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釉色【十番】

标题和剧情无关·····文渣短还有ooc

本来是类似莫笑的梗然后崩了········qwq



  听到那细碎的脚步声时,十代就知道那个孩子又来了。

  灵活的伸手支撑从屋顶翻下来,十代落地的时候听到孩童稚嫩却带着兴奋的嗓音,勾起一个笑容伸手抱起那个孩子举高高。‘游矢又来找我玩了?’‘嗯!十代哥哥给我讲故事吧。’呜,其实他不该来的····棕发的青年看到清澈的红眸里面闪动的愉快眨眨眼睛有些无奈,那种难得的束手束脚似乎让内心的魔龙精灵有些想笑,他听到内心世界那强行掩盖的笑声时觉得来到这里倒是放松了不少。

  游城十代是个旅行者,虽说稍微有些特殊不过在他看来也没啥大差别,跨次元旅行对现在的世界里面的某些人似乎也做的到,所以他这个时代的遗留者在这里停下脚步想休息片刻时却发现场景一转,本以为又是因为次元不稳的影响抬头那时看到的东西却让他觉得有些愣神。

  黑黄发的孩子被精灵们环绕着睡着了,那场景让他想到过去的自己。

  拜那糟糕的回忆他心情不算太好,有些粗暴的赶走那些精灵时他正烦恼该怎么办却看到孩子睁开了眼睛,一点也不怕生的伸手拉住他的衣角嘻嘻的笑着,有些吐词不清的说着自己的名字问着他叫什么。

  他可真不怕生,十代挠挠头却没发现孩子望着他的眼睛时总显得格外亲近。

  ‘大哥哥为什么会在这里呢?’自称游矢的孩子好像住在这个森林,虽然他询问过游矢却没得到关于父母的回答,游矢笑着说‘爸爸妈妈说很快就会回来。’的样子满是自信,拉着他在森林走来走去的样子介绍一切熟悉的就像自家后院。他在这里很久了?十代偶尔会这么想可看着游矢的样子又觉得自己的想法挺奇怪,不过性格开朗的决斗者虽然有把事情往最坏考虑的不良习惯,却总能很快就抛在脑后不想那些,在询问游矢有没有空一点的地方时自己动手搭了个小屋,躺在房顶眯起眼睛休息时和某个溺爱的精灵聊着天,偶尔说些和游矢有关的事情。

  ‘我觉得他很像你,十代。’魔龙精灵最终回以那样的话让他打着哈哈糊弄过去,看到游矢的身影从远处的草丛出现时十代凑过去帮了他一把,觉得这个虽然很灵活但似乎还是有些笨拙的孩子很好玩,想到那天看到的场景蹲下来递给他一张卡片。

  ‘游矢知道决斗怪兽吗?’‘决斗怪兽?啊,和异色眼一样的大家?’孩子说出的话有些出乎他意料,却看到游矢低头翻找东西时有个红绿色的身影从他身上浮现,他下意识的激活精灵的力量把那个擅自附身的家伙赶走时似乎听到某个吼叫的声音,再想仔细探索却看到游矢手中有着异色眼眸的龙的图画,他仔细看着那个好像是怀抱孩子一样人形的龙的图像,有些奇妙的让他觉得熟悉却被游矢移开,而孩子拿着那卡片时眼睛里面显露出的喜爱和骄傲再次让他从那小小的孩子眼睛中看到过去的自己。

