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SandBox【六代同堂】【13】

上一章点此【12】今晚有点问题之后补上…
我流无限风味六代同堂向文,目前来说cp还未确定【对不起】
第一世界进行中,当前几章为【葵妹/作哥】视角,一般情况为番茄视角。
本章有关于晃葵的描写【非cp意味,亲情向注意】
有ooc,有私设。
食用愉快_(:з)∠)_



  早在被半瘫痪的机器护卫堵在半道上的时候,财前晃就有些不妙的预感了。
  “可恶…”他看着面前那些几乎完全遮盖住视线的机器士兵和还有些遥远的道路,最后一咬牙后退走到了四周房屋间歇的小道里,这些错乱的小道就像城中隐蔽的迷宫,而在过去因为他成为了那样的【运送员】,便从智脑那里拿到了这城中蛛网的正确地图。
  到头来,他终究还是依赖着机器给予的便利。
  “是那个孩子造成的吧。”在小道迈步的时候他几乎一直在不留力的奔跑,这大概是因为心绪过于急躁了,这青年往常平静严肃的脸上现在被挥之不去的焦急占据,这也让他无法保持往常的模样。
  “请告诉我,财前先生。”少年微笑质问的表情还在脑海挥之不去,连带最后他带着那只红鳞怪龙离开的样子都让他心中不安,财前晃不可能放任现状就维持这样的混乱然后不再管,哪怕严格来说现在发生的一切已经和他没有关系了,他都不能看着事情发生。
  那个孩子,比葵的年龄还要小……
  “呜!”转弯时过快的步伐让他一时不查撞上了前面的东西,大概是智脑布置的机器护卫转动头看着他,随后在它在短暂的对峙后为他让路,而财前头也不回的开始继续狂奔,因为绕过这个街角,他就能到达公司的门前。
  “呼,呼……”还能活动的机器护卫在看到他后便纷纷让步,对于未违背法律的人来说它们向来是和善又友好的雕像。更别说,作为【护送者】为智脑服务的他比起其他人类被给予了更多的许可。
  就像得到了旧时代的【权利】,哪怕那些东西让他愈发的忙碌,如同过去。
  哦……忙碌的过去。
  那些东西给他带来的便利无关紧要,现在财前晃只想快一点回到公司,然后确定自己心中焦躁担忧的正体。他可以肯定现在的状况绝对和那个少年有些关系,而更多的事情,也许他还有同伴在负责吧。
  “葵…你和这件事情没有关系吧?”无法克制住的心跳加快肯定不止是因为这一路不停歇的奔跑,晃伸出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心口,感觉里面跳动的心脏就和过去的那些时日里一样在提醒他他仍活在现实中。
  无比清晰的,无比真实的……
  如同他夺走了本属于珍视妹妹的那份【现实】一样。
  “葵…你千万不要和这件事情有牵扯啊。”能够入侵智脑的人类屈指可数,而且并非所有拥有这种技术的人都对这件事有兴趣,财前晃在脑中一一回忆那些人的面容随后按照可疑度作案时间等等线索慢慢缩小目标范围,最后的答案出现的时候他仍在奔跑着,就和寻求过程时一样他不曾停步,而大步奔跑的时候这青年身边已经都是些被破坏的机器或是正为他让步的机器了,冰冷的机器护卫看着青年的移动再为他打碎前方大块的石头,它们甚至会先计算他要迈步的方向,然后先一步扫清那一片区域的碎石和自己的同伴碎块为他让步。
  智脑是这城中人类的管理者,智脑是这城中人类的保护者。
  “请注意安全,财前晃先生。”机器复合的提示声和人的声音是不同的,这些护卫机器人不会像商店使用的接待机器人一样特意调整声音,而呆板的声音正在形成类似祈祷般的话语伴随他靠近。晃无法克制自己因此出现那些过于复杂的情绪,但因为想到的答案,这些情绪最终让他咬住嘴唇继续开始狂奔。
