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懦弱的恶魔【all游矢】【14】

好久不见的懦弱,短短哒
对不起【捂住脸】


  之后发生了什么,游矢不知道。
  他再睁开眼睛时已经回到了家里,一切的装饰都和记忆中一样让他还在想之前的事情是不是个讨厌的梦,不过等坐起身时他本想像往常一样抖抖翅膀,动作因为酸痛而僵住让他以一种怪异的表情停住了动作,下一刻房门被大力推开他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视线被一片黑色羽毛覆盖。
   “游矢!!!”等被直接扑倒时他才看到凑到眼前的屹立黄发。黄蓝发的黑翼天使笑的极其灿烂,看着游矢呆愣的表情一点不见外的张开手臂抱住他,搂的有点紧近乎整个人趴在他身上。“游吾……”他微眯眼睛叫着面前天使的名字,那是他之前还不知晓身份时救助的两个人之一,而另外一个……“游吾!太失礼了!”声音从门口传来,他看到那黑紫色的堕天使脸上带些细微的恼怒,伸手抓住游吾的翅膀毫不犹豫的往后扯时他就听到游吾夸张至极的惨叫声以及抱的更紧了。“让游矢好好休息!”“放开我啊!混蛋游斗!我要和游矢在一起啊!”因为相似的脸让现在的场景看上去像兄弟间的吵闹一样滑稽,游矢不由噗呲一声笑出来,细长的尾巴慢慢的摇晃,表达主人的心情还算不错,让紧抱他的游吾扭头像游斗露出一个挑衅的表情,随后把自己的脑袋靠在他的脖颈处磨蹭,毫无廉耻的像外貌看来更年轻的游矢撒娇。
  “游矢,我都为了你留在魔界了哦,以后请多指教~”游吾的嗓音显而易见的愉快,他一直没松开的手也暴露的主人的心情,让游斗最终无奈的放弃把兄弟从床上扯下来的动作,只是再往前一步靠近床背过手在游矢看不到的地方狠狠的给了游吾一击。
  “游矢……你感觉怎么样?”没像兄弟一样靠拢过来,温和的灰眸天使站在床的一边微笑的看着他,眼神非常温柔的,那是和恶魔们不同的气息,游矢不太清楚是不是因为游斗是个天使,他并不了解他们。“啊,没问题的,只是有点累而已。”他眨眨眼笑着回应,那样子让游斗有点恍惚,因为哪怕做了那种过分的事情却以及能得到这样的回应而不由咬住下唇。
  哦,你是如此的……
  拖着呲牙咧嘴的游吾关上房门时游斗一直没说话,游吾摸着自己翅膀上被狠狠重击的一块抬头看了眼游斗,用手臂撞了撞兄弟。“都到这步了,你还在纠结?”游斗总是在意很多事情,那种心情游吾不理解也不想去理解,他习惯无论走到什么结局都坦然面对,反正一切总会有结束的方法,顺着直觉完成一切活得才愉快自在。“纠结,怎么会?”但映像中游斗的沉默没有出现,他诧异却看到游斗慢慢露出了一个笑容,和过去不太一样,也许是因为那双灰色的眼睛里面翻滚着的显而易见的混沌。
  “我怎么会纠结呢,现在的我有什么好困惑的。”我所寻找的……我所憧憬的……
  他露出一个温柔到极点的笑容,对身后那扇闭住的房门无比恭敬的深鞠一躬。
  “和那位大人一样的存在,不就在这里吗?”
  我所憧憬的,【圣人】啊。
  游吾看着他的举动彻动嘴角笑起来。靠过去伸手勾住他的肩膀。“这样不是很好!给我好好笑起来!”你可做了一生最重要的选择。
  哦,但我不会让给你的。
  他像蛇一般舔着嘴角。

  游里皱着眉头看着面前吵吵嚷嚷的恶魔们,不断点着桌子的手和摇晃不停的尾巴显露他的心情有多不妙,可这些全部被还在争吵的恶魔们忽略了。
  于是最后紫色的恶魔干脆的一尾巴把桌子和大批文件毁的干干净净。“要知道现在我可是该陪在游矢身边,而不是和你们这该进岩浆池的腐烂家伙讨论战务。”他眯起眼睛时紫色的瞳孔竖立,像危险的龙又有些接近剧毒的蛇,但危险这点简单易懂,脑子缺根筋的家伙现在已经成看不清的碎肉块倒在地上,还剩下的高层恶魔们一个个安静的听着他在那边冷冰冰的释放自己的不满,只是零王从始至终都还是一副平静的样子,等游里皱着眉说完决定事务后就挥手示意他离开,在场面要重新变得混乱起来时他偏头看向窗户,望着那紫色恶魔伸手抚摸红色巨龙的样子用尾巴拉住了窗户。
  “一切马上要混乱起来,”他张口说着,背后用空间裂缝出现的小孩姿态的恶魔倒挂在空中嘻嘻笑起来。“没时间浪费在争斗中,天界的家伙们可还在看呢。”
  窗户外传来龙嘶鸣般的吼叫和翅膀扇动的破空声,零王闭上眼睛前看向不远处自己的孩子,银灰色发的混血恶魔一如既往的沉默,可他清楚他脑海里有更好的想法。
  啊啊,马上一切都将变化。
  他脑海中那被龙的虚影覆盖的魅魔身影带着可怕到极点的野兽气息,但马上恶魔闭上了眼。
  一切,由他自己决定吧。

 
【庆祝4U共处一房【鼓掌鼓掌】

评论 ( 12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