糟糕的记忆里传来的还是从意识中传达的,他捂住头【狂奔】,四面八方的声音在不知何时像说着一样的话,用同样的眼神望向那里,像个笼子笼罩下去,锁链纠缠住身躯,动弹不得之下表情完全固定了起来。
  “·····”龙还在微笑着的,就好像那表情是被画在脸上的意愿,他就好像看着一张照片落入了水池,在抓到它捞起前照片上的画像被湖水冲淡,剩下的部分在他的注视下被鲜红污染最后成了污痕消失掉了。
  “亲爱的游矢,来帮我吧。”“亲爱的游矢,我们帮你找东西,你也要帮我们啊。”“抓到你了哦。”
  “游矢!”他不知道为什么也惨叫起来,像那些记忆中一样伸出手要求的生物一样,像它记忆中再平常不过的人类们一样,又荒谬又无力的朝不知在哪里仍痛苦的它伸出了手。
  那只手应该不会握到任何东西,它本不该握住任何东西,却在那时被冰冷的,夹杂湿润触感的东西抓住了。
  “是的,我在这里,什么都不用担心。”一模一样的表情,面具一样的脸,伪装的皮囊做着最温和的样子,被伸出的手抓去的爪【分食】掉的东西染了他满手的血却没有半点温度,龙是冰冷的,这次连在这里它都这么冰冷了。
  “我在这里。”他好像被黑暗涌来的东西要压倒最深的地方,却在那之前被什么发着抖的东西拥抱住了。
  “我会保护你的。”发着抖的怪物挂着笑容安抚般的说着,用没有鳞甲的肉块挡住他的眼睛阻碍四周的一切,面前黑暗下去的时候四周的一切都变得安静了下去,只是能听到轻轻的摇篮曲,就好像那被锁住的记忆里被质问时依旧说话的龙回答的嗓音。
  “我喜欢人类。”/“我讨厌人类。”它自相矛盾,它太像人类。
  “我会保护你的。”最终它还是发出承诺的那一个,而他愣然片刻,挂着怪异的笑容伸手去触碰没有实感的怪物的脸颊,开口的声音似乎连自己都觉得陌生,那是自己的声音吗?还是又是记忆引发的错乱呢?完全无法确定了。
  “游矢,你可以哭。”陌生的声音连自己都诧异的温柔,他愈发确定这不是自己的声音,而伸手触碰到的龙少年大概又是错乱的记忆。“痛的话,哭也没关系的。”手碰到的皮肤为什么还是这样呢?能碰到的身体为什么还是能带来温暖的呢?我听到你发出痛苦的咆哮,而现在你安然站立平和温柔的冲我微笑,却完全没法放心。
  “零儿先····”“你可以在我面前哭的,你是我的龙。”打断对话,他什么都不想说,只是看着它,就那么看着,在这片安静里。
  “我们的灵魂是连着的,你不需要告诉我所有事情,但是你可以在我面前哭。”那真的是,现在他拼尽全力能说的最长的话语了。
  青年并不对那话语会得到什么回应而抱有希望,但他仍看着龙,龙则低头和青年对视,最后伸手抓住他的手,温和又平静的笑了。
  “零儿,我不会哭的,没有需要哭的事情。”他的手指被放在它的脸上,眼睛,鼻子,面颊,都是像人类一样的样子,他好像正碰着的只是个体温稍低的人类,比他还更脆弱,比他更疲倦,却努力微笑不露出异样之处的人类少年。
  “不用担心我,”就像个少年人一般的龙笑得非常温暖的,让他的手指碰到了自己的眼角。
  “龙没有泪腺。”啊啊,它又说谎了,可是这个谎言没法拆穿啊。
  因为这只龙,哪怕一次也没有流下泪来。
  
   

