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龙契【15】

我不管cp了【这个zin已经死了】

以及本次附赠品有迷之总裁甘蓝味雷者慎入【对不起!】




 他很难得看到那样的场景,不如说,紫色的兄弟亲近人类的举动确实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游里和游矢不同,讨厌人类。

 哦,是吗?他因那样的话笑了起来,因为龙不喜欢说谎所以干脆什么都没说,只是眯起眼睛想起海妖的巢穴里兄弟的样子轻声念着什么。

 说不定,事实正好相反呢·····

  



  ‘榊游矢,你在想什么?’赤马零儿在被龙拉到那片城市的边缘区域时就看着龙有些迷糊的发呆的样子,这让他不由皱了皱眉。‘啊?’游矢的样子好像才注意到他的不愉快一样,转过身的龙尾巴上扬,那应该是它表达愉快的方式,可零儿却觉得有些不同。‘零儿先生怎么了吗?’以人类的少年出现在他身边的龙眯起眼睛笑起来,渐渐向他走进的它动作比零儿想象的还快,在青年想后退时手已经被拉住,低下头的时候就看到了那对冷血生物的眼睛,和人类完全不同的异色眼眸美丽而冷清,有些名贵宝石的感觉却还有些生物的感觉。

  它能轻松的杀死我,赤马零儿很清楚。

  ‘零儿先生,看着这里你是怎么想的呢?’就像猫一样凑过来在他的脖颈蹭着,那时游矢的声音在他耳边兜转着,示意他看向四周被破坏的人类城市。那些还残留的房屋中躲藏的平民们投向他们的目光带着显而易见的痛恨,被废墟压住的人们惨叫声还在不远处回荡,零儿却只发现龙的眼睛什么都没有,他本应在如此靠近的地方看到龙的眼睛中印着自己的样子,可事实上里面空无一物,也许是因为太过靠近了,反而印不上去。‘哎呀,零儿先生,你在看什么呢?’游矢的手扶住他的肩膀让身体贴近,它的声音里面感情捉摸不透,零儿想自己大概永远都摸不透,但是他在游矢有些诧异的眼神中伸出手慢慢的摸着面前龙的侧脸,龙哪怕维持人形也有与人类不同的地方,比如游矢的耳朵是尖而长的,就算是注视也能发现上面有细细的鳞,‘在这种地方做这种事情吗?零儿先生在想什么我也猜不到啊。’游矢的语调刻意的透露出一种无奈,他的眼睛扫向四周时刻意轻松的和窥探的人对上,但龙只要笑起来,哪怕是极浅的笑容也让那些目光缩了回去,连带等零儿回过神时发觉自己做的事情有多荒唐而抽回手时在游矢低低的笑声伴奏下看向四周却已经没人了。‘零儿先生啊~’游矢在零儿身后片刻停下脚步,他笑时眼睛总会眯起,让他没法确定里面流露的是怎样的感情。

  也许很美好?也许很冷漠?也许·····

  啊,谁知道。

  赤马零儿有些自暴自弃的想自己大概永远都无法明白榊游矢究竟是出于什么心理进行的各种举动,他有些混乱的想他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那少年姿态的家伙明明身为龙却像出身东区的他们一样有这种形式的名字。





  观察人类城市的废墟是基于何等心态?如果听到如此的疑问,游里想自己大概会回以一个嘲弄的笑容和毫不掩盖的傲慢碾压,反正类似的事情它早就做过很多次了。

  “零王,找到了吗?”龙靠在契约者的背上抱怨性质的询问着,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抽打地面以显示它不愉快的心情,向来讨厌无趣的游里如果不是因为刚刚和兄弟分开而且欣赏到了有趣的戏剧,面对敢这么无视它的男人,紫色的毒龙很乐意让契约者身上多几道鞭痕。“还有一点……”零王转身的原因是游里恶意扫来的尘土,这条龙向来喜欢扰乱他人计划,这点零王早已习惯,某个意义上他也算在日常相处中摸透了游里的忍耐度,因此比起盯着他半天之后自己觉得无聊转身离开马车的游里,男人的注意力更多在那张纸上。

  拜访故区的收获和想象中略微有些不同,他手中的羊皮卷上确实有那位猜测之人的信息,但是更多的却是关于四柱的信息。那些资料比他长久收集来的东西比并不多,却有些连他也没找到的古老讯息。

  比如游矢在过去的岁月被如何的恐惧,比如游里究竟是什么时刻才会大开杀戒。

  他从文件中抬起头时发现四周没有毒龙的气息,面无表情的扫视四周时看到那细细尾巴的划痕从马车延伸到废墟间,正想用契约告诉那龙事情已经结束,却在转头的时候听到游里意味不清的笑声稍微转移了视线。

