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伤痕【榊游矢/柊柚子,cp无关?】


只是出于我深沉爱意的短篇,番茄病化注意。
  他柚子吗?谁知道【笑】

  那爱和执着来的突然且莫名其妙。
  反正事后在游矢看来,那情绪出现的不合理且生硬,却影响了他很长的时间,足够让他在清醒过来的瞬间厌恶起那他本该【爱】着,【珍视】着的存在。
  他的青梅竹马,柊柚子。
  游矢讨厌她,之前爱的有多深刻有多浓郁现在就有多讨厌。
  原因……和那爱一般同样迅速也莫名其妙。

  他的人生本该一帆风顺的 。
  一帆风顺的和谐,一帆风顺的普通,一帆风顺的幸福。就像和他一样的,这个年龄的少年一样的所该拥有的,有这个不就不错了。
  每天起来后和家里的宠物打招呼,在妈妈的抱怨中和他聊天吃着早餐,同样吃着早餐的爸爸抬头笑起来,安慰他后和在厨房忙碌的妈妈聊天,说着今天也要给大家带去笑容推门出去,和他一起只是在门口分开,他跟着粉色头发的青梅竹马和高大的童年友人一起,3个人聊着天打打闹闹的去学校……
  啊,那是他所期望的人生。
  啊,他为她依旧在其中感到恶心。
  也许他该思考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过于在意她,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厌恶她,那些情感的涌流太过突然,让他感觉连思考也变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明明他的记忆没有一丝一毫的模糊,从过去到现在都一清二楚。
  榊游矢记得和柊柚子在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也记得和那个外表粗犷内心却温和的友人权限板相识的每个瞬间,那些温暖的能让他感觉整个身躯都变得温暖起来的小小细节和在更多小事下引起的回忆一度是支撑他再度走下去坚持下去的支柱,它们每一个都极其深刻的印在脑海,在他因为苦难和挫折跌倒而畏畏缩缩的想逃跑时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眼前,让他能再次笑起来面对毫无改变的一切,并最终赢得最后的胜利。
  仔细想来,那些记忆反倒真实的有些虚假了。他在诧异间想着自己并非记忆很好的人,和友人的相关的那些东西许是因为重要才印象深刻,可是除此之外的过去,支撑起他作为【榊游矢】这个存在的过去,仔细回想却全是他人的影子,仿佛纠缠不清的荆棘,彼此掺入对方的身躯无法分开。
  那就是这份痴狂和执念的正体吗?他第一次如此猜想可是思维却只因为她在自己面前被再一次带走而失魂落魄,甚至【她】似乎就那么永远的消失而暴怒无比甚至向那银灰色的男人挥舞拳头,如同被他残酷的宣布柊柚子的惨讯激怒成了疯狂的野兽,直到被再一次狠狠的打落在泥土和尘埃中思维才重新听从使唤的开始缓慢转动 ,带着其主的茫然无所适宜。
  我爱她吗?我恨她吗?她对我来说究竟意味什么,谁能告诉我吗?
  但在思考出结果前他茫然的注视仿佛凝固起来的一切,因为少女消失而愤怒起来的人们的声音让他想哪怕自己消失也不会出现这样的场面吧?
  那不是,某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吗?那个人对你来说。
   “我一定会把柚子平安带回来的。”于是他说了,内心燃烧着压抑无比的憎恨和厌烦,却挂着最认真坚持的嘴脸说着一定会把她带回来的起誓,虚伪的仿佛连自己都骗了过去。
  我爱她吗?对,我【爱】她。
  【柊柚子】对于【榊游矢】来说很重要,少年近乎嘲弄似的如此诉说着踏上救赎被抓走【公主】的旅行。
  【勇者】该是深爱被【魔王】带走的【公主】的,不然又是什么支撑他跨越艰难无比的一切只为了救回那【公主】呢?

  他总是陷入很快的迷茫和混乱中,而每次的结局往往是对自身认知的再度混乱。刻意的在脑内剔除那少女的形象是件无比简单的事情,但是剔除过后的生活却和他本想象的美好不同,那样该归于平静的生活却带着一股子的虚假和不协调,那是他相信且明白,哪怕自己消失不见也不会导致的状态,那开始让他觉得有些恶心的粉色介入他的生活他的人生他的全部,已经渗入到如果缺少就会觉得不对劲,哪怕讨厌她可他却从未想过失去她的人生,在发觉自己把那少女存在在自己的人生中理解为理所当然时少年被尘土和鲜血覆盖遮挡的脸阴沉的可怕。
  就像中了无可救药的毒,和意识无关的力量左右他的身躯。
  “我一定会把柚子接回来的。”念着名字的嗓音平和坚定,迈出的脚步也同样坚决。
  无法带她回来的话你就没有存在的意义,没法拯救她的话你就没有存在的价值,那是远比生命更重要,凌驾于意识之上的某个东西。
  “柚子!柚子!没有事情吗?”有时候他会诧异自己明明是该是厌恶她的,但只有看到那抹粉色染上其他的色彩,哪怕是不过沾染尘土,不及自己身上的一点一滴,暴怒也会在瞬间侵蚀神经,等反应过来时少年已经像被触及伤口的野兽一般暴走,而伸向她的手依旧小心翼翼,虽然每一次都只是近在咫尺的再次失去。
  简直理所当然,就和我无缘无故讨厌起她一样。他恍惚的想着,漠然的忽视自己遍体鳞伤的状态,整理手中依赖战斗的决斗盘和挚友的青年站在一起,为了再一次把她夺回来准备厮杀。
  有时候他在想自己如何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她该有多好,这样他就不需要烦躁自己为她变得面目全非,也不需要纠结自己为何执着的要保护她一起回去了。那份痴狂和执着狂热到虚假,连他自己都觉得胆战心惊如同注视某个该堕入地狱的怪物。
  对,她是天使,而我只是怪物。
  红绿发的少年再度抬头准备把一切都推向能更加接近她的方向,然后异变就开始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嘲笑着意识模糊的自己,那只是为了救赎【她】该付出的理所当然的艰难罢了。
  就像RPG游戏,漫长而规律,直至结束都该那么下去,与他本身的意识无关。
  于是那个少年在面对又一次分别和又一次失之交臂,面对那露出惶恐悲伤表情朝她伸出手的少女,他一边露出同样的表情内心却笑的越来越大声。这让他【悲伤】的看着他,嘴嘴巴张开无声的说着什么。
  “游矢!”柚子看着面前本来还能触碰的青梅竹马的少年转眼又离开身边,惊慌的想要握住对方伸出的手时,却在即将触碰而露出欣喜表情时和少年对上了眼,那也是让她愣然被卷入次元裂缝的原因。
  和她一样露出悲伤表情的青梅竹马鲜红色的眼睛里却流动着深沉的恶意,甚至那只好不容易接触的手,也在不经意间收回力气松开了她。
  “柚子!”游矢……为什么?
  【永别了,柚子。】她永远不会明白那少年有多么想对她说出那句话。

