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王之宣誓【杰克番】



渣文笔短篇注意···




  贵族和平民是不同的。

  作为贵族的话享尽荣华富贵,居住在最好的环境,奢华浪费甚至是美德。与被驱赶在阴影下生活艰苦的平民们完全不同。

  但是,不是说平民就无法打败贵族,他自己就那么打败过几个手握奢侈卡组的家伙,现在手中的【恶魔混沌王】就是这么得来的。

 但是身为平民的大家,望着贵族的眼神憎恨而憧憬。

 想要成为人上人。

 想要过好生活。

 大家都为了那种理由,甚至还出卖同伴。

  杰克并不认为踩着他人上位是错误,只是讨厌背叛和出卖。但也许正是因为现实的无可奈何,这种事情无论在那里都有发生,让他很是疲倦,于是回到了当年自己长大的孤儿院,也许是想从那位温柔的老人口中得到一些帮助。

 那个时候,遇到了红绿发的少年。

 听院长婆婆说是在他之后被收养在孤儿院的孩子,在他望向那群孩子时冷酷而阴沉的脸似乎让他们害怕,只有那个少年毫无惧意的直视了他的眼睛。

 虽然看上去瘦弱至少勇气十足吗?他很有兴趣的勾起了嘴角。有勇气的家伙在这个地方能生活的更好,他很高兴看到怀抱希望的少年,尤其是和自己出自同一个地方。

 ‘那是游矢,那孩子也快离开这里了呢,就和当年的你们一样。’院长慈祥的笑着,说着离开时却有些难过似的,这话语也让他奇怪,少年看上去还未成年,哪怕是他自己说着想独自生活,这位老人也不会同意的。

  ‘实际上,最近几年有些不景气了,实在是···哎。’是吗?杰克看着面前发愁的老人,但明明受到他很多照顾的自己,却也帮不上忙,倒是有些丧气。但马上青年就想到了什么,望着面前的老人开口到。‘那么,我来收养游矢吧。’至少还是想帮上些忙,而且他并不讨厌与在外面所望见的死气沉沉的人们不同的少年。

   ‘我听院长奶奶说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游矢,姓氏是什么不知道。请多指教。’那日在他离开的时刻,少年站在他面前,睁着有些好奇的红瞳望着他,一边灿烂笑着向他伸出了手。‘杰克·阿特拉斯,请多指教。’

  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孩子呢,望着那纯粹的红色瞳孔,杰克这么想着。

  但他,并不讨厌如此。



  自从那少年出现之后,似乎很多事情都变得有趣了,他也渐渐习惯了家里多了一个住户的感觉,倒不如说因为家务和料理是游矢负责他才像被照顾的那个。

  ‘我会成为王。’某天,望着电视上直播的友谊杯的比赛预告,他那样说着。少年挑眉,没有像曾经听到过他话语的友人一般嘲笑,反倒兴致勃勃的凑过来,他可以清楚的看到因为觉得有趣而闪亮的红色眼睛中满满的兴趣,样子可爱的就想被毛线球吸引的猫。

  ‘那么,未来的王大人~~你打算怎么做呢~’他虽然用开玩笑似的语气说着,但眼神却意外的认真。‘当然是要改变这里,像位王者一般君临城市。’听上去有些自大和妄想,但他知道面前的少年不会发出那样的嘲笑。‘嗯,如果是杰克的话,一定可以的。’他只是那样微笑的看着他,有些不知为何的自信。

  ‘那么,给你这个,杰克,要用它来赢得胜利,成为【王】哦。’少年递过卡片,他接过,却因为卡片的原因有些惊讶的挑眉。‘红莲翼龙,这个可是很贵的。’‘你不是说和你的卡组很合适吗?’游矢坐在沙发的另外一边,拿着他的咖啡边喝着边眯起一只眼睛笑的像个狐狸。‘害我花了3个月的时间攒钱呢,如果输了我可饶不你了哦,王大人。’哼,他轻笑,边抢回自己的咖啡边狠狠揉了揉游矢那红绿两色像个番茄一样的头发。

  ‘等那个时候,我们去贵族区逛街吧~~’在他喝着咖啡的时候,少年突然轻声说着,扭过头对有些愣住的青年微笑。‘到时去喝那个你一直说的蓝眼山咖啡吧,我想吃那家店的蛋糕。’要求意外的小,不过因为那家店在贵族区里面对于平民来说确实有些遥远。但他马上就伸手搂住少年的肩膀,俯下身去望着面前的少年裂开一个豪气的笑容。‘王允许你的请求!’‘啊,哈哈,那么,约定了哦,王大人~。’游矢孩子气的牵过他的手拉钩,然后和初遇的时候一样露出了太过灿烂到让迷惑的笑容。

  ‘嗯,这是王的承诺,绝对会完成的。’他头一次那样认真的发誓。

  




【感觉有点渣····,果然我是小学生文笔QAQ】

【但求一睡君莫笑的脑洞,我文笔这么差感觉把好梗写废了QAQ】

【真希望正片可以听到杰克对番茄说王允许你哭,番茄被同调那群平民贵族搞得快崩溃了还是让谁来安慰下吧,227也行啊····】


评论 ( 3 )
热度 ( 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