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21】【赤马番主】

近期我看看把长篇的整理一个新目录吧【目死】
以上,希望大家喜欢。


  我看到疯狂在蔓延。
  那些东西是从很小的生物上分裂出来的,作为寄主生物的它们总是不断的争斗,和同类,和异类,偶尔还会为了争夺和生存无关的东西而数量众多的聚集起来,最后离开那里的往往只有几个。
  那些弱小的生物真是奇特啊,在这之前的漫长时间里,我从未见过那样的生物,也无法给它们一个称呼,甚至连他们属于什么类,都不了解。
  但是我热衷注视他们战斗,看着他们时而自相残杀时而团结对付外敌,弱小的生物里,只有他们数量最多而且最有趣了。
  在很久很久后的某天,我才知道那些生物叫做【人类】。

  “这是怎么回事?”零儿一觉醒来时感觉房间的布局改变了心情有些变化,不过背对他的龙侧过脸扫了他一眼勾起微笑,再次看向自己面前的棋盘却轻松了吹了声口哨。“将军~”零儿注意到那龙手上拿着棋子,那是国际象棋的游戏部件,而随着它的棋子落下,房间在他瞪大眼睛的时刻就好像被拆解一样动起来,那些齿轮使得它们移动重新拼接,很快这个房间再次变得不一样,游矢却是起身靠近过来拉着他的手走到棋盘边上,侧靠过来用自己的手从外面包住他的手,动作就像在指引一样。
  “西区的东西可是蛮有趣的哦~”游矢的嗓音懒洋洋的,零儿觉得有点耳朵发痒,但是他没露出特别的表情冷淡的很,就像毫不在乎似的,只是扫了眼旁边靠近的龙又将观察中心转向被它握住的手。其实和他相比游矢的手不大,完全做不到像一般的情节那样把他的手包住,显得现在这样他被它左右的画面稍微有点好笑,不过零儿倒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他只是觉得这龙的手甚至比身躯还冷,握住他指示动作的时候他甚至觉得要被冻僵,那种寒冷就像来自灵魂,它的温度也足够冻住灵魂。
  于是到指示结束零儿也没做多余的事情,沉默的接受知识随后自己尝试操作,游矢则在这么握着他的手指示一遍控制方法后就兴趣缺缺的松开手后退,仰躺在零儿刚刚起身的床上抱着被子眯眼假寐,没去管那男人在折腾似的操作它设定的游戏盘,也没打算告诉他那个操作台的格式是自己决定的。现在那东柱神明难得的想打个瞌睡,它对睡眠的需求向来可有可无,反正漫长时间总是在巢中睡过去的,而在往常生活对睡眠的态度相当随意。他的样子被回头打算询问些事的男人注意,让思索说些事情的男人闭上嘴巴。
  不过就那么短暂的睡眠,对它而言大概连打瞌睡都说不上,可能只到短短时间的闭目休息?零儿猜测片刻就断绝了这么思考的心思。揣测它的行动意义真是又麻烦又别扭,一下处理不好还会丢了性命,是他这些年来获取和付出最不对等的买卖,偏偏他其实还挺有兴趣查下去……这么一番思绪结束,连他自己都想说人类真麻烦了。
  不过很快零儿就摸透了怎么管理,这个西区的城市对他们这些外乡人而言显得很有趣,他带些琢磨意味的摆弄操作台把房间回复最开始的样子,动作熟练很快,期间还看到其他房间在外部改变的过程。“奇妙的发展路线。”他知道在东区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地方不是因为钱财,只是发展和侧重不同造成的根本差异,坐拥丰富矿产的西区从最开始的发展就是选择对他们而言帮助最大的一侧,魔偶可是廉价而好用的劳动力,必要时刻也能作为士兵使用。
  也许现在他该想想龙提议来这里的原因,零儿回头想看看那龙又在做什么,出乎意料的是他的样子就好像睡着了,他少有看到那龙睡着的样子,其中大部分还只是伪装,只要他靠近过去龙就睁开眼睛,就好像根本没有睡着过。
  不过也许……往日那些时候它真的睡着不过又被吵醒了?
  “……”零儿下意识的放轻脚步走过去,和平时不同游矢没有睁开眼睛,它的样子看上去真的像是睡着了,配上那张还像个少年的人类面容他甚至有面前这就是个人类的错觉。
  可能这也是他最后微微俯身伸手摸游矢头的原因,他们虽然有着但很难得真正亲近,游矢看似亲近人类可骨子里似乎不是,偶尔他能察觉那微笑的样子背后冷漠的脸,于是识趣且默契的和它保持距离,哪怕他们被契约连接在一起应当是最亲密的关系。“……”游矢这幅样子实在太安静了,零儿甚至感觉比起清醒时的冰冷这么睡下它的身体温度反倒像个正常的生物,连带气息也软化下去的游矢,那副纤细少年的外表可丝毫不带威慑力。【意外的听话】。他低头想着,为了防止吵醒它于是没说话,连抚摸头发的动作都轻微而缓慢,也许还带着自己也没发觉的喜爱。龙的头发很是蓬松,侧躺的动作让他和人类不同的耳朵暴露出来,往常他只有很靠近才能看到,不过想来游矢这么不设防的样子肯定也是很少有的。“…唔啊…”触碰耳朵时它就醒了一样眼睛动了动,含糊不清的嗓音让他听不出说的是人类的语言还是龙语,只是能感觉他就好像驱赶虫子一样随意,可能比他想象的还要放松。
  但零儿利落的收回手,他推了推眼镜向房门移动,这个少有迟疑的男人在门口回头望了那龙一阵,才推开门走了出去,他的动作都下意识压低声音,虽然潜意识里他不过和自己说着吵醒它事情会变得麻烦很多。
  “去这个城市转转吧。”他可不想一直被它牵着鼻子走,也许那样会轻松很多,但他清楚如果一直依赖别人自己之前努力所得到的力量却会变钝,冰凉的理性告诉他变得需要依赖他人存活总有一天会被抛下,他只需要靠自己的力量努力行动,或是成为被他人依赖的存在好像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他在铁石组合的街道边思考事务边行走着,离开居住的旅馆很远,甚至没有带着部下的心思而是独自漫步,只为寻找那龙提议来到这个地方的原因。
  也是因此,那男人不知道在他离开片刻后,睡着的龙流露痛苦的神色掐住手臂,迷茫睁眼的样子难得显得软弱许多。
  他失去了一个……也许能被它依赖拥抱的机会,虽然为此能得到的东西大概也不过糟糕而廉价。

