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赤马番主】【33】

继续篇章展开,持续并进中。
_(:з)∠)_一如既往的食用提示
有ooc,有恶趣味,以及私设
食用注意……我流不知不觉邪教cp……
食用愉快


  龙常做无法理解的事情。
  零儿听到它开口询问是否要听故事的时候脚步一顿,不过过了一会青年低头推着眼睛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他并没有回头看它,大概是因为了解那龙恐怕也只会维持一样的笑容就那么望向他,零儿有时看着那样的笑脸会想究竟是谁教它微笑的呢,这只龙对笑容这个表情的使用感觉都类似于通常面容了。
  它总是笑,他边走边想,脚步不快,因为他还在观察这个山洞里适合放置矿石的位置,从之前的那个城镇得到了一点有趣的情报,他推测和先前那只改造龙一伙的家伙说不定在这里也设置了一个实验室或是基地,钢铁山脉附加的磁场是天然的隔绝产物,因为这个座山脉独特的构造,要是不采用那种本身就威力凶猛的东西恐怕连撼动这钢铁组成的山脉都做不到,光是这里的磁场就杜绝了炼金追踪的可能,所以甩脱了那些傀儡后他现在还算平和,因为胸有成竹。
  “…游矢?”但是背后有些安静过了头,那龙确实不会主动挑起话题,可是它走动时那尾巴总会有一刻在地面晃悠,它足够安静,却总会在某些时候发出声音以满足他人的安心感,是个习惯【示好】的家伙的。
  听上去和他一样总是计划完善,不过零儿清楚他们不同,所以因这异常他转身,却看到已经和自己有点距离的龙正低着头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它的尾巴正纠缠勒紧自己的身躯,布满骨刺和带勾鳞片的龙尾就这么卡入看似普通少年般瘦弱的人类姿态身躯中的样子倒足够触目惊心,至少看着那些划拉出的伤口零儿一边快步靠进一边想着那肯定很痛,龙只有一部分才痛觉迟钝,而像游矢这样的种类,应该随着感官的优秀对这些末梢的痛苦和各种感觉都比他敏感几倍才对。
所以怪异显而易见了,它没道理突然这么做。
  “怎么回事?!听得到我说话吗,游矢。”比起用契约还是直接发声更好,他拉着龙的肩膀靠近彼此的距离提高声音呼唤想要把话语传达过去,但是越靠近越觉得龙的样子显而易见的糟糕,事实上它的脸色都变了,那龙甚至不再微笑,没有表情的少年脸上有些黑色的鳞在浮现。
  就好像一块面具脱落,露出在底下的不是真正的脸而是某些不能理解的破布。
  “游…”“零儿先生…我们得走了。”话语被粗暴的打断,它松开勒住自己的尾巴也松开捂住心脏的手,抓住他的肩膀咧嘴再次微笑了,那微笑一般无二,甚至还是那样轻松又温柔的,连带这次的眼神都比往常的阴暗要温和多。
  “我们得去一个地方…”它的尖牙是不是比过去更明显?因为微笑所以轻易看到了,他的龙笑的非常开心,不过它歪头盖住了刚刚看到鳞片的那一侧脸,他不确定那是不是自己的幻觉可清楚面前的龙状态异常,那种太过于明显的症状,异常到甚至让他没去质疑它突兀提出的离开,而是点了点头伸手抓住了它沾血的手。“说清楚一切。”语气并不温柔,但显然这样不错,出乎意料的是龙拉近距离压住他的肩膀向下,凑近耳语的嗓音略微古怪还有些沙哑。
但能确定,就是那龙的嗓音才对。
  “我带你去,但是,”它很少用那样的语气说话,他皱着眉更是猜测,龙却没再回答只是伸手撕开他的衣领把那截布料按在他的脸上,遮盖了青年的眼睛。
  “绝对不能睁开眼睛哦。”被拉扯着前进起来,最开始它还是用人类的手和他互相牵着,脚步稍快但能轻松跟上,到后面却只是用尾巴扯着他的衣服就那么拽着他前进,影响步伐或者让他有些狼狈都没有在乎,零儿取下那破布闭着眼被它拉扯时想要是自己就这么摔倒,它恐怕会直接抱起他奔跑吧。
  因为觉得这景象很丢人,他阴着脸继续跟随着,扶着它尾巴一截平缓的鳞借力始终跟随着,想它大概要先离开山洞。
  等感觉到光照射而来时零儿就听到了古怪的声响,嘎吱喀嚓的响声就在耳边,还有些许东西扎入肉体的声音,能触碰到的尾巴把他推到了一边,零儿不确定它是不是又把那【凶器】扎入自己的身体,在得到回应前,他先一部听到狂风呼啸感受自己腾空而起,在看似平缓的某个东西的支撑下靠着冰凉宽大的鳞片。
  “游矢,你在搞什么。”遵守约定没有睁开眼睛,但这不意味着他就不会在意,这样异常的举动只会更加促进别人的好奇心吧,人的好奇心就是如此,所以他理所当然的问了,借由契约,作为它的契约对象发问。
  “现在的样子,零儿先生不要看比较好。”传达回应的语调非常清淡,却冷冰冰的好似不是往常的龙。那话语本身也让他有些无法理解。
  “为什么。”于是青年挑眉,伸手扶着贴近的鳞片细细思考着问。
  “因为这并不是我。”它仅仅是用那样怪异又固执的腔调,重复了一遍拒绝回答。
那根本不是我。