  哪怕拼命否认,哪怕说服自己她现在应该在学校中上课,但说到攻击智脑的第一人选,晃也没法克制的想到了珍视无比的妹妹那张没有笑容的脸。
  “哥,工作很辛苦。”脑海中一闪而过的片段只是往常的相处罢了,他记得那天葵很难得的先挑起的话头,他诧异甚至都有些欣喜的回话时刚想告诉她没有过去的时候那么辛苦,结果在对上视线的时候看着葵没有表情的脸还是让他无法克制的涌现出了浓重的愧疚。
  我的妹妹得了一种病。
  “哥哥,我没事,不用担心。”她的表情和话语变少这点其实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出现过了,晃其实还能回忆起的,在完全由机器控制的新时代刚刚到来的那个年间很多事情还未完全交接,年幼的他和葵在过去由人类管理的旧世界中失去了父母,抢走父母财富的其他血亲不会再去管两个累赘的死活,他们曾经艰难无比的活着,那个时候只是为了活下去就忙碌又焦躁的他几乎已经快没有思考的力气了,在发觉机器化的一切家居和庇护能让珍视的妹妹不再需要为了安全待在寒冷的夜晚街道等着他的那些工作结束时,他就再也没在那些危险又艰难的时日中让妹妹和自己一样待在外面的世界,而是一次次的和她隔着铁门分别,直到深夜时再和她说话归来。
  只是想要应得对我们来说都更美好的现实,想要给你和其他人一样的自由生活的权利。
  但财前晃不会忘记的,在葵最需要陪伴的那段时间,陪伴她的东西既不是血亲也不是朋友,只是牢笼一样的【家】和冰冷的机器罢了。
  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兄长,我在很久之后,才发觉她生了病。
  “哥哥,我能帮上哥哥的忙的。”她似乎曾在最开始的那些日夜中抱着玩偶哭闹,而这些恐惧和害怕的泪水从未让他发觉,葵了解他,就像晃也了解葵,相依为命的兄妹在失去其他东西后拥有的就只有身边的彼此了,大概就是因此早熟的她巧妙的隐藏起了一切让他什么都没发现,而注视她陪伴她的机器,为了安抚寂寞又恐惧的孩子拿出了经过计算得来的最佳方案。
  它代替他送给了葵一个崭新的世界,而他甚至都没发现彼此紧握双手前进的妹妹伸手打开了另外一扇门在那头开始了独自前进。
  但这并不是机器的错误,因为那确实是是计算得来的最佳结果。
  “哥哥,我很好!什么都不用担心!”不是勉强而是出于真心的快乐笑容,不是因为欺骗而是确实感受到快乐而露出的笑容,让那时起就心怀愧疚的他因此而放心下来的微笑,他自顾自的,完全忽视了别的东西只是更加努力的想给予葵更多的东西,却忘记了葵的感受。
  他察觉差异的时点,是因为年幼的妹妹用远超他的黑客技术粉碎了困扰他的难题。
  “哥哥。”完全没有笑容只是理所当然面容的葵,还不到十五岁的葵,在他没发觉的时候已经一个人沉入虚假的世界中度过了比他想象中的会更多更要漫长的时日。
  虚拟的世界中,她只是为了他的一句话,就那么独自孤独了好多年。
  “哥哥,”不止是不再依赖他,无论是对朋友,课程,食物,还有近乎所有的娱乐,都表现出漠视态度的葵,……
  “哥哥,我最喜欢你了!”她再次露出的灿烂笑容,他却是在那虚拟世界的光屏中看到的,蓝发蓝眼的妹妹露出的笑容。
  又灿烂,又温暖,看着就充满希望的表情,和就在他面前乖巧坐着,眼露暖意却仍面容漠然的表情。
  蓝发蓝眼的虚假的人,棕发棕眼的真实的人。
  “哥哥。”“哥哥~”一切全都颠倒了。
  “编号31759689,根据您提交的申请进行对编号68860936的健康状况检查已经完成,检查表已投放入您的个人信箱中。”那是最终宣判,判决他无法原谅的愚蠢罪过的,判决书。