  游里很有观察零王行动的兴趣。
  说是闲情也罢说是恶趣味也罢,比起过去的契约者赤马零王和他签下契约的原因有点不同,甚至他们相处的时间还出乎意料的漫长,这些都是让它抱有兴致的原因,就好像拿到心仪玩具的孩子。
  也许还能再持续一阵。它在脑海里排列了一下零王达成目标的可能后不加掩饰的讥笑起来,和被笑声牵引回头的对方对视时也一点没掩盖自己眼里的东西。
  你的计划可是很麻烦的。它嘴巴一张一合,无声的陈述可不带好心,它很喜欢看笑话的。
  “【我知道】”不过那男人向来不在乎它说的话,以同样的口吻在心中回答它会又转过头查看资料,它知道那些是关于北区【生物力学】的资料,也了解那正是因某个少女异变的起源。
  可惜零王可不知道,他也没打算告诉他。
  不过想到那个女孩游里就稍微有些恍惚,他和游矢不同并没有出现在她面前很久,和她说话更是少之又少了。
  “它很喜欢你。”它冲她说着,语气淡然还带些无法理解。
  “我也喜欢游矢啊,这很正常。”那时她还未成长起来,只能算个人类的幼崽,就那么小小的,好像很软弱无能的一点,可是游矢那么喜欢她,于是它就好奇了。
  “这可不对,游矢很少喜欢人类。”
  它到现在还记得,那个女孩眨巴眼睛回答它时的样子,也许是因为她在之后的岁月中都显得特殊而独特。
  “我又不是人类。”她说话的样子总是很认真,又认真,又固执的说着荒谬的话。“聚在一起的才是人类,我只是人。”
  啊……她是不是还说了什么?它闭上眼睛回忆,露出微笑的样子可比看他人笑话平和的多,也温柔的多。
  “我和游矢是%&<……”
  那个人……是特别的。
  他微笑睁开眼睛,盯着那面目冷淡的男人在内心想着他到底能不能成功呢?
  男人是了解那少女的事情的,也是因此更有趣了。他扫了扫自己的指甲,看着上面沾染些许的血眯起眼睛露出微笑。
  他明知要面对的是什么却还未放弃,努力的样子可是最有趣的。
  “让我看到更多吧,不能更有趣的你也是无法替代她的。”那个人对于游矢来说是否独一无二游里也不太清楚,也许事实上连那女孩在他心里占据的位置也很小说不定。
  可是他知道这男人想要的是那龙像对那个女孩似的时不时提起,他渴望自己也能成为它口中那个值得怀念的存在……
  真廉价……他毫不客气讥笑起来。
  人类的情感在龙看来,当真一文不值。

