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恶魔【甘番/紫红】

 

渣短注意。

游矢是在陷入最黑暗的深渊时与游里相遇的。

  像是货物一样被破坏他家族的大人们不断交易,他在短短的时间中看到了原本一辈子都无法想象的黑暗,也被似乎永远无法逃脱的绝望所包裹。

  然后在他被作为那男人孩子的玩具用烧红的铁条在背上划上伤痕时,那个恶魔带着黑暗出现了。

  肆意妄为的笑着,挥手间轻易撕碎了束缚他的绝望,将他像玩偶一般抱了起来。 

  ‘漂亮的灵魂啊~~’他还记得那一刻恶魔在他耳边慢条斯理的说话时感觉到的吐息,像是被巨蛇捆绑,毫无挣脱的可能的,看着笼中之物的眼神。

  ‘呐,来立下契约吧。’他不知道为何会答应那可怕的恶魔,对方挂着少年似单纯的笑容将男人们的城市化为血城,在一地肉块的地下室向他伸手。

  ‘告诉我你的愿望,’带着不可拒绝的意味向他诉说着,紫色少年似的恶魔竖立的瞳孔中带着阴冷和漠然。

   幼小的孩童望着面前的恶魔,却沉默着伸出手拥抱了他。

  ‘真是乖孩子呢。’他露出让人捉摸不定的笑容,拥抱红绿色孩子的手在触碰到他背后那铁条刻下的印记时让他露出了不悦的表情,手指划过那伤痕的瞬间将那痕迹转化成了怪异的龙的图案。

  ‘那么请多指教了,游矢。’他露出的笑容这次带了些快乐但被拥抱住的孩子看不到。‘我的名字是游里,你灵魂的所有者哦~’游矢只是漠然的听着面前的恶魔的话语,在对方往他脖子上挂上灵摆时才低头看向了那闪耀古怪光芒的挂坠。

  ‘这是证明,从今开始你就是我的东西~’他笑的非常开心,露出了隐藏起的尖牙和羽翼,笼罩在黑暗中确实如同诱人堕落的怪物。

  但是小孩却毫不在意,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不会再糟了,所有的一切。

  

  游矢并不明白游里所谓的乐趣,就算被他强硬的带在身边看着恶魔品尝自己仇人的灵魂他也不会露出恶魔想看到的欢喜。

  ‘切~~’恶魔露出无趣的表情,与孩童相似的脸上挂着愉快的笑容,比起冷着脸的游矢看上去更加像人类,如果忽视现在的环境的话。

   ‘游矢的愿望马上要实现了哦~’游里露出了开心的表情,抱起小孩绕着圈,像为了为了对方纯粹的高兴着,然而游矢并未回应恶魔透出的所谓喜悦,只是冷着脸看着恶魔。

  ‘马上,你的灵魂就是我的了哦,游矢。’他念着他名字的声音异样的温柔,连只闪着冷漠的紫色瞳孔中都流露出了一些高兴。‘想要的话就拿去吧。’游矢望着面前的游里说着,再次主动被笼罩在他的阴影下。

  快点让我脱离吧,这该死的世界。

  也许从堕入那深渊的一刻开始,孩童就失去了所以对光芒的向往。

  ‘被自己的恩人吃掉,似乎也是不错的报答方式。’他吐出的嘟囔让恶魔挑了挑眉,抱住孩童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你果然很有趣啊,游矢~~~’

   不愧是你啊,游矢。

  ‘契约达成~’恶魔轻松而愉快的说着,向着乖巧坐在尸山中的红绿色孩子伸出了手。小孩抬头看向微笑的恶魔,露出了非常纯粹非常灿烂的笑容。

  ‘啊,随你高兴吧,游里。’这具身体变成如何都无所谓了,这个世界变得如何都无所谓了·······

   让我逃离这一切吧,拯救我的恶魔啊。

   紫色的恶魔拉着少年的动作轻柔的向要带他起舞,在短暂的接吻后红绿色的孩童像是熟睡般闭上了眼睛,而紫色恶魔摆弄着那闪耀光芒的灵摆,缓缓露出了非常灿烂如同那孩童的笑容。

  他轻笑着捏碎了那灵摆,望向那开始颤抖的孩童更是快乐的放声大笑起来。

  ‘别想脱离我哦,游矢。’我会一次一次让你回来的,我保证。

  ‘呐,游矢。这次你要多久会从我身边逃开呢~’他拥抱睁开红瞳露出尖牙孩童姿态的兄弟发出下次游戏的邀请。

    他温柔亲吻着孩童眼中缓缓溢出的绝望。

【设定来说的话原本游矢和游里是恶魔兄弟,但是游矢因为活的太久厌烦了这个肮脏的世界转生成人类【因为人类肉体灵魂一体死了不会转生】打算就此死去。但是游里不愿意发生这种事情,每次都会找到兄弟签下契约,然后再次把对方变回恶魔。】

【独占欲爆棚的游里的故事。】

评论 ( 3 )
热度 ( 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