  游斗拖着那个幸存的男人后退,在靠近的时候他一手拉着琉璃的脚爪在翅膀伸出的接触配合下借力逃离开那些追逐的黑雾,比起人类的强者现在得拼命抵抗体内魔力的对脆弱身体的破坏性涌动刺激,曾经的龙哪怕成了人类肉体相比来说也来说过于强韧,也是因此他才能拉住他最终逃离,而不是像现在地面之上随着看不清的黑潮压下后那城市间一样惨叫哀嚎连绵不断。
  被自己的力量反噬而死,对于生物来说当真是最讥讽的死法。
  因为姑且动用着肉体力力量游斗还是是能关注些其他事,比如现在拉着的这个男人当时和那人形的对话,身躯哪怕退化了一些事情他还是能听到的,更别说贴近恐惧的风妖精告诉他,那人形说着这个人类曾和游矢签过契约,而他对那男人沾上血痕的脸还有些印象,上一次的会面中游里有说过它正看着一个有趣的人类,那个人类曾和游矢签过契约。
  “真是的!这些东西追的太紧了。”仅仅是背着两个人类对琉璃来说算不上什么负担,她一边抱怨着一边扇动翅膀驱散阻碍视线的部黑潮分,这些魔力波动像海潮一般正冲刷着城市,不知是因那人形烟雾的意志还是本能趋势正优先想要冲刷城市,碰触最边缘的黑雾被人类设置的魔动机械这样无机质的东西阻碍,但正正让城市的状态变得更糟。因为没有借用魔力,琉璃才能稍微影响一下这些东西对天空他们进行扩散,但这样治标不治本的举动终究不过能阻碍片刻,对这鸟兽少女来说重温这样的记忆完全不舒服,更别说当时她到了最后也只能徒劳逃跑,作为生物体力总有极限,而这次看样子城市被无机质的屏障,那些作为能量源头的魔晶敌我不分的接受力量作为屏障的源头。这灾难供给屏障力量又被它限制,那重现灾难的疯子看样子决心想把这里变成死域。
  就好像填满一刻观赏球,没有出口不过不断涌入最终将它完全占满。
  “真是糟糕…”游斗抓住羽毛起身观察底下的世界,巨大的人类城市只有那些北区风格的高楼还能在黑色压抑的潮水中窥视一二,他面色难堪的感受着空气中那些人类不可视的元素们哀嚎悲鸣的声音,而身下的猛禽因为城市中那些人类的悲鸣和尖叫难堪想再次飞高,却撞上了屏障,这座南区的城市用财富购买了到了其他区域发展而出的东西,可大概终究只是死板的使用,现在反噬的兵器将所有东西困在没有出口的牢狱中,它们甚至没法逃出去,那灾祸如过去被惊叫的简单名字,只是如海潮拍打覆盖,吸取魔力更加精炼自己的身躯。
  游斗想不过十日这里就再也没有可以落脚的地方了。所以外面的世界似乎安全,可是他一边苦笑着伸手把受伤的男人拉上平区坐好,自己迈步移动到前面踩着猛禽的头颅和她一起低下头看向地下那巨大的城市聚集体满目茫然。
  他该保护他们的,他应该拼命的拯救他们才对,因为曾经的自己如此执着着,连那个兄弟也说了要是你的一定没问题的。
  可他现在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他甚至不确定这些人类有哪些是加害者哪些是无辜者,人们的样子总是能在短暂的时日天翻地覆,而这座城市似乎已经为了发展舍弃了过多的东西,他还记得不久前回到这里的时候看到奴隶市场时心情的慌忙和不解,就像过去看着人和人的战争不解。
