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all游矢】【16】

军训中每天如同死狗【躺平】

蕉和番茄出场但这次没有芋头甘蓝···








  榊游矢在思考接下来该做点什么,结束休息后其实他早就该回复日常去学校进行没完没了的药物调制和医疗伤者,不过现在这个恶魔依旧留在家中的原因,除了和那两个新住进来的堕天使有关,也就只有堵在门前的那只红色巨龙了。

  “逆鳞……”恶魔少年伸手摸了低头的龙巨大的角,就势坐在它头颅上时逆鳞把脑袋从房间抬出去,按理说现在游矢就可以直接飞走,不过他只是有些为难的笑了笑没怎么用力的捶击逆鳞的头,示意自己现在不能陪它玩。“吼!!”不知是不是因为那天的事情,游矢看着逆鳞觉得比原来更是亲近,也许是因为他在恍惚中从龙身上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也许是因为那些恶魔们隐瞒他的战斗后续。


  大概我做了什么事情。

  他揉揉头,手指抚摸自己的角低下头没说话。和其他恶魔不同被盖在头发中的角既不扭曲也不长,勾着小小的弯藏在蓬松的头发里一点都不明显,如果把翅膀收起来再藏起尾巴,走在街上他都如同一个人类。“游矢!”失神时能听到底下有声音叫着自己,他低头和飞上来的天使正好打个照面,能清楚的看清对方极其纯粹的眼睛中自己的样子。

  “游吾,早啊。”“唔啊……”逆鳞很明显对靠近的游吾相当不满,它咧开嘴低声吼叫也许是在威胁他,但可能顾忌到头上的游矢没做太大的动作,让游吾找到一个空隙拉住它的角借力直接飞了上去,天使少年在站在他面前时咧开嘴露出灿烂不已的笑容,没因为背后发黑的羽翼有半点折扣。

  

  一开始游矢对要和两个堕天使相处还有些担忧,毕竟他并不了解天界的事情,少有的几个信息来源深远,如此在相处中发生了不太愉快的事情他会觉得很麻烦,毕竟这意味他无法了解会发生怎样的变数,也就是说会给游里添麻烦。自家兄弟很是优秀,虽然他有能把所有东西都处理的条条有理的天赋,但游矢很清楚忙碌的游里不存在能把任何麻烦都解决的时间,他最近因为之前逆鳞的事情甚至连照顾自己心爱植物的例行都完不成,还是游斗自告奋勇来负责的。虽然那个灰眸的黑紫色天使因此总是一身狼狈的回来,却还是常常挂着笑容,那样的表情和对方始终温和的态度偶尔让他好奇是否天界的都是如此呢?也许是因为他们对他来说还有太多未知。


  “游矢!那个紫头发的家伙还没回来?”极其少有的,游吾在询问他游里的状态。游矢眨眨眼睛有点好奇,不过却还是毫无遮盖的回答了,反正这并不是大事,虽然另一边他对游吾对游里的称呼有点想笑。“游里去忙前线的事情了吧?上次教授说他这段时间事情很多,游吾怎么了?”切……游吾看着面前红绿发的恶魔说完话睁着闪亮的眼睛望向自己的样子没有往日的愉快而因为对方说的话稍微有些心情不佳。他和游斗在游矢这里居住也是有一阵的事情了,大概1个月?他对时间不太敏感,反正对于之前那次事情的余波居然现在还在回荡真让他忍不住感叹,虽然想想天界的仪式会处理事务的速度他好像没什么资格发出抱怨,但是游吾因为本想和游里的战斗推迟不太满意,他可是感觉最近的自己实力增强正信心满满想打个痛快。


  当然,这件事没法做到那他可以找点其他事情打发下时间,黄蓝发天使用手撑着自己的头有点懒散的左摇右晃,他漂亮的眼睛咕噜咕噜的转着,片刻之后停住,就像想到什么一样亲近的拉住游矢的肩膀,还依照不知道为啥养成的习惯捏了捏游矢长长的尾巴,说真的手感还好可他就是有点着迷,就像那个时候被这个恶魔救赎时他隐约看到的影子,那是与众不同的魔鬼的样子,和他相似的,【恶魔】……


  “游矢待会带我去魔界看看吧?最近你也没有事情不是?”闭上眼的时候因为能感觉到兄弟的状态所以他并不打算等游斗出现,那家伙自从来到魔界就显得怪怪的,何况游吾相信他能处理好自己的事情,之前那副迷茫样子的游斗少见的就像他在他面前暴露弱点的时点,他们是亲近的兄弟却不一定需要依赖对方的存在。


  这点而言也许游矢游里也是?游吾懒洋洋的跟着前面带路的游矢,眼睛比起盯着旁边的风景更多聚集在他身上。虽然也有一定原因是因为魔界真没什么好看的风景,不过边微笑边极其耐心的说话的游矢比起旁边的东西美好一百倍这点游吾虽然没说话但在心中一直想着。“那边往直走会到竞技场呢,不过我不能去那边所以游吾感兴趣的话下次自己看一看?”游矢对四周的介绍详细程度绝对超过一般导游,但游吾眯着眼睛看下他总会显得极其高兴的介绍因为到了某些地方戛然而止,那些地方有些靠近战斗,有些是通往城市外的道路,还有些只是靠近荒地,那个魔界人历练的地方。


  游矢很想去战斗,但是魔界的他们不让他去。游吾整理了一下得到的情报下了决定,可向来歌颂自由的他并未因为微笑的游矢透露出的不自由而感到气愤,他保持和往常一样的状态,从背后靠近游矢在他困惑的目光中把头埋在游矢微微伸展的翅膀中,细腻且排列整齐的鳞片冰凉但并不寒冷,他在有些奇妙的舒服中因为感觉到这片街道暗处那些投来的愤恨目光,却嘴角一弯抬起头时灿烂的笑着询问恶魔少年有什么有趣的地方,先他一步走在前面仰头伸手揉了揉翘起的黄发因为魔界空气中总带着的淡淡血味慢慢的闭上眼睛。


  他们做的很对,他一点都不适合战斗。

  游矢不会知道自己在这里究竟有多特殊,他不会明白那个不带杀戮的拥抱带着怎样让人着迷的气息。


  也许……还使人堕落?

  


 


【蕉和芋头过去的事情我看之后写个番外之类的交代下··】

【10天大家再见啊【躺平】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