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少年Y的质疑书【茄番】

病蔬菜出没注意……

  少年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有些漫长的梦。
  清醒过来时腿部还残留着睡眠过后的酸楚有些站不起来,但是勉强起身后那种怪异感就消退,不再影响到他可以忽视不计。
  “在梦里奔跑还会影响现实吗……”有些疑惑自己状态而漫不经心的说着,他挠挠头看着窗外的风景笑了起来。“该出门了,真是不错的天气。”
  他要去参加恋人的葬礼。

  人死去的时候,会觉得难过吧?
  因为四周的友人,家人,都会因为他的离开显得非常悲伤。
  他似乎不太明白,不如说在他看来那么离开也许是个不错的结局,因此在那个地方,虽然和友人们一样穿着黑色的衣服,明明站在离那棺木最近的地方,明明他应该是最伤心的那个人,但现实上少年却一直笑着,笑的无比灿烂无比开朗,哪怕前来哀叹的人们都露出猜疑的表情,他也没有在意,只是看着面前或熟悉或陌生的人为那个离开的少年献上花束献上哀叹,为他离开的如此突然悲伤无比,又或对他投来不满抑或猜测的目光。
  这很正常,他并不惊讶,坦然的接受人们投来的目光,红瞳清澈的能看到最深,对视时先移开的反而是对方。“……”嘈杂消失的一刻是葬礼的结束,有些担忧的友人们对他说着安慰的话最后却还是一个个离开,深夜后留在那个地方的只剩下满脸微笑的他和那个冰冷的棺材。“游斗被很多人爱着。”他轻声说着抚摸那棺材,红瞳没有改变带着不变的色彩,显得非常美丽又有些深沉。“隼不去陪琉璃吗?她因为游斗的事情受了很大的打击吧。”就像在说什么家常事一样随意,少年转过身看着站在那里拿着白色花束的黑衣青年,直视那漂浮着复杂情感的金瞳笑着说着。“游矢,你知道游斗怎么死的吗?”参加挚友的葬礼,大概感觉很糟吧?他漫不经心的想着看着那金瞳中抖动的痛苦,满脸微笑与四周的哀伤格格不入。“嗯,我知道,”他语调轻松的如同在说什么美好的故事。“游斗是被人杀死的。”看着那双不断瞪大的瞳,他伸手善意的递给金眸的警部猎犬擦拭汗水的手帕,离开的一刻提到那青年一贯冷静的声音带着高扬的恼火和愤怒。
  “隼也相当在意你啊,游斗。”念着恋人的名字,他却伸手抚摸心脏,与那少年一模一样的脸上带着怪异的表情。“真是太好了,不是吗?”他最后还是笑着离开了这本该聚集悲伤的地方。