  “编号68860936居民,财前葵。”
  “已确定其为【过载症】患者。”
  他努力的想要给她更好的现实,而她和他背靠着背,最终伸脚迈步抛弃了现实。
  他成了把她困在现实的【绳索】。
  



  最后的防护墙在虚拟世界中的体现像是具限的迷宫,他们在短暂的对视后选择采取由他来指路的做法,“先往左走,一直往前。”毕竟这种时候下从俯视角度观察的他更能理清现在的状况,藤木游作和少女对视随后双方点头认可工作,他便边输入探索区域的代码边开口指路,盯着画面上那复杂的迷宫观察代码确定的新路。
  “下一个路口右转,绕过去之后直走。”在得到结果后他就又看向待在迷宫中的少女,虽然她现在的反应倒有些出乎他意料。
  分享视角的光屏上这蓝发的少女正扶着迷宫的墙壁迈步,她时不时看向旁边时眼睛微眯表情微变,这般面容的变化细微但在重复中渐渐清晰,哪怕那又是不该在这虚拟世界中出现的东西。
  她在思考什么?哪怕是他也知道,那种表情叫做怀念。
  “我很久以前在这玩过迷宫。”大概是因为不再是编写的忙碌而只是赶路,BlueAngel开口轻声说话,他看出她的移动速度并不慢,“和这里很像。”一句补充,踩着滑板乘风移动的少女哪怕手扶着墙在前行的道路中一一拂过也没打算放慢自己速度的样子,她极快的移动着,而他盯着她,只在考虑自己该何时发出新的指令。
  至于别的东西,藤木游作想自己不该在乎,也不会在乎。
  “是吗。”他不擅长聊天,所以游作只是回应一句后继续看向屏幕确定道路,他刚刚那句短暂的话语其实只是一个提示,而BlueAngel,财前葵作为他的一类人是了解这种提示的,简单的话语对他们来说就足够了。
  他告诉她他是个合格的听众。
  “迷宫很好,配合各种谜题解答的话,总能很快消磨时间。”因为听出潜台词所以她笑了笑继续说,这大概只是一时兴起,她想。因为这迷宫看上去很让人怀念,简直就像过去她幼小时迈步的那片区域。
  非常奇怪的喜欢,简直就像觉得自己每次走出迷宫登出的时候,他就一定会站在门口说着我回来了一样。
  “我哥很忙,过去我总会一个人待在家里。”BlueAngel不是会追忆过去的人,就像这副外表一样,热情洋溢的偶像除了这幅面容外别的地方他人也不会了解,所以她想来觉得现在正想讲故事的大概不是BlueAngel而是财前葵,只是因为现在他们正忙碌,所以财前葵不打算占用登出的时间专门讲故事。
  财前葵就是BlueAngel,只是单纯的,一个人投入不同精力时间形成的差异罢了,
  “那个时候管理层还不全是机器,机器城市还未完成,最开始我和他待在一起时他总担心,因为外面很危险,”黑夜的城市那时还不会被机器护卫巡逻排查,人们行色匆匆各怀心思,她了解当时身边的兄长对靠近他们的一切都怀抱警惕,毕竟那时刚刚被亲戚瓜分死去父母的一切时,她和他都一样,那时的恐惧感现在也能回忆起来。
  世界在那时的他们看来非常的可怕,但是财前晃还是勉强着自己,一头扎入那恐怖的世界中。
  “后来机器开始控制家居他知道这样很安全,就不再带我出去了。”这个地方真的是奇妙又熟悉,她低头看着这些看似无限重复的墙壁,在顺着指示转过几个转角时,就更因为愈发浓郁的熟悉感而迷惑了。
  仿佛这就是记忆中童年穿梭过无数次的迷宫,仿佛现在是过去所做的某个梦境。
  “机器管理城市后,夜晚也不会太过吵闹,不过房门平时总是紧锁的,一旦他出门了,四周就会显得又空又大。”她摸过那些石头顺着道路向前走,没有眨眼但回忆起了过去,哪怕点亮所有的灯仍会让她觉得恐惧的空屋子和根本没法带来温暖的布偶,明明只是记忆的残像,却近的像一伸手就能抓住。
