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从今开始是你的物语【灵魂献祭梗番茄中心短篇集】【5】


距离好久的更新……以及我最近不怎么想码字还有些其他原因……总之请用_(:з)∠)_一如既往的倒叙。

一如既往的本系列需知:

1.有原著角色死亡注意

2.流血,受伤表现注意

3,有一些ooc



玩偶【素良&游矢的场合】

  淡蓝发的少年在战场漫无目的的行走着。
  出于某个原因,并非魔法师的他来到了这里,说真的这简直是自杀行为。
  不过也许这正和他的意?反正那孩子似的蓝发少年坐在石头上晃悠着双腿似乎还哼着歌,那种悠闲的样子简直不像在危险的战场。
  但他这么等待了许久,这片残破的战场还是没有一个魔物出现。在危险的野外这近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是因为那个……
  他将糖果丢入嘴里,从石头上跳下时露出了一个意外深长到不像那稚嫩的外表会露出的笑容。
  “榊游矢……”
  只有那个同样身为少年的人所踏足的战场,才会如此生灵涂炭。

  一个委托。
  “我可以自己决定委托人的吧?”他微笑的对露出诧异表情的魔法师说着,大大的绿色眼眸中闪过类似狡诈的情感,却因为对面魔法师的反应而愣住显得呆呆的。“呵,我可不会拦你,男孩。”把委托书丢给素良,那负责任务的男人一副兴趣缺缺,似乎根本不在意素良要委托的魔法师是谁,他只是在因为事情太顺利反而呆立的男孩面前书写信封,还顺带说了一声他的委托对象会在这几天出现。
  “对了,男孩。”他离开时那男人叫住了他,素良回头时只看到那个显得有些衰老的青年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
  “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见他,不过别把心思打在他身上为妙。”哎呀,这又是为什么呢?充满兴趣的回问,得到的话语却轻飘的不像在说残酷的故事。
  “虽然他护送任务从未失败,可他的雇主下场都好不到哪去。”
  啊啊,果然啊。少年在阴影下咧开嘴露出个无声的大笑,像是确定宝物一般抱紧那个羊皮卷。
  “果然你可以……”他嘟囔着不知意义的话消失在城市中。
  在第二天的正午,那个少年出现在他面前。“初次见面,我是榊游矢。”威名远扬的牺牲者外表意外的纤细和柔和,他盯着比他稍微高一些的榊游矢一时间没说话,因为由下到上的视角轻易的看到了被隐藏在斗篷下的半张脸上爬着魔力腐蚀的纹路和微弯起的嘴角。此时他正朝他伸出手似乎在表达礼貌,因为他不是魔法师而没打算用另外那只手,明明他的目光一直在那只手上。
  那真的像个怪物身上该有的东西,因为人是不会有那样扭曲到没有指节而是头颅的手的。
  可素良只是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忽视游矢伸来的左手而是伸出两只手拉起那扭曲的龙头,朝那个有些诧异的少年露出笑容。
  “初次见面,之后一段时间请多指教了哦游矢!”他的样子亲近而毫无阴霾,反倒会让他方困惑。“我是素良,紫云院素良。”比起少年拥有更加年幼的样子,好像无论外表还是性格都如同孩子似的少年说着,从始至终都挂着大大的笑容,叼着甜蜜的糖果。
  “素良先生吗?那么,请多指教了。”榊游矢晃晃头冲他说着话,没有在意少年的亲近样子始终平平淡淡的。但素良也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始终以一副充满兴趣的眼神毫无掩盖的注视着他。
  “那么就拜托游矢带我去糖果村了。”这可是非你不可的事哦。他再次吞下一块糖果。
  这个世界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出现魔物的呢?
  谁知道呢,也没有谁会在意这点吧?对于魔法师而言,他们只是知道那些抹杀对象在越来越多,不知不觉几乎每个人手上都沾满那曾经是同类的东西的血,对自己何时迎接那样的结局也已经漠然了。
  “游矢总有一天也会变成这种东西吗?”素良踢了踢被击倒在面前奄奄一息的诺姆,被他呼唤的少年正解决掉其他的魔物,在他的声音响起时已经回来这里利索的用闪耀雷电的长枪给了那下级魔物最后一击。“不,这些是动物们转化的,如果是我们的话,会变成和那边那个类似的东西吧。”他微笑着回答,样子是十足的漠然。素良顺着他的指引看过去,在距离稍远的那个地方正有一个人型的魔物游荡着,无论是气息还是样子都比起这些动物魔物高多了。
  是啊,连死前的求饶都那般高昂,里面透出的绝望和怨恨让他不由惊叹,想着游矢究竟面对过多少这样的家伙呢?
  至少就他所知,能被称为坚守规则者,至少也是个杀千人以上的【救世主】了吧?“游矢!我们快点走吧!”挥手召唤游矢,因为不是魔法师所以他没有踏走那片战场而是看着游矢的战斗。他们明明是同岁,游矢看上去也那么瘦弱,但事实上面对魔物游矢的战斗几乎是碾压,甚至没有怪物能抓到他飘起的衣角,斗篷被风吹开后素良甚至还看到游矢一直挂着浅笑,明明是在做很残酷的事情,他的样子简直像在说我很喜欢一样。
  不对,那个表情其实是因为习惯了吧?他眯起眼睛想着。
  他多强啊,他多厉害啊!他是那么伟大的不是吗?!看着那位伟大的【杀人魔】,孩童姿态的少年舔着糖果,咬碎巨大的硬糖时嘴里发出咔吱咔吱的声音。
  他多可怜啊~。
  他露出的笑容灿烂到了极点。

