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

爱好杂乱的家伙,以及。
【番茄中毒患者】【卡片番中毒患者】
欢迎朋友,请找我玩。
先填坑再开新坑【努力】
最近三次特别忙,经常失踪,忙里偷闲
欠点文记录_(:з」∠)_:作番x1,贝主题x1,幻影番【茄番】x1,左游【糖】x1
尽快写
Q:2066882918欢迎找我玩

头像画手@T³~

【游戏王ARC-V】固执的鸟【隼番?】

小短篇,之前在网上搜图找灵感出现的产物。

融合番设定,番-》隼前提下的短篇注意。【然而不是番隼是隼番】


  丹尼斯回来汇报任务的时候,看到来迎接的少年肩膀上停着一只鸟。

  对露出惊讶表情的丹尼斯睁着黄色的瞳孔,翅膀微微炸起,似乎很警惕的样子。

 注意到他的视线,少年回头用手指刮了刮鸟的脖子,让它冷静下来。‘丹尼斯不是敌人哦,安心吧。’鸟在少年的安抚下平静下去,但是望着丹尼斯的眼神还是相当锐利,让他感觉会被扑上来抓脸。

  丹尼斯觉得有点无奈,只能和少年保持一段距离。‘怎么开始养鸟了?’他记得游矢明明只喜欢卡片的。而且这种气息锐利的猛禽一点都不适合平时的他。‘啊,青玉啊。’少年伸手让鸟停在手臂上。‘嘛,我向零王大人要的宠物呢,因为之前的跑掉了。’跑掉了?我怎么记得你之前不养这种东西的。不过丹尼斯也没打算询问正笑的开心的少年,这次自己离开的时间也是挺长的,难保游矢他有了新的兴趣。

  ‘那么,你的新宠物是什么种类呢?看这体型也不像是鹰啊,隼科?’他该庆幸自己之前去超量次元做为娱乐家的时候做了动物的功课,可惜没怎么翻过那些大型猛禽的资料,能认出这是隼也算他记忆力好了。

  ‘丹尼斯你很清楚嘛,青玉是猛隼,帅气的空中捕食者哦~’游矢微笑着抬手一举,蓝灰色的鸟展翅在他身边飞舞了几圈,之后又停在了少年左肩军装的护肩上。

  ‘啊,确实很帅气呢。’不过这东西有半斤重啊一直这样不累吗?娱乐法师也懒得说什么了,耸耸肩表示自己不太理解,他就打算向少年告别了。

  ‘我先去向教授报告了,下次再聊聊你的宠物吧。’‘嗯,拜拜。顺便一提现在零王大人在图书馆哦。’早就察觉到对方的急切因此做了个小恶作剧的游矢还是一边憋笑一边做了正确方向的指引,看着急忙赶去的橙色背影小小的感到有些恶作剧得逞的小孩似的开心。

  ‘零王大人好像也要给我新的任务了吧,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低声的自言自语道,他从口袋拿出肉干,逗弄着停在肩上的猛禽,边向着零王的办公室走去。

  他可不急,在办公室帮忙整理资料还比较好节约时间。

 说起来····

  翻弄资料时看到有些熟悉的照片让少年露出了轻笑,早就从肩上下来正在桌子上盯着散落的书籍的鸟因为少年的轻笑而扭头看他,有点呆萌的样子让游矢又伸手摸了摸有点炸毛的脑袋。

  ‘你看,你的前辈哦。’他恶趣味递上去的资料上钉着一个黑色的男人的照片,鸟不是很明白资料上写的什么,却因为看到经常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自己而啄了一下男人照片下的字。

  是一个它曾经经常看到的,用来形容它的字。

【隼】

  ‘大概什么时候又会见到吧~,下次见面得做好被啄的浑身是伤的准备了~~’扭过头收好资料,少年的笑容有点不明的意味,但青玉能感觉到主人愉快的心情,飞起一小阵落在了对方有点蓬乱的红绿发间,扭头蹭了蹭自己的主人。

  主人最好了 。

 ‘什么时候会再见呢,固执的猛禽先生~~’榊游矢的今天依然度过的很愉快。


PS:其实这个应该之后放的但是我觉得先放出来比较好23333

设定来说就是番茄去抓琉璃的时候遇到隼爷也一起带回去了,之后因为零王想调查下就让番茄负责关注隼爷,番茄这边就当做养了只不听话的宠物【除了学院不当人看的初期设定··】,而且还因为隼爷很固执时不时的调侃【戏】下,比如说你打赢我就放你离开这里。

  然后某次玩脱了隼爷就跑掉了,番茄这边之后恶趣味养了只猛隼,至于名字青玉是琉璃名字的另外一个翻译。

总之关于调教【戏】隼哥的那段我之后补上吧~~

评论 ( 4 )
热度 ( 2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n | Powered by LOFTER