附赠品:契约正常的场合 39

  丹尼斯望向这个奇特的山脉啧啧称奇,倒有些肆意随意的样子,他的目光看向那边缩到自己契约者怀里的龙又看了下拥抱它的人类,不知道为何有点在意的想到之前匆忙结束的故事,是那龙的回应,它笑着说给他也讲一个故事,那他自然洗耳恭听。因为一个合格的吟游诗人也会是个合格的听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刚刚成长的幼龙离开了巢穴,想去外面看看。”讲故事的时间是在刚刚,他的故事结束时龙开口讲述,作为回应。
  “因为兄弟的话它用人类的样子离开山脉,那个龙少年走啊走,在山脉上捡到了一个受伤的人类。”合上书微笑的游矢看着面前的青年,表情温和,眼神平静。
  “你为什么在这里呢?这里很危险。人类似乎以为它也是人类的说着话,因为受伤太重在那个时候昏倒了过去。”那只是个很平常的故事,在讲故事前那只龙那么说着。
  “龙想了一会,带着那个人类继续下山,它给人类喂了自己的血,因为看上去他马上要死了。人类可真脆弱啊,那只龙想着。”面前的龙给他倒茶,递来甜品,悠闲的阳光照射到仓内,那是个宁静的午后。
  “人类在之后醒了过来,他朝龙伸出手,问它要不要来自己的家。谢谢你,人类挂着笑容朝着龙伸出手,牵住它的手拉着他要去人类的城市。”讲故事的龙语调平和到似乎要让人困乏,他听着那个故事有点犯困,它的声音太温暖,看样子那是个非常温暖的故事。
  “龙被人类牵着去了他的家里,那个人类有很多的兄弟,很多的人类看着它都很快乐的样子,他们感谢它救了那个人类的命,说着非常谢谢的人们,每一个都挂着笑容。”是像你一样的笑容吗?他歪着头猜测那是个怎样的场景,那只故事里的龙在此之前似乎没有见过人类,那样的场景是不是会深刻的印在它脑海里呢?那只龙喜欢着这样的人类吗?
  “人类们对它很友善,但拉着他过来的人类看到了房间里发呆的龙露出的尾巴,他的表情看上去很惊讶,不过最后,这个人类凑近龙,拥抱它说了龙不了解的话。”游矢把一块糖丢到杯子里,它没喝茶,被丢进杯子的深色饮料随着方糖融化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他看着那糖在其中融化,龙的语调温和的也想渗入糖的印品。
  “我很喜欢你。人类说。”他笑着丢下第二颗糖,糖块砸到汤勺跳了一下最后还是落了进去。
  “不要告诉任何人你是龙。人类说。”第三颗糖被未融化的第二颗阻碍片刻,但最后它们还是都融化了进去。
  “龙看着人类没有回答,它不太理解人类的话语,但这无碍,人类把它的尾巴藏起,会被人发觉的换衣和梳理通通由自己来处理。”游矢把画本抱紧在怀里,它想丹尼斯听着这个故事大概有些无聊。
  “人类让它把少许的鳞片也隐藏起来,人类给它讲各种各样的事情,人类给它编织花环,送它礼物,告诉它相处的时候该怎么做,每一次梳理和换衣的时候拥抱它靠近说着似乎残杂花蜜的话语。他们已经相处了很久,人类说着话亲吻它的额头,那对龙来说不长的时间,对人来说却很漫长。”只是一个无趣的故事,游矢拿起自己的杯子,他看着面前青年的眼睛笑眯眯的,对他浮现的困惑了解不少却不打算解释。
  “一点也不长,所以龙理所当然的回答了。”它轻巧的开口,他下意识的张开最后又闭上。
  “可是你对我也很重要,龙看着人类的表情补充着,它用被教授的拥抱回应他,仅仅如此但人类得到了力量,它想它应该也得到了力量。”给面前的青年重新倒茶,游矢一如既往很平静的样子。
  “你愿不愿意一直在我身边,人类似乎怀抱着巨大的决心看着龙,龙歪头,这是没被教授的知识所以不甚理解。”它的样子···青年不确定有什么不对,可是奇妙的焦躁还是让他有点为难,他拿起茶杯想要喝下茶水,但这样的举动并未让人安心。
