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我的东西【紫红/甘番】

想要被人需要着,想要被人深爱着。

这可是身为小丑的基本,你也清楚的对吧?

既然除了让他人快乐你就找不到其他的存在价值,那就成为我的东西吧。

没人会被所有人深爱着,所以你只要被我爱着就足够了。

呐,就这么说定了哦,亲爱的【我】。

  恋人与自己长相相似是怎样的感受呢?至少游里非常的满意。除了自己也找不到感兴趣的有趣的东西,那么就选择一样的【自己】生活如何?

  喜欢的东西就抢过来啊,这可是理所当然的。

  他一向肆意妄为,压根就不打算询问对方的意见,身为战士成长起来的价值观也从来没告诉过他这么做有何不对,对于自己选择的猎物就要忠诚的跟随他直到得到他,猎手的本能这么诉说着也命令着他。

  所以说,对这样任性的家伙突然投敌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吧?

 那个家伙的背叛突如其来。

 丹尼斯还是会在想起那场重要的战斗中,自己这方重要的战力游里居然在看到游矢的同时就停下了脚步,他的眼睛当时亮的吓人,回想起来让他想起饿昏头然后看到肉的狼。

 然后他就果断的投敌了。

 本来以为要背叛的话最先的应该是紫云院或者是我啊。丹尼斯想到明明才第一次见面就那么毫不犹豫的确定了目标的游里,又一次深刻的体会到了他的任性。 

 在被他干掉之前我是不是也该回游矢那边呢。清楚游里的战斗力的丹尼斯今天也很忧郁。

‘游矢~~~走吧。’游里拉起身边面容相同的少年,很是愉快的加快了脚步,一点没体谅被脑子里面3个家伙吵的不可开交的人的心情。

 ‘游矢是我的东西。’对面的紫色家伙一脸愉快的说着,红绿的少年也一脸无奈的重复着。

  ‘是是,我是游里的东西。’游矢发现他真是搞不懂学院的教育方式,游里说是残酷可也有奇怪天真的地方,那天的决斗本以为会变成残酷到极点的战场,谁知道他才刚打开决斗盘对面的少年却直接冲过来抓住了他的手,说着成为我的恋人的话我就帮助你,于是他的终身幸福就在莫名其妙中被赤马零儿卖掉了。  

 之后去问游里为什么要成为他的恋人,结果被对方一脸理所当然的说是为了让他成为他的东西。

 所以说为什么会是恋人啊,按照你们学院的做法不是会做出卡片吗?!

   不过算了。他扭头看了眼游里。明明是相似的脸相似的声音却显得非常邪异的少年正眯起眼睛观察着基础次元的一切,兴致勃勃的像得到宝物的孩子。

 ‘不过游里,比起恋人还是家人更符合你的要求吧。’他还是忍不住发问了,不料对面的少年却好像得到了什么允许似的,睁开紫色的眼瞳看着他,‘那么,游矢允许我做出家人的举动吗?’不知道为啥他突然觉得一阵恶寒,想开口询问却直接被对方扯走了。

 算了,反正游里在对学院战争一直在帮忙,虽然不知道他说的怎么回事不过还是答应他吧。

 对于他今天下的决定,游矢事后想起来表示自己实在太天真了,居然忘了游里是什么地方出来的。

心房的茄子:我有种彻底输掉了的感觉······

心房的香蕉:游矢快把那家伙揍一顿,而且说到底你们突然合好了我怎么办啊?啊那边那个好像很好吃游矢你快过去我要看看!

心房的逆鳞:我的游矢被抢走了我的游矢被抢走了我的游矢被抢走了我的游矢被抢走了我的游矢被抢走了我的游矢被抢走了·····【无限碎碎念中】


【游里的理解【要让他成为我的东西=成为恋人,因为恋人可以决定对方的事情。】

  【家人=可以做出任何亲近举动的人【性意味】

【总觉得游里是相当任性的人,而且跟在教授身边是因为有趣,也就是说教授不有趣了或者更有趣的东西出现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离开的。】

【以及那天我get到了一个新知识下次放出来。】

评论 ( 9 )
热度 ( 20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