  痛苦在每一个夜晚席卷全身,让他渐渐习惯了缩起身体进入睡眠。
  榊游矢已经能独当一面,他是个相当优秀的魔法师不是吗?
  哪怕为此付出代价也是值得的,只要牺牲更多魔物,认可和地位就会随之而来,这就是魔法师的生活。
  这样的人生多么简单易懂。
  清醒过来是意料之中的傍晚,红绿色少年频有些茫然的环视四周,在看到自己倚靠的树木旁那个帐篷时伸手按压太阳穴,缓解因灵魂在体内无时无刻不想蔓延更多腐蚀他身躯的疼痛的同时也在提醒自己的警戒任务,接受委托就得好好完成,他的领路人可是这么教育他的。
  “游矢!”但委托人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诧异回头时他看到那个蓝发孩子似的委托人将双手背在身后,歪着头笑莹莹的看着他似乎没有一点困意。“现在这个时间你应该休息,素良先生。”他叹口气似乎有着头疼,却看到素良摆手一副兴奋的样子,说着想要快点看到糖果村因此睡不着觉。
  小孩吗……
  他回忆记忆中的那个地方沉默,觉得那名字仿佛童话国度的地方并不怎么好,却犹豫该不该告诉面前的少年,多嘴可不是一个合格的魔法师该有的。
  “游矢~”但沉思时脸上感觉到冰凉的触感,他回过神时发现素良几乎整个人挂在自己身上,那有些凉的触感是因为他正伸手抚摸他脸上蔓延开来的魔纹。“游矢真的很可爱哦,所以这么可爱的游矢可以答应我的要求吗?”真是怪异的讨好啊。失笑间游矢还是同意了他的要求,毕竟只是被雇佣者,一切还得尊重素良的意志。
  但那真的不是什么好地方啊……亲爱的素良先生。
  他未曾发觉蓝发少年始终兴趣萦绕的望着他的背影,吃着糖果时似乎漫不经心的注视自己的右臂。
  那是与魔法师不同,只属于普通人类的手,完全可以确定他并非魔法师的身份。
  是啊,因为不是魔法师所以需要人保护,这种思维合情合理。他眯眼笑起来,快步跟上正要扭头呼唤自己的游矢身边。
   那短暂的旅行即将步入句号。