  占据视线的是白,那身白色的服饰对他而言有些熟悉,但在思考到具体的瞬间他因为看到游里挂笑的脸下意识的皱起了眉头。“哎呀,怎么样?”展示性的张开手臂,那身衣服比起那龙少年的体型来说有些大,白色的帽部和那身同样白色的远东服饰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在这样的地方也没被染上污渍。“不适合你,游里。”零王表情未变,淡然回答后又再次低下头去。坦白来说游里穿上那身服饰的样子绝不丑陋或狼狈,但也许是因为相处时间太久,尤其是在零王清楚那是什么衣服的状态下,他对于评价游里这样的状态毫无兴趣。

  白无暇,远东区某个小岛上的人类女性在结婚时所穿的制服,在他看来给那俊秀的龙穿戴实在有些太不合适了。

  至于游矢身穿这样的服饰又是怎样的感觉?他甚至没起这样的念头。

  “是吗。”游里回答时语气实在听不出情感,不过他靠近过来后零王发现龙没有换掉那影响动作的衣服的意思,按照之前的样子靠在他背上的龙样子显得极其的慵懒,注意到零王扭头时挑起好看的樱花眉张开说着命令似的话。“零王,拿酒来。”

  好吧,它不太高兴。赤马零王想着。


  

  人类的城市真吵,黑咲琉璃相当不高兴的想着,这让这个黑发的女孩更是加快脚步试图快一点回到那龙的身边。

  啊····他已经不是龙了。

  因为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而停下的脚步很快又动起来,那黑发的女孩抱着大堆食物沉默的走着,她的视线被手中的食物挡住其实不太好看清面前的样子,四周的行人因此离她有些距离,都害怕这个走的飞快似乎很是焦急的女孩如果跌倒该怎么办,但其实四周的一切对她而言都有些心不在焉。

  黑咲琉璃并非人类,她甚至对于人类还相当讨厌,保持现在这幅人类的样子还是因为体型娇小对于行动和现在的生活更方便,也是为了那位大人,她才忍住对人类的排斥心理和他一起生活与此。

但哪怕如此对于一般的生活琉璃还是刻意避免和人类的接触,比起窝在这样的地方她还是更喜欢在夜晚显露原型的飞舞。

  但今天,这猛禽女孩看着面前的人类难得露出的样子显得极其温和。她想之前那人见到她,也一定会如此吧?

  ‘·····’游斗关上窗户时叹了口气靠在身后的椅子上,他所处的房间除了靠近窗户的位置都相当阴暗,那些阴暗没法遮盖这黑紫色少年的眼神,他过去时比这更深几遍的深渊也曾经进入数次,为了他人的愿望出生入死对一位柱神而言更是如此,但那些东西明明没有过去太久,他闭上眼睛时却觉得像是过去很久的事情了,他现在的身体也没法做到那些过去普通至极的事情了。‘游斗!!我回来了!’少女的嗓音远远的从楼下传来,带些活力让他露出有些无奈的笑容,站起身下楼时想着隼什么时候会回来而有些心不在焉,也因此他没有注意到那黑发少女眨巴眼睛示意他的事情。‘游斗,好久不见。’说话的声音有些陌生但更多的是意外的熟悉感。意识到那一点时他睁大眼睛,看向跟随琉璃背后的人露出的表情复杂无比。但对方没有因为他的样子有多少改变,面容和琉璃有众多相似处的少女坐在椅子上面无表情,说话时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让游斗觉得有些微妙的心情不知道说些什么。

  于是最后,少年露出一个有些勉强的笑容,像那少女伸出一只手,和过去不同,属于人类的手。

  ‘好久不见,柚子。’




附赠品:契约正常的场合【15】



  人类的城市总显得非常脆弱,游里看着那废墟刻意的打着哈欠似乎很是无聊一般想着。

  他正以一副悠闲的姿态向着城市边缘移动,并不急于回去这点让他没打算变回龙的姿态,不如说观察四周承受无辜灾难的人类所露出的表情也是让他愉快的一件事情,游里从不掩盖自己对人类的恶意,无论是陌生的还是熟悉的,反正他熟悉的人也不过几个。

  但那龙的脚步却突然停住了,他脸上的笑容因为看到的那件东西而慢慢消失,却没有再一部恶化变成不高兴的样子而略微有些复杂,他极少露出这样的表情,如果是那个已经相处许久的契约者看到恐怕更会惊讶。

  但现在孤身一人的龙走向那倒塌半截的房屋,轻松的搬开那些塌陷的石块和木头看着显露更多的白更是怪异的沉默起来。可最后他却轻笑了,尾巴摇晃抽动四周,尘土飞扬时他的手触碰到了那身衣服。

  ‘要穿穿看吗·····’

   他的嗓音意外的温和。


  赤马零儿望着面前桌子上的文件有些烦躁,他取下眼镜闭上眼镜伸手按了按眼角,想再带上时却听到了某个熟悉的诡笑声而动作一顿,意识到是那任性的龙回归时他带上眼镜有些气恼的顺着声音看过去,望见那龙时却惊异的瞪大眼睛,那样子一定显得有些滑稽,因为那毒龙眯起眼睛笑容扩大,示意性的伸展手臂。

