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爱【茄番】






  他对我非常重要。

  他说着,样子非常的认真。

  是吗?是那么重要的东西吗?名为父母的存在却像是因为他的回答高兴了起来,在紫色的孩子愣神的时候朝他伸出手,牵住他来到睡着的孩子的房间,在他耳边说着残酷的话语。

  他对你重要的话就再好不过了,这样游斗杀掉游矢,我们一族的诅咒就可以解开了。

  他不明白为什么那2个人说着这话时在笑,回头只看到2个扭曲的满载欲望的面容,催促性质的塞给他磨尖的小刀推着自己的次子杀死长子,嘟囔着让人迷惑的咒语兴奋的如同在举行庆典。

  他觉得恶心,背后的好像已经不是他该叫做父母的存在而是异型的怪物,在他耳边催促着杀死他最重要的人,想要他堕入看不到底的深渊。‘快去啊!’‘杀了他!游斗!’怪物们在耳边喋喋不休,他觉得难受的捂住头,却被拉起,只看到那叫做【爸爸】的怪物离他很近,眼睛中布满血丝亢奋无比的催促着。

 啊,果然是怪物吧?

 他觉得自己没错,于是向着面前的怪物挥舞了刀,不断的不断的不断的,直到另外一个怪物也倒下,直到和他最喜欢的游矢一样的鲜红沾满着整件衣服涂满了整张脸,他扔下刀轻快的推开门爬上了孩子的床,靠着他亲近的蹭蹭兄弟的身体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我有游矢就足够了。他觉得对游矢来说也同样如此。 

  再醒过来的时刻身边很吵闹,他看到兄弟满脸楞然的看着那堆已经看不出样子的肉块似乎在哭泣,有些困惑的过去拉拉他的衣角,在话语没有说出口前却被他拥抱,说着没关系游斗还有我,不要害怕不要哭,我们还有彼此呢·····

  看着那样安慰自己的兄弟,他笑了笑同样拥抱了他,‘嗯,我有游矢就足够了。’他们谁都不曾在意对方身上满目的血,处理完那些腥臭血腥的肉块时在他的请求下他们又重新回到了床上彼此相拥着睡着,就像对方是自己的整个世界一般无比亲密。

  再然后他们长大,小孩成了少年,不再一起睡着那张小床上反而换成了隔壁房间的大床,虽然忘记了这里面曾经属于谁但是无关紧要,他觉得只有游矢在身边就足够,其他的东西什么都不需要在意。‘我喜欢游矢。’‘嗯,我也喜欢游斗。’每次发问的时候游矢总是微笑的回答他,稍微早些出生的双子中的长子,是个非常温柔阳光的人,他是那样耀眼美丽的人,无论任何人都不会忍心害他难过的,除了那些怪物们。黑紫色的少年知道这个世界上存在着和人类很相似的【怪物】,他们会伪装成人类的样子接近他们想要伤害他们,就和那个时候的【爸爸】【妈妈】一样想要拆开他们。

  游矢由我来保护。

  他那么说着对着出现在面前的【怪物】们一个又一个的挥舞刀刃,然后在游矢呼唤自己的时候回到他的身边,被教训着总是弄得一身狼狈的时候抓住他享受膝盖枕,在半梦半醒间听着游矢说话睡过去。

  我是如此的幸福,只要和游矢一直在一起我也会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他如此坚信着,却看到那个少年挂着他从未看到过的表情跟着某个青年身边,似乎比起他所知道的任何时候都高兴。‘游矢····’虽然在呼唤他的时候游矢还是很快转过头向他跑来,但是他在拥抱少年的时候还是觉得有着怪异的思绪缠绕上了心灵。

  游矢····他看着少年说起那个青年的事情时精神焕发,那双他最喜欢的红瞳像名贵的宝石一样闪着光无比吸引人,像每次的每次夺走了他的全部心神。‘游矢很喜欢那个人?’‘哎,才不是!我只是,稍微有点在意零儿那家伙而已。’他不知道自己在说着那青年名字时是怎样的亲近,匆忙的否认时双脸涨红的样子又有多么可爱。‘啊,是吗?’游斗只是笑着说着,好像相信了兄弟的话语,在他说着要一趟集市的时刻挥挥手没有跟随上去。

  我的游矢,被【怪物】魅惑了。

  他捏紧手中的刀披上黑袍离开了家,低下的脸上灰色的眼睛中浑噩一片什么都看不清。

  回来的时候他带了难得一见的猎物,推开门的时候却看到游矢很高兴的坐在椅子上和那个银灰色发的冷峻青年说着话,完全不在意对方有些冷淡的样子,投入的甚至在他推门走进屋子的时候才注意到和之前一样满脸笑容的迎上来。‘游斗你怎么出去了,我应该叫你在家里待着的,天都黑了不要这么晚回来啊我会担心的。’他在已经听过很多次甚至能够背下来的念叨声中却很开心似的眯起眼睛,抬起头承认错误的时候看着那个青年,很轻易的发觉了他的目光一直聚集在游矢身上。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把那猎物放进了厨房,在游矢牵着他的时候和那个叫做赤马零儿的男人握手自我介绍,好像什么都没有一般,可他觉得那青年紫色的眼睛似乎看出了什么,因为他离开的时候游斗被叫去里屋寻找游矢的风衣,找到的时候他推门而出在2楼居高临下的看到了正拥抱亲吻的2人。‘游矢很开心啊。’他想着却没说话,等到2人分开的时候慢悠悠的从里屋出来给游矢递上出门要用的风衣,还一本正经的问他为什么脸红的时候少年一副惊慌的样子跟上那个青年的脚步出了房子,回过头跟他说今天晚上有些事情去那边借宿就不回来了,他也一副明白的样子朝他们挥手告别。