  “哇,这就是糖果村啊!”到达任务地点时素良一副高兴到极点的样子,他绿色的眼睛几乎像闪着光,看着那些糖果和点心构成的房屋似乎随时想冲上去,却被游矢拦住毕竟还没有经过清理。
  但他想要献祭贡品召唤武器的举动被素良阻止,红色眼睛注视着微笑后退的少年有些不解。
  “游矢,我就是希望死在这个地方哦。你不觉得死在甜食的世界,是件非常棒的事情吗?”他张开双手放声大笑,那笑容太过灿烂让他呆滞。“素良……”“别说了哦,游矢的报酬我放在委托板的大叔那边了,游矢现在只要丢下我离开,任务就完成了~”相当悠闲的转着圈,素良语气随意的说着,那样子意外的坚决,可游矢发愣的原因只是没想到,如此年轻的他会想这样简单的死去。
  他从未见过那样的家伙,就算这个世界如此的残酷,少年一路所遇到的人们却都怀着各种各样的理由努力的活着。
  “这个地方多棒啊!死在糖果里可是我的梦想~”但他看着素良的背影还是沉默的点点头离开时却被少年拉住往嘴里塞了一颗糖果,他笑嘻嘻的说是谢礼,在游矢离开时回望还挥手告别,简直就像回到了自己家。
  那颗糖果的味道是苦涩的,只是伪造成糖的某种药,正是一路走来那个少年每一次塞入嘴中的东西。
  “这种世界……”他抬头望天不知道该说什么。

  “游矢~果然很可爱呢~”素良坐在那饼干搭建的房屋前,舔着不知何处拿出的板糖另外一只手却抛着糖豆,眯起眼睛看着面前的羊皮卷笑容满面。
  “好了好了,先把消息送去丹尼斯那里吧,他可是一直在找游矢呢~”把糖豆随意的丢掉转而接住右手的板糖,他活动手腕抽出笔在羊皮卷上书写,完成时伸了个懒腰,看着自己完好无损的双臂笑容微妙。“伪装辛苦了,剪刀熊~”右臂在话语响起的瞬间从中裂开,被精妙掩盖的断开有着缝合似的痕迹,他的右臂内部本该是正常人类那些红色血肉却有着白色的异质覆盖,看上去就像玩偶的棉花填充,虽然骨头的链接完好明明中间少了一块他却一点影响也没有。
  “~~~”活动那样的手满脸笑容,素良一手撑着头而那只右臂则向前伸出,随着少年的嗓音响起他面前土地崩裂钻出了一个像坏掉的玩偶一样的东西,那正是少年擅长的魔术-魔人使役。“快去送信吧,我还想看到更多有趣的事情啊~”素良的笑容有些看不清的味道,但随着他的话语这糖果的村落中不断响起和那魔人一样的声音,似乎整片区域都布满奇异的炼金傀儡。
  中道之徒紫云院素良,可是一个喜欢说谎的家伙~

  “这是……”游矢看着随着素良的委托报酬一起送来的纸条,打开时那里面的内容却让他惊讶,甚至脱离了早已完善的微笑面具,让这少年像个孩子一样情绪波动的清晰可见。
  【给游矢:我在过来这里的路上听说有个金色眼睛的男人超级厉害呢~因为感觉游矢说不定会感兴趣就记录下来了哦。同样强的人也有着共同语言吧~】
  【对了对了,那个男人啊~好像名字是叫黑咲隼呢。】
  “隼……”
  那是个名为【过去】的,太过幸福的奇迹。