  事实上在这次事件中他被积下大量的怀疑,不过面对听到少年平静且清晰的说出那少年尸体上残留的伤口伤势死亡原因是紧张质问的警察时,他只说了2句话就让他们哑口无言。
  “职业习惯”和“我爱他”。
  没错,榊游矢爱着游斗,游斗也同样爱着他,彼此都可以为对方付出任何东西做任何事情,所以只要是认识的人都不曾怀疑过他,只是觉得那爱笑的法医少年被刺激的太过,强装出的笑容都带着极端的虚假感。“他已经太累了。”“让游矢和游斗自己待着吧”“他会想清楚的”窃窃私语着,挂着怜悯目光离开的友人们,将目光移动到那太过灿烂的笑脸后又移开,不知道露出怎样的表情于是也一个个离开了,只剩下追着动作明星游斗突然死亡消息的记者们,如同被尸体腐臭吸引来的苍蝇源源不断。直到警察介入调查现场,他的身边才安静下来,像是因此对警察们抱有感激,他非常配合他们的工作,问话或是提问都毫无抵抗。
  “案发时候你在什么地方?”但无论如何都没有线索,残存的痕迹显示疑犯是面前这少年,但只看现场,谁都会知道那是无稽之谈。
  “他的脖子被掐住然后直接扭断,虽然犯人带着手套影响了一部分数据的采集,但至少有着那样的力量得是一个成年人,游斗为了工作经常锻炼身体很好一般人也伤害不了他。”明明那话语的来源是面前的疑犯,警察们却只能面色复杂的看着面前僵硬笑着的少年,叹气间承认话语的意义。因为就像他所说的,小有名气的动作明星游斗本身就有着与年龄样子不符的战斗力,这曾经也算他们喜闻乐见的谈资现在却只会扰乱调查,毕竟从尸体来看他甚至没有抵抗的能力就被抓住脖子拎起来,骨骼的断裂粗暴且清晰,那是一场毫无抵抗的屠杀,因此面前的第一嫌疑犯就被排除了出去。
  一个法医,虽然是个常年锻炼身体的法医,但游矢面前游斗也不过是稍微延缓些的一面倒,哪怕他有着最好的机会却没有实行的理由和力量。他们互相爱的甚至愿意为对方付出生命,谁都不曾怀疑那份真心的可能,因为那两个人就这么互相扶持着走下去,那条本以为是永远的道路却断裂的突如其来。
  游矢才是最伤心的那个人。谁都这么说着,除了那个皱起眉毛的金瞳猛禽。“我会抓到杀死游斗的凶手的,游矢。”在红绿色少年结束盘查的那个下午,与他一起在某个咖啡厅对比线索的时候隼说道,边说着边牛饮着面前的咖啡,好像如同灌水一般粗暴,让人觉得他根本不懂品味咖啡的方法。“嗯,拜托你了。”他没有动自己买面前的咖啡,将面前还冒着热气,被对方善意的加了大量方糖味道应该甜的发腻的茶色饮品推给对面还想再点的青年,微微调整笑容向他伸出手。“嗯,我答应过你的。”青年往日锐利如刀的金瞳却在少年伸手过来时流露出苦涩的味道,但他还是坚定的握住了少年的手。“我保证。”他说着话时认真的像在发毒誓,而少年只是保持那笑容什么都不说,只是比起过去更快的抽回被青年拉住的手。“那么我走了,希望你能找到线索,隼。”起身离开的时候是黄昏,他抬头看着不像平常美丽的夕阳,看着那因为要下雨而阴沉似灰的天空,少年温和笑笑坐上了回家的车。“回去画张代表夕阳的画吧,琉璃会喜欢的。”法医的游矢擅长画画,比起死去的游斗擅长画的出各种各样的美丽风景,包括死去的人最后的姿态的画。但他抬起头看着天空神色琢磨不透,只是因为看到雨下来孩子气的打开车窗伸手触碰冰冷的雨滴。“游斗最喜欢小雨了。”像在怀念死去的恋人一般呢喃着,知道事情经过的司机微微偏头假装什么都没有听到,垂下的头没有看到少年深沉下去的红瞳中翻滚的情感。但不久后少年就笑了,关上车窗闭上眼睛等待到家的一切。
   榊游矢,同样喜欢这雨景。