付赠品:契约正常的场合 21

  游里飞了很久,它心情很好。
  不全是因为回到【故乡】,这个地方也不是它的故乡,大概勉强算是【家】,虽然龙更怀念当初4兄弟还在一起时互相依靠睡着的那个时候。
  想想也是挺久远事情,所以它吹了个口哨结束了回忆,寻找方向的时候挑眉看了眼挂在身上的契约者,因为他一脸难看的酱紫色心情愉快的嘻笑起来。“表情真难看,看着这样的美景你该笑起来才对。”用尾巴把他圈住,虽然游里其实不算太在意人类死活但稍微有些心情奇异,最后它看在这个人类前段时间的识趣下给了他些防护,虽然等落了地它大概还是会不客气的说他的样子狼狈又可笑。
  反正这是事实,游里眯起眼睛想着。没去管零儿的样子。
  坦白来说,赤马零儿的状态一点都不好,他几乎是靠着惊人的毅力和身体素质,才压下呕吐的欲望可还是觉得很头昏。游里的速度很快,他勉强回头看向来时的方向,就早就找不到大陆,对于他们而言海洋还是显得很可怕的,太多东西是未知的也可怕的,连带海岛探索也缓慢的很,也难怪他之前去交涉还是没有人愿意载他们。
  【真是糟糕的体验】。他在心里抱怨一声游里的肆意妄为,又计算起不知道多久他们才能赶去它口中的【家】,不过这大概也算难得的情报。龙巢巨大却塞满那龙收藏品,可不会在和人世靠太近的位置。
  可惜等落地时他的思维也不甚清晰,反复摇晃脑袋扶住石头试图清醒的时刻,他却听到游里的笑声,那龙再次变成少年人的姿态,四周却又有许许多多半人半鱼的类人种朝它鞠躬,就如同游里说是支配一切的存在。
  “欢迎啊~零儿。”少年坐在宽大的王座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那是为龙的身姿准备的座位,人姿态的他在上面那么小那么脆弱却没半点违和,就连微笑也只是再次扩大,露出獠牙的样子危险而奇妙。
  “欢迎来到我的家。”那是他除了兄弟身边外,最常度过岁月的场所。

  游矢睡了很久,零王很确定它睡了一天一夜,期间没有任何醒来的征兆。
  真难得的体验。他想,在游矢睁开眼睛的时候小声询问他感觉如何,还递过去一杯【卡因】,他记得游矢喜欢这个,人类的饮品中,不论是有魔力还是没有魔力的它都只喜欢这个,零王不了解原因,不过他也没问,这不是什么大事,游矢也没有必要把什么都告诉他。
  “……”不过醒来时游矢发了很久的呆,它看着移到面前的饮料没有半点反应,只是随着递来的手注意到他时突兀的笑了起来,那个笑容和他常看到的不太一样,很清淡还有些稚嫩的色彩。“游矢……?”他的样子稍微有些奇怪,零王在看到游矢自己凑过来蹭了蹭自己时更是这么觉得,它总是看上去亲近人其实不是,这样的亲近给他的感觉稍微有些意外,男人的表情没什么变化却给人一种窘迫感。“游矢?”他轻声呼唤龙的名字,那龙没有回答只是仰头看着他一个拥抱。“&@+#*”他听到它凑到耳边小声说着话,那是龙的语言,他不知道是什么含义,只是有点无奈的微笑起来。
  “看来计划又要推迟了……”他轻声说着,伸手拥住龙,像安慰孩子似的拍拍他的背。哪怕看到少年龙摇晃的尾巴,眼中的温和也没有褪去。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游矢。
  但我知道,我该看着你回到原来的样子。
  就像当年你看着狼狈的我,一步步向上迈进意气风发。




评论
热度 ( 17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