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大型犬饲养日记【隼番】




  游矢认识那个被叫做黑鸟的男人完全是个巧合,连带后面知道他的真名和他住在一起也都是很微妙的事情。当然他的话没人信,毕竟从房间来说他们不止认识很久,而且好到同床共眠不是吗?

  对此游矢也明白他就算解释也只会收到一个【好的我懂】的眼神,也就自暴自弃的选择沉默了。

  等黑鸟回来的时候,看到少年在有些杂乱的房间中发呆,满脸生无可恋。

  “游矢,怎么了?”从背后安抚性的拥抱过后才发问,游矢仰头看了眼猛禽金色的瞳中闪耀的无辜,最后觉得无力放弃了和他说明,只是扒开青年的手扭头向着厨房走去。

  “我去准备晚餐,你吃什么?”“随意。”“OK。”游矢自己都觉得习惯是个很可怕的东西,尤其是在他习惯性的炒菜和拿碗筷准备的是双人份的时候,红绿发的少年对自己的迟钝泪流满面。

  所以说这家伙住进来的时候我到底怎么习惯过来的……

  他想不太起来。


  【黑鸟】的名字是黑咲隼,人的话和名字一样是冷酷又帅气的家伙,当然作为住一起的人游矢可以很清楚的确定隼缺乏常识。

  他住到游矢的房子里真的是件非常巧合的事情,差不多就是那种【兄弟要外出旅行家里宠物寄存给家人】的感觉,虽然黑咲是因为调职,不过看在兄长的面子上,游矢还是答应了。

  虽然之后他就后悔了这个决定。

  黑咲非常的缺少安全感,可能是职业的原因,相当难睡着而且睡眠很浅,生物钟又很精准,雷打不动6点醒,睡眠不足外加休息不好那个黑眼圈游矢看的都脱线,想着都是男人而且一直让客人睡沙发【尤其是对方还睡不好的状态】,游矢以相当随意的状态向对方说和自己一起睡的时候,本来还想着得过段时间给这位长期住户买张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游矢觉得自己永远都忘不了因为上司过来任职来这个房子检查安全的警察们的眼神。

  误会啊!你们要相信我!真的不是那样啊!

  每日充当人性抱枕的少年有的时候真的很想打电话问问出国的兄长你的搭档这么麻烦你们到底过的什么生活啊?!但每次他都因为高额的通话费用阻挡了拨通电话的打算,只是想着等他回来一定不能轻易的放过他。


  黑咲对食物的要求很低,低到有点心酸的地步。你能想象过着正常生活每日自己做饭过得非常健康的游矢在看到明明交给他的卡里面成天吃高档菜也没问题的余额和对方餐餐泡面还满脸幸福的样子时,他真的对自家哥哥和对方的日常生活感觉到发自真心的无力。

  然后他每天做饭就是两份了,说实话看着别人很喜欢自己的菜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偶尔吃零食他也养成了拿一半塞对方嘴里的习惯,毕竟黑咲完全不会自己去买这些东西,明明游矢看到他的反应发现其实青年意外的喜欢吃,不过他却从来不会自己买,只是在他吃的时候投来眼神攻势,最后投降的游矢就养成了投喂习惯。

  等等我真的是和人同居不是养了只大型犬吗?

  少年无意中发现了真相【误】。


  黑咲隼确实是个很优秀的警察。

  如猛禽一般的洞察力,清晰冷静的思考能力,野兽一般的身体机能,几乎没有能在他面前逃走的敌人。

  不过不管警局里的人怎么想,游矢面对这只大型犬时完全起不来崇拜心。

  且不说没常识,缺乏自理能力,而且很粘人啊!

  到底谁跟你说的表达亲近的方式是拥抱啊!虽然从其他意义上也没错但是一直抱着我不动干嘛!睡觉的时候就算了!我又不是玩偶你抱怀里我超不爽明明年龄就差1岁你高我好多的好吗!

  不过每次注意到那双纯粹的金色眼睛他想说的话就全部咽了下去,最后游矢只是认命一样的接受了对方的靠近。

  就当真的养了只大型犬吧……反正他也不是那么麻烦。

  游矢完全没发现他已经从最开始的抗拒变成了现在的接受。

  

【想写蠢萌的隼哥啊【趴】

评论
热度 ( 27 )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