  “琉璃…”游斗伸手拍了拍陪伴许久的少女,在她回应鸣叫移动环绕那人形雾气飞舞的时候盯着那发出大笑的黑雾中心表情更是茫然,因为琉璃说在里面闻到了人造物的臭味,那些东西的血味道不同,对他们这些敏锐的野兽来说更是无比厌恶。
  “琉璃,你说为什么人类总是如此呢。”他几乎再次露出那样勉强的笑脸,虽然如此游斗还是一边茫然一边让琉璃尝试救助还可能幸存的人类,身长数百米的猛禽的背后能背下的人数还是不少,虽然隼现在不在这里让他不确定自己能救下多少,但少年抓着黑鸟的羽毛向下最后抓着她的脚爪在黑潮吞没前一次又一次靠近试图救下那些人类的幼崽,这是他迷茫的心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无辜者】。
“游斗,我没和人类相处太久,不知道你们的想法。”巨鸟鸣叫让那些已经爬到背上的孩子抓紧羽毛,她没有低头但依旧和游斗对着话,宽慰的语气借由契约传达过去,应该能更清晰的让她的主龙听到,游斗总是因为那一天的灾祸陷入自责,而这野兽还不清楚龙对人类怀抱的念头有多复杂。
  “可是你要是问我,为什么会这样,”那只黑羽的鸟睁眼看着面前的人间地狱歪头和游斗一样不断的飞起扑击叼着还存活的人类的衣领丢在背上,举动难免粗暴,她自己却也不在意,没有像哥哥隼一样厌恶人类过了头,对琉璃来说已经是她很一视同仁了。
  “因为人类在害怕吧,他们曾经说没有人有义务一直帮助他人。”她歪歪头告诉过去的龙曾听到人类说的话,告诉她话语的人只是个普通人类,他普通没什么让人在意的地方,但琉璃牢记当时他满脸的理所当然,以及四周人们认同的表情。
  本来就是如此,没人有义务无偿提供帮助,人们那么告诉她,振振有词的说一些帮助的背后总是藏着毒牙。
  因为这不是个太平世间,因为人心险恶,因为野兽遍布。
  “人类害怕龙,大概是因为这样吧。”因为连同类,也时常向他们露出獠牙厮杀抢夺啊。
  他们害怕所求盛大,他们害怕保护者,他们害怕对面的东西也在说谎,他们害怕这个世界上那些太可怕无法阻碍的【灾祸】本身。
  因为自己的族群在这样的世界是如此弱小。
  就是因此他们先一步对着同类举起屠刀互相伤害吗?游斗摇了摇头最后还是叹了口气,他换了方向偏头观察是否还有幸存者的存在,拉着那些因为还未修炼魔力所以受伤最轻存活最多的幼崽们一个个抱在怀里攀登保护着她的背上。面对灾难那些孩子们满脸泪水,看着最后观察四周已经没有呼救声的游斗重新上来抱紧那些还脆弱到没法保护自己的幼童时一个个下意识的想靠近他发出委屈的哭嚎声和哽咽的委屈。
  他们谁都没错,他想,在这个城市里更多的,那些普通的人类们也一定认为自己没有错,那些只是批准了实验的人类们,也一定觉得自己没错。
那究竟是谁错了呢?按照人类的话语,大概那个重新灾难的疯子,它是唯一错误的家伙。
可是谁导致如此?他摇头,只是尽可能的抱住那些孩子和清醒过来正阴沉脸看向大地的赤马零王一样看向大地一片狼藉的黑暗。
  游矢,我还是不懂人类。
  他们真是复杂。
  过去的龙以现在的人类身躯发出沮丧的叹息。
 