  “这是契约吗?龙以自己的知识看着人类反问。”游矢继续往自己的杯子放方糖,它一口都没有喝那杯喜欢的饮品。
  “对,是契约。人类愣了愣,最后笑着回复它,那是契约。”5块,6块?方糖融化进去的部分已经太多,它的嗅觉告诉它这东西已经太甜腻,不是让人喜欢的色彩,却没打算停下。
  “因为是契约。龙点头想答应人类,但那人伸手阻碍它,笑着说人类的契约和龙的不一样,它要按照人类的方式来契约,他需要准备盛大的仪式。”糖块都融化进去后它伸手拿着汤勺缓慢搅动,香味想必青年也能闻到,他看上去却只顾在乎它为何要讲这个故事。
  “他给龙换上不同的衣服,告诉它另外一些知识,其他的人类们似乎很开心,他们笑着似乎说了什么,龙不太确定,它安静的待在房间里,看着人教给自己的东西活动身躯尝试起舞,因为契约盛大,他说了,希望它跳舞。”茶水要喝完了,他有点急躁了,龙摇摇头,看着青年的眼睛和他对视最后把空掉的杯子移开。
  “这是契约,所以龙去做了,去学习了,哪怕契约的内容有点奇怪,它直到那天还记得人拥抱自己说着不要让他们发现你是龙。”这是个故事罢了,它稍微停下,和那个青年说话。
  “它没有回复,只是在那个夜晚前,它的兄弟听到这事情,来到龙的面前。它隐藏起自己像个人类一样,只是靠近给它拥抱,说着做你想做的事情。”只是个故事罢了,青年皱着眉头困惑的重复了它的话。
  “那天夜晚它的人类出现在它面前,最后一次叮嘱着那话语,给它拥抱的时候拿着花说着契约会成立的。”对的,对于你来说这只是个故事,别太在意。它微笑,看着那一样的灵魂脑中闪过那一日的鲜红和淡紫。
  “契约是很重要的,它了解,所以并未在乎只是跟过去,人类的契约仪式繁杂又吵闹,那些人们都聚集在那里,围绕他们露出笑容,它很喜欢这个表情,所以那天也学着笑了,和那个人类一样。”一个温馨的故事?对,非常温馨的。游矢伸手触碰自己的杯子,还有些烫的饮品大概很快就能普通的入口了。
  “不过那天,可能是因为人类的城市实在有些吵闹,有些野兽有些飞龙的声音扰乱了美好的月色,还有另外的一些人类赶路过去,它并不了解事情原因,却知道前来的东西全是危险,是这些人类没法解决的危险。”把勺子放到另外一个茶杯中,它给青年递过去糕点,看着他一副别扭的样子好像觉得那个故事有点尴尬。
  “不太想这些人死,龙只是那么想着罢了。”对,一切都是很简单的,那就是个简单的故事罢了。
  “龙是龙,它轻易的把那些东西解决了,不过等到结束的时候,被打扰的仪式看上去让人们很愤怒,它偏头不解那些愤怒,而那个人类站在那里露出奇怪的笑容。”他的表情啊,对啊,是奇怪的表情。游矢想着遥远的故事歪了歪头,茶杯被它拿起,里面的液体摇晃着,浑噩而看不清。
  “如果你不是龙就好了,人类说了重复过很多次的话语。但这次,那些后退的人或靠近的人变得和敌人一样。”看不清的东西有很多,你肯定也不知道。
  “人类真奇怪啊,龙无法理解。”所以游矢只是笑,最后语气也没什么改变。
  “人类朝它挥动刀,那些刀被龙的兄弟阻碍,那只龙被它的兄弟遮住了眼睛,兄弟告诉它什么都不用管,笑起来吧。”你喜欢樱花吗?你曾经送了它很多很多的花。
   “笑容会让一切都变好的,人类和兄弟的话重叠了。”轻巧的微笑着,游矢伸手点了点看上去还茫然的丹尼斯的额头。

    “之后,我杀了他们。”它把温度正好的杯子递过去,突兀的结束了那个故事。
   “走吧,我们到了。”它摇摇头笑了笑,看着人类低头喝着那杯饮品轻描淡写的笑着。
  只是个故事罢了。
  那就是下船前的小小插曲。


【黑潮进展状态…不过说是黑潮,大概更像别的事件】
【游矢_(:з)∠)_……】
  

评论 ( 5 )
热度 ( 13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