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仆,俺,私,我【番茄-》全体】




点这里前篇





世界上还有3个我。

听上去像都市传说···

不知道在和谁说着话,少年对对方的嘀咕笑了起来。

是啊,就是都市传说。

他的表情却很认真。




第一个我是黑色的我,我在正午的花园与他见面。

他穿着黑色的长衫,梳着有些不符合他的肆意的发型,静静注视着树叶飘落。

他有着黑紫相间的发色和灰色的眼眸。

他是个温柔又沉稳的人,我们在花园对视了良久。

之后他与穿着黑色风衣的兄妹一起离开,他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我和他告别,结束了那次安静的会面。




第2个我是白色的我,我在比赛的开幕式与他见面。

他穿着白色的机车服,靠在同样白色主体的机车上喝着饮料,目光总不离开身后的机车。

他有着黄蓝相间的发色和淡蓝色的眼睛。

他是个豪迈而单纯的人,我们绕着城市飙了很久的车。

之后他与绿色头发的温和女性一起离开,他看上去很快乐的样子。

我和他告别,在赛场的外面看到他站在冠军的舞台喝彩。




第3个我是紫色的我,我在夜色迷乱的酒吧与他见面。

他穿着紫色的制服,坐在酒吧的吧台摇晃酒杯,一直挂着捉摸不透的笑容。

他有着紫红相间的发色和紫色的眼睛。

他是个狡诈而任性的人,我们在酒吧无言的举杯,不知喝了多少。

之后他和橙色头发的男人以及面色严肃的男人离开,他看上去很愉快的样子。

我和他告别,在夜晚看着他被穿着相同制服的男人们簇拥着,一次又一次的接受他们的祝福举起酒杯。




最后我看到了自己,在夜晚的湖畔与他相互对视。

他穿着白色的衬衫,毫无举动毫无表情,一直望着我。

他有种红绿相间的发色和红色的眼睛。

他是个阴沉而懦弱的人,我们在湖水互相掐住对方的脖子,在湖底一起闭上了眼睛。

然后,我就回来了,因为那只是一场梦。

没错,一场梦。





  

 ‘游斗,’隼看着面前公园中站立的黑色背影,对方有些熟悉的感觉让他确定正是他和妹妹在游戏中的队友。

 ‘隼吗?’回过头的少年一如游戏中沉稳可靠,看到友人也露出了一个很浅的笑容。

  ‘走吧,游斗。’妹妹先一步拉住了少年的手,似乎很开心的说着什么,隼看着少年静静听着他们说话的样子,虽然不知道为何感觉一丝奇怪但还是加快脚步跟上了他们的步伐。

  游斗是他的挚友,这不会错。




  ‘游吾!你怎么才来!’靠在机车上似乎有些百无聊赖的少年听到有些熟悉的语调后扭过头,相当有朝气的打了声招呼,不过马上就被绿色头发的少女凛给拉进了会场。

  ‘这可是世界比赛!你怎么还差点迟到了。’‘嘛,之前在城市兜了两圈····’凛有些无奈自己的搭档,不过还是很快就担心的开始嘱咐这嘱咐那,尤其是一会登上奖台的时候不要说什么失礼的话。

  ‘没事的,凛。’少年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了两颗虎牙,有种率真的可爱。

  ‘本大爷可是游吾啊!绝对没问题的!’




  ‘游里,等很久了吗?’这边这家店还真有些难找,本来还担心找不到他们亲爱的副会长的丹尼斯,在走进酒馆的瞬间就看到了和游戏中一般无二的紫色身影。

  ‘哟,丹尼斯和【教授】啊。’转过头看着他们的少年悠闲的晃悠着酒杯,明明还很年幼却又无比符合酒吧这种纸醉金迷的地方的气息。

  果然是个厉害的人呢,策略著称的副会长阁下。

  看着已经跟着他们走进饭店,在军团成员的祝贺下一杯接着一杯灌下却毫无感觉似的少年,丹尼斯不由感叹道他们这位神秘的军师,不过他很快也微笑着走上前去敬酒。

  ‘为学院的胜利干杯!’这可是为庆祝胜利而举办的酒宴,可要玩的尽兴啊!

   因为这是因他一人实现的胜利。





  他看着奖杯和奖状挂满了整个屋子,上面不断的重复着3个不同的名字。

  少年有些困倦似的将书盖在了脸上,似乎想阻止自己看到它们。

  电视上播出着赛车比赛的颁奖典礼,歌颂白色少年的话语依然在不断传到他的脑海中。

  不属于他的荣誉,不属于他的歌颂。

  大概是因为与他们在现实中的会面吧?他感觉心中有什么东西想要破壳而出,让他觉得有点窒息又有点难过。

  啊啊,真是受够了。

  虽然关掉电视可歌颂赞扬声还在脑中回想,他抱住枕头将自己整个人埋在被子里,却完全没感觉到温暖。

  最后少年起身,起身的时候他从镜子里看着自己,红绿色的少年显得既疲倦又懦弱。

  随后他有些勉强的露出一个笑容,走进厕间打开了水龙头,一头扎进了冰凉的水中。

  水珠划过脸颊的感觉真像流泪。



【在现实中见到大家后的故事,然而到最后番茄也没告诉任何人。】


  

 


评论 ( 12 )
热度 ( 6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