  那个时候的自己,真是太软弱了。她想,甚至难得的想叹口气,无法理解那些细微的想法。
  明明只是没有威胁感的空荡,不存在敌意的机器,以及脆弱的柔软布偶,明明有着那么多的玩具和满载爱的礼物,但每日待在它们中间的那个年幼的自己,却还是会在兄长离开后无法压抑的对被这些东西包裹的现状和这间屋子本身都产生浓烈的恐惧感。
  那时的她,真的是太过软弱了。
  “直走,第二个路口右转。”游作只开口进行简单的指示,他并不对她说的话做其他反应,这样做就已经足够了,她现在说话本来也不是希望谁来当讨论者,而只是单纯的需要一个倾听者罢了。
  “哭闹,害怕,闹别扭,如果这些被发现了会让本来就忙碌的他更疲惫,我就没有让他发现这点。”财前葵没有停止迈步,不过这一次比起听从话语的安排被指引道路,她突发奇想般的在Playmaker说话前先转过了街角,“……是正确的,继续走。”而随后沉默的搭档告诉她自己的判定正确,偏生倒让她更觉得奇妙。
  她走的路缘于自己的记忆,缘于过去那一个个夜晚重复的梦境,最开始重复漫步着的自己。
  只是在等哥哥回来罢了,我对自己说。 “但是爱哭鬼还是会哭,管理的机器虽然会照顾人却完全不会安慰人,程序计算的机器无法理解吧,反正它对我束手无策,直到生日的那天,”财前葵用平和的声音继续讲述,“我得到了比我更高的蛋糕和更多的礼物,那些东西很棒,我知道哥哥很爱我,他也不会抛下我。而等待和独自一人本来就不该是恐惧点,作为他不在的替代品我得到了很多东西,所以日子还是那么过,他还是很忙碌。”她不是在朝他抱怨,话语比起控诉也太过平静了,财前葵在迷宫中行走,在刚刚的几次自己擅自走上岔路换来是搭档确定的话语后,她就几乎确定了自己身在何处。
  “我刚刚没说完,”于是她就低下了头,在Playmaker的注视下伸手触碰了面前转角墙壁上的一道划痕。“那天生日,管理家宅的机器也送了我一个礼物,大概是为了让我不再哭泣进行的计算。”这话语只是陈述句,她在继续行走的时候转头看向身边,和观察自己的搭档少年对视着,看着他一样无表情的脸就了解他知道自己的意思,可是她还是很突兀的有直接说出来的欲望,明明都不知道是在和谁说。
  “那是我最开始使用的登入器,一个钥匙。”他确实是个合适的倾听者,不说话的Playmaker看上去很乐意当个不言不语的雕像。她于是继续讲下去,脑海中还能回忆起那天的画面,那可真是个死板的机器,无法理解她哭闹原因的智能系统在第三次为她检查身体后,在一个拥抱下把零件组合起来给了她那个最初的登入器。
  “这是给你的礼物,请不要再哭了。”面无表情的脸和僵硬的话语,那些死板的东西到底是怎么让年幼的她放弃流泪而是拿起钥匙的呢?她早就记不清细节了,倒是记得第一次注视到这片虚拟世界时自己的心情。
  那时的她到底想了什么?或许根本就什么都没想。
  “我开始在虚拟世界中走迷宫。”这般没停止的对话已经是对现状的满意了,财前葵用手指划过身边的迷宫墙壁继续加快脚步,她不在乎听了这些后Playmaker会想什么,这个冷淡的少年也不会告诉她他的想法,因为他们就像同类。
  对,她知道。所以虽然只是不切实际的猜测,BlueAngel还是在想Playmaker大概也过过类似的生活。
  怎样的生活?啊啊,最初不是舍弃了现实,而是害怕着现实的生活。
  “一开始只是在玩罢了,自由自在是放松心情的好去处,不过等兴奋过了,就只剩其他情绪了。”走过转角遇到了护卫软件,她晃动手中鞭子模样的数据消灭了它们然后继续前进,这迷宫,还有这些敌人,对她来说尽是些让人怀念的面孔,也许是因为那智脑对她的一切都了如指掌,才会如此安排吧。