  【素良君的初遇和隼的再遇】

偏曲【罗杰&赛尔盖&游矢的场合】

  我接到一个特殊的委托。
  之所以特殊,原因是委托对象。
  当然,也有一部分是因为那个委托人。
  “请问,你是罗杰先生吗?”那时候诚恳的说出请求望着他笑的少年人以几乎没有大改变的脸望着他,伸出的手却和当初只是缠绕绷带不同变成了具象的怪物。
  他也杀了很多魔物了吧……
  “罗杰先生,好久不见。”嗯……男人眯起眼睛思索似的看着他,“好久不见。”收回手时因为感觉到手臂中往常嚣张不已的灵魂安静的很而有些不着边际的想这才算是彻头彻尾的怪物。
  罗杰并不是个强大的魔术师,不过哪怕一般意义上的强大家伙,和面前这位可没法比啊,大概也正是因此他面对游矢时稍微有些小心翼翼,在听到被询问的人时想起正在营地的对方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
  “赛尔盖先生还好吗?”不过在视线相对时他老是觉得怪异。可能是因为那双眼睛和记忆里几乎没什么区别,当年这个没长大的孩子站在他面前带着某种尖锐到极点的固执向他发布的委托,今天在相遇后偶尔的闲聊却让他有些苦涩不知道说什么,无话可说这话放在没怎么交流过的他们身上也挺合适的。
  “他还活着。”嗯,原谅他的干巴话语吧,罗杰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少年对回答的谜题显得很淡然,结束问题时温和的问他要不要一起喝茶,不知道怎么被牵着鼻子似的来到酒吧时他看着四周猛的安静觉得不太舒服,想开口说自己先回去时因为走在前面不远比自己矮了快2个头的孩子那淡然的样子迷惑了。
  对啊,他这才想到面前被叫做规则的疯子的魔法师是个还没成年的孩子,他甚至离那个日子还早的很,悲观点想能不能看到那时候还是个幻想。
  他年轻,纤细,可却成长的极快,完全不像个少年,甚至快要不像人类了,但他还是默然的觉得他的时间流逝的太快,也搞不清是因为什么于是沉默,把玩自己从不离身的小小王棋时发起呆,下意识随着游矢温和的嗓音询问时回答起来,等他反应过来时觉得自己简直就是被他牵着鼻子走,可看着那笑脸明明对他人能扯高气扬的说出的话却噎在喉咙里,最后出来的还是干巴巴的没关系。
  他还真讨厌和榊游矢相处,因为自己的样子会变得超怪异。
  哎呀哎呀,那孩子就是这么保护自己的?男人不负责的猜测着,注视那再遇的两人样子不见得多开心而显得有些不爽。
  不过罗杰最后还是识趣的坐在一旁喝酒,他清楚那两人说的话和自己无关而显得轻松很多。
 大人的智慧?呵,谁知道。

  男人偶尔会梦到过去。
  具体有多久实话说已经忘记了,不过赛尔盖倒是记得清醒过来时看到的那人是谁,也觉得他的名字,和因此被提示的身份。
  一个失去记忆的杀人机器。他在当时就简单的确定了自己的存在原因和其他,等伤势长好打算战斗时却被游矢拦住了。
  “现在的赛尔盖还不行。”他是个温柔的人?还是个善良的人?还是个复杂的人?受损的脑没法回忆很多事情,他只是凭借本能和身体记忆配合现在的自己作战,就像一个新生的孩子笨拙的摸索自己的道路,在当时的赛尔盖身边提供帮助的就是游矢,在他的记忆里面对方突然的来又突然的离开,只是救下他教会了身为一个魔法师活的最后轻松的方法和做个像个普通人【基本不可能】一样的家伙消失了,赛尔盖还记得吗某天现任搭档罗杰突兀的出现,一口刻薄话总是甩在他身上的罗杰,在提起游矢时也会露出很奇妙的表情,偶尔结束任务在委托台他能听到他们讨论游矢的话,因为记忆力那些话题全被牢牢记住,让这现在活的和个机器人一样的他开口与自己面前难得的人说个话题,实在太难了。
  所以他也只是赠予游矢一个拥抱一个简单的问候,因为他知道那少年不需要多余的东西早已决定好道路。
  他活的其实很单纯,就像那个男人。
  他透过游矢好像看到记忆里面那个总在游矢身边的家伙。

