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阴差阳错【隼番茄】

 榊游矢是落跑者的孩子。

  身边的人都这么说着,哪怕红绿色的孩子拼命的解释说自己的父亲才不是懦夫,为了自己的

乐趣也没有人会去在意被欺负者的话语。

  就在一夜间,原本开朗活泼的孩子一下子沉默了下去。

  【逃跑者的孩子。】【骗子,你和你的父亲一样。】【恶心的东西。】一瞬间所有的称赞和

友好全部逆转,他只能躲在自己的小小角落无声的流着泪。

  ‘别哭哦,你可是是个伟大的表演家。’有个声音从背后传来,在他睁开眼睛时只看到与自

己相同却更加成熟的面容弯着眉毛笑着。

  ‘你是·····’他明明躲在自己的心里,这里应该谁都不会出现的。‘啊啊,我吗?’

面前的少年神色轻松的踏着步伐带着他起舞,像是要把他逗笑。

  ‘我是幻影,你可以当做是未来的你哦。’少年用身上的白袍裹住孩子,看着对方眼中的不

信任愉快的笑着。

  ‘我是来提醒你一件重要的事情哦~~’一直显得轻松写意的少年语气难得带了一丝无奈。‘

什么?’回应小孩的好奇,他又重新挂起了轻松的笑容,珍重的将脸靠近与自己相同的孩子。  

  ‘小心猛禽哦,游矢。’

  ‘哈?’

   那时的孩子还不明白【自己】的话语。

  黑咲隼觉得最近的自己好像变得奇怪了。

  他开始重复的做着一个梦。梦里自己在追逐着一个白色的影子,很多时候明明已经近的一伸

手就可以抓到,对方却老是轻巧的闪过他的捕捉。

  ‘······’清亮而悠闲的少年嗓音在耳边说着什么,他却听不真切,只是感觉梦中的

自己变得更加暴躁起来,直到追着那身影毫不犹豫的一起往下坠去。

  他总会在这里惊醒。

  妹妹和挚友像是注意到他的状况有些担心,但隼却巧妙的掩盖了这点,只是苦恼于那不断重

复的梦镜。

  直到某一天的梦,他再未落入那个梦镜,只是出现在了像是牢笼中的房间,他的面前是与自

己相似却气息阴沉有些疯狂的【自己】。

  对方拥抱了他,像是暗示似的不断的重复着话语,语气带着固执。

 ‘去找榊游矢,一定要找到他!’那次的梦是在不断重复的自己的话语中结束,直到他醒来时

依旧清晰无比。

  ‘榊游矢。’模仿梦中的自己重复着这名字,那是对他而言非常陌生的名字。

  他对我来说,很重要吗?

  还是孩童的猛禽并不理解未来的【自己】的执着。

  孩子对于自己的成长有着意料外的执着,比谁都笑的灿烂笑得纯净,想要带给身边他人快乐

和美好。

  因为我会成为优秀的表演家。

  因为未来的我这么说过。

  表演家的职责,就是为人们带来笑容。

  ‘女士们先生们,现在为你带来榊游矢的表演秀!’决斗是为了让人快乐而存在的,他像过

去的父亲一般做着娱乐决斗,要向观众们证明那男人并不是懦夫。

  ‘对了,幻影。’某次表演结束的少年心情愉快的抚摸着鸽子,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回头像

着漂浮在身后似乎在睡觉的【自己】发问道。‘嗯?~~游矢,怎么了吗?’躺在虚空中的少年

睁开一只眼睛望向了身旁的游矢。

  ‘当时刚见面的时候,为什么要我小心猛禽啊?’事实上这个问题他一直很想问,明明自己

和猛禽类相处的也很好。

  ‘那个啊·····’拖长的尾音暴露了主人的心情。游矢看到一向很悠闲的未来的自己和

初遇的时候一样露出了稍微有些伤脑筋的样子。‘本来我以为那家伙也追过来了呢,按照他的

执着程度遇到的话游矢可是大危机~’你的语气完全没这个味道啊·····

  ‘是只黑色羽毛的大型隼哦~~~特点是金色的眼睛。’在他无力吐槽的时候看到幻影轻飘飘的

说着,有些散开的瞳孔表示他正陷入回忆。

  ‘因为他以前来找过我麻烦所以那天进行了一下恶作剧,那家伙就一直追着我不放呢。’不

不,我觉得你做的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恶作剧啊。深知面前这个自己喜欢挑起麻烦的性格的游