  也可能是另一可能,那就是…………
  “哥那时候还是很忙,不如说更忙了,他没有时间休息,渐渐的连深夜时分也不会回来,就像忘了还有一个房子属于他。”她边说边走,朝他的镜头里把手中的鞭子扭曲做成一个项圈的模样,“…第三个转角向右,有3个敌人。”能看到面容的少年正皱着眉,她看着那表情就知道他明白自己在说什么所以只是愉快的哼了口气。
  “只是一点任性,她想为某个忙碌的人做点什么。”财前葵低头看着手中弯起的鞭子,笑起来的时候哪怕仍是作为BlueAngel表情也只是清淡的笑容,这表情不适合现在的她的却是属于现在的财前葵的表情。
  不知道具体身份的某位伟人曾经说过,一旦飞上过蓝天,就再也无法忘记飞翔的滋味。
  啊啊,大概就是因此吧?现在的这位蓝发少女歪了歪头,在跳起躲避的间歇用鞭子把遮盖视线的东西消除了。“先一路往前走。”指示就在耳边回想,但随时都可以忽视掉,现在就像过去她玩过无数次的迷宫游戏,她一个人在宽广的复杂的地方行走,而脚下的道路走过无数遍早已刻入脑海里,因为从某天开始哪怕走出了迷宫醒来也看不到现实中那位珍视兄长的归来。
  他实在太忙了,越来越像过去她的父亲和他的母亲,重组一起的这个家庭中只有她显得格格不入了。
  但她知道他珍视她,就像财前葵重视财前晃一样,相依为命的兄妹仅仅重视身边的彼此。
  “他很忙,哥哥总是非常辛苦。”只是感叹的陈述,因为之后在自己布置的观察网下,她注视着自己的哥哥忙碌而疲倦的四处奔走,以及在难得的间歇回来时露出的笑容。
  就像我掩盖恐惧和眼泪,他也掩盖疲倦和焦躁。
  “我想帮我哥哥的忙,我能做什么?”对于一个小孩来说能做些什么?她晃了晃头看着前方的又一个分岔路眨了眨眼,迷宫本就是由不断重复的转角和直线组成,她不是对现状看似循环表现不安,只是想起那时拿着兄长偶尔丢下的书本去问无所不能的解答者说我要能读懂它帮上我哥哥的时候,怀抱的心思单纯的可笑罢了。
 所谓【无所不能的解答者】是谁?还会有谁呢?自然是给予虚拟世界的那个存在,那个死板,不懂拒绝的机器。
  “这是代码,你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学习。”她问它便答了,她要它便教了,机械的世界向来简单,不是说一不二,但一样有问必答。
  在虚拟世界活下去,总比现实要轻松太多了。
  “你觉得现实是什么样?Playmaker,一个有些讨厌的地方?一个无法逃离的梦魇?还是单纯的,让人疲倦的地方?”不透明的墙壁上不会倒映自己的脸,少女把武器移开,站在他诉说的迷宫的最后几个转角的位置低头轻笑,脑海中想到她过去最后一次站在迷宫的出口前的时候,她看着那条熟悉的出口停下了脚步,而是转身打开了另外一扇门。
  “智脑,我要调整时间流速。”只是很简单的请求,而机器认可并执行了。“您要调整到哪一步?”询问的话语和认可的话语一样,都非常无所谓。
  啊啊,就是因为小孩,才更加不可理喻。
  “10倍,请教我学这个吧。”虚拟的世界总比现实要更轻松也更漫长,但她无法做到只有自己在享受这样的轻松。
  “我想快点去帮他,请把所有的东西都交给我,我需要比哥哥更厉害才行。”就是因为是死板的机器才会同意小孩的要求,才会任由她不被阻止的开始自己道路的迈步,就像Playmaker曾说过的,财前葵确实不讨厌智脑,也并不排斥抛弃现实。
  但她不可能舍弃财前晃,就像财前晃无法舍弃作为拖累的财前葵。