  “我也在怀念他吗?”看着梦中的红绿色少年他笑笑说着话像是很放松,想伸出手拉住【自己】,却看到他被黑紫色的少年追逐着奔跑起来,但很快就被抓住掐住脖子压倒在地上。“我是爱你的。”他站在一旁听到【游斗】那么说着,也露出微笑踏出脚步,伸手放在那压制着红绿色少年的少年肩头,在他回过头时低头轻声接过话头。
  “啊,我也爱你。”他们比世界上的任何人都要爱着彼此,无需质疑。
  “是个好梦,因为我又看到他了。”他睁开眼睛时拉着自己身上滑落的衬衫挂着笑,走下床时没有移动去洗漱或吃饭反而拿起笔,熟练的在面前与自己一般高的画纸上勾画出红绿色少年在身影,在那与站在这里的自己相同的面容,样子完成后,他对着画纸上的【自己】笑了,凑过去将嘴唇贴在那画笔勾画的淡红的唇。“我是爱你的。”他像在重复梦中灰紫色少年的话语般说着,对着画纸上的【自己】笑的温柔,却很快再次提笔,就那么以已经画好少年的画进行修改,没有经过太久,但站在画纸上微笑的,却已经变成了灰紫色发,看上去沉稳却温柔的少年了。
  他们有着过于相似,甚至如同奇迹一般的面容。
  默契的简直像是在一直等待着与对方的相遇,于是相识后的一切,表白,同居,结婚……进行的顺理成章。
  他将那画挂在床边的架子上,离开房间时将使用过的画笔扔进了垃圾桶。“下次去买个新的吧?”他笑笑却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拉开房门离开时又显得精神灿烂,如同一直以来一般耀眼无比。这也是游矢与游斗不同的地方,沉稳些的少年虽然身为明星依旧低调,反倒作为安静与尸体和资料相伴的法医游矢性格却热闹如小丑。但没人会讨厌这点,如同亲近游斗般亲近游矢,因此他从不孤独。“友情多美好。”说着这话的时候他却回绝了所有友人寄来的邀请函,拿着恋人案件法院寄来的传票靠在椅子上静静看着,安静的简直不像【榊游矢】。
  但在门铃响起的一刻他就笑了,打开门跟着前来迎接的警察要坐上前往法院的车,像孩子般唱着知更鸟的童谣,直到汽车停下的一刻,说着“下次审判麻雀”,他轻松的跳下车不像最大的嫌疑犯。“你被控告杀害自己的恋人榊游斗,榊游矢先生,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法官席上的人们显得威严无比,却和地下窃窃私语的人们一般带着些懒散,毕竟这是有着显见事实的案子,没人觉得会出现什么转机。他挂着笑容环顾四周,最后停留在另一边有些紧张的青年时,他开口了。
  “谁杀死了榊游斗?”他低下头时知晓一切将结束。
  离开法院时并不是熟悉的司机而是隼开着车,似乎是因为这次的开庭审判只有他和他的友人家人,因此最后接他回去的是挚友。“你知道些什么?”他总是很敏感,开着车时在一片安静间向着看着窗外的少年发问,金瞳闪耀也许有什么猜测却没说出口,明明其实是个有些急躁却冒失的人。“谁杀死了他?”他用像唱着歌谣一般的语调开口,在青年目光闪耀时没有理会接着说着,眯起红瞳看不清情感翻滚。“他说,是他杀了他,掐住他的脖子扭断它,还在年轻的身躯留下重物撞击的伤痕。”“……”像说什么却沉默下去的隼,最终选择了听少年进行完这奇怪的歌谣。
  “他说,是他杀了他,用自己的拳头和刀刃,击打那身体留下红色的划痕。”他说着手舞足蹈,像真的握住一把小刀般在隼的喉咙比住。
  “他说,是他杀了他,用自己的爱欲和憎恨,侵占那身躯又扭曲他的意志。”
  “他说,是他杀了他,用追逐和等候,在约定的一刻压住他挣扎的身体夺走他的一切。”
  “他说,是他杀了他,用锁链和鞭子,绑住他夺取他的自由用鞭子留下自己的痕迹。”
  “我说,是我杀了他。”
  “游……?!”在他下意识的停下车转头时少年打开了门,向着已经不太遥远的自己的家走去,步伐轻快放松,如同宣布榊游矢无罪的时候在台下欢呼的人们一般,如同祝福他安慰他的人们一般,直到他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才又安静下去,只是看着面前与自己相同高度的灰紫色少年画像少年笑的温柔无比拥抱过去,就像过去他们如此拥抱一般。
  “榊游矢从未有罪。”
  “有罪的是榊游斗。”
  他呢喃的时刻声音与那死去的恋人相同。

 【病的非常厉害的一篇……同时有些意义不明……【orz】
【总之就是,这个番茄不是番茄,芋头不是芋头的故事……】

【嗯··好像太迷了我稍微解释一下···这边死掉的是【被装扮成游斗的游矢】,还活着是是【装扮成游矢的游斗】,因为太爱番茄亲手杀死他的游斗,隼哥咖啡厅那段我其实有点小暗示啦,番茄喜欢加糖过量的咖啡但是游斗不喜欢,快速挣脱被隼哥拉住的手啦···,还有之后车上划着隼脖子的手的地方,唱的歌是芋头对番茄做的事情··卡住隼脖子是微微有点妒忌隼哥和番茄关系很好的样子,这个芋头病的很厉害····】

【最后那段芋头是在说因为杀死番茄的是自己所以自己有罪,但是番茄一点错都没有所以什么罪都没有。】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