  但他不会遇到那样的事情的,那样的事情有一个人遭遇一次就足够了。

  ‘这是异色眼,我最重要的伙伴!’那并不是一张诞生了精灵的卡片,明明他看上去是如此的喜爱它。

  不过十代只是笑着摸了摸游矢的头。‘是个很强的家伙呢。游矢是劲敌啊。’有精灵陪伴是个幸福的事情,那是他一直坚信的事情。‘嗯,大家一一直在我身边。’收起卡片时游矢笑的非常灿烂,可那笑容不知为何在他眼睛里面有些模糊,望着那双红色眼睛时能看到细微和自己色彩类似的发好像被侵染似的沾染了红。可他皱眉时一切都没变过,那天结束时看着游矢离开的样子十代想着自己也该再次踏上旅行,思考行囊时感觉肩膀一沉却是重要的精灵伙伴出现了。‘游矢以后会怎么样呢?伙伴。’他看着孩子挥手再见的影子时对着扒拉在肩膀上的羽翼栗子球说话,对于已经旅行很久的他来说,这漫长的旅行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似乎也只有卡片精灵们了呢。可往日活泼的羽翼栗子球看上去有些奇怪,似乎犹豫了片刻扯着他的手臂像着某个地方移动着。‘怎么了?伙伴?’精灵的直觉似乎感觉到某些莫名的气息。棕发的青年不由加快脚步跟随那小小的精灵,走了许久似乎都脱离森林的范围时他却发现外面不是想象中的城市而是连绵的山脉和那个巨大的山洞。

  山洞的深处,是红绿色的龙拥抱红绿发的孩子沉睡的水晶雕像,那是和孩子给他看的卡片同样的图画,可在那小图没能看清的这次他却看清那孩子有着和游矢同样的脸。

  ‘灵摆之子·······’抚摸水晶的时刻不知是不是因为精灵的力量,手轻松的穿入让他碰到了孩子的身体,下意识的把他拥抱出来时那龙睁开了眼睛。‘还给我······’嗓音和他曾听到的吼叫类似,那异色龙的卡片似乎是拥有精灵的,但这精灵让青年抬起头以相似的异色眼睛注视时却带着寒意。

 ‘该离开的是你。’被他拥抱的孩子离开水晶时发还是黑黄色让他有些松了口气,却听到龙的嗓音有些奇异的嘲弄,再下一刻龙和水晶一起扭曲,变成小小的挂链时游矢的样子却变成和那图像一样的红绿。

  ‘这才是他原本的样子。’龙的低吼自灵摆传来,十代伸手拿过那东西时神色莫名,看着孩子手中已没有图像却依旧刻着异色眼龙名谓的卡片别嘴抱紧了游矢。

  ‘我不清楚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游矢。’他的声音听上去很平和,就像过去少年时期为了保护同伴孤军奋战的那个人。

  ‘无论是灵摆之子还是别的什么,我不了解的事情还是挺多的。’他将那龙变化的灵摆挂在孩子脖子上,看着那红绿色发的孩子觉得有些陌生,但记忆里面温和的感觉好像没变,于是他只是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笑的非常自信。

  ‘不能放着你不管,所以以后请多指教了。’这具身躯很早前就不能被叫做人类了,所以做到这样的事情好像也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难。十代闭上眼睛,像那龙一样抱着孩子时魔龙精灵的声音在耳边回荡,一瞬间相似却有些不同的龙的虚线闪过,下一刻青年消失孩子紧握的手中卡片重新出现了图像,却好像有了些奇异的改变,只是那图片上只有嘶吼的龙而没有睡着的孩子。

  【异色眼龙】

  让我看看你所将遭遇的事情,我能否为你改变吧。

榊游胜再次步入这片森林有些心情复杂。

‘游矢·····’他顺着路线搜查着山洞的位置,停靠飞机走进山洞时却看到那封锁破碎,他的孩子---那灵摆之子还是那般的样子,毫无改变。

  ‘这········就是命运吗?’那男人苦涩的笑了,手有些颤抖的把孩子抱紧时留着泪说对不起。

   我没法让你脱离那命运,明明你是我的孩子。

  ‘我们回去吧,游矢’他抱着那孩子回去时除此外的一切似乎都没有改变,男人摇晃手中灵摆似的挂链好像看到了里面一红一绿的眼睛正冷冷的盯着自己。

  但那名满天下的魔术师只是低头把帽子往下压,望向那孩子手中的卡片时流露出的表情苦涩复杂。

   ‘我可真不是个合格的父亲········’

【最后完全写偏了·····一开始咱可是找莫笑要的授权想玩相同梗的!qwq】

【差不多就是番茄原本是灵摆之子,发现这件事情的番茄爹想阻止就试图把这种力量封印起来,但是封印封住的是精灵所以番茄人类的部分还能脱离出来,然后就遇到了十代的事情】

【最后完全偏离,我想死······】

  

评论 ( 7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