  “请注意,您的健康状况表显示,您的身体状况……”“请离开WD世界,您已持续登入超过43小时。”“请尽快调整您的身躯状况,您的行动偏差值已超过正常值3点。”现实中的情绪不是消失了,只是大概随着那些注入的精力时间一起流淌到了虚拟世界,她对现实中的食物和住所没有挑剔心,对于自己究竟被朋友陪伴还是独自一人并不在乎,她想自己并非是感情缺失,面对现实中寻常的行走都没法直线前进的现状,只是确定她确实对现实并没有太过热烈的渴求欲望。
  她作为BlueAngel活的大概远比太多人更肆意妄为,因为BlueAngel仅是作为独立者而活,而作为财前葵,她对那个现实怀抱的唯一一些热烈情绪在于兄长本身。
  我只是想………………
  “葵!!!”头一次把黑客技术暴露给兄长时他露出的表情,以及和想象中不同却仍是不该控诉的现状。
  在你看来,现实是什么呢?Playmaker。
  “……往右转,打开那扇门。”少年给她的回答仍是离开迷宫的命令,他这幅做派真的像个机器人一般,可却正是她现在需要的,毕竟她在现实中就是这样。
  正因为是同类,所以全都了解。
  “现实啊,就像一个更虚幻的梦。”她可以选择现实还是虚拟,所有人都可以选择自己要虚拟还是现实,这不是逼迫,只是人总会按照自我做成选择。
  无论是虚拟还是现实都一样,哪怕站在中间,哪怕临界其中一方边缘,至少她还没彻底脱离,还没到被强行划分开的那天的话,就足够等到回答的那天。
  我想和我的哥哥待在一起,一点任性罢了。
  “我到了,Playmaker。开始最终解读吧。”把迷宫轰塌,这意味着完全解决屏障,也意味我们已经走到最后。
  “去救榊游矢吧,Playmaker。”她伸手打开了那扇门,然后径直走了进去。
  “走了。”闲聊结束,她呼出口气,让站在这里的那个人再次从财前葵变成BlueAngel。
  【财前葵】在想什么呢?
 【财前葵】只是希望【财前晃】好好休息一次。
  一次也好。
  
  

  “……”财前晃走入公司的一瞬间,就听到了现在公司内部比起外界更多的喧闹声。“到底怎么回事?”“那个小孩怎么闯进来的。”“喂,喂,开门啊!”“放我出去!”熟悉的或者是陌生的面容在被隔开的透明门窗后面,或是惊慌或是愤怒的声音和敲击声一起传入他耳中,晃扫过那些人类同僚的面容最后还是看向了面前的过道上,坚硬的合金上光滑似镜的表面已经被划痕破坏,他能看到过道上和公司外一样被半破坏无法移动的机器护卫,比起询问那些门窗后明显思绪混乱的同事,他先是深吸口气,最后扭头走向了过道上其中一个无法行动的机器护卫。
  “白兵三型,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他闭上眼刻意忽视现在四周混乱的人声只是靠近机器发问,比起解救同事倒更在乎现状具体,通常的上班时间里虽然大部分人都待在各自的办公室里,可也有离开办公室或是在过道上移动的人,他很确定不会是所有人都被关在房间里的,但他们也没有打开那些关闭的门。
  “喂!开门!”而且现在还算通畅的通道上那些机械护卫仍在四下移动清理残渣,既然完整机器人已经在收拾通道,那就意味着已经稳定局势的智脑认为现在还不到回复往日的时间。
  你可以不喜欢或是恐惧机器,但大多数时候它总是正确的。
  盲目否认只是逃避现实。
  “…嗡…”面前的机器人只是腿脚被损坏而无法移动,但身躯的活动还算正常这点也是他来它面前询问的原因,“财前晃先生,欢迎回来。”电子音响起就代表正辨别他身份的机器能够正常工作,“确认。”半毁坏的机器在扫描后诉说例行公事的问好设置,随后才回答他询问的话。
  明明对机器运算来说完全是无意义的【人类问候】,机器却仍为此拉低了整体的工作效率。
“有一位少年侵入者,带着异种生物闯入了进来。”
  仅是因此,是否能认为它们有【感情】呢?