   【一个闲聊】
  【事实上游矢早就走错了路】
  

追徒【零王&游矢的场合】

  那并不是他们的初遇,虽然赤马零王相信他并不想看到他。
  年轻的魔法师正独自一人向着山谷深处行走,这里是靠近刀锋之地的某个山谷。那大概是这个名叫榊游矢的少年又一次的单人委托,他总是这样。
  远远跟随他步伐的男人在少年转头时某块岩石后停下脚步,山体能阻碍他人视线,再加上他用了来源亡者的供物正在隐身,那个少年应该没有发现他。从他的视角能看到比起记忆里穿上更厚重魔纹更多的法袍的少年警惕的四下望去,手中握着那把象征誓言的雷枪,但他熟练的隐藏起自己让他没法发觉他的存在。
  严格来说,他其实该被叫做一个孩子。想到这点时男人好像愉快的笑了,他轻笑时紫色的眼眸里面魔力和情绪浮动,让他的眼睛在眯起时显得眼神很深,看不清里面到底有着什么。
  他变得更强,同时更无法相信他人了。
  但男人因那变化笑了,没发出声音,笑容也极其浅,他连再次跟上的动作也没有发出响声,似乎只是个无言的旁观人,因为他并没有出现在那个少年眼前的意思。
  他在背后看着那少年再一次独自完成困难的委托,紫色的眼睛里面流露的情感大概是欣赏。那个独自战斗的少年并非一直毫发无损,结束麻烦的围攻时他也有些累的喘息着,移开的兜帽不再盖住那头红绿色相间异常显眼的头发,靠在石头上反复深吸气让自己冷静下来,让他觉得愉快的是哪怕到了那时候他也依旧紧抓武器警惕扫视周围。那样的少年在再次发现魔物靠近而冲击上去战斗时,他所能注视到少年爬满魔纹的右脸上那些魔力的伤痕在发红,大概很快就会如他想象般爬上和右臂一样的鳞片。
  哦,那是榊游矢。
  他在少年牺牲魔物时转身靠近,哪怕隐身以那敏锐的感官他也没靠近太多,野外遇到魔法师并不让人感到愉快,近些年只想杀人而成为魔法师的人也增多,拜其所赐像过去他直接出现在这个少年眼前的举动是做不得了,坦白来说零王有点失望,毕竟游矢如果看到他,大概会露出很有趣的表情。
  因为榊游矢讨厌赤马零王,他想大概和想杀了他一般的讨厌。
  不过这样的恶趣味好像不太符合他的样子,那男人保持注视少年的样子摸着下巴不知道在琢磨什么,直到看到那个少年的任务目标时才一副想到的样子。
  “如果可以的话,有没有谁都不需要失去的世界呢?”
  “这样的牺牲是可以避免的吧?一定有办法的。”
  “我再也不想看到同伴倒下了。”
  曾经那么说的你,现在不也是在主动杀人吗?虽然我更满意这样的你。
  他露出的笑容和那审视的样子带些俯视感,就好像站在更高的某个地方一样,带些细微的傲慢和奇妙的色彩,是些分不清但可以确定一定是会让人感到讨厌的东西。
  因为他的视线深处的情感几乎从未掩盖,赤裸裸的望着某个事物计算利用价值的眼神,又怎么会讨人喜欢?
  但他就算如此看着,那个少年却还在前进着,他独自站在山丘的时候影子在阳光下拖得老长,细长又诡异的影子盖着的土地没留下多少阴凉,但零王看着再生的魔物们顺着那影子靠近少年,在他一步步前进的同时酿成的腥风血雨露出的样子满意而恶劣。就好像纵容自己的孩子进行糟糕恶作剧的孩子,明明他其实没怎么介入榊游矢的成长。
  他从没打算在他的人生介入全部,事实上就算是这个计划,零王也只打算充当再进的几个点,而不是全部。
  于是他就那么看着?哦,至少在望见游矢回去时路过那村庄随时将孩童化作的魔物抹杀的游矢不曾注意的救助者那副悲伤样子时,显露身影的男人挂着一个隐蔽的笑容,拍了拍那跪坐在地的橙发青年的肩膀。
  “想追上他,就选择去做一个魔法师吧。”
  啊,赤马零王习惯改变他人的人生。

  【与零王的某次会面,或者说零王的注视吧。】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