 

付赠品:契约正常的场合 33

  兄弟的亲吻只是在传达信息,靠近的那个时候,游里就清楚了。
快点醒来,游矢那么和他说了,不过游里只是悠闲的回应那个吻,在睁开眼睛的时候把恼怒中计的愤怒以旁诺无人的拥吻解除,龙向来是不吝啬吻,对它们而言这种举动唯一有点实际作用的只是传递魔力,依旧逗弄那些对此会有所反应的人类。
  “别玩了,游里。”有点无奈的龙笑了笑和游里碰着额头,两兄弟笑了笑随后分开,游里打了个哈欠扫视四周还带些昏睡后的不满,不过看到身上还沾有水迹的零儿时,瞪大眼睛一副诧异的样子朝着自己的契约者走了过去,它没看其他,也因此没注意到这个地方的另外一个来客。丹尼斯靠近游矢背后有点好奇的探头盯着那个紫红色的背影,看着那龙和游矢类似的侧脸歪着头想了半天最后自来熟的凑近笑嘻嘻的红龙贴着它的耳朵带点好奇的问。“游矢就是希望我来见他?”龙偏头看向旁边凑近的青年,它看着面前人类的眼睛,看着里面纯粹的好奇最后笑了笑,没有回应只是扭头看向游里和零儿交流的背影,零王的儿子和年轻时的他真的非常相似,但也仅仅只是相似却不相同吧。
  没有人会和他人完全一样,就算他们有着一样的灵魂,也终究会变成不同的人。
  游矢也打了个哈欠,似乎连原本有些兴致想看看游里反应的打算都淡了。
  还是快点回去零王先生身边吧~红龙怂肩,拍了拍丹尼斯的肩膀在吟游诗人青年迷惑的注视下笑嘻嘻的跳下王座而蹲下来盯着那个满是海腥味的盒子,龙隐约感觉闻到些熟悉的气息。
  就像……凛?
  它偏头朝那个盒子伸出手打算打开它。

  “我本来以为你会更聪明点。”零儿摘下眼镜擦拭的时候听到耳边传来熟悉的嗓音,他表情没变,事实上对龙会露出的表情和话语都有点意料之中,那还是在自己成功让它苏醒下的状态做的推测,而现在不是自己让它醒过来,对待遇更差自然心理准备充足。
  所以最后零儿安静的没说话只是擦掉眼镜上的水迹,重新戴上时才打算看向游里,它没有打断他的举动倒算意料之外,回过头时看着毒龙的笑脸也有点诧异。“你原来是个笨蛋啊。”它说话的语调还是嘲弄居多,不过倒是比最尖锐的样子温和不少,这毒龙摇头一副没办法的样子,说实话笑容的表情让人很火大。
  “~”但是随后游里伸手按住了他的头往下压,它摸头的举动倒是很粗暴,不过沾着水的头发应该手感也一般。
  姑且算彼此彼此吧,赤马闭着一只眼睛最后没打断看上去心情很好的龙,他的目光只是像后望,盯着那个和游里面容相似的红绿色发少年以及那个橙红色的青年,那少年看上去也是龙,和游里不同更像肉食种的尾巴上骨刺因为沾染水滴有些发光,他真想感叹这些龙的人类样子迷惑性太大,那狰狞的尾巴可不太搭配瘦弱少年的外表。
  “嗯?…………说起来你是初见游矢吧。”游里顺着目光看样子同样看了过去,但看到人影时它语调一个停顿,因为契约零儿能感觉不愉快的气息借此传来,但有些好奇的时候却只看到它走向游矢,还和那个人类擦肩而过。
  他看到那只毒龙阴着脸用尾巴把那个橙红发的青年毫不客气的抽到了海里。
  它心情很差,显而易见。

【片场的气氛似乎都变怪了,差不多两边来说默契都有提高】
【大概吧【】

 

评论 ( 4 )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