  “是吗…辛苦了”询问的回复和猜测对照,因为早有准备现在他倒面无表情了,明明确定了一切是因为那个少年的现在,他的心情从别的方面来说非常复杂,但在这张脸上并不会显露出来。
  “辛苦了,谢谢。”他点头回复,虽然脑中意识略带茫然,了解现状后他又能说什么呢?财前晃不是理想主义者,他不会欺骗自己去相信那少年给智脑造成了致命麻烦,他也确实的了解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很少。
  哪怕真的有什么事情发生,他也是无法阻止的,就和之前面对那个叫做榊游矢的少年他试图劝阻但最终失败一样,晃现在能做的大概也只是前往智脑的面前去询问这次的侵入者是个人还是团队,他大概至多能去了解像那孩子一样的闯入者是否还有其他人。
  和葵一样年纪的孩子,甚至是比葵要更加年幼的孩子。
  “我现在能前往核心室吗?”哪怕它对人类的执行法律再如何宽松,被入侵核心造成大乱这种程度的混乱也是足够被枪杀的重责。
  因为机器没有做错什么,他没法去指责城市的管理者。哪怕他想,那些孩子,甚至可能包括他的妹妹在内,他们大概也没错。
  但有何办法?他毫无办法。
  “财前晃先生,智脑让您前往地下室。”结束对话的机器在噪音声中喀嚓作响,散发冷光的电子眼里光芒闪耀几下后变成了亮堂的红光,他听着那声音了解这次发声者不再是面前的机器护卫,所以青年只是站起身来往它背后那条道路走了过去,这道路是他非常熟悉的路,要去见的核心又是他熟悉的城市核心。
  哪怕暗处隐藏些什么,世界也不会轻易改变。
  “确认身份,财前晃。”被数个机器扫描检查后才开启的门在面前有数十个之多,他走向通道的岔路往下迈步,每一次通往那个地下室的道路总比前往智脑核心的所在处都要更麻烦,他穿过那些金属覆盖的空荡过道时没有看到任何抓痕,那些东西和过去没有任何改变,他不会在这里见到除了自己外的任何人类,其他和现在的自己一样【特别】的公司部员们大概也一样,被召见来此的向来是一次一人,机器总是过于遵守法则和规律。
  晃看着四周就了解闯入者没有闯入这里,而自己为何是被叫到这的原因他不清楚,但可能是因为之前的那些事务,青年略微悲观的想是因为那人所使役的怪龙,智脑肯定会对自己掌握外的【怪物】感兴趣的。
  走过熟悉的道路和见到熟悉的建筑都不该是会带来惊讶的事情,财前晃在打开最里面的大门时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状况,机器不在乎这些却异常敏感,虽然比起得到新话语前他受到了意料外的惊吓,明明他已经走过了熟悉的道路,熟悉的门,以及一样熟悉的机器。
  他意料不到的是自己走过那扇熟悉的门后,却在这个往日除了自己再没有其他人类存在的阴冷实验室中看到了一个绝对意料外的人。
  是熟悉的谁吗?不不,那只是仅仅见过几面的人,可他却绝不该出现在此。
  红绿色发的少年靠坐在那阴冷房间的造物机器上正打着哈欠,他正用手撑着头百无聊赖的等待模样,这状况像被他的进入打破,晃在愣神的时候看到他朝自己晃了晃手。
  “财前晃先生,我等你很久了。”榊游矢,之前在街道上相遇,自称如此的神秘少年现在正在城市核心的地下室中央看着他微笑。
  他无法压抑自己的吃惊,应该只是一瞬间,惊骇就爬满了面容。
  “来,晃先生。”他朝他伸出手来,智脑的声音也伴随那举动就在他耳边响起。
  “编号31759689,财前晃…”
  “你的工作要开始了。”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全人类服务。
  这并不是需要质疑的事,需要注意的事情是该如何实现这点。
  计算资源的数量让消耗与所得维持平衡状况,维持这点是我的任务。
  我正是因此而被制造出的,【为了帮助人类而诞生的机器】,这就是我的存在原因。
  没有任何问题,一切都为了全人类。
  准确无误,正确无比,这条讯息中并没有错误数据。
  我是人类城市的管理者,人类爱我。
  我爱人类。
  
  


【_(:з)∠)_】
【真的没有评论吗……】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