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故事结束和开始【???→番茄】


非常不明的一篇,出自迷之梦。
以及很短……


  “辛苦了,你还要继续努力才行。”谁在耳边说着话,用轻松的语调,用愉快的气息。“……”他想发问,想活动自己的身体,但一切动作毫无意义,他只能听到那说话的人不紧不慢的脚步声,心里焦躁不已。
  “最近这段时间观众们都表示很不满呢,你可得加把劲啊。”被用纸卷似的东西轻巧的抽了抽脸颊,无法看清动手的那个人挂着怎样的表情,但是他想应该是笑着的。“啊,让我想想下次的安排 ,你就去休息吧。”被抓住肩膀推了出去,在倒下的时候他恢复了对身体的控制,努力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在一片不断扩散的漆黑间挂着笑容晃悠手中卷起来的纸张的,有些陌生的成年人。
  “……”他念着那人的名字起身,心情复杂的转头看向床边的镜子,在起来的时候却又笑了起来。“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啊。”无视窗外黑色的虚无,床边柜上已经枯萎的花束和破旧似乎腐朽的柜子,他在床板发出卡拉卡拉的声音时坐起身离开哪里,在一切安静下去之后又笑起来让这里有了声音。
  “一切都很好,好极了。”游矢低下头说着。
  随后,那个东西包围了他,就像一个温和的拥抱。“啊,我知道了,走吧。”不知道向谁说话,至少他在笑着。
  推门而出时,少年的脸上又是那样充满活力的笑容,就像以前那个拯救世界的救世主。
  “开始故事吧!”他似乎很高兴。
  因为新的一天来临的时候,他笑的就是那么纯真和开朗。
  “游矢,这不是做的很棒吗?!”结束的时刻那个人的声音又在身边响起,似乎很高兴的赞扬着,连脚步声都变的轻快起来,虽然游矢看不到他的表情,但他想那个人一定在笑吧,笑的很开心很开心,因为得到自己想要的还带着满足的味道。“……”他希望他如此吗?大概是希望的。“果然我力排众议选择你是正确的啊!这个位置除了你其他人果然觉得不对呢!”什么啊,这就是你的愿望?他不说话,因为声音不会传达过去,他不点头,因为在那个人的注视上他什么都做不到,他能做的只是站在那里,随着那个人的命令活动就像布偶。“游矢真是个听话的乖孩子,果然要给你奖励啊~我想想啊~”这次在身上感觉到一些重量,和听到沙沙的书写声,那个人是否就站在旁边写着他的故事呢?啊啊,听上去怎么觉得如此幸福啊,实在太可笑他却动不了。“完成了,就让游矢你见见柚子吧~呢不是一直在找他吗?我可真是温柔啊。”旁边的人说着自夸自擂的话将面前的东西在他面前拍打,因为知道他没法看到那上面的东西才笑的如此开心吧?“行了,继续努力吧,你会见到柚子的。”再被推开的时候他突然觉得疲倦,睁开眼睛却看到了那次的结束,旁边与自己面容相同的人还在使役龙,眼睛闪着怪异是光,“对啊,要继续了。”在嘟囔前被异样的狂暴袭击心头,他想直接应该也和那2人一样吧,因为心房间那黑紫色的少年捂住头非常痛苦,眼睛和外部的少年一般发着光。“我等合为一体。”“我等合为一体。”柚子要出现了吗?他昏沉的思维想着,还在命令着身体随着那人的愿望展现出有些可笑的场景。“游矢!”让你看到这样的我,会不会很可怕呢?柚子。他下意识的冲向她保护着,为与她见面高兴的时候却感觉到了那个人似乎不高兴了。因为声音有些气急败坏。“游矢,你是我的东西!不准不听话!”不能让他生气啊!在惶恐不安中想要解释,身体却已经不听话,让他只能看着故事倒向最差的结局,悲伤的时候意识却渐渐消沉,伸出手的一刻再次回到了黑色的房间,却看到了那个人阴沉的样子,和想象中的一样拿着纸卷,却不像往常抽打他反而在不断转着笔。“游矢~你可真是学不好。”不……”不是的,他想解释,而且面前的人应该明白啊,那是他描述的故事,为什么却不明白柚子对他如何重要呢。“就只是一个标签而已,居然影响这么深,麻烦。”他不悦的样子显而易见,靠近过来时因为是成年人比他高大很多,被扯领子提起时他也毫无抵抗的力气和意思,因为面前这个人无论如何都无法违逆。“游矢不是个乖孩子,不过没关系,只要经历过很多,【很多很多】事情之后,你就会是个听话的孩子了。”他在他面前挥舞纸卷,上面细微的字能被他注视,那能想象出的故事让少年有些绝望,却只能露出笑容,因为面前的人用笔撑着他的嘴角。“游矢只要听话,我就给你奖励。”“是,大人……”不过一个被玩弄的玩具和喜怒无常的主人的故事。

【可能有些不清楚……提示一下黑色房间是后场。】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