  紫色的龙正以人类少年的样子身穿一套白色的衣服,他有些奇怪的头发都有部分被那白色的帽子盖住,不太和尺寸的衣服在他垂下手臂时将手也遮盖的严严实实,倒是奇妙的凸显出了龙这人类的姿态究竟是多么消瘦和纤细。

 ‘你···’‘哎呀,零儿,如何?’赤马零儿在观察到全部时就知道了那是什么衣服,毕竟在家族的照片里他也看到过年轻的母亲穿过同样的衣服,以他的知识量他也明白那是他的故乡,那个东区某个海岛上属于新娘的装束,可这更让他为游里以这样的姿态回来感到奇怪了。不过究竟是出于什么心理他也想不出来,面对那听不出情感具体的询问,他在恍惚的回答后下一刻就后悔了。

 ‘很适合你。’那是和往常的游里完全不同的感觉,他本以为对那色彩艳丽的毒龙而言这种纯白的装束将会非常不协调,可在视线注视下却只是觉得合适,龙不曾露出常挂在嘴角的那丝冷笑时连气息好像都变得柔和下去,俊美的脸和樱花眉比其他的感觉更适合这样宽大的服饰,让他甚至觉得面前的人不是个野兽或是记忆里面残酷至极的虚伪家伙。

  ‘是吗?’游里挑眉,合拢手时低头把脸掩盖起来,让他没法确定这喜怒无常的家伙是什么感觉,不过下一刻青年挑眉,好像听到契约中那少年的嗓音响起,近乎是嘟囔一般,可能它甚至没注意到被窥视了内心。

  ‘这可是我第二次穿这样的衣服。’

  第二次····?他在思考明白前游里就动起来从窗户前离开,擦肩而过时零儿才想起来他好像又是直接从窗户进来,有点苦恼的想自己是不是该把那块玻璃替换一下而行动时他却感觉手被拉住,转过头的时候正好看到游里用柚子盖住自己半张脸眯起眼睛狐狸一样的表情。‘对了,你好像之前提起关于我的话题不是。’它的样子显露出十足的戏耍心理,可下一刻龙的话让契约者诧异,甚至升起了不妙的心理却只能任由自己被龙拉着走出房间去了那招待嘉宾的宴会厅。

 ‘撒,我来给你跳舞吧,让你明白之前的思绪有多么可笑。’

  ‘·······’无法理解他的思维方式,可等零儿反应过来时早就像过去一样被戏耍般的夺走注意力。

  开始的时刻零儿有些窘迫的低头试图把自己的思维聚集在酒上,他不常喝酒只是会出于计划饮用,那些往日绝对会让思维钝化的东西现在好像成了救命稻草,虽然他不知道游里究竟像做什么可隐约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哈哈哈’游里嘲弄般的笑声传来,他克制自己往声音来源处看的本能,想低头时却看到一道紫色的影子,‘!’愣神时下巴被那紫色的东西挑起,他看着不远处用折扇盖住侧脸的游里露出的表情,就知道这所谓的【表演】大概又是一次龙作弄人类的戏法。

  而且它拒绝他擅自脱离其中。

  ‘-------’无法理解的语言所组成的歌谣从那总吐出刻薄话语的嗓音说出时却没有往常的尖锐,以他而言没法判断那究竟是描述什么的歌谣,但是舞蹈者似乎也没有诉说的心思,明明穿着的白无暇是相当麻烦的一种衣服,可毒龙的舞蹈毫无停顿,甚至他都没能从那之中感觉到女人舞蹈的气息,龙所进行的舞蹈和那歌谣一般明明很简单却带着魔力,他在不知不觉间有些恍惚,不知是被其吸引还是如何慢慢放下手中的酒杯,那表情一定和被毒侵染无法自拔的人们差不多,可往日会吐出刻薄话语的毒龙什么都没说,零儿只是能感觉到那龙的眼睛一直看着他,他们相同的眼睛在往日差异巨大,可现在他却觉得游里的表情在模糊间软化下去·······

  那一定是错觉吧····他在惊醒的那刻猛然灌下烈酒让酒精灌输意识,闭上眼睛时手抽紧连自己都没发觉是为何。

  那只残酷的紫色野兽,绝对不会露出软弱的似乎要哭泣的表情。




  ‘呐,零王先生。’零王翻看着资料时听到少年呼唤的嗓音,一边简单的应答时正要回答时却被游矢勾住脖子,从背后拥抱他的少年龙似乎正摇晃着尾巴,眯起眼睛的样子很是柔和,事实上现在的游矢身上的气息确实给零王一种懒散的气息。‘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情了吗?’他不由发问,可游矢好像没打算回答以笑容掩盖了自己的心思。

  ‘只是吃饱了很想睡一觉罢了。’他闭上眼睛好像看到了过去那紫色的兄弟第一次踏入人类世界时的场景。

  游里非常喜欢人类哦,至少曾经时。

  他闭上眼睛。




【cp是什么听不懂【趟尸】


评论 ( 11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