矢,不经开始对那未曾蒙面的所谓【猛禽】心疼了。

  不会是身为鸟类最重要的羽毛全被拔了吧·····

  隼对于这个所谓未来的自己非常的不爽。

  任谁本来就睡眠不足还每次都能听到身后有个人不断重复同一句话都会火大吧?说到底那个

叫榊游矢的家伙到底对我做了什么啊!我可不记得我是这么记仇的人。

  没错,是记仇不是执着。不管怎么看隼都觉得阴沉的自己不断碎碎念那名字的原因绝对不是

喜欢,怎么看都只是仇视或者说是怨念。

  但是拜对方所赐,榊游矢这个名字就没有脱离他的成长,明明他根本没有见过对方。

  吵着要去找榊游矢的自己在那件事情发生的时候难得的沉默了下去,在他开始明白对方身上

那沧桑而病态的感觉时,却为对方的回答感到诧异。

  ‘去找榊游矢,’这次【自己】露出的表情异常的认真也罕见的没有阴沉下去,哪怕还是能

捕捉到不满,‘那家伙的话,一定可以完成那一切。’他很强,非常的强。那是自己除了那名

字唯一告诉他的东西,于是那白影子留给他的印象只有梦镜中的悠闲潇洒,和他口中的强大。

  榊游矢。他再次在心中默念那名字,却带着和往日不同的情感。

  那家伙,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呢?

  他未曾发现自己对与【榊游矢】的见面有一丝期待。

  黑咲从来没怀疑过榊游矢没与自己一起落在这个世界。也许是因为和这边的自己一起长大的

那孩子,也许是因为他野性的直觉还是能感应到那个家伙悠哉悠哉却能让他炸毛的气息,又或

者仅仅因为,他不愿意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榊游矢。

  他无法避免的讨厌那个抱着娱乐态度决斗的家伙,却也没法阻止自己渐渐被对方吸引。

  缥缈不定的幻影,神出鬼没的幻影,强大的幻影。

  榊游矢,榊游矢,榊游矢······

  他固执的只称呼对方的全名,哪怕被无数次打败也发誓一定会打败那个神色轻松却总能胜利

的家伙。

  那样的家伙,绝对不会比他先消失!

  禽类是固执而忠诚的生物。

  ‘黑咲隼?’游矢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时其实已经见过了那个青年,对方本无视他的存在对

着LDS的三人举起决斗盘正要战斗,却像是突然察觉到什么似的像他投来的目光。

  ‘榊游矢?’明明他没法发出声音,他却像知道他要说出什么一样,有种古怪的默契和熟悉

感,但很快他就在变得焦躁起来的幻影催促下离开,没有看到那青年解决完战斗寻找他时露出

的愤恨目光。

  ‘那就是榊游矢。’他觉得有些失望,好像长久以来的梦想破没一般的心情。也许是因为自

己告诉他的那个榊游矢强大,优秀,玩弄世界如摆弄棋盘,而不是那个红绿色发,似乎只是个

普通人的少年。

  但比起沉默起来的那个自己,他并不讨厌这样的【榊游矢】。

  他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看着少年笑容的隼这么想着。

  ‘那个人,就是你口中的【大型猛禽】吗?’看着一旁一脸麻烦的幻影,游矢不知道该露出

什么样的表情,虽然对方看上去有些可怕,不过想想那么唯恐天下不乱的自己都露出那样尴尬

的表情,他对对方的情感就只剩怜悯了。

  果然被做了很过分的事情吧,被我·····

  当时的榊游矢表示一定得找机会向青年道歉。

  之后的某天,隼和游矢坐在一起喝茶,旁边只有他们看得到的地方正上演着热闹的追逐戏。

‘榊游矢你这个混蛋!’‘黑咲你到底要追我多久!烦死了!’能把那个幻影整得服服帖帖的

果然只有隼了吧?游矢边感叹边接过对面的青年递来的茶,因为满意的甜度幸福的弯起眉毛。 

被那个自己整得很惨的隼相当乐意看到黑咲吃瘪的样子。青年看了看对面的剧场又看了看身边

乖巧的少年,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发。

  果然还是我家的游矢比较乖。

  因为自家2位背后灵而在一起的两人,大概这种日常会持续下去吧?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