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束缚【4U相关】【2】

很短,时隔许久
算是过渡
有私设和ooc……

  我做了个梦,梦到和我面容相同的人。
  他掐着我的脖子呼唤我的名字,表情一点点破碎开来,就好像成了无数个碎片,一点点融化到这个身躯里面去了。
  我们合为一体了?但是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他的存在了。
  所以那不像是合体吧?也许是,我把他给吃掉了。

   把天使和恶魔绑在一起命令,这个想法从以前猜测模拟到现在确实实施,简直顺理成章到让游里笑得直不起腰,他真的是爱死了这种意料外的奇妙感觉和背德感,与他人不同总是让他觉得有趣的。
  不过,就算只是想想也是让他非常想笑的这件事情,现在成为现实虽说倒也不覆他期望的有趣,可是这种意料之中的乐趣反倒又让游里有点失望,这么理清顺序他倒是挺麻烦的,不过无论游矢还是游斗都没怎么在乎,前者的恶魔总是习惯与人类贪婪无法满足的内心,虽然这个恶魔对人类的了解其实是从书上。后者的天使和同伴们一起听惯了祈祷的人们种种不合理甚至自相矛盾的愿望,面前的人就算做出什么矛盾无比的事情,他也顶多板着脸说声祈告词。
  好吧,这边的恶魔天使稍微有些奇怪吧,游里因为它们的漫不经心的想着,紫色的眼睛微眯起扫视他们,良久后游里就笑了。
  不管是天使还是恶魔的样子倒是出乎他的意料,当时从法阵中出来的两位神话生物有着和他一样的面容,就算那是基于某种原因或是拟化,他不否认因此还有点好奇的心思。那恶魔的面容倒比起他显得更柔和和温暖些,红绿色的发很蓬松的样子,他想恐怕恶魔都存在的角就在其中,更别提那背后压根没有掩盖的尾巴,虽然这恶魔倒是收敛翅膀站在一旁一副很安静的样子,但是游里总是没来由的从他身上感觉到一股恶寒,就好像身体在提醒他离它远点更好。
  另一边的天使是黑紫色头发面容更成熟稳重些的【自己】,那种张扬的头发和他的冷淡表情让游里绕着这只不说话的天使转了好久,从头发到翅膀扯个没完,最后还是看他没反应才觉得无聊停下的,不过也没见这所谓慈悲为怀一切为我主的天使因为他一路肆意妄为伤人杀兽有什么反应,让本来以为有个好的愉悦制造机的游里又失望了,木头可一点都不符合他的爱好。
  反正最后游里确定,自己面前的是异类天使和异类恶魔吧,至少和人类书籍上记载的那模板似的神啊魔啊完全不同,但对他来说倒是很欢迎,游里喜欢意外,他实在感觉一切都太无聊了所以相当追求刺激。
  不过就算这样,他也了解不能一直把两只异类放在自己身边,所以在城市的时候哪怕不爽游里还是让他们回去了自己的世界,直到自己下一次召唤。
  反正他握着契约的项链,他们绝不可能就这么挣脱出来。
  人类偶尔也有会让神觉得麻烦的东西嘛,紫色少年极其悠哉的想着。

  时间并未过去多久,游矢很清楚。
  他对时间向来很敏感,出于某种原因,不过那天恶魔停在屋顶上,看着自己的手臂和身躯时候因为人间界里那过于纤细瘦弱的样子皱了皱眉。
  为了更加接近……人类的【我】吗?他想着书籍中的知识,再次靠近书架凭借良好的记忆力把那本书抽了出来,翻开了。
  【被呼唤到人间界,不需祭品的最佳契约者,就是那个世界的【自己】在其他世界的样子将根据其改变,那亦是最不该率先杀死的存在。】
  所以游里就是人间界的我吗?恶魔合上书飞出建筑,看着底下一片狼藉的城市歪着头想着。
  所以,我是一直等待着他的降生和呼唤,才一直存活至今的吗?
  别开玩笑,他扯出一个生硬的笑容,听到魔法阵间呼唤的声音便飞了过去。
  不该率先杀死的话,就压榨干净再杀吧……
  连同游里,连同那天使,连同……
  他因为记忆末梢那一点点浮现的黄蓝色影子发了个小呆。

  神的战士不该为一个人类随意调用,哪怕他看上去是合适的契约者。
  游斗从未想过自己的适格契约者是个这样的人类,不过现在的他也漠然的懒得说些其他话语。
  神明已死的现在,天界频临崩塌的现在,神大概给予了他颠覆人界的命运,所以面对自己的适格契约者如此的姿态没什么好抱怨的。
  再没有比那样复杂反复无常的人类更适合作为这项工作的推动者了,他甚至相信如果告诉游里使命本身,那少年甚至会兴奋无比的作为帮助者,他相信那人是会如此的,因为他的灵魂自己本身就能窥视到。
  会因此对神明下达的话语感到怨恨不解吗?怎么会,他很了解神如此安排的原因,因此对于和恶魔共事都没有异议。
  有些事只能由恶魔来完成,有些事只能有天使来完成。
  有些事,只能由人类来完成。


【许久未更新……【心虚】
【最近沉迷走亲戚玩游戏跑团,然后就……_(:з)∠)_】
【我会努力更新的!真的【大概】
 

评论 ( 2 )
热度 ( 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