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搭档25题【基本all番茄】

和莫笑玩耍!啊我速度慢了一些······

名字排列无关cp,名字在前的是人类后面是数码兽,也有几题是双方数码兽。

以及如果是数码兽是这个状态

番茄--基尔兽

甘蓝--多路龙兽

芋头--黑亚古兽

蕉--V仔兽

隼哥--凤凰兽

爱德--裁决兽

杰克--电鼠兽

游戏--阿尔法兽

零王--恶魔兽

以上,食用愉快~




1 初遇【赤马番】


‘呐,你是不是我的驯兽师?’零王记得最初与那只红色的龙相遇的时刻,它还只是个小小的被他抱在怀里也显得瘦小的红团子,一点凶狠的气息都没有。

  而现在,站立在他身边的怪物是数码世界人人畏惧的魔龙。



3 数码之门开启【隼番茄】


 ‘隼想不想去我的世界玩?’金眸青年记得那天意外捡到的蛋中孵化的团子睁着红绿色的眸子盯着他笑着蹦跳离开,他有些担心的赶上去时却看到数据闪现的门从电脑打开,游矢在面前对他笑的开心。

  ‘欢迎来到数码宝贝世界,隼。’那是冒险的开端。



5 受袭【泽渡番】


  泽渡常觉得自己选择来数码世界绝对是个错误的选择。

  ‘游矢!城市还有多久啊!’他仰趟在自己的搭档身上孩子气的伸手耍赖,就算确实是个孩子那副吵闹的样子在这个世界也是挺不得当的情况。

  ‘马上就到了拉,泽渡要不要睡一会?’游矢边走边回答头上那个搭档的话,他仔细看了眼前面的道路确定距离,却发现本来躺在他背上的泽渡动静大起来,低头配合免得他掉下来的时候游矢听到那个少年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声音。

  ‘哟!冲啊游矢!本大爷带你去吃好东西咯!’‘是,是。’他觉得自己面对他总是显得很被动。



7.溃败【番异色眼】


  

  游矢从未想过会看到那只钢铁巨龙倒在自己面前的样子,那也是他踏上驯兽师道路后第一次显得像个被抛弃的孩子。

  ‘异色眼,快醒醒!’他怀抱那因奇特的眼睛被他命名为异色眼的暴龙兽,哭的像个失去重要东西的孩子毫无遮盖的留着泪。

  他没发现那龙因他的泪水露出了极度凶暴的样子。




9.错误进化【番异色眼】



  龙再次站起他诧异的看着面前的惨剧,只剩骨架的怪物发出可怕的嘶鸣,却固执的挡在他面前朝着敌人们发射了背后的导弹。

  ‘谁都不准··伤害游矢··’那是哪怕面目全非也无法改变的执着。




11.疗伤【赤游】


  人类的身体实在太脆弱了,尤其是在这个数码世界,那种什么都做不到的感觉常让赤马零儿感到不满甚至有些恼火。

  可每一次被那个赤红的身影完全遮盖时那些心情就会平复下去,他所需要做的是让这个保护他到伤痕累累的笨蛋搭档回复原来的样子。

  ‘游矢,快点好起来。’他将数据球塞到龙嘴里的时候因为它眯起眼睛的样子不由揉了揉他的脑袋。




13 同床共枕【爱德番茄】



  那不算是个适合他的搭档,不过在发觉两者的共通性时爱德还是接受了红色小龙伸手发来的搭档邀请。

  虽然在睡觉时他就后悔了。

  ‘爱德你的头盔戳到我了。’‘超巨大的家伙给我闭嘴。’今天那只裁决兽还是在和破灭魔龙兽吵架。

  


15 训练【逆鳞番茄】


  那是看上去惨烈无比的战斗,相似但气息和外表有些不同的红色蛇龙互相纠缠厮杀。

  然而只是训练罢了。

  ‘逆鳞我饿了。’‘那我们去把那边的山吃掉吧。’



17 人类与数码兽的融合【甘蓝番茄】


  ‘游里,我的身体不会很奇怪吗?’有些不安的话语就在耳边,那个紫色的少年看着水面上自己的样子却笑了起来。

  ‘不是挺帅吗?游矢~’他们的敌人惊恐的看着那龙和人在光芒间变成的漆黑骑士后退着。

  ‘混,混沌骑士兽。’



19 不期而至的敌人【番茄芋头】


  游斗总是会被各种数码兽攻击,每次游矢问起却发现那只紫黑色的飞龙回头露出一个微笑。

  ‘没事,游矢,在这里等我。’它的身上有着那不该存在的东西,被攻击是理所当然的。

  但他还是想和自己的搭档在一起,哪怕他什么都不知道。

  甚至不知道面前的这只龙是个怎样的怪物。



21 只有我们知道的【番甘蓝】



  游里和普通的龙类数码兽不一样身上有着厚实软绵绵的毛皮,游矢记得他总是会在不知不觉中就那么趴在他背上睡着,虽然醒来时这个搭档总是嘴里不饶人可他还是笑嘻嘻的听着,等到战斗时尽力输送数据流希望能帮上游里。

  游里才不是病毒种的凶残怪物,是我重要的搭档啊!

