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500粉点文


lof甚至没有给我提示,最近感觉lof抽的更厉害了。

_(:з」∠)_新的一年感谢大家还关注我这个咸鱼,不过我突然想到我以前的好像还没【····极其心虚】

总之开个点文····限定游戏王相关【其实柯南或者pm也可以】明晚这个点截止,可以点cp我来搞梗也可以带梗来【挠头】私心加了各代tag非常抱歉,等点文时间结束后删除。

或者加更我也可以

【士下座】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评论 ( 12 )
热度 ( 10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