  等已经看不到那个似乎很高兴一样东飘右晃的红绿色身影时他关上门回到了房间,没有推开他们一起睡着的那个房间却去了早就封住了孩童时游矢的房间,不在意那细微的灰尘和还有些残留的血腥感觉躺上了那张对现在的他来说已经有些窄小的床抱着枕头闭上了眼睛,没有说话就那么沉入了梦镜。

  游斗最喜欢游矢了,游斗只需要游矢就足够了。

  游斗···为游矢在意那【怪物】感到迷茫。

  游矢回来的时候是第二天的中午,那个时候没有像往常一样去森林狩猎反而在屋子里面的游斗让回来的少年显得有些惊讶,不过似乎有什么事情影响了他的动作,最后游矢还是什么都没说在黑紫色少年的注视下走进了厨房似乎想要和之前一样准备午餐。‘游斗要吃什么。’‘和以前一样。’明明进行着一样的对话,对方也一如往日的样子,他却发觉了某些地方已经不一样。在那天的傍晚抱着游矢睡觉的时候,他在深夜睁开眼睛一件又一件的脱去少年的衣物,看着对方身体上那些斑驳的印记发了很久的呆,直到游矢似乎感觉到了寒冷颤抖的时候他伸手压在了他身上,亲吻上那嘴唇的时候他一直睁着灰色的眼睛看着珍视的兄弟,也许在期待着他醒过来。不过最后在游矢的身体重新变得温暖的时候他也没有醒过来。于是他变本加厉的顺着那些印记移动,做着相同的事情在他的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似乎这样就能埋葬掉游矢身上其他人的气味,他只是在想要做出那种的事情时犹豫了一下,最后也没做出最后一步只是重新把他的衣服换上环住少年闭上眼睛睡着了,就和很久以前他们还是孩子的时候他也是总是那样注视游矢的睡脸很久后才睡着,好像看到对方那份毫无防备的样子的时刻才能安下心来。

  ‘游矢···’但是果然一切已经改变了,游斗看着有些歉意却还是听从那个男人的话过去的少年时,看着他们互动的样子似乎很平静但心里像燃起了火焰,他有些茫然的捂住胸膛,半响后转身和往另外一边的两人背道而驰。

  啊,他再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了。

  游斗明白了那件事情的时候,剁掉了一个想伤害游矢的【怪物】被溅上满身的血。但他没有像以前如同游矢的交待用手帕擦掉,而是伸出舌头舔了舔滴落在嘴角的血滴。

  ‘好喝···’他觉得自己该做点什么,哪怕违逆游矢的话语也没关系,因为他不想因为听话而失去他。

  于是在那天的晚上,他拖着青年的头颅回到家的时候被一脸担心的少年迎接,在他不敢置信的表情中丢下那个【怪物】的头颅拉着少年回到了最初他们两个人互相拥抱的房间,在那张已经狭小到只能支撑住他们其中一人的床上狠狠的贯穿了他。‘游矢,看着我。’他觉得他还是很温和的,让少年抬起头的时候声音和过去一样轻柔,他却只看到少年在哭,觉得恐慌和不知所措的时候却还是进行下去了这样的事情,哪怕这是魔物们的方式也希望他能明白他是爱着他的。

  ‘别离开我。’可在他那么说着的时候游矢闭上眼睛睡了过去,眼睛有着干涸下去的泪痕。他怜惜的舔着那痕迹的时候却觉得愉快,就像在贯穿他的时候游矢总是发出惨叫和细微的呻吟,那些东西给了他同样的感觉。

  ‘果然我是爱着游矢的,爱着游矢的一切。’他笑起来再次亲吻上那唇,开始下一次的进攻想要听到他更多更多的声音。

  我是不是也变成,伤害游矢的【怪物】了呢?

  他歪着头质疑的时候却露出了笑容。

  ‘啊,反正我只要在游矢身边就行了。’他怀抱如同信徒一般的纯粹伤害着自己所重视的那个人,并因此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我爱你,游矢。’这次他不曾等待回复,只是伸出手随着自己愿望的开始了名为爱的施暴。


【本来今天要出门所以没有更新的···但是因为突发事件所以我还是就这么放出吧·····【望天】

【不过明天要整理行李而且是周日真的不更哦【强调】


评论 ( 9 )
热度 ( 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