    


23 电视塔【番蕉】



  那是他第一次去人类的世界,于是兴奋的拉着自己的搭档到处跑,让少年无奈之余还显得心惊胆战被发现就糟糕了。

  不过在分开时游矢看着游吾露出的笑容觉得这样也挺好。



25 公园的秘密基地【十代番茄】


  在那个公园去找在秘密基地乖乖等自己去冒险的搭档一直是十代在上课时就思考期待的事情,那是他重要的搭档也是他重要的朋友。

  因此在面对来抓游矢的大人们时他毫不犹豫的拉着那只呆立的红龙窜入数码世界的大门。

  ‘十代···这样你就回不去了···’‘没事,游矢不是在我身边吗?’



27 学校【番茄杰克】


  自家数码兽体型超小这件事情实在方便,但是游矢因为另外一件事情很烦心。

  ‘游矢!王的座驾呢!’这家伙喋喋不休的执着着明明坐上就烦死的摩托。



29 穿越时空【隼番茄】



‘啊,你在隼的身边啊。’红色衣铠的骑士站在金色的巨鸟身边看着守护的男人的红色恶龙,听到他说出话的瞬间接住了那轰击来的爪子。

  ‘这样,我就可以安心的待在零王身边了。’那红色的巨大怪物说话时却留下泪水。




31 勇气【教主番茄】


‘没有比你更适合这个徽章的人了!游马!’他给那个有些惊讶的孩子递过时坚定的说着。

  ‘所以让我进化吧,游马,我可以保护你的。’




33 爱情【番茄甘蓝】


  ‘爱情?数码兽没有那样的东西。’他那天偶然提起的话让兽龙摇摇尾巴显得很不屑,可游矢有些生气想反驳时却被抓住拉住压倒在了地下,得以靠近注视那搭档紫色的眼睛。

  ‘如果游矢希望我知道的话,就告诉我吧。’告诉我现在在数据核里沸腾的东西是不是你口中的爱情。




35 纯真【十代番茄】


  ‘说起来数码兽有性别吗?’十代发誓自己真的是出于好奇。

   但事实上那天这2个家伙专注人类女性外表的数码兽打架试图看出装甲后是啥。




37 希望【教主番茄】



‘游马是我的希望。’他不会知道那一天的相遇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



39 温柔【芋头番茄】


  ‘游斗真是个温柔的人啊,明明我只是数据罢了。’

  ‘别说这种话,游矢,我们是同伴吧。’




41 命运【隼番茄】


  他在那奇妙的废墟捡到了红色的数码蛋,那蛋中孵化的东西身上刻着数码危机的符号,可他却从未想过抛下他。

  无论是是不是命运,都无关紧要。

  龙和人在荒野背靠背与敌人厮杀。



43 传说【游戏番茄】


  ‘游戏桑要讲故事?’那小龙盯着面前黑金色的皇家骑士神色崇拜,骑士却笑起来朝他伸出了手。‘今天和游矢说说关于魔龙的传说吧。’我希望你再不会走上那样的道路。




45 拟人化【隼番茄】


隼某天发现不再需要抬头看向巨大的游矢而是低头摸摸身边龙尾龙角的少年的头时,其实有些微妙的不习惯。




47 死亡/重生【芋头番茄】


‘游矢,约定好了下一次的见面哦。’黑色的战斗暴龙兽蹲下抱起那颗蛋时呢喃着话语,离开的时刻他的背影显得有些释然。

  你再不是我的敌人了·····实在太好了。



49 再见【番茄零王】


‘我会再一次来你身边的,游矢。’那天他看着在幼年的事故中出现的恶魔似的数码兽发呆,对他的离开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被拥抱撕咬了脖子。‘当你长大之后,我会再一次来见你的。’黑色的恶魔消失在影子里面,就和出现时一样无声无息。

  但那个孩子捂住脖子上的伤口,露出的表情执着而固执。

  ‘嗯,我等你。’那明明是个谎言。


评论 ( 9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