  不断的不断的不断的,我失去你再遇你再和你失之交臂,就像一场谁看了都会发笑的荒唐至极的闹剧。
  我是这部剧的小丑,被你和敌人甚至伙伴们一起耍的团团转。
  理所当然的,我该憎恨你,哪怕这部戏中我扮演的角色就是那个不断念着你的名字倒下又站起的猴子,被人类的把戏和兴趣耍的跳起滑稽的舞蹈,我也该因这不讲理的现实而憎恨你憎恨到无以复加。
  因为你是这一切的主谋?因为是你导致我被迫参与这样的演出?
  不,只是因为观众们希望笑起来,就像我不断说着的那个愿望,那个【希望谁都能坦率笑出来】的愿望,我才更如此深爱的同时深切憎恨你。
  一切只是为了这部戏更加【有趣】,不是吗?
 我深爱的,粉色的公主殿下。

  其实在听到走向另一边的同伴说着遇到面容相似的少女毫不留情的阻碍时,他就猜测到了这一刻的到来。
  也许正是因此心情比想象中的还要平静,让他能像自己预期的一般以一副无法置信的样子颤抖着举起决斗盘,和那个冷着脸孔表情生硬的少女刀剑相向。“柚子!柚子!你不记得我了吗?快点回答我啊!”悲伤无比的说着试图挽回她的话语,他看着那小小的人影在短暂的安静后如他一样的举起决斗盘,望向自己的深蓝色的眼睛里流动的情感似冰,张开嘴巴无声的笑了起来。
  终于,到了这一步吗?
  “……”柊柚子皱着眉头盯着那大声叫着自己名字的颤抖着举起决斗盘的少年,那满载悲伤甚至有些哽咽的嗓音让她在听到的一刻心头一阵,几乎在瞬间脑海中就闪过奇怪的碎片让她想举起决斗盘的手臂僵到半截。
  游矢……对我很重要的,游矢?
  但她在茫然转头时却注视到了少年的眼睛,那漂亮的如同纯粹的红宝石一般的眼睛和那颤抖着悲伤不已的嗓音不同,流动的情感却是阴暗,毫无掩盖的厌恶和憎恨,让她本有些迷茫的心瞬间冷静下去,将手移上决斗盘准备开始这场决斗。
  说一套做一套的虚伪家伙,她只是如此评价那依旧表露悲伤的少年,没曾注意到自己的内心渐渐溢出的东西。
  一切都是闹剧,对吧?柚子。

  胜利在伪装和细不可闻的放水中结束,看着那个倒下的少女他靠近过去,嗓音颤抖着呼唤她的名字扶住少女的肩膀不断摇晃,带着的悲伤连自己都能欺骗更别说背后的【同伴】了。
  一切都在像他期待的一般进展。那少年在内心世界和相似面容的少年说着自己和柊柚子的点点滴滴,一边却悄悄的伸手在她的身上留下似乎只是因为战斗造成的擦伤。那些细微却会残留很久的伤痛让少女的身躯抖了抖,而在她即将睁开眼睛的时候,游矢温柔的笑了起来。
  “没事的,柚子,我们一定能一起回去的。”他撒了个逆天大谎,在看到被控制的女孩伸出触碰决斗盘的瞬间就低下头维持自己的笑容没有变化,哪怕喉咙已经被光幕撕裂。
  “游矢!!!!!”声音在耳边此起彼伏震耳欲聋,他却在身边的黑紫色少年焦急到变音的笑声中朝着那回复过来正伸手抓住他流露悲痛欲绝表情的青梅竹马。
  好好记住这一刻吧,柊柚子。
  他控制迟钝到马上要停止运转的身体抱住她,用从未有过的温柔嗓音贴近那个女孩的耳边说着最后的告别。
  我要你永远都记得,这道无法褪去的深刻伤疤。
